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7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公司Micro TEC产品的核心技术为半导 富信科技资讯 10-1410-14 21:17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废了 淡定姐的生活 10-1410-14 21:17
- 51 0 [A50期指吧] 信不信明天大跌,日线顶背离小心牵动周线顶背离 完美的章丞桂 10-1410-14 21:17
- 44 1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应该跑的感觉明天废了要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10-1410-14 21:17
- 77 1 [大金重工吧] 发报前可以通过港交所聆讯吗 gyy的好爸爸 10-1410-14 21:17
- 53 1 [南宁百货吧] 6.88 6.79 6.79 6.66 祥云的江芯 10-1410-14 21:17
- 295 3 [上实发展吧] 老头,你没清仓吧,不然守了这么久,亏大发了, 火龙股 10-1410-14 21:17
- 68 1 [重庆建工吧] 突破不了45,直接清仓,尾盘在说话,主力你随意 斗罗战神大仙尊 10-1410-14 21:17
- 671 18 [芒果超媒吧] 风浪越大,鱼越大!看到水军唱空,更要坚信自我 善思考的夏贺莲 10-1010-14 21:17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涨就这么简单 到野7777 10-1410-14 21:17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超绝敏感肌! 脱线宝宝 10-1410-14 21:17
- 170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板?你们脑子瓦特了吗?中兴通讯,被打压 股海冲浪v 10-1410-14 21:17
- 55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里跌了那么多,我们是如何做到一箱油只跌三块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10-1410-14 21:17
- 179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交银趋势混合A$趋势混合近三个月上涨15个点, 杰一生无悔的走 10-1410-14 21:17
- 38 1 [不锈钢吧] 还能起来吗? 股友26H7e27771 10-1410-14 21:1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5浪走完,起码可以参与回调浪的操作了。3950见 老猫_随波逐浪 10-1410-14 21:17
- 96 0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目前我是有盈利的,不过已经减到三成左右 股友1N9lc9 10-1410-14 21:17
- 136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倒金子塔加仓,回本赚钱更快,科技一直是我长期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10-1410-14 21:17
- 40 1 [沪银吧] 11430补一下多单!拉上去啊 壹剑西来 10-1410-14 21:17
- 211 3 [拉卡拉吧] 今天稳定币概念股集体拉升看来最近有厉害要出来 沪深美线师 10-1410-14 21:17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(10.15)这些板块值得关注 小韦姐姐 10-1410-14 21:17
- 198 6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怎么没人晒图做T 有社交能力的尹旋 10-1410-14 21:17
- 345 2 [*ST新元吧] 加油,新元,创出新高,追上亚太。 st人生财富哥 10-1310-14 21:17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尾盘接回了点今天上午割肉的千算万算想不到你可 打野的小猫 10-1410-14 21:17
- 40 1 [玻璃吧] 东财1手玻璃手续费多少? 树上菠萝 10-1410-14 21:17
- 60 1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是买什么跌什么 小汪自学炒股 10-1410-14 21:17
- 592 8 [R东方1吧] 若能流拍,就有福了。改单独在三板中进行竟价( htr005671 10-1410-14 21:17
- 57 1 [游族网络吧] 马上拉板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0-1410-14 21:17
- 634 1 [连云港吧] 这次关税如果一点也不研究,就闭着眼买四月7号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410-14 21:17
- 619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今天冲高回落,还是比较强势的。收盘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1410-14 21:17
- 138 1 [特变电工吧] 央行6000亿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 股友671n68q292 10-1410-14 21:17
- 42 0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股市6688老中医 10-1410-14 21:17
- 119 1 [*ST雅博吧] 今天大单进去好多,明天冲高机会还是有的,今天 隔天就卖 10-1410-14 21:17
- 55 0 [红蜻蜓吧] 年底退市 蠡湖小鳄鱼 10-1410-14 21:17
- 56 1 [长芯博创吧] 你们扛不住就走吧不要这么辛苦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410-14 21:17
- 69 0 [二倍做多AALETF-Leverage吧]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 二倍做多AALETF-Lever资讯 10-1410-14 21:17
- 57 0 [中赋科技吧] 放量下跌,两天散户接了10亿!这一切好阴险哦! 晋川晋川5489 10-1410-14 21:17
- 57 0 [海兰信吧] 这人气明天涨停了 盆满万贯刘大亨 10-1410-14 21:17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恭喜中签的各位,有需要买砖的吗 小幸运买入就涨 10-1410-14 21:17
- 25 0 [玻璃吧] 玻璃开始比仓了 贝拉老朱 10-1410-14 21:17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利好就跑 股友EBgRwn 10-1410-14 21:17
- 12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平时跌今天怎么还跌呢 haizhen2015 10-1410-14 21:17
- 51 1 [儒意电影吧] 跌到5块加仓,我本20 一览众小山 10-1410-14 21:17
- 527 2 [信邦制药吧] 准备3.4-3.55之间接回来,希望给个机会吧 蓟县佛系投资者 10-1410-14 21:17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 股友320t1F2308 10-1410-14 21:17
- 46 0 [天威视讯吧] 看这个吧里没吹票的估计要涨 股友C6002G9238 10-1410-14 21:17
- 634 6 [恒宝股份吧] 有暗盘资金流向的可以说一下吗 大A胜者为王先生 10-1410-14 21:17
- 228 6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涨停走加速,你们信不 基民1C08G23761 10-1410-14 21:17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危险的气息 马上少年 10-1410-14 21:17
- 84 0 [阿勒格尼技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阿勒格尼技术资讯 10-1410-14 21:17
- 24 0 [玻璃吧] 之前拉那么厉害就是为了扫空单止损骗进去的多一 西北大汗子 10-1410-14 21:17
- 43 0 [联合动力吧] 小华为不与大华为合作是没有希望的 aa老是被套 10-1410-14 21:17
- 121 4 [北京文化吧] 主业都是亏钱,我就问你靠什么发工资?股市里割 cclinda0015816 10-1410-14 21:17
- 296 3 [通富微电吧] AMD的订单又增加了,通富明天能反转吗20:05:56 基民82789H687V 10-1410-14 21:17
- 274 6 [金马游乐吧] 请问这票涨的是什么逻辑 股友52A897Z870 10-1410-14 21:17
- 241 2 [左江5吧] 需开通什么权限,才能买这个股? 独角兽喵 10-1310-14 21:17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给俺们一个好一些的溢价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10-1410-14 21:17
- 528 1 [道明光学吧] $道明光学(SZ002632)$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10-1410-14 21:17
- 397 7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跌的很惨,美股排名靠前的股票盘前都跌了 叮当猫C95G018063 10-1410-14 21:17
- 58 2 [银宝山新吧] 宝子你怎么绿了 华华制药 10-1410-14 21:17
- 42 0 [威海广泰吧] 这个涨跌全凭心情!成交量萎缩的厉害。 股友5R9322o306 10-1410-14 21:17
- 46 0 [通用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拿了半年还赔钱 一个小水滴 10-1410-14 21:17
- 492 1 [绿的谐波吧] 我回来啦。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1410-14 21:17
- 420 15 [上纬新材吧] 这次有组织,有计划的群体喊空,从消息人士透露 标致的公孙浩源 10-1410-14 21:17
- 775 18 [三六零吧] 360站对了每个风口,为什么股价还是这么低迷?1 爆爆火龙 10-1410-14 21:17
- 54 0 [润欣科技吧] 虽然是上海股,但是已经不抱希望了,今天走的太 我是韭皇555 10-1410-14 21:17
- 41 1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线吗?还在幻想。。。每天反弹都是给你逃命 拿人钱的氵不得好 10-1410-14 21:17
- 89 1 [ST同德吧] 走主升浪了,10块钱不远了 股友26V537r299 10-1410-14 21:17
- 121 1 [国华退吧] 收购重庆软江科技1没有公告2软件科技减资背后有 股友3rC0359097 10-1410-14 21:17
- 64 1 [保税科技吧] 我5.15什么时候出来 股友6Y1812510a 10-1410-14 21:17
- 550 2 [康龙化成吧] 512290下降通道药全清了换错杀的智驾龙头603501 A市游戏代码 10-1410-14 21:17
- 581 2 [兴业银行吧] $兴业银行(SH601166)$ 映雪旧家 10-1410-14 21:17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高位 股友R60681968L 10-1410-14 21:17
- 475 0 [新潮能源吧] 你继续,2000手,我看看能不能直接气死我 超凡脱俗的薛睿白 10-1410-14 21:17
- 34 0 [美利信吧] 浮盈加仓。一把亏光 寒山雾里人 10-1410-14 21:17
- 30 0 [淀粉吧] 呵呵 马上封猴 10-1410-14 21:17
- 476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基民8Y3t807729 10-1410-14 21:17
- 7080 13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震荡 遛狗18869 10-1410-14 21:17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拿了几个月发现这货除了deepseek,别的所有的利 滨海四路 10-1410-14 21:17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半导体还有多远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10-1410-14 21:17
- 77 5 [沪银吧] 11600空翻多,现在咋办 壹剑西来 10-1410-14 21:17
- 113 5 [橡胶吧] 保证金下调了,多头机会来了 ns9900 10-1410-14 21:17
- 877 3 [ST同德吧] 银行起诉要求提前还款2000万元,同德化工资信状 ST同德资讯 10-1310-14 21:17
- 50 0 [EMPIRIC STUDENT PROP PLC GBP0.0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EMPIRIC STUDENT 资讯 10-1410-14 21:17
- 88 0 [烽火通信吧] 中了个6000多万的标,都不提一下吗,金额太少了 稻草人也忧伤 10-1410-14 21:17
- 82 0 [果麦文化吧] 真佩服这融资盘,这样都没爆仓的,跌了一半多还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410-14 21:17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准备拉升,短期3到5到7 孤儿仔 10-1410-14 21:17
- 40 0 [安诺其吧] 明天必红。一分 股友n13170g522 10-1410-14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