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国恩股份吧] 深不见底 股友5007335An9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办怎么办,现在跑也跑不了 股友3813u1w120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没把你切西藏,太失败 股友999yv02222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砸,300见 安西大都督 10-1410-14 11:19
- 46 0 [健尔康吧] 就它不涨 勤俭节约得大锦鲤 10-1410-14 11:19
- 56 0 [威孚高科吧] 21.10附近重仓 小胖仔来啦 10-1410-14 11:19
- 50 1 [三花智控吧] 没走的41附近加仓T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10-1410-14 11:19
- 56 1 [雪人集团吧] 渡劫失败了吗? 底哥抄底 10-1410-14 11:19
- 230 8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不停炫耀自己水下买进来的人现在还好吗? 股友z2h9222979 10-1410-14 11:19
- 48 2 [荣科科技吧] 今日尾盘开始建仓 正义的黄老谢 10-1410-14 11:19
- 156 6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别搞,开盘价进来的 白金静水 10-1410-14 11:19
- 2027 10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进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主体拟 *ST益通资讯 09-0910-14 11:1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笑了 股友16e93269l9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有可能晚上还有跌所以今天不加了继续躺平 韭0后操盘手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澳弘电子吧] 再空 惬意的王三仟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*ST启环吧] 完球了!无量空跌,人气涣散,一路到底 坚定的钟瀚韬 10-1410-14 11:19
- 47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上当了 金银有余得江小鱼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扬杰科技吧] 废掉了 勤勉的小鱼儿 10-1410-14 11:19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玩意吧 疯狂猛涨牛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知识的盛锦鹏 10-1410-14 11:19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复制9月25号走势,收盘-6 燕赤蕸 10-1410-14 11:19
- 61 1 [飞乐音响吧] 让你们懂不懂去问董秘这下舒服了吧没事就问为什 豪迈奔放的歌 10-1410-14 11:19
- 81 3 [弘讯科技吧] 这庄真可怜,没人跟 才情卓绝的陈佑超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虫 我要买MEGA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的快牛,慢牛,快熊,慢熊都是耍流氓。 股友M67697l527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就离谱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1:19
- 54 0 [精达股份吧] 没看到减持,是我的问题,我认亏 第一直觉永对 10-1410-14 11:19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下跌趋势已成,没有跌停的原因是缓跌出货,至少 arT888 10-1410-14 11:19
- 148 0 [中公教育吧] 考编年龄放宽到38岁,背后其实是国家稳就业的信 沧海的这边 10-1410-14 11:19
- 51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荒唐宁宁 10-1410-14 11:19
- 33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犯天条了? 和老太忠实粉丝 10-1410-14 11:19
- 189 1 [正泰电器吧] 聚变新能随即发布超6000万元的离子回旋加热电源 Polivar 10-1010-14 11:19
- 43 0 [金杯电工吧] $金杯电工(SZ002533)$ 五福的屠瑫 10-1410-14 11:19
- 41 0 [软件开发吧] 这个板块真坑人 股友395h32h295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一天不是两市最烂的,十天有八天都是两市场 股友852K78v565 10-1410-14 11:19
- 111 0 [中国旺旺吧] 跌这么狠什么情况 抓鸡猛打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达实智能吧] 腊机公司,赶紧倒闭!一直跌 h6989 10-1410-14 11:19
- 48 0 [麦格米特吧] 马上开始拉,下午静待吧,最后的底筹 坚毅的眼神1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酒鬼酒吧] 张婷 全仓英维克股东 10-1410-14 11:19
- 28 0 [江波龙吧] 好绿的一根大柱子呀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410-14 11:19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蓝帆医疗吧] 英科涨停蓝帆能涨三个点买入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欣旺达吧] 发现没有跌了唱空,涨了唱多为什么散户挣不到钱 唯一吾爱2022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城地香江吧] 没眼看 多文暴富的欧阳锋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焦煤吧] 空加 kkT1857 10-1410-14 11:19
- 37 0 [新宙邦吧] 破位,破位,趋势破坏了 眉清目秀的Wick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中国神华吧] 奔45 NBA777999888 10-1410-14 11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绿了 寧靜致遠188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心恨、直线下跌吸筹码、够了吧、差不多就好 心945377 10-1410-14 11:19
- 73 1 [湘佳股份吧] 瘟鸡有毒,大家注意 红牛上树 10-1410-14 11:19
- 280 4 [泰凯英吧] 为什么不按主扳一样市值申购 股友58L7z27391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北方华创吧] 跌到400我补点 智行炎垚 10-1410-14 11:1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气势如虹……然后就下班了 股友3917195r2W 10-1410-14 11:19
- 31 0 [三江购物吧] 把国光干到 德高的辕崴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做T我又进去了,63%了。感谢 股友536J60h872 10-1410-14 11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说Good 太平公主无趣 10-1410-14 11:19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东山精密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74 0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10月14日快速上涨 西藏药业资讯 10-1410-14 11:19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买进来就被套 股友35G1002V36 10-1410-14 11:19
- 40 0 [ST臻镭吧] 嘴是风水请你善良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股友CC81555653 10-1410-14 11:1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爆量了,打板活埋 精神控制中心院长 10-1410-14 11:19
- 49 0 [三力制药吧] 一点不慌,到底了,我就一个你还得回踩一下。 我叫等风来 10-1410-14 11:19
- 78 1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买入的人才是这是这股的铁杆粉丝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10-1410-14 11:19
- 49 2 [英洛华吧] 下午跌停 股友W798039z37 10-1410-14 11:19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机构今天疯狂买入,散户交出筹码 wksjz 10-1410-14 11:19
- 98 3 [吉视传媒吧] 托单必跌。下午收盘必跌 柒年老韭菜 10-1410-14 11:19
- 57 1 [特变电工吧] 我去黄金新高,不跟可以,别拖后腿啊 不加杠杠渡天劫 10-1410-14 11:19
- 81 1 [招金黄金吧] 金价新高,招金又吓退一波人,坐等拉伸起飞 股友30W08F6717 10-1410-14 11:19
- 85 4 [龙洲股份吧] 能来个涨停不? 眉清目秀的玄影8 10-1410-14 11:19
- 55 2 [时代新材吧] 给主力出货的,这公告 我不是许诺 10-1410-14 11:19
- 153 2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的压力位:趋势上轨:8.07;趋势下轨:7.77 水上木客 10-1410-14 11:19
- 65 1 [凯瑞德吧] b量没有,天天这么洗的意义在哪 股友765U126D72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华润微吧] 涨只是别股一个零头,跌时比别人多 广东手机网友2 10-1410-14 11:19
- 36 0 [格林美吧] 补点 金玉纳福得卜鹰 10-1410-14 11:19
- 48 0 [龙佰集团吧] 昨天不是有很多大侠说要抄底的吗,是时候了 飞黄来财de杨无敌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南玻A吧] 已被强控,动不了的,等今晚庄家抽调了资金,明 财源来财de张良 10-1410-14 11:19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分时图恰恰表明后面封板概率极大 股友256R1a8625 10-1410-14 11:19
- 45 0 [环旭电子吧] …… 魂系大海 10-1410-14 11:19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此股量化无德! 共享共赢 10-1410-14 11:19
- 152 5 [锐奇股份吧] 11.70出半仓 敢作敢当的乔博弘 10-1410-14 11:19
- 48 0 [智度股份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92y6680y58 10-1410-14 11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泻千里 百年内力股神 10-1410-14 11:19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机构拿着基民的钱砸盘 股友8JfMBa 10-1410-14 11:19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追高了 炽刃樊霜 10-1410-14 11:19
- 2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吃泻药了? 藜芵 10-1410-14 11:19
- 35 0 [北斗星通吧] 十足的 财墩墩 10-1410-14 11:19
- 32 0 [道通科技吧] 涨没份亏每次都有份 股友f9H3397232 10-1410-14 11:19
- 63 0 [金牛化工吧] 每天就这样死气沉沉,害人不浅,早该退市了,这 股友I9388612T8 10-1410-1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