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早盘在24.30元挂单卖出了持有的天际,主要 独行者破虎 10-1410-14 21:19
- 212 5 [中国电影吧] 最高四百亿的资金,现在250亿了,主力这波操作 天天股票大涨 10-1410-14 21:19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趋势线有效破 情绪反向用 10-1410-14 21:19
- 30 0 [淀粉吧] 真秀 我为钱来 10-1410-14 21:19
- 325 0 [北方华创吧] 2025年半年报,期末货币现金余额123亿元,有多 北方华创股友 09-0110-14 21:19
- 86 0 [范科工业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范科工业资讯 10-1410-14 21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顶背离再度双死看调整 完美的章丞桂 10-1410-14 21:19
- 56 0 [A50期指吧] 期指是真,中国股票跌麻了 大A股小渔民 10-1410-14 21:19
- 1115 0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慢攻生生不息 10-1410-14 21:19
- 383 4 [融创中国吧] 重大利好下,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:1、超低估值 基民YsS59e 10-1410-14 21:19
- 56 2 [瀛通通讯吧] 尾盘又加仓了,是死是活看明天吧! 回本就销号1122 10-1410-14 21:19
- 159 3 [马可波罗吧] 我中了5手,想溢价10%出售 股友yZ34g4 10-1410-14 21:19
- 171 5 [华光源海吧] 这31.31对子顶,明天大跌预订 基民rNMa6V 10-1410-14 21:19
- 1397 35 [上纬新材吧] 列举688585停牌期间六大利好!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4 21:19
- 29 0 [玻璃吧] 空头实在残暴,幸好我站在主力这边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1410-14 21:19
- 47 0 [璞泰来吧] 三天跌了多少? 股友1U10Q73167 10-1410-14 21:19
- 209 1 [存储芯片吧] 周三A股将会大涨? a小美123强者恒强 10-1410-14 21:19
- 304 7 [亚虹医药-U吧] 有人说要跌到6元,说这话的人不是蠢就是坏。跌 股友e3h8781253 10-1310-14 21:19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要不是增持,估计又是跌停的一天! n1411614338906e1 10-1410-14 21:19
- 171 3 [美利信吧] 此事颇具讽刺意味:美利信股票单日跌幅已达10% 红筹猎手 10-1410-14 21:19
- 110 6 [城投控股吧] 这东西从来不跟板块 果果6437 10-1410-14 21:19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一分钟天唐一分钟地 股友R60681968L 10-1410-14 21:1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,该公司深陷负面舆论。还是谨 欢快的周芝菲 10-1410-14 21:19
- 242 1 [读者传媒吧] 读者传媒: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读者传媒资讯 10-1010-14 21:19
- 35 1 [玻璃吧] 都是骗钱的把戏罢了,怎么可能让散户赚钱 李伟66靖哥哥 10-1410-14 21:19
- 753 8 [中国石化吧] 应该还有机会回本吧 有判断力的宋赫1 10-1410-14 21:19
- 258 3 [天府文旅吧] 目前莱茵把剩下的股本质押给南洋,要是南洋银行 利好一来就赶紧跑 10-1410-14 21:19
- 168 1 [中科软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科软股友 10-0910-14 21:19
- 94 0 [Fidelity Blue Chip Growth ETF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a)] Fidelity Blue Ch资讯 10-1410-14 21:19
- 57 0 [南宁百货吧] 居然还有那么多不怕死的买进、都是勇士 感性的孙美波 10-1410-14 21:19
- 86 0 [皇家黄金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皇家黄金资讯 10-1410-14 21:1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向地狱走了。根熊市一个样熊 股友U906G06535 10-1410-14 21:19
- 57 1 [亚世光电吧] 5连板走去 点点来了1 10-1410-14 21:19
- 200 4 [盛屯矿业吧] 拟现金折合人民币13.5亿收购加拿大公司100%股权 小牛眸眸 10-1410-14 21:19
- 77 1 [保龄宝吧] 这是要去9元以下的节奏了吗? 不和趋势做对 10-1410-14 21:19
- 117 0 [埃克森美孚吧] 职业经理人公司各总裁,要有行动干些事,应对眼 廣府大閭河 10-1410-14 21:19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潜龙即将跃出龙源 诺思兰德买买提 10-1410-14 21:19
- 82 1 [闪迪吧] 明天佰维存储反包创新高 小小菜鸟Andy 10-1410-14 21:19
- 12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次这样疯狂对象是特斯拉,现在轮到小米了,外 股友wAhtBX 10-1410-14 21:19
- 97 3 [杭钢股份吧] 买早了啊,兄弟们 只做低位补涨 10-1410-14 21:19
- 83 3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的德固特20厘米大长腿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410-14 21:19
- 287 2 [宣泰医药吧] 上海本地股,国资背景,安全性毋容置疑,创新药 夏之沃沃收获季 10-1210-14 21:19
- 68 1 [盛和资源吧] 盘前斗志昂扬,盘中哭爹喊娘。每次都感觉这次不 股友4527adrgxs 10-1410-14 21:18
- 389 2 [首都在线吧] 公司深度研究:把握AI机遇,全球化+智算开启新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21:18
- 265 1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A吧] 涨也跌,跌也跌,你这个怎么操作的? 打酱油的阿呆 10-1010-14 21:18
- 76 0 [A50期指吧] 给我狠狠爹婷 玩弄于股涨之剑 10-1410-14 21:18
- 128 2 [光迅科技吧] CPO真正的国产替代自主龙头股,涨幅最大,跌幅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1410-14 21:18
- 136 3 [飞沃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市民盟 10-1410-14 21:18
- 157 3 [大唐电信吧] 三季度亏损 钢举目张 10-1410-14 21:18
- 35 0 [焦煤吧] 经常这样直线下跌,想跑都跑不了,不带回撤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21:18
- 45 0 [宏昌科技吧] 哪里来哪里去 股友6097ry6995 10-1410-14 21:1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重拾升势,低点己显 梦若之神机 10-1410-14 21:18
- 66 0 [贝达药业吧] $贝达药业(SZ300558)$ 股友503n22W206 10-1410-14 21:18
- 56 1 [航锦科技吧] 漂亮国在打压科技股,这票本来就差的要命,这一 天天涨十点 10-1410-14 21:18
- 602 2 [小商品城吧] 满仓唆哈,明天起飞 东曦即驾 10-1410-14 21:18
- 50 2 [玻璃吧] 今晚上120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1 10-1410-14 21:18
- 104 4 [山高控股吧] 股吧里有好多托、每天到处找利好,大家要擦亮眼 股友72938T8N38 10-1410-14 21:18
- 117 3 [天沃科技吧] 华建:你们还好嘛?还能吃上四个菜嘛? 股友72398U531N 10-1410-14 21:18
- 233 4 [远东股份吧] 你他娘的明天不会开一字板吧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10-1410-14 21:18
- 671 1 [中芯国际吧] 预测这次下跌的极限在122-123。(20天线可能破一 上海操盘手BBC 10-1410-14 21:18
- 30 0 [焦煤吧] 欺人太盛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10-1410-14 21:18
- 68 0 [越剑智能吧] 中期分工,然后卖公司吗?持续坚持??? 不玩了_拜拜 10-1410-14 21:18
- 106 0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的大多数筹码在庄家手里,这2天在洗盘 春去夏来 10-1410-14 21:18
- 3152 3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截至2025年10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76 中欣氟材资讯 10-1410-14 21:18
- 2373 4 [富途控股吧] 跨境券商开户再收紧,富途、老虎进一步关闭中国 富途控股资讯 09-2310-14 21:18
- 45 0 [A50期指吧] 我们有底气,懂不懂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410-14 21:18
- 56 0 [*ST元道吧] 朱莉呀,别怂呀,离过年不远啦,别怂,差22个点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1410-14 21:18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结构牛早就有了,1871涨到3478 俺的杠杆树123 10-1410-14 21:18
- 164 4 [张家港行吧] 分红到账,感谢努力工作的银行员工们 涨溪长苏常航南油 10-1410-14 21:18
- 801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智慧318 10-1410-14 21:18
- 2739 2 [新媒股份吧] 在九号公司和你之间选了你,唉,清仓九号公司, 红客君 10-1210-14 21:18
- 379 6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赣锋锂业资讯 10-1410-14 21:18
- 98 3 [晶泰控股吧] 上一波大涨拿不住。现在不会放手吧!没有翻倍不 股友9U7A139571 10-1410-14 21:18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坚定信念坚定不移,先上5再上7。 孤儿仔 10-1410-14 21:18
- 134 2 [捷成股份吧] 树了个中指,啥意思?明天要跑吗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10-1410-14 21:18
- 376 2 [*ST闻泰吧] 牛B,该坐下来好好谈了,中国人都是以和为贵, 知行合一1818 10-1410-14 21:18
- 200 4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好,明日反包! 宏哥3 10-1410-14 21:18
- 100 1 [中航科工吧] 昨天强势的今天都跌,但今天也走出一些强势股, 善一生 10-1410-14 21:18
- 119 3 [奥飞数据吧] 预计18.5止跌企稳。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1410-14 21:18
- 118 2 [雄狮装饰吧] 雄狮装饰:被调整至基础层的公告 雄狮装饰资讯 10-0910-14 21:18
- 157 3 [比亚迪吧] 京东也造车了,小米华为新起的这些新秀马上把你 大曾子附体 10-1410-14 21:18
- 115 0 [金鹰民族新兴混合A吧] 这基金太了,五年下来就这个熊样 静待富贵 10-1410-14 21:18
- 95 2 [航天发展吧] 预告呢? 股友6321pT9272 10-1410-14 21:18
- 7478 12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在当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10-1410-14 21:18
- 100 3 [阳光股份吧] 啥时候出利好啊 华夏肯定幸福 10-1410-14 21:18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清了 股友U6m9991388 10-1410-14 21:18
- 51 0 [闪迪吧] 不能被a股带着往下吧? 生天目琅綦 10-1410-14 21:18
- 62 0 [东方证券吧] 仙人指路 股友qSMVtf 10-1410-14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