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中证稀土昨天大涨5.56%,真是亮眼!新能源 金子699 10-1410-14 12:57
- 35 0 [国风新材吧] 赶紧跑吧, 到处挨打444 10-1410-14 12:57
- 316 8 [中辰转债吧] 这种走势,收盘可能就是全天最低价了。 股友gHzgVy 10-1010-14 12:57
- 43 0 [天壕能源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10-1410-14 12:57
- 65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昨天刚刚上车,今天就遇到了调整,啥也不说了, 随心所欲难 10-1410-14 12:57
- 292 12 [毅昌科技吧] 不管怎么调整,这个票的未来就是对票东财 星星辰72 10-1410-14 12:57
- 46 0 [同洲电子吧] 期待下午再次冲 正义之神 10-1410-14 12:57
- 97 3 [恺英网络吧] 厉害英子,对倒完砸盘把板块带下来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10-1410-14 12:57
- 127 1 [马可波罗吧] 没有详细看募资文件,也不知道这次募资是为了啥 多文兴隆得鲁班 10-1410-14 12:57
- 24 0 [A50期指吧] 不要啊 是圆子糖 10-1410-14 12:57
- 25 0 [联创电子吧] 边买边套很爽吗?这脑子也是无敌了! wbkhuhaizhen 10-1410-14 12:57
- 69 1 [东通退吧] 此股,前途不可限量。。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10-1410-14 12:57
- 144 3 [奥特佳吧] 下午预告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57
- 70 1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真。 股友366G77q157 10-1410-14 12:57
- 393 3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:迪生力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孙公司的公 迪生力资讯 07-2510-14 12:57
- 77 2 [招商证券吧] 卖完你就起飞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0-1410-14 12:57
- 55 0 [*ST发展吧] 每次涨停都一样炸板 抄别人的底 10-1410-14 12:57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渣种东西 股友1H1M787631 10-1410-14 12:57
- 51 1 [原油吧] 原油一直降,为什么国内油升一直升 就这样成了股东 10-1410-14 12:57
- 50 0 [*ST实达吧] 配置逻辑从周期转向消费,从前期高景气进攻转向 星空迷路的我 10-1410-14 12:57
- 90 4 [常友科技吧] 120 王久富硒钱 10-1410-14 12:57
- 430 3 [南京公用吧] 如果4.7号你很慌,我不笑话你,因为我也很慌。 量化01 10-1110-14 12:5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中美关系缓和,美股进行修复,科技板块也是 乐观的章语4 10-1410-14 12:56
- 96 1 [退市国化吧] 大家都想等大股东增持股价上涨再抛,机构反其道 稳定的范小达1 10-1410-14 12:56
- 69 3 [星辉娱乐吧] 大盘补好缺口,下午拉 只炒多倍股 10-1410-14 12:56
- 51 0 [R西源1吧] 好酒慢慢炖,年前加餐 zhaoxueming2004 10-1410-14 12:56
- 339 0 [天富能源吧] 纳微半导体股价上涨21.14%,盘后涨超30%,与英 趋势交易666 10-1410-14 12:56
- 251 2 [锦浪科技吧] 中国电建、中国能建近日签署合计金额超百亿元的 深蓝196688 10-1410-14 12:56
- 77 1 [*ST椰岛吧] 白酒和海南都涨疯了。 微澜ST路 10-1410-14 12:56
- 28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涨1800把这只跌的一半 跌还有更低 10-1410-14 12:56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走势如何? 兔妹与虎哥 10-1410-14 12:56
- 50 1 [格林美吧] 主力真好人,砸到8.5元让我上车了 俊逸出尘的千浔6 10-1410-14 12:56
- 32 1 [中国长城吧] 每次涨一天就要跌几天真垃圾 股友SGXeAi 10-1410-14 12:5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开盘,跑出来去通富博一下!看看能不能有惊 纯纯的记忆 10-1410-14 12:56
- 52 0 [贝仕达克吧] 可以加仓抄底了,兄弟们 爱抄底的阎王 10-1410-14 12:56
- 74 1 [比亚迪吧] 还是比亚迪抗揍,哈哈哈 冬雪飘飘飘 10-1410-14 12:56
- 695 4 [杉杉股份吧] 死磕到底 股友852272L12Q 10-1410-14 12:56
- 457 1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目前是干对了,下午不好说 高位接盘侠呀 10-1410-14 12:56
- 1206 7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半导体起飞 泡面牛牛 10-1410-14 12:56
- 289 4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了 孤影找我来 10-1410-14 12:56
- 501 10 [万辰集团吧] 还有六个交易日,三季报就出了,大家珍惜时光 银河系中心的火焰 10-1310-14 12:5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跌得好,代表银行回落,科技上 很棒得大魔王 10-1410-14 12:56
- 44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赶紧走人 愿大家快乐 10-1410-14 12:56
- 74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上午这成交量有点吓人了!…… 岁月有伤 10-1410-14 12:56
- 61 1 [鲁抗医药吧] 看清川猴们,它不动我不动,它动我依然不动 专抓狗仔 10-1410-14 12:56
- 2025 39 [万科A吧] 万科不倒,股价18元! 股友bbYvgc 10-1310-14 12:5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9块多就关注了,痛失好票 金沉默士 10-1410-14 12:56
- 65 0 [新华百货吧] 舒舒服服,12.8的分割线,跌破买,升破卖。别指 刀子满天飞 10-1410-14 12:5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地板 鎏金巷 10-1410-14 12:56
- 46 1 [宁波远洋吧] 散户太多了,这辣几股不可能涨得,涨得都是那些 青島港 10-1410-14 12:56
- 227 0 [*ST闻泰吧] 当2025年10月13日闻泰科技股价一字板跌停时,这 谢杰炒股 10-1410-14 12:56
- 246 0 [金钼股份吧] 钼的价格未来走势预计将呈现上涨趋势! 快手价值投资者 10-1410-14 12:56
- 219 2 [银座股份吧] 继续看空!凭什么让散户赚钱?难道雷锋好好做? 股友z19317r366 10-1310-14 12:56
- 48 1 [中际旭创吧] 跌了100了 皮搋子 10-1410-14 12:56
- 191 7 [上工申贝吧] 我怎么在吧里闻到了酸味,好酸好酸啊……!哈哈 T人摸的万 10-1410-14 12:56
- 60 2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这优秀的企业不涨 上西区 10-1410-14 12:56
- 273 3 [景峰医药吧] 幸好我马上清仓 斌斌333 10-1410-14 12:56
- 93 5 [中捷资源吧] 清仓走人 股友N390F31605 10-1410-14 12:56
- 2089 14 [金山办公吧] WPS登上热搜背后:金山办公实控人为雷军,研发 金山办公资讯 10-1310-14 12:56
- 113 3 [券商ETF华宝吧] 等回本了再也不碰券商了!!太吓人了的板块 三分钟的热度 10-1310-14 12:56
- 222 9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信不信,4.83收盘。明天低开,继续织布。哈 WS15年的接盘侠 10-1310-14 12:56
- 366 5 [昆仑万维吧] 公司正式承认人工智能模型属于第一梯队,下午大 首席龙头 10-1410-14 12:56
- 303 4 [冠城新材吧] 我有个预感,这货有可能又涉足机器人或者AI领域 秀丽的乔涛 10-1410-14 12:56
- 6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新专利是给小米看的吧这几天小米全是4 股友07H55m7320 10-1410-14 12:56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! 股市里的唐僧 10-1410-14 12:56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继续砸,继续磨, 江淮拿到88 10-1410-14 12:56
- 66 1 [比音勒芬吧] 刚割肉就涨,再见(;一_一) 努力的章子轩 10-1410-14 12:56
- 38 0 [鸣志电器吧] 完蛋 衙门拔刀前跑 10-1410-14 12:56
- 44 0 [云意电气吧] 云姨完了 我在线下 10-1410-14 12:56
- 30 0 [龙旗科技吧] 电子没得玩了,火速逃 山中泉 10-1410-14 12:56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严重高估 勤勉的贺珂昊 10-1410-14 12:56
- 962 6 [阳光电源吧] 六个点追高小能手 精致的夏函白 10-1410-14 12:56
- 220 6 [美锦能源吧] 不知道在装什么下午老老实实下来我已清仓在4.7 股友32711vA053 10-1310-14 12:56
- 556 8 [明牌珠宝吧] 开盘就奔涨停 道涱投资 10-0710-14 12:56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破2加破1.9加 被兔兔带偏了 10-1410-14 12:56
- 190 3 [奕东电子吧] 以为今天会一路长虹,结果红不过3秒,这是怎么 赚个菜钱就很满足 10-1410-14 12:56
- 966 6 [电池ETF招商吧] 别慌,等机会 东尼大旭 10-1410-14 12:56
- 10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提前布局 富贵小仙女DHBD 10-1410-14 12:56
- 55 2 [聚灿光电吧] 这波聚灿光电到6.00元可以进 吾本浮云 10-1410-14 12:56
- 6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主要目的还是冲高去洗套牢盘这股套牢盘不少 kkk999aa 10-1410-14 12:56
- 46 0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板块强势反弹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56
- 1189 17 [先导智能吧] 很多短线客受不了了,尾盘砸到水下的是他们,这 理智的晴雯 10-0910-14 12:56
- 204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基金从哪里能看见实时值?谢谢 股友xJv8CB 10-1310-14 12:56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7毛27毛3买的货,7毛87毛7就卖个精光。 白金山顶冻人 10-1410-14 12:56
- 320 3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涨停 LC金运常在 10-1410-14 12:56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奶奶的,昨天尾盘卖了觉得开盘肯定会有低点,的 回本一定娶妹子 10-1410-14 12:56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难弟发来慰问 最勇猛的资金 10-1410-14 12:56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光电气:电子设备分公司通过AS9100D质量管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