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除息除权 散户的发声 10-1410-14 16:54
- 62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家人们我躺平了躺到月底不管了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10-1410-14 16:54
- 85 0 [神通机器人教育吧] 有关GEM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及继续暂停买卖的补 神通机器人教育资讯 10-1410-14 16:54
- 57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没卖又回来了! 股友T72338g527 10-1410-14 16:54
- 686 2 [万泽股份吧] 2025年10月14日,万泽股份与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 牛股雷达 10-1410-14 16:54
- 52 0 [兆龙互连吧] 这货应该是定增难产了 股友wNZ0H7 10-1410-14 16:54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,涨5天,一天跌完 股友9136M7305N 10-1410-14 16:54
- 57 0 [壹连科技吧] 明天抄底 好运德胜 10-1410-14 16:54
- 168 2 [中金黄金吧] 为什么没有涨停 股友738i9799c6 10-1410-14 16:54
- 261 6 [中航沈飞吧] 70价位已巩固,本周站上80 波不大精致 10-1310-14 16:54
- 57 0 [冠中生态吧] 我只能说昨天抄底的全部解放,想走的都能走 小小斌98 10-1410-14 16:54
- 57 0 [深振业A吧] 留一手看看有什么惊喜 XU_PING 10-1410-14 16:54
- 79 2 [智飞生物吧] 一个涨停,跌了三个月 麻了的叶孤城 10-1410-14 16:54
- 96 1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80开盘,一秒涨停 勇敢的红光铃20 10-1410-14 16:54
- 295 5 [新潮能源吧] 尾盘4.07进了五千股!小不溜的玩两天就走!挣条 股友i36537R110 10-1410-14 16:54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整个78月份其他铜股都在涨这货横盘现在人家震荡 小桃气晕了 10-1410-14 16:54
- 1044 2 [东睦股份吧] 啥也不说,看图吧,是不是真看好,不用,看砸多 请教我红领巾2258 10-1410-14 16:54
- 71 2 [蓝帆医疗吧] 我又回来了,你还能涨吗? 星星之火48 10-1410-14 16:54
- 1358 27 [中洲特材吧] 又卡在25——27之间了,是洗盘,还是低开高走! BOY桀傲不驯 10-1410-14 16:54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调仓啊,易中天不能留了 我来发牌 10-1410-14 16:54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算一卦吧 冷若冰霜的司马虔 10-1410-14 16:54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一上来,吐槽的又都蹦出来了 乐观豁达的汤言秋 10-1410-14 16:54
- 94 2 [上工申贝吧] 机器人? 见证历史 10-1410-14 16:54
- 40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回调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6 股友58989u069H 10-1410-14 16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3850还在 豁达的柳翔云 10-1410-14 16:54
- 70 1 [紫光股份吧] 准备在26左右再补仓,感觉这个位置还没止跌。 股友71O067078q 10-1410-14 16:54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上不去了要做个大脑袋瓜子,我换大智慧反正 股友912T06758Y 10-1410-14 16:54
- 115 4 [*ST闻泰吧] 我怎么卖不了啊 飞黄满腹的任我行 10-1410-14 16:54
- 147 2 [长川科技吧] 一次强力洗盘吧了,行情远远没有结束。调整基本 青云客 10-1410-14 16:54
- 78 2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阳包阴 股友wD96336625 10-1410-14 16:54
- 185 2 [和而泰吧] @人间小饼干刚刚出资讯配合明天拉升,如果晚上 玩家_9527 10-1410-14 16:54
- 326 5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可能是故意炸板?大家怎么看呢? 葫芦大侠侠 10-1410-14 16:54
- 43 1 [*ST椰岛吧] 下午给你拉 股友813329O5p1 10-1410-14 16:5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到顶了到顶了 股友n207P21103 10-1410-14 16:54
- 196 0 [紫金矿业吧] 《紫金矿业的守望者》 有自信我 10-1410-14 16:54
- 646 3 [包钢股份吧] 2018~2019年3000点以下,我让大家坚定持有,大 股友HF87683 10-1410-14 16:54
- 58 1 [伊力特吧] 这垃圾涨1分都难得很,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市如虎 10-1410-14 16:54
- 200 5 [良信股份吧] 真贱啊,怎么选择加仓了,明天说啥都卖 抄底五保户 10-1310-14 16:54
- 146 0 [中金黄金吧] 。真是潮汐一样,来的快去的也快。 股友V026K28823 10-1410-14 16:54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说明一点,勾庄货没出多少 低估值一千 10-1410-14 16:54
- 74 1 [果麦文化吧] 又跑了1.5亿 自由的智多星 10-1410-14 16:54
- 29 0 [*ST闻泰吧] 虽然我没有买,但是看到这种情况我也感到心痛啊 冷面僧 10-1410-14 16:54
- 51 0 [沪金吧] 黄金4033多单坐上,扫了4042止盈,查看下。离场 股圣点金 10-1410-14 16:54
- 130 3 [汽轮科技吧] 我又买进去了,看看怎么样 神州燃机 10-1410-14 16:54
- 148 3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收盘在32附近,那些说反包或者洗盘的不是傻 文静秀气的月栖 10-1410-14 16:54
- 29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家长哭诉AI“害死”孩子!加州痛下狠手:聊天机 禾气好生财 10-1410-14 16:54
- 148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股友8I9857251D 10-1410-14 16:54
- 88 1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是阳包阴,反包了吗?怪怪的! 海阔天空k119 10-1410-14 16:54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就是好看 有判断力的欧希6 10-1410-14 16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。。 大山骏 10-1410-14 16:54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打满了 股海大浪哥 10-1410-14 16:54
- 68 3 [航高5吧] 好了结束了,可以买了 烧烤三黄专业人士S 10-1410-14 16:54
- 73 2 [浙江新能吧] 冲上7.66就这么难吗? 修心修性2 10-1410-14 16:54
- 214 0 [天振股份吧] 公司上市三年,股价还处于破发状态,能不能给股 天振股份股友 10-1310-14 16:54
- 57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将于11月9日发布一款新车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410-14 16:54
- 321 0 [鲁泰A吧] 鲁泰A: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0.23%-84.12% 鲁泰A资讯 10-1410-14 16:54
- 281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三单扫损!!先观望观望吧 老财3760055085 10-1410-14 16:54
- 47 2 [上海建工吧] 这周看到2.50元,哈哈哈 踏浪而进 10-1410-14 16:54
- 409 6 [旋极信息吧] 梭哈了,第一次满仓过夜,平时即使满仓也都会盘 一半清醒一半醉30 10-1410-14 16:54
- 198 3 [深科技吧] 没有跌停,说明主力在控盘 宁波桑仓路 10-1410-14 16:54
- 61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不管涨跌快速撤离 股友Hr63501229 10-1410-14 16:54
- 183 2 [特变电工吧] 9月以来多晶硅片涨价50%以上了 老矿工 10-1410-14 16:54
- 55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股友256R1a8625 10-1410-14 16:54
- 5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麻烦了,晚上没有利好消息的话又要大跌 我心向阳168 10-1410-14 16:54
- 80 0 [惠尔信吧] 惠尔信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惠尔信资讯 10-1410-14 16:54
- 145 5 [和而泰吧] 明天势必补跌,保守估计跌5%以上。从此开始钝刀 贴吧毒瘤子 10-1410-14 16:54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破60日均线后看能否企稳 勤俭得小红花 10-1410-14 16:54
- 641 7 [川润股份吧] 我就是那个大韭菜呗 懒猫笙活 10-1410-14 16:54
- 137 6 [盟固利吧] 25到25.5抢了380手。下午再看。 牛随正道 10-1310-14 16:54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.概念总龙头 整洁的袁昆1 10-1410-14 16:54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拉稀里 驱动超光速 10-1410-14 16:54
- 116 2 [华银电力吧] 牛了 明天会更好er 10-1410-14 16:54
- 325 6 [华微电子吧] 此股为何不涨?因为它的利好已经了。现在的价位 股友rn 10-1410-14 16:54
- 144 2 [航天彩虹吧] 我不信沙特,现在5000股,减持4900股(炒股25年 桑榆东隅 10-1410-14 16:54
- 606 11 [宝泰隆吧] 今天900多万手晃一下,啥意思 分社副理事长 10-1410-14 16:54
- 61 0 [欧菲光吧] 主力都亏损卖了 基民5NLCAM 10-1410-14 16:54
- 92 0 [石基信息吧] 一茬又一茬。生生不息。坐庄真容易,韭菜钞票就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10-1410-14 16:54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5.37卖完了,以后还要接回来,在你这边亏了 高效的戚飞文 10-1410-14 16:54
- 328 3 [祥龙电业吧] 资金表现就知道他到底有没有重组概念 十年大韭菜 10-1410-14 16:54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6.60进,明天吃肉 南精灵852 10-1410-14 16:5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天天的一惊一乍 WilliamXU 10-1410-14 16:54
- 108 0 [兰石重装吧] 国际原子能机构第30届聚变能大会(FEC2025)今 放量长杨5198 10-1410-14 16:54
- 62 1 [博苑新材吧] 熊来了,目标价60 熊的男人 10-1410-14 16:54
- 94 1 [三安光电吧] 左看右看都像去缺口, 财来66 10-1410-14 16:54
- 126 4 [创新新材吧] 板块前两天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板块不行了又跟 股友7Y9N000587 10-1410-14 16:54
- 2154 6 [胜宏科技吧] 科技股的行情不要轻言结束最近科技股,特别是以 股友bhjv534654 10-1010-14 16:54
- 79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4033多单坐上,扫了4042止盈,查看下。离场 股圣点金 10-1410-14 16:54
- 74 0 [华勤技术吧] 目前价位还在能承受范围内,蹲住再观察一阵子做 股市股霸 10-1410-14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