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甘李药业吧] 65附近再介入 小荷蜻蜓 10-1410-14 11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绿了绿了 赚钱的股友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海鸥住工吧] 灯塔工厂真牛 请叫我三分哥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铁矿石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必触手可及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卖了,手贱又买回来了 dai娃炒股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通达创智吧] 可以进了 股友5605if1373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钧崴电子吧] 跌一点就哭天喊地的,一点格局视野都没有,活该 条件单炒股法 10-1410-14 11:19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会不会破23.7?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10-1410-14 11:19
- 97 2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板块今明两天要开始公布三季报,业绩都赚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懂得理财de石竹 10-1410-14 11:19
- 58 0 [丽岛新材吧] 莫名其妙跌这么多 有钱任性花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左手倒右手出货了亏大了 股友161d5Q0321 10-1410-14 11:19
- 59 1 [炬芯科技吧] 奇大耻辱 恶魔鸡骨头 10-1410-14 11:19
- 46 1 [ST京蓝吧] 天天有人YY注入,就靠YY这个忽悠韭菜抄底 卡住了肥 10-1410-14 11:19
- 172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走势图显示,高盛曾经预判这只股票将狂 书仙策略 10-1410-14 11:19
- 42 1 [中国海防吧] 老是这样,就不能硬到底 股友962n82i011 10-1410-14 11:19
- 149 2 [格林美吧] 今天把仓位打满,五个点的安全垫,今天收盘删除 趋势为W18 10-1410-14 11:19
- 136 4 [吉林化纤吧] 一个上市国企20年不分红,且靠融资续命,要说这 咚感光啵 10-1410-14 11:19
- 772 5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明天不知道吃肉还是吃面 股友5A320F7965 10-1310-14 11:19
- 40 0 [快手-W吧] 快手从来是个不服输的,哔哩哔哩一旦比他跌的狠 进击的棉花糖 10-1410-14 11:19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关键是中际旭创只要发个三季报预告就能避免,作 开放的兰仪凌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不出,谁与争锋? 疯牛与快熊 10-1410-14 11:19
- 61 0 [鸿富瀚吧] 谁进去,就是进坑里了 勇敢无畏的黎舒茜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旱地拔大葱葱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誉衡药业吧] 冬炒煤,夏炒电,搞点煤炭它不香吗,非要在这货 最恨蚊子 10-1410-14 11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能走成这熊样真够恶心的 股友N1FOaE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斯达半导吧] 臭鱼烂虾 吾儿沈华戴汤陈 10-1410-14 11:19
- 26 0 [塞力转债吧] 砸绿吧 唐三v小舞 10-1410-14 11:19
- 58 1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太差了!稍微好点,早上就拉涨停了! 股是好股可惜 10-1410-14 11:19
- 62 1 [园林股份吧] 21的本什么时候能回 股友6ltJE5 10-1410-14 11:19
- 68 3 [西麦食品吧] 反攻,干翻空头! 快进哥 10-1410-14 11:19
- 61 4 [奔朗新材吧] 昨天挂单出。。被自己撤了。一来一去十个点没了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逗你玩! 股友xc3cDc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鹏鼎控股吧] 废了 股友xKziHW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这股会磨死人 传播正能量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建投能源吧] 人家高位的回调,你也是高位?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中国石油吧] 我的建议是买入不然大盘打不过就加入用中油拖其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0-1410-14 11:19
- 5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再涨上来咋整啊,感觉有点看不准后面走势,不敢 秋意浓浓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北方稀土上楼梯 白不溜秋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神州泰岳吧] 不错不错早上全部清仓了 股友293v133D65 10-1410-14 11:19
- 55 0 [红棉股份吧] 赶紧退市去吧 牛市亏麻了 10-1410-14 11:19
- 72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10月14日快速回调 英杰电气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88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德明利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沃尔核材吧] 绝望割肉盘出来了。 股友K97t556025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还能绿,真的是日了/A股真的是格局不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410-14 11:19
- 57 0 [英利汽车吧] 建议大股东向三角公司转让大部分股份退出控股权 财源广进金豆豆 10-1410-14 11:19
- 18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看今天这行情,移动互联网板块算是抓住了机会, 霖霖来了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说千手,万手来了也不行,砸总太多了 股友18388P6c00 10-1410-14 11:19
- 21 0 [合锻智能吧] 敬佩现在买的英雄豪杰~ 精准短线客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妈的狠狠的跌一波吧,后咋中 南伽巴瓦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最主要的就是没有雷就很好了,现在不怕个股不涨 游资甲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暴跌的这么厉害 有魄力的郝星7 10-1410-14 11:19
- 150 0 [期货吧] 我一直讲,期货仍然是大熊市格局,没有变,每次 修缓修全 10-1410-14 11:19
- 51 1 [立方退吧] 又要绿了 股友8E323I7561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头部放量,谁接伤谁。 呼啸山庄希克厉 10-1410-14 11:19
- 25 0 [嘉泽新能吧] 一泻千里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竟然驻顶了 海大富不行啊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天键股份吧] 真的可以做到一直跌,也没多少股东啊。要洗这么 小库2号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能科科技吧] 哈哈哈各位 草根巴菲特111 10-1410-14 11:19
- 57 0 [螺纹钢吧] 螺纹基本上是废了,热卷比螺纹有前途,看涨的去 人性释然 10-1410-14 11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维持震荡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10-1410-14 11:19
- 85 1 [润和软件吧] 我擦,幸好昨天走了还挣了几千块钱。不然要要亏 迷人的谷翼扬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黑猫股份吧] 参考4.7的走势。 妖妖狐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庄园牧场吧] 差一把火,红盘即可涨停 潜伏阴线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高位放量高换手,下午不涨停明天大概率又是一个 喔得發 10-1410-14 11:19
- 23 0 [凯美特气吧] 进高了 股友09q9a51728 10-1410-14 11:19
- 65 0 [ST万邦吧] 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上市 在再做6864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近来连几分钱的反弹机会都不给你,恶庄掀桌子了 股友lACuxk9452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炬芯科技吧] 明天跳空高开 宏图广进得丘处机 10-1410-14 11:19
- 134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别人涨你在跌,别人低一点,你跌亿点 股友e8ff0e6942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天融信吧] 再来一波就好了 股友LFqKWk 10-1410-14 11:19
- 70 1 [海利得吧] 跌的比昨天还狠 黑色眼镜蛇out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波看2600, 鈴白野薔薇 10-1410-14 11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不好!不要买!空仓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10-1410-14 11:19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么多人骂小米,都买过用过小米品牌吗?用过才 家财万贯人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机构比我们散户看得远 持续做多A股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你这也太狠了吧。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1410-14 11:19
- 54 0 [中核科技吧] 直接笑不得还跌下去了;到底是支什么样的股 受信任的紫荆 10-1410-14 11:19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路高歌猛进,日内二次多4052单入场 肖欢短线 10-1410-14 11:19
- 36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止跌呀 潘晗庆是谁呀 10-1410-14 11:19
- 34 1 [*ST沐邦吧] 进场机会给了,空狗别事后跟活不起一样拍大腿就 发呀的哄 10-1410-14 11:19
- 1616 4 [陕西煤业吧] 煤炭板块震荡拉升 新大洲A四天两板 陕西煤业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85 1 [退市创兴吧] 一直压在20线下。有可能8.15%还要走法拍。这样 舟行迟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利通电子吧] 我感觉我开了一个巨贵无比的会……这垃圾跌下来 夏小满77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一博科技吧] 高开低走,为了套 冲动就是送钱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新华网吧] 一路下栽不复返,正如其管理人。 股友2383285n9F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这公司不行了 股友w20T795633 10-1410-14 11:19
- 137 6 [中航沈飞吧] 如果今天能拉上去,那后面就稳了 我的火气很大 10-1410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