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*ST宝实吧] 下午宝贝涨停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10-1410-14 21:16
- 66 0 [雪龙集团吧] 等到什么时候出大宗交易再说吧,就现在这个情况 Kevin837 10-1410-14 21:16
- 46 0 [巨化股份吧] 吧 股友8179nQ6210 10-1410-14 21:16
- 12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这两天调整有点猛,但我觉着吧,强势板块回调就 开心的庄麦克1 10-1410-14 21:16
- 44 1 [美邦服饰吧] 跌到2元我来救市。 gushiguaike 10-1410-14 21:16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还有比出利好下跌更坏的票吗? 野秋不是野球 10-1410-14 21:16
- 710 0 [海峡股份吧] 在全球经济格局深刻调整的当下,中美贸易关系一 股友0712D2F651 10-1410-14 21:16
- 431 2 [天孚通信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:调整震荡是正常,产业景气定 初心永不变AAA 10-1410-14 21:16
- 520 10 [中赋科技吧] 想太多了各位以我20几年股龄经验。结束了。 吉祥成金的大年 10-1310-14 21:16
- 59 0 [振华新材吧] 10月5个交易日跌了-11%,太难了 买断离手 10-1410-14 21:16
- 69 0 [隆利科技吧] 董秘,黄金坑,就是看不惯忽悠散户,这三者和主 wzg888888 10-1410-14 21:16
- 464 7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大利好,这种抛压的套牢盘,不可能封一天涨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410-14 21:16
- 162 3 [震安科技吧] 大家看到昨天和今天主力的不同操盘手法了吗? 拯救股市股民 10-1410-14 21:16
- 66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晚间要参与的话个人还偏向反弹做空的思路~~ 彭苗zmq0902ss 10-1410-14 21:16
- 290 3 [欧线集运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为什么大涨 多空达人 10-1410-14 21:16
- 114 0 [XD长电科吧] 先进封装将供不应求。 严重利好长电科技。 $长 铁律资本 10-1410-14 21:16
- 100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能买进去吗? 中国大卫星300 10-1410-14 21:16
- 197 4 [中芯国际吧] 月线5浪结束,熊市开始 财神加持俺 10-1410-14 21:16
- 46 2 [大地海洋吧] 坐等利好消息,没有利好消息主力想拉也拉不动 我叫涨爆 10-1410-14 21:16
- 497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_绿能图一涨停梯队所属题材概况图二游资机 芜湖帅哥 10-1410-14 21:16
- 252 4 [连云港吧] 去看了下历史涨停纪录,从来没当日内过龙一,这 买到必涨 10-1410-14 21:16
- 119 3 [*ST闻泰吧] 215亿的商誉,算不算A股第一名? 个性g 10-1310-14 21:16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散户就喜欢追涨杀跌,今天下午买上一些,明天冲 财税法务老王 10-1410-14 21:16
- 107 2 [张江高科吧] 按照套路,明天张江高科应该开盘即跌停。 阳光的沈茜5 10-1410-14 21:15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强底分型,力应看涨 业余的吴敏1 10-1410-14 21:15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眼睛不好可以捐了,去年也是这个时候 乱世黄金盛世玉 10-1410-14 21:15
- 40 0 [*ST闻泰吧] 这两个板只是补跌而以,起码还有三个到5个才是 耐心杀万技 10-1410-14 21:15
- 251 9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无非就是重新铁回昨天的低点,要蛋定,又不是没 亲切的唐涛 10-1410-14 21:15
- 57 1 [旭光电子吧] 谁发财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410-14 21:15
- 39 1 [纯碱吧] 多头小韭菜们太多了不收割你割谁 燃烧回忆 10-1410-14 21:15
- 428 8 [锦浪科技吧] 不要吵了,今天走势就说明了一切,虽然没达到理 sgxf飞 10-1410-14 21:15
- 286 14 [XD海立股吧] 董秘放了一个臭屁,跌了9天,还要臭多久? 股海神探的我 10-1410-14 21:15
- 280 8 [万源通吧] 惹不起你,2%给你了,一直没有主动买单,全是主 抢钱小能手 10-1410-14 21:15
- 8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早点逃跑 七七久发 10-1410-14 21:15
- 9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更新越来越晚了 吾家有小妮 10-1410-14 21:15
- 71 0 [振江股份吧] 看来业绩一般般,没有业绩预告 小韭M菜 10-1410-14 21:15
- 84 1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天域生物 天域生物资讯 10-1410-14 21:15
- 127 3 [保税科技吧] 4.84的本能解套吗 王者风范66666 10-1410-14 21:15
- 331 3 [山水比德吧] 兄弟萌,看到消息先别跟风!咱们仔细琢磨琢磨, 神明在发呆 10-1110-14 21:15
- 92 0 [新城市吧] 这股目前处于七月份拉升翻倍后的出货过程中。。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10-1410-14 21:15
- 32 0 [沪银吧] 又来了,开始磨刀杀空 股友387C080G93 10-1410-14 21:15
- 80 0 [富信科技吧] 7月份转让一次,现在又来一次 基民u536p65262 10-1410-14 21:15
- 73 4 [*ST闻泰吧] 25能开吗? 砼道_中人 10-1410-14 21:15
- 110 1 [正川转债吧] 关于向下修正“正川转债”转股价格暨转股停牌的 正川转债资讯 10-1410-14 21:15
- 107 1 [广联达吧] 这公司没有故事可讲,讲了也不会有大资金信,它 股友087a75z320 10-1410-14 21:15
- 97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天高开低开? 股友901O568O12 10-1410-14 21:15
- 89 1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哥本月的目标30个点,创历史收益率新高!大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410-14 21:15
- 68 1 [隆扬电子吧] 我就问你好意思吗?每天跌 股友O9N7822657 10-1410-14 21:15
- 106 1 [冠城新材吧] 多少人卖飞了?今晚没消息明天先出一点 牛里牛气的虎宝宝 10-1410-14 21:15
- 50 0 [*ST瑞和吧] 涉嫌操纵股票,还不退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21:15
- 329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此基的特色是低回撤 日上一步 10-1410-14 21:15
- 72 1 [超图软件吧] 没发布业绩预告,是不是说明业绩不咋地啊 向天再借五百年12345 10-1410-14 21:15
- 257 3 [江波龙吧] 我199元,有回本希望吗 豆依宝 10-1410-14 21:15
- 118 2 [欧菲光吧] 明日中阳。抛压轻会冲击13整数关口。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10-1410-14 21:15
- 377 1 [英利汽车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该低开了 Hs122530 10-1410-14 21:15
- 130 6 [振邦智能吧] 太牛了,都回到我6月份买的价格了,我之前还帮 永不追高12345 10-1410-14 21:15
- 7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海生物医药创新成果展上获悉,创新药海外授权 灵活的尺度 10-1410-14 21:15
- 97 0 [上海电力吧] 中美博弈升级,外资砸盘,不要急着加仓或者抄底 北屿啊 10-1410-14 21:15
- 173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奇葩 基民i7285016p9 10-1410-14 21:15
- 334 2 [赛力斯吧] 雪球上有上周销量榜,图贴不上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10-1410-14 21:15
- 264 2 [昆仑万维吧] 股吧里,一是主力放出来的狗托;二是,被套后, 股友531p7689Y2 10-1410-14 21:15
- 291 4 [和辉光电-U吧] 耐心拿着会有惊喜的 博瑞股东 10-1410-14 21:15
- 94 0 [科帕控股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科帕控股资讯 10-1410-14 21:15
- 57 1 [浙富控股吧] 散户快让市场玩残了 拟向即乖 10-1410-14 21:15
- 41 1 [马可波罗吧] 唉,没中,太难了 莫摇慌 10-1410-14 21:15
- 88 3 [西域旅游吧] 怨气情绪越来越多,调整就差不多了,祝坚守的朋 第一目标vlog 10-1410-14 21:15
- 365 4 [依依股份吧] 出来3个板就可以 茶烟的剑魔 10-1410-14 21:15
- 569 17 [海马汽车吧] 吓唬谁呢,一会摸5.6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4 21:15
- 238 1 [奥佳转债吧] 明年2月底股价没有超9.35元,企业必须要拿出真 雪域之狼王 10-1010-14 21:15
- 350 5 [拓普集团吧] 一点都不慌,三花持仓90万,明天加仓100.拓普三 老乡牛来了别跑 10-1410-14 21:15
- 208 5 [格力电器吧] 闻太精准逃顶+特斯拉概念股目标50 天涯拾荒 10-1410-14 21:15
- 177 1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走势相当难看,短线下试55元概率极大 注册名不合法 09-1610-14 21:15
- 36 0 [远东股份吧] 行情好时也不见涨 股友027512fW67 10-1410-14 21:15
- 82 0 [黄河旋风吧] 烂板走成妖,主力很有耐心洗得很干净,方便做连 股友3x668E1907 10-1410-14 21:15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哪天你忍不住割了砸10000股出来,你也是万股哥 萬寳路 10-1410-14 21:15
- 7161 11 [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联接A吧] 面对 基民秋天求 10-1410-14 21:15
- 25 0 [玻璃吧] 在逼多 发发发大发财源 10-1410-14 21:15
- 50 0 [联合动力吧] 江湖外号小华为!跌的都找不到东南西北了。继续 aa老是被套 10-1410-14 21:15
- 62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上午买的,耐心持股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21:15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凉凉了,千股大帝变成千股大弟了!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0-1410-14 21:15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10.14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0-1410-14 21:15
- 136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这种算法,应该抓起来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0-1410-14 21:15
- 111 2 [华中数控吧] 想在湖北佬的股票上挣钱,主力你先把你们扒几层 洋洋洒洒地小新 10-1410-14 21:15
- 67 2 [焦煤吧] 可以了,20抄底,51走了,不吃鱼尾了,明日再战 试小牛 10-1410-14 21:15
- 49 0 [正川股份吧] 这么高市盈率,还得跌一半 炒茅台的股神 10-1410-14 21:15
- 72 1 [焦煤吧] 这么多可以空的非要空这个吗? 挣够一亿就退休 10-1410-14 21:15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公司深度报告:国内半导体设备平台型企业,充分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21:15
- 40 0 [马可波罗吧] 又没中,中签太难了 婀娜的盛光耀 10-1410-14 2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