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60多单,在4168位置止盈落地,收下80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57
- 53 2 [德福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棋声的薛蘅 10-1410-14 12:57
- 41 2 [芒果超媒吧] 融资少了,融债却多了,主力确实是要开始做空了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410-14 12:57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要下一个台阶了 股友z57132718w 10-1410-14 12:57
- 54 1 [永泰能源吧] 有个高手说:“1.70元强大支撑” 财运广进de白鹤 10-1410-14 12:57
- 107 2 [新莱应材吧] 请教,新莱和新凯莱什么关系? 我承认我是托1856 10-1410-14 12:57
- 478 4 [众泰汽车吧] 庆幸自己果断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1410-14 12:57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如果有光刻机,先拉几个一字板,再换手几个板,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1410-14 12:57
- 42 1 [生猪吧] 诱多呢 开弓放箭 10-1410-14 12:57
- 101 1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4.97万元(10 中荣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2:57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票一直都是下跌模式,大跌一波给点糖老乡别走 有爱地荭草 10-1410-14 12:57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业绩增速,看看还能吹多久泡泡 熊市怎么做都错 10-1410-14 12:57
- 44 0 [*ST闻泰吧] 有协议接盘就能解救你们。跟华铁一样。 不知命运 10-1410-14 12:57
- 34 0 [广东建工吧] 越县趋势向上,现在不买了,那等到4.5买吗? 荣信科技 10-1410-14 12:57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午后涨停 股友86r331m088 10-1410-14 12:57
- 29 0 [银行Ⅱ吧] 攻击量 情绪反向用 10-1410-14 12:57
- 9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继续看好科技这条主线 喜气洋洋1 10-1410-14 12:57
- 40 0 [皇马科技吧] 这种均线让人怕怕,随时可能下来啊 股友eJx2Ne 10-1410-14 12:57
- 27 0 [寒武纪吧] 挑战茅台老大低位,整不死你 只看不玩 10-1410-14 12:57
- 38 0 [神州泰岳吧] 要点脸吧7连阴了 股友6WRy1T 10-1410-14 12:57
- 326 0 [凯美特气吧] 风格变化 枫哥擒龙 10-1410-14 12:57
- 43 0 [新易盛吧] 再问一次是科技还是电子厂?市盈率还是市梦率? 阿韭931 10-1410-14 12:57
- 131 1 [向日葵吧] 半导体这么强,收购的子公司又和新凯来有关系。 山东白夜 10-1410-14 12:57
- 104 4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会不会一阳穿4线? 周密的周亦凡 10-1410-14 12:57
- 23 0 [友升股份吧] 急什么好饭不怕晚!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410-14 12:57
- 38 0 [中百集团吧] 买这股真算是倒霉了八辈子了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410-14 12:57
- 9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碳中和 股友d20961U053 10-1410-14 12:57
- 46 2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杀进去 中国神油十万亿 10-1410-14 12:57
- 456 2 [和而泰吧] 请问和而泰有没有直接或者间接供货给特斯拉的机 和而泰股友 10-0410-14 12:57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节后稳8块以上,挖掘机业务回暖,海外业务猛增 静谧悠然的张兰芳 10-1410-14 12:57
- 51 0 [杭州园林吧] 一点量都没有 邱家老幺 10-1410-14 12:57
- 43 0 [*ST闻泰吧] 转让股权给国资委,出兵 SMCFESTO特价超好 10-1410-14 12:57
- 88 1 [敦煌种业吧] 主力还在吧? 葫芦大侠侠 10-1410-14 12:57
- 738 8 [小米集团-W吧] 刚刚抖音看到这个。对小米太失望了。 城北小老头 10-1410-14 12:57
- 124 3 [中交设计吧] 今天的筹码开始松动了 無肚臍の小豬 10-1410-14 12:57
- 76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接近,最近几天会醒来大跌 长复短投 10-1410-14 12:57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轮高点杀下来有二十个点了,再下来十个点就是 我本有心向风口 10-1410-14 12:57
- 78 1 [宝泰隆吧] 这货最近怎么老涨 玉皇天帝888 10-1410-14 12:57
- 86 3 [桂发祥吧] 套了一个多月了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53699o38A3 10-1410-14 12:57
- 58 1 [科润智控吧] 看也今天要大涨 股友2319aC2610 10-1410-14 12:57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中国人民爱好和平,买100股支持一下 海202020 10-1410-14 12:57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会兼并青岛航空吗? 丿一蓑丨烟雨丶 10-1410-14 12:57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又跟液冷了,液冷涨的时候不跟 巨轮钉子户jl 10-1410-14 12:57
- 63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获利盘出逃,筹码向上,昨天抄底的浮盈今天 招财积玉地蓝银皇 10-1410-14 12:57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想跑随时跑,不知道慌什么 追涨杀跌neng韭菜 10-1410-14 12:57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要到10月30日才出三季报太慢了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10-1410-14 12:57
- 64 0 [通策医疗吧] 被英科医疗股价超了!原本只有一半的股价,被超 我是大散SZWINCOM 10-1410-14 12:57
- 145 8 [云汉芯城吧] 估计下午能有2个临停,14.30直线拉升,收盘288. 股友0169q71d09 10-1410-14 12:57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在新股上吃了无数亏,伤筋动骨,死也死在新股上 股友6V619f2101 10-1410-14 12:57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价和稀缺会重新定价 股友269uE68562 10-1410-14 12:57
- 45 1 [连城数控吧] 这个b股就是这样,涨一天跌半个月,不服韭菜可 严谨de霍伯特 10-1410-14 12:57
- 489 2 [利欧股份吧] 听说最近有大利好,下午涨停板了呀 暴富1688888888 10-1410-14 12:57
- 161 1 [尚太科技吧] 请及时回复8月10日之股东人数。感谢! 尚太科技股友 08-1010-14 12:57
- 98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j今天估值那么低?平均都超4个点啊 基民rnVfFH 10-1410-14 12:57
- 79 2 [安达维尔吧] 17进的啥时候回本啊 放天夜话 10-1310-14 12:5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开盘,跑出来去通富博一下!看看能不能有惊 纯纯的记忆 10-1410-14 12:5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割韭菜了 益友516 10-1410-14 12:57
- 96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了就跌。怎么回事 基民6A10I92761 10-1410-14 12:57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转发 股友91y711510G 10-1410-14 12:57
- 43 1 [新莱应材吧] 肿么不板了,网吹一下招小散接盘。 n455813740774200 10-1410-14 12:57
- 70 5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拉基创业板涨一个多点它微红,跳水跟跌,别 潮汕小厨 10-1410-14 12:57
- 57 1 [济民健康吧] 下跌趋势,买个嘚 股友886G03H977 10-1410-14 12:57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慌啥,看看悠悠绿能,哪个不是慢慢上去的 吉恩比利 10-1410-14 12:57
- 59 0 [同花顺吧] 参考9.12,洗盘而已 股友lXaykC4669 10-1410-14 12:57
- 50 0 [翔丰华吧] 姐姐我昨天清仓了哦 有远见的董 10-1410-14 12:57
- 88 2 [德固特吧] 时间不对,选择这个时候拉升,大多数是收购终止 保你发疯 10-1410-14 12:57
- 419 2 [太极实业吧] 有可能连续涨停,高科技,概念丰富,与海力仕合 十二折的男人 10-1410-14 12:57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午后拉升 薅羊毛2025 10-1410-14 12:57
- 44 0 [磁谷科技吧] 越来越有吸引力 本杰明第二 10-1410-14 12:57
- 56 0 [重庆钢铁吧] 感谢重钢,我喝到汤了 埃里克德图勇夫 10-1410-14 12:57
- 125 8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和算力还没有走完,让积垢们先跑,家人们 弓長尛女亭 10-1410-14 12:57
- 33 0 [*ST闻泰吧] 不知道有多少个跌停!! 未来在心 10-1410-14 12:57
- 121 3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机构调研反馈前景极度悲观,大股东质押 Warren_Kc 10-1410-14 12:57
- 12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半导体指数震荡后要往上走了,这板块弹性大,涨 琉璃hh 10-1410-14 12:57
- 67 0 [石基信息吧] 一波接着一波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10-1410-14 12:57
- 89 1 [广东明珠吧] 已经爆量成这样了还想唱多呢?现在是新高只有获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57
- 113 4 [生猪吧] 能到15000吗? 南方猫王 10-1410-14 12:57
- 41 1 [天键股份吧] AI眼镜,下只亚世光电 桑榆东隅 10-1410-14 12:57
- 7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对于长期看好中国科技但怕单个公司波动大的朋友 凌云逐波 10-1410-14 12:57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金子发疯了, 顺天应时2018 10-1410-14 12:57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公司产品覆盖手机、汽车、AR/VR多个领域,客户 日常收菜王 10-1410-14 12:57
- 103 5 [中稀有色吧] 说坚守在稀土的战友们还在不在? 虚心学习的老股民 10-1410-14 12:57
- 277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永磁概念,10月9日商务部、海关总署发布公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410-14 12:57
- 3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接你回来 基民bW6La9 10-1410-14 12:57
- 40 0 [华数传媒吧] 破7破6破五加 被兔兔带偏了 10-1410-14 12:57
- 55 0 [恒宝通吧] 下午直接干上天 金正退 10-1410-14 12:57
- 41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是啥垃圾,好不容易板块反弹还是跌半死不活! 基民QeskMt 10-1410-14 12:57
- 44 0 [恒瑞医药吧] 喋喋不休,跌跌不休 nineK_one 10-1410-14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