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捷昌驱动吧] 这个票上升走势完全坏了,现在是下跌通道了,今 小飞侠43 10-1410-14 22:31
- 69 1 [蓝帆医疗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玩着路亚炒着股 10-1410-14 22:31
- 66 2 [福达股份吧] 2O元5角本2万3股什么时候? 股友2Vc9095920 10-1410-14 22:31
- 91 1 [*ST聆达吧] 聆达明天低开是介入好机会。 千亿正平 10-1410-14 22:31
- 1074 5 [第一创业吧] 看到了吧,这个老妖是粉丝是这样来的 吧啦哇啦牛股 10-1410-14 22:31
- 102 3 [威海广泰吧] 抖音过来的 步步错步步悟 10-1410-14 22:31
- 56 1 [ST合纵吧] 1.96补仓了一些边走边看吧 夜闻大肥股 10-1410-14 22:31
- 131 3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是电力? 极客ken 10-1410-14 22:31
- 1334 10 [黑芝麻智能吧] 你们都卖吧,收购马上落地了 股友OkoWpz5201 10-1310-14 22:31
- 325 3 [金圆股份吧] 公司锂矿近期投产情况开展如何了? 金圆股份股友 10-1010-14 22:31
- 689 3 [宜安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清溪长山头的液态金属项 宜安科技股友 09-1610-14 22:31
- 163 3 [软通动力吧] 没救了,现在这票一堆概念都是忽悠的。加上外部 股友157N3651n6 10-1410-14 22:31
- 140 6 [纯碱吧] 昨晚1240开的多,1219补了10手。多头主力加油! 王子浙江 10-1410-14 22:31
- 190 0 [深振业A吧] 2023年,雪天盐业600929参股公司美特新材料携手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10-1410-14 22:31
- 53 0 [美利信吧] 来了 jinse1232247 10-1410-14 22:31
- 66 0 [江丰电子吧] 有投资新凯莱子公司 负责的祝婉影 10-1410-14 22:31
- 4482 19 [金山办公吧] 商务部公告附件首次改为wps格式?并非如此 金山办公资讯 10-1410-14 22:31
- 491 2 [盐湖股份吧] 侯昭飞与主办方领导一同走上舞台完成启动仪式。 WLG长期主义者 10-1410-14 22:3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见顶。看法来交流。 BBdajiu998 10-1410-14 22:3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都别意!原来只是观察,今年小买了点。从6月份 堪达罕 10-1410-14 22:31
- 91 0 [世纪互联吧] 明天山高控股有戏 吉星的陈琼 10-1410-14 22:31
- 49 1 [海科新源吧] 竟然绿,撤了 红黄土豆 10-1410-14 22:31
- 14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,暴跌四天,大爷 基民wJ7ZTB 10-1410-14 22:31
- 287 3 [永泰能源吧] 钒电池也只有在储能方面有所建树,需求并不大,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410-14 22:31
- 1356 5 [仁智股份吧] 各位股友:今日我卖飞了:合锻智能,希望支持我 寻财有道 10-1410-14 22:31
- 49 0 [上海洗霸吧] 要腰斩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22:31
- 64 0 [ST瑞华股吧] 这种垃圾怎么不直接破产? 股友956y252c07 10-1410-14 22:31
- 77 1 [北方稀土吧] 他奶奶的,微不足道的警示涵象狗皮膏药,主力的 A股印钞机1 10-1410-14 22:31
- 82 1 [格林美吧] 明天重上9元 乐山乐水gz 10-1410-14 22:31
- 287 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能回11就心满意足了 梄小二 10-1410-14 22:31
- 397 6 [翰宇药业吧] 说一定要发预告的可以去看看易中天,胜宏这些业 股友790LC98099 10-1410-14 22:31
- 341 16 [拓普集团吧] 67几年能回本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1410-14 22:31
- 94 1 [昊志机电吧] 再跌就赔钱了。 苗开心一世0573 10-1410-14 22:31
- 461 8 [乾照光电吧] 哪位好心人发下拍卖情况 我乃细根韭菜 10-1410-14 22:31
- 249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低开高走,资金面宽松,DR007为1.44% 小娜论市 10-1410-14 22:30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真不是东西 手舞的璩湉 10-1410-14 22:30
- 285 7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主力流入二十多个e,今天小跑一下,怎么都 股友K20683v109 10-1410-14 22:30
- 65 0 [大名城吧] 明日回调 bdjakj3377 10-1410-14 22:30
- 44 0 [*ST皇庭吧] 危险股! 老股民说实话 10-1410-14 22:30
- 36 0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我支持3万后天我来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10-1410-14 22:30
- 72 0 [思看科技吧] 融资盘还在死扛,明天建个底仓,静等融资盘爆仓 股友aupppP 10-1410-14 22:30
- 136 0 [天际股份吧] 2023年,雪天盐业600929参股公司美特新材料携手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10-1410-14 22:30
- 103 0 [富国银行吧] 这货12倍市盈率,看来国内银行还能涨一倍。 坚强的小宸宸 10-1410-14 22:30
- 75 1 [英科医疗吧] 昨晚说今天五个点以上,果然给力,超出预期 星辉娱乐操盘手 10-1410-14 22:30
- 204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今天出货 幽默的武炫银 10-1410-14 22:30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胜宏,会恐慌,请扶好 宁波大虾哥 10-1410-14 22:30
- 163 2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稳了,明天稳了,稳了稳了稳了,今晚睡不着 斗战胜佛向上升涨 10-1410-14 22:30
- 437 11 [盛屯矿业吧] 好酸啊,其实空头朋友们可以买回来的,就象本律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1410-14 22:30
- 1709 2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这支票目前走势还是非常强劲的,基本上 KS三日中阳 10-1310-14 22:30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人气大涨,明天看汽车。 张启莱 10-1410-14 22:30
- 243 0 [*ST天宜吧] 根据年中报告树脂基复合材料在彩虹无人机上应用 濠梁观鱼见潮升 10-1410-14 22:30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对于公告怎么看 fly9611 10-1410-14 22:30
- 60 1 [天赐材料吧] 看样子可以进货了 终有时莫强求 10-1410-14 22:30
- 153 3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不是叫乌云盖顶?懂的解释一下 豪放的端木君绝2 10-1410-14 22:30
- 76 1 [四方科技吧] 又要洗盘几天哦 种砂糖橘炒股 10-1410-14 22:30
- 425 9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反弹力度有点大,下午估计要回撤不少,红利 封痕花开 10-1410-14 22:30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不管往上还是往下,明天该启动了 牛红升涨上阳 10-1410-14 22:30
- 62 1 [一品红吧] 融资涨了,庄家就来杀融资。太狠了。 n1426959320f99ce 10-1410-14 22:3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稀土这表现,华泰中证稀土近一年88.12%,近三个 真真理财记 10-1410-14 22:30
- 99 2 [中远海控吧] 小伙子,你要记住有句名言“打得一拳开、免得百 财源滚滚5858588 10-1410-14 22:30
- 53 2 [海科新源吧] 一直在诱多,明天是废了 a陌先生 10-1410-14 22:3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空这么多,真是可笑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1410-14 22:30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零碳园区探路新能源消纳 1192号文为何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3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很稳,散户很晕。 多看少动之少帅 10-1410-14 22:30
- 55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38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64 0 [珂玛科技吧] 为啥热度上升这么快,晕死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10-1410-14 22:30
- 46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71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32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36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35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qua Acquisition Sub LLC (subsidi QUALCOMM ORD SHS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28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qua Acquisition Sub LLC (an indi QUALCOMM ORD SHS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47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42 1 [A50期指吧] 谁的部下,勇猛如斯 股友20k985w591 10-1410-14 22:30
- 215 6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有没有打板进来的,爽不爽 牛大彪 10-1410-14 22:30
- 150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开始数板 股友3g05929i00 10-1410-14 22:30
- 42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10-1410-14 22:30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这是要跌破3元啊!!!那个真真上任不行啊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1410-14 22:30
- 713 2 [首开股份吧] 三连阴,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 野人哥 10-1410-14 22:30
- 967 2 [新易盛吧] 这有什么影响啊? 瓶中彩虹 10-1410-14 22:30
- 677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散户的问题个人观点认为不是啥问题,经过最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1410-14 22:30
- 1304 1 [三七互娱吧] 这两天股市休息,下载了一个三七互娱的游戏(精 布鲁大叔123 10-0110-14 22:30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呵呵,你卖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1410-14 22:30
- 737 1 [上海电气吧] 听说你有机器人? 股友619v3113x2 10-1410-14 22:30
- 42 0 [沪铜吧] 今晚不跌怕84000鬼都不信 股友H619967q61 10-1410-14 22:30
- 42 0 [东通退吧] 估计要退市了 青蛙喜欢水 10-1410-14 22:30
- 64 1 [新易盛吧] 隔夜跌停板跑路了,不接受反驳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410-14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