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准备拉升,短期3到5到7 孤儿仔 10-1410-14 21:17
- 40 0 [安诺其吧] 明天必红。一分 股友n13170g522 10-1410-14 21:17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中一签感恩 股海小燕子 10-1410-14 21:17
- 347 6 [S佳通吧] 以下是各方的真实想法,上市公司不想退市大股东 超级土豆888 10-1410-14 21:17
- 35 0 [螺纹钢吧] 主力加油看期货下跌能不能阻挡钢铁股上涨趋势 越难事越暴利 10-1410-14 21:16
- 367 6 [氧化铝吧] 应该会大涨,消息都被压下去了,目前影响还很大 吹风狼神 10-1410-14 21:16
- 69 2 [老白干酒吧] 老干白酒之前说可以做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410-14 21:16
- 112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日本通胀起来了,经济在好转,趁波动收集点筹码 开心的庄麦克1 10-1410-14 21:16
- 46 0 [广大特材吧] 反者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 无为FZD 10-1410-14 21:16
- 78 0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一天四姐直播间,伊菲丹卖了两千万 麒麟神兽 10-1410-14 21:16
- 136 2 [光迅科技吧] 我之前持有光迅一段时间,感觉是易中天的小弟, 星语czxczx 10-1410-14 21:16
- 79 2 [宏昌电子吧] 这所有的基金中,金鹰基金应该是做的最差一个吧 俊逸超凡的车佳玉 10-1410-14 21:16
- 310 13 [黄金/美元吧] 10月14周二,黄鱼早盘冲高至4130以上,尽显强势 十年作手 10-1410-14 21:1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我今天下午才买入的,不敢奢望涨停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10-1410-14 21:16
- 201 5 [光迅科技吧] CPO崩了现在全市场都知晓了,明天我也割了 潇潇小贼 10-1410-14 21:16
- 226 0 [东通退吧] 昨天从水下负三个点拉到正12个点,今天的调整是 舒适的盛逸凡1 10-1410-14 21:16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毛病,发这么多公告 丶夹生饭 10-1410-14 21:16
- 59 0 [东方嘉盛吧] 地量建地价明天不拉五个点走了 股友1626922Q9F 10-1410-14 21:16
- 58 0 [西部矿业吧] 上升游戏暂停了! 黑貔蚁 10-1410-14 21:16
- 48 0 [江丰电子吧] 完了,费了 杭州小股民158 10-1410-14 21:16
- 51 0 [恒工精密吧] 这是要退市吗?这么个跌法 古道仙1 10-1410-14 21:16
- 61 1 [帝科股份吧] 气死了,今天被主力洗出去了 甜蜜的康翔云 10-1410-14 21:16
- 2162 3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预期今年年底的存货能降低到适当的水 中颖电子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7235 1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 在校生菲菲HtRXLLszp 10-1410-14 21:16
- 443 0 [鹏博士3吧] 没子弹了,睡觉吧,就玩这一只票,对你有信心, 别回头看 10-1410-14 21:16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时候唱多的人是没有良心的! 洞庭水lwh 10-1410-14 21:16
- 202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吧] $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$实在是爱不起呀 玲珑剔透的谷顺昊 10-1410-14 21:16
- 29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实现突破3,256人浏览2025-10-1417:18富 股市日月星 10-1410-14 21:16
- 336 10 [XD长电科吧] 这次肯定跌到位了,明天建仓可以了吧 最勇猛的资金 10-1410-14 21:16
- 7206 13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当市 坚决的西门清平 10-1410-14 21:16
- 237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犹豫下,没进。应该是恭喜在座的各位。不排 短线割肉王 10-1410-14 21:16
- 277 1 [常山药业吧] 世界药史上最大的大片即将上演,希望有心人不要 金色年代818 10-1410-14 21:16
- 70 0 [CERo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3.02, and 9.01 CERo Therapeutic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151 2 [纳斯达克吧] 纳子多半今天也要跌,开始跟大诶走势了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10-1410-14 21:16
- 96 4 [凯美特气吧] 山子赚的全赔这了 华中西路 10-1410-14 21:16
- 64 1 [德尔未来吧] 快走吧已经不行了有你们在也好不了 基民xL6NBQ 10-1410-14 21:16
- 282 4 [国轩高科吧] 不用发那些所谓利好了。只看K线图走势。空头趋 密码和名称 10-1410-14 21:16
- 251 3 [漳州发展吧] 是个大牛 旺旺旺东方红 10-1410-14 21:16
- 71 1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时候注册完增发? 欢快的王舒茜 10-1410-14 21:16
- 650 1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:商业航天和钙钛矿太阳能业务占营收比 上海港湾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315 3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个溢价有意思,买入稳赔不赚。 李宝瓶lbp 10-1410-14 21:16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尽量不要去碰了。感觉不是那么好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410-14 21:16
- 7092 13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市 娜娜公主_6g3agm5p508 10-1410-14 21:16
- 15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$诺安成长混合A$$诺安成长混合A 阿姨养基 10-1410-14 21:16
- 128 4 [华润三九吧] 信不?27左右 赌徒九菲特 10-1410-14 21:16
- 206 4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可以拿长线的吧 逃顶专家9528 10-1410-14 21:16
- 370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HK|02050)$ 股友6K0956P572 10-1410-14 21:16
- 46 0 [ST如意吧] 如意退 标致的公孙小达 10-1410-14 21:16
- 194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大跌,也有可能与闻泰科技资产被冻结有关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10-1410-14 21:16
- 408 16 [国华退吧] 两千封单,炸出来1.8亿的成交量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10-1410-14 21:16
- 1578 2 [*ST沐邦吧] 我最担心的是这种情况!就怕回调的厉害咯! 暴富的美男子 10-1410-14 21:16
- 48 0 [*ST闻泰吧] 参考仁东控股黑天鹅事件,最少七个一字跌停板才 苍穹道 10-1410-14 21:16
- 3395 20 [燕东微吧] 在建工程超58亿元 燕东微想要盈利有点难 燕东微资讯 09-2910-14 21:16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补缺口5.07 股友MG915b 10-1410-14 21:16
- 74 1 [福星股份吧] 万科爽了爆了 曾阿牛1174 10-1410-14 21:16
- 72 0 [Horizon Space Acquisition I Cor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Horizon Space Ac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本人底薄,今日买入一千。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 股友27289g523x 10-1410-14 21:16
- 204 4 [东吴证券吧] 高开5%涨停了 波动强牛 10-1410-14 21:16
- 325 11 [德赛西威吧] 割肉了,实在扛不住了,154买的追在山顶上! 先知先觉大于1234 10-1410-14 21:16
- 169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55 弃小成大 09-0810-14 21:16
- 55 0 [中集车辆吧] 全仓买入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10-1410-14 21:16
- 72 2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进来亏五个点,明天清掉 孙大圣擒妖记 10-1410-14 21:16
- 251 9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继续下跌5∽10个点 CQKXRYJ 10-1310-14 21:16
- 43 0 [奥美森吧] 高开太多的一律不碰,让他们自生自灭,坚决不接 股友3Gpbk6 10-1410-14 21:16
- 102 2 [光迅科技吧] 我不理解,光迅这么烂的票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 丶梵高先生丶 10-1410-14 21:16
- 544 8 [澄星股份吧] 我说今天一字,昨天在我底下评论的空狗怎么不叫 酒王无限猖狂啊 10-1410-14 21:16
- 59 0 [卫宁健康吧] 看来我的300手还是割对了 基民JspRC6 10-1410-14 21:16
- 70 0 [阅文集团吧] 买这个票吗,不要看,看了生气放个两年作为周期 大吉生财de芈月 10-1410-14 21:16
- 36 0 [沪银吧] 你少他多,你多他少 南宁腕力 10-1410-14 21:16
- 58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20日线,晕死了,亏死了 正正得正嘛 10-1410-14 21:16
- 55 0 [中科江南吧] 这几年上市以来减持3600多万股差不多占总股本10 三年三年 10-1410-14 21:16
- 93 1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重大利好,,基建工程板块创历史新 whatv 10-1410-14 21:16
- 1189 1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早盘冲高回落大盘回调很多票都在炸板毋庸置 降低赌性 10-1410-14 21:16
- 800 6 [科力远吧] 是否真实,为何股价没有反应 股友gJYGEK 10-1410-14 21:16
- 679 24 [兰州黄河吧] 股吧让几个G冬佬搞得乌烟瘴气 金太功守猎 10-1410-14 21:16
- 176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调整到55元左右就小抄20手试试水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010-14 21:16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这只是开始 股友R60681968L 10-1410-14 21:16
- 69 0 [雅迪控股吧] 董秘出来说下几个意思? 股友HgX1de 10-1410-14 21:16
- 104 0 [Emeren Group Ltd ADR吧] [Amend] Going private transaction by certain Emeren Group Ltd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31 0 [沪银吧] 反手多 银龙出击 10-1410-14 21:16
- 65 0 [康沣生物-B吧] (1)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及废除监事会;(2)建议废除 康沣生物-B资讯 10-1410-14 21:16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国微,紫光国微 股友089906q2G7 10-1410-14 21:16
- 74 1 [小型纳指吧] _5%的干活 我只想看评论 10-1410-14 21:16
- 224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年都涨那么多了!不割肉的还幻想涨回去破新高 花开四海地左冷禅 10-1410-14 21:16
- 72 1 [蓝天燃气吧] 主力该不会在等我割肉吧 股友63E1L79068 10-1410-14 21:16
- 162 9 [中国中冶吧] 这是要毁灭啊 重仓干浮盈加 10-1410-14 21:16
- 37 0 [玉米吧] 接着打我的牌,你们好好玩! 西里粮栈 10-1410-14 21:16
- 7364 10 [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市场 在校生菲菲HtRXLLaru 10-1410-14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