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初灵信息吧] 收27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0-1310-13 15:05
- 70 1 [瀚蓝环境吧] 尾盘还砸几分 股友7X8896C986 10-1310-13 15:05
- 215 7 [菲林格尔吧] 还有没有类似的庄票啊,求推荐 多米12121 10-1310-13 15:05
- 119 4 [英唐智控吧] 这是一个死股,半死不活的东西。 那些那些没 10-1310-13 15:05
- 7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回撤小一点了有没有感觉 hdinroapj 10-1310-13 15:05
- 178 6 [西部黄金吧] 32.9走了 专心的室女座 10-1310-13 15:05
- 6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嘉实吧] 等你回来,保守1.060见 可转债女交易者 10-1310-13 15:05
- 159 9 [中国核建吧] 我买在了今天最高点 云中不知深处 10-1310-13 15:05
- 82 2 [科顺股份吧] 超级得得儿:涨跌都让你慌得一批,你走投无路了 小冬瓜文文 10-1310-13 15:05
- 164 2 [中信海直吧] 吗,虽然没涨过 股友bZtany 10-1210-13 15:05
- 325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这个国庆没有跟风出游,与其在人潮中赶路,不如 连翘青 10-1110-13 15:05
- 402 5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三年了还亏这么多 基民55yQ966610 09-2510-13 15:05
- 45 0 [广大特材吧] 让人作呕的垃圾企业 股友893P2N5539 10-1310-13 15:05
- 173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趋势为光 10-1310-13 15:05
- 49 1 [华虹宏力吧] 3点后大跌 股友816ew20823 10-1310-13 15:05
- 86 2 [江淮汽车吧] 倒八辈子霉在你这里躲牛市 股友C56v299606 10-1310-13 15:05
- 279 12 [金城医药吧] 午评:金城医药(300233.SZ)目前出现平头底的形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310-13 15:05
- 352 0 [长安汽车吧] 再回头关注一下 炒股第三阶段 10-1310-13 15:05
- 48 0 [创业慧康吧]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涨?你乾脆跌退市 hhgaoij 10-1310-13 15:05
- 36 0 [郑州银行吧] 人才 小赵的存钱罐 10-1310-13 15:05
- 1164 10 [强瑞技术吧] 前面董秘不是实锤新凯来了吗,为什么涨不过网传 搁浅h 10-1210-13 15:05
- 1048 2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(300209.SZ)2.3004亿股限售股解禁深度分 专吃带血筹码 10-1210-13 15:05
- 43 0 [天汽模吧] 这股的庄真垃圾,跌又不舍得跌,拉又不舍得拉, 明月见我心 10-1310-13 15:05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那个大咖预测一下估值多少明天走势如何大咖预测 每天混点零花钱 10-1310-13 15:05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抗得住吗各位大佬 股友8o98990Z93 10-1310-13 15:05
- 156 0 [国信证券吧] 走进金色胡杨林 行大道买价值 10-1310-13 15:05
- 365 0 [中国长城吧] 运气不错,吃肉了,今日总体还小亏 股锋lee 10-1310-13 15:05
- 36 0 [玉米吧] 今天你们挣到钱了吗 只敢一手多空单 10-1310-13 15:05
- 88 2 [紫天退吧] 对明天的看法,不会大跌。顺应直觉,轻装上阵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310-13 15:0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是,你让我有点意外 冷眼鳄鱼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同花顺吧] T~的,指数V上来,你 和时间做股友 10-1310-13 15:0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涨的时候就敢满仓1天,现在满仓5天大跌 吵股哇 10-1310-13 15:05
- 59 1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人家都在反弹、你还假破71、近期利好又不断 安静从容dxsy 10-1310-13 15:05
- 83 2 [北汽蓝谷吧] 挺住啊,明天还要预售T5呢,明天该翻红了 水泥翻盘纯扯淡 10-1310-13 15:05
- 60 1 [璞泰来吧] 坚持不住了,走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昭景钦 10-1310-13 15:05
- 375 7 [风范股份吧] 这个家伙星期一是不是要暴跌 每天搞点买菜钱 10-1210-13 15:05
- 37 0 [海尔智家吧] 别人都是假跌,你是真的跌啊 股友W637027p51 10-1310-13 15:05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个鬼 长坂坡之战 10-1310-13 15:05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爷的,卖了去江铜,结果你红了 节点为王123 10-1310-13 15:05
- 46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5.64进来的,想着避个险,结果被毙了 聪明的程添4 10-1310-13 15:05
- 119 0 [华体科技吧] 今日开盘,水下4个多点,看看大盘,没走,在过 扶摇直上333 10-1310-13 15:05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跌幅两个点的股票今天都是差的 妩媚动人的苗咀 10-1310-13 15:05
- 48 0 [豫光金铅吧] 预埋单14,没时间看,没想到涨停了 乐山乐水gz 10-1310-13 15:05
- 104 1 [*ST特迅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十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*ST特迅股友 10-1310-13 15:05
- 74 1 [大北农吧] 邵博士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为一己私利,坑我们散 股友IAQBfV 10-1310-13 15:05
- 113 1 [ST沈化吧] 没办法,眼睁睁的看着补3.28的缺口,没有一点开 山花浪漫 10-1310-13 15:05
- 155 4 [隆利科技吧] 明天来个高开后涨停就完成月线洗盘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0-1310-13 15:05
- 68 2 [天润工业吧] 别的股今天都是红色柱子,只有他绿,大盘如果不 喜洋洋的韩怜云1 10-1310-13 15:05
- 138 6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有车祸也不见得影响股价,车门打不开,有 雷厉风行的李言秋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众生药业吧] 一点没起色,太差 股友hBCrSb 10-1310-13 15:05
- 693 7 [华微电子吧] 2025年10月10日,华微电子举行“聚力强链·共筑 白云深处汉 10-1310-13 15:05
- 247 0 [亿纬锂能吧] 一泻千里了 股友g89269H393 10-1010-13 15:05
- 369 0 [神州数码吧] 等待反弹 杏林无始 10-1310-13 15:05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这股怎么不会st 股友06059Pd877 10-1310-13 15:05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吃饱喝足了 今晚别吃面 10-1310-13 15:05
- 98 1 [鑫铂股份吧] 你真应该从有色板块剔除,不配,板块涨了大半年 东方全是做空 10-1310-13 15:05
- 436 1 [白银有色吧] 吐了 勇敢无畏的孟滢婵 10-1310-13 15:05
- 97 3 [北大荒吧] 以为今天要炒农业股的大聪明太多,又被庄家抛弃 新新新韭菜 10-1310-13 15:05
- 310 1 [翠微股份吧] 谁在卖,谁在买 小山丘 10-1310-13 15:05
- 90 2 [包钢股份吧] 耐心持有,觉对10元 跟着我赚钱拉 10-1310-13 15:05
- 99 2 [华宇软件吧] 没啥兴奋的,哥淡定得很,你这种琼比韭菜理解不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10-1310-13 15:05
- 191 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周一跌几个点? chenchenpass 10-1210-13 15:05
- 408 3 [创维集团吧] 4.6买了8000股,今日完成减仓,还有4000股,赌 走势的答案 10-1010-13 15:05
- 725 16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谁是涨停买进的,明天要被闷杀了 北方大官人 10-0910-13 15:05
- 24 0 [中芯国际吧] 六六大顺 小飞侠_8888 10-1310-13 15:05
- 16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少板块陷入波动。但在这波调整中,$博时恒生 再战辉煌1 10-1310-13 15:05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业绩好 股友21U58i8326 10-1310-13 15:05
- 4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希望明天一切安好 凌源风戚 10-1310-13 15:05
- 48 0 [宸展光电吧] 上证0.19你爹4唉 价值投资的龙一 10-1310-13 15:05
- 41 0 [安井食品吧] 又是你给我拖后腿今天其他股票都涨了,就你不涨 发发发zx 10-1310-13 15:05
- 69 0 [*ST宝馨吧] $宝馨科技(SZ002514)$ 芳华正茂 10-1310-13 15:05
- 78 2 [利扬芯片吧] 卖的路维买的你,争口气!!!!希望没有看错你 生于戊子 10-1310-13 15:05
- 161 0 [通富微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你知道鳄鱼效应吗 10-1310-13 15:05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中联重科表现不错呀,破八了,给这周走势奠 给力的Lily 10-1310-13 15:05
- 53 1 [新易盛吧] 大哥,懵了吧。 股友1RT0D7 10-1310-13 15:05
- 105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这个量,有点危险 Jerry_yan 10-1310-13 15:05
- 65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的荷兰资产被冻结了!彻底成为了揍的对象了 墨水无瓶弘衞 10-1310-13 15:05
- 42 0 [中贝通信吧] 赶紧送进去吃花生米吧 清川映月 10-1310-13 15:05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去KTV 纯韭韭 10-1310-13 15:05
- 48 0 [*ST康佳A吧] 520?有脸了 瑶瑶领仙YYLX 10-1310-13 15:05
- 54 0 [秦安股份吧] 有没有重炮手啊? 九紋龍AKS 10-1310-13 15:05
- 88 0 [养殖ETF鹏华吧] 不愧是周期股任何行情都与你无关 生意斗金赚赚赚 10-1310-13 15:05
- 62 1 [公元股份吧] 4.42买的4.29走了亏4000大洋 谨慎的舒涛1 10-1310-13 15:05
- 63 0 [康力电梯吧] 又是666。行真行 韭菜8212 10-1310-13 15:0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310-13 15:05
- 49 0 [小崧股份吧] 开盘买的,明天能安全走吗 股市赌棍 10-1310-13 15:05
- 57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$消费ETF(SZ159928)$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 子淳秘密养基地 10-1310-13 15:05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亏麻了 基民Xo8JRZ 10-1310-1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