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二六三吧] 周线布林线在收口 低买永远没错 10-1410-14 18:2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内蒙一机减仓,又要回调了吗? 股友67671i9X03 10-1410-14 18:27
- 58 0 [炼石航空吧] 散户这点鸡架了全交给大股东恐怕他们也吃不下 盘股论金 10-1410-14 18:27
- 27 0 [福能转债吧] 3中一 基民1Azcuh 10-1410-14 18:27
- 37 0 [新易盛吧] 预告增百分千都没用,已经提前涨上天了 股友1t2fRo 10-1410-14 18:27
- 95 1 [至纯科技吧] 威顿晶磷的事估计也快了,再拖下去要年底了,不 东部梭哈浪子 10-1410-14 18:27
- 68 1 [旋极信息吧] 帮忙问下董秘,该公司什么时候ST?什么时候退市 宁乡铁公鸡 10-1410-14 18:27
- 62 2 [人民网吧] 光腚拉磨丢人现眼 悟空50 10-1410-14 18:27
- 53 0 [*ST闻泰吧] 消息不好,盘太大了,很难马上止跌,看看是否会 今天我会赢 10-1410-14 18:27
- 342 4 [金山云吧] 补不动了,今天就这样吧 心态压倒一切 10-1410-14 18:27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一直看多黄金,不过现在黄金在一个短期高点,盘 风口浪尖上 10-1410-14 18:27
- 63 0 [比亚迪吧] “每一克稀土流向可查”,码字、都容易,关键怎 n5361137881983501752 10-1410-14 18:27
- 80 2 [孩子王吧] 牛啊,好能吹啊 股友8C139r7068 10-1410-14 18:27
- 142 1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关于增加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额度的 立中集团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271 4 [中科创达吧] 今晚有三季度业绩预告吗 股友78HxJM 10-1410-14 18:27
- 479 10 [新疆交建吧] 此股的逻辑应该更优于2022年的浙江建投,3.5万 股友diFDsB 10-1410-14 18:27
- 293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三单,4130附近多,损4123!目标4140,回 q星辰q814084852 10-1410-14 18:27
- 747 1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控股股东:解除2.88亿股质押同步新增2. 哈药股份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票完蛋了啊,明天低开低走,一路向下,昨天 选中牛骨吃定牛肉 10-1410-14 18:2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29I722c58 10-1410-14 18:27
- 47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五十上下十字秀 我是股市大圣 10-1410-14 18:27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截至2025年10月14日04:24ET(美国东部时间),M 跟a股拼了 10-1410-14 18:27
- 626 1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从6W赚到12W!第175天:-2200元, 恐慌中有危也 老王说投资 10-1410-14 18:27
- 240 7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人在幻想二波吗? MarGuGo 10-1410-14 18:27
- 338 7 [中百集团吧] 科技大调整,如果晚上鼓励消费的信息或政策出台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10-1410-14 18:27
- 80 1 [凯中精密吧] 进了30个,明天有机会再加 股友Gp0EbU 10-1410-14 18:27
- 84 1 [百济神州吧] 第三季度业不及预期。 天涯股痴 10-1410-14 18:27
- 76 6 [瑞立科密吧] 庄儿子,,,,我明天卖4千万股,,,5元,,, 河南股都是骗子 10-1410-14 18:27
- 68 0 [沪深300ETF期权吧] nm 股友wWk0tM 10-1410-14 18:27
- 41 0 [深天马A吧] 深天骡,深天驴 坚决的冯言秋 10-1410-14 18:27
- 49 0 [沪金吧] 黄金多单扫了4138止盈,查看下,离场后,先观望 股圣点金 10-1410-14 18:27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可咋整 AMBMH财来财来 10-1410-14 18:27
- 54 0 [杰瑞股份吧] 遭主力抛弃的标的,坚定看好阳光电源、宁德时代 慢慢来987 10-1410-14 18:27
- 71 0 [科达转债吧] 关于实施“科达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七次提示性 科达转债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643 7 [*ST华西吧] 马上就立案调查腰斩,合理价格在1.5左右,随时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10-1410-14 18:27
- 327 0 [黄金ETF华夏吧] $黄金ETF华夏(SH518850)$ mysky360 10-1410-14 18:27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先不要激动,防止里面的脏东西又干坏事儿。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0-1410-14 18:2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想着抓住每一个波段,高抛低吸赚差价,结果经 加菲猫跳不高 10-1410-14 18:27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2000,今天亏10万!什么鬼 貔貅巴菲特 10-1410-14 18:27
- 45 0 [甘李药业吧] 9月份放出了天量!滞涨! 涅槃回本 10-1410-14 18:27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大阳。不过短线的可以先撤 融亨利通 10-1410-14 18:27
- 83 0 [贵州轮胎吧] 看看风神最近的走势,你也该发力了,跌了这么久 股友9277632E6Q 10-1410-14 18:27
- 84 0 [上海瀚讯吧] 培育卫星互联网终端产品 坚韧的兰卓2 10-1410-14 18:27
- 127 0 [长沙银行吧] 这大股东是来搞笑的吗?这么大动静,才减了一千 躺收红利发发发 10-1410-14 18:2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凡是没能按住跌停的,都是反弹的机会 eEast 10-1410-14 18:27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又来6000千亿半年期的逆回购了。为保持银行 多多兜兜 10-1410-14 18:27
- 104 0 [片仔癀吧] 未来最大刚需倍增趋势。就是电力股,所有行业都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410-14 18:27
- 541 1 [优刻得-W吧] 请问公司有sora概念相关业务吗? 优刻得-W股友 10-0910-14 18:27
- 435 7 [歌尔股份吧] 明盘流出5.3个亿暗盘流出4.5个亿明天不会又是大 股友9n888511u7 10-1410-14 18:27
- 90 1 [ST际华吧] 明天又跌几分回去,一个月就几分钱来回玩儿,贸 飘逸的余逸凡 10-1410-14 18:27
- 68 1 [上峰材料吧] 昨天早盘竞价进的,今天尾盘竞价走了,明天看量 石头f6qkri 10-1410-14 18:27
- 67 1 [金奥博吧] 怎么形容呢?如坐针毡,如芒刺背,如鲠在喉 胡亚平 10-1410-14 18:27
- 200 5 [百济神州吧] 500多手我买的,谢谢啊,便宜筹码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8:27
- 173 8 [比亚迪吧] 十几年电车补贴,加上几百元几千元几万元小微电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410-14 18:27
- 287 3 [龙江交通吧] 石墨矿;石墨烯...前景可期。 股友GL4qCr 10-1310-14 18:27
- 96 0 [中国抗体-B吧] 自愿公告 SM17在中国的皮下注射剂型桥接实验完 中国抗体-B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42 1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时候跌?开了一手空单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10-1410-14 18:27
- 135 3 [乐歌股份吧] 明天补跌,今天没跑的买进的一个都逃不掉,好几 坚韧的花颜 10-1410-14 18:27
- 148 4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高开 真空妙有l 10-1410-14 18:27
- 204 5 [电科芯片吧] 有坏种喜欢中午大单下鱼饵,顺势找人接盘。什么 猎手2023 10-1410-14 18:27
- 299 3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可能大幅低开,砸出一个黄金坑,可能关注绩 亿利富 10-1210-14 18:2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目前市场最优股,没有之一,不接受反驳 股友8377C726D7 10-1410-14 18:27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目前都没有重新上攻27000的势头,看主力砸到啥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410-14 18:27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洗盘啊,怕什么?预期在继续上涨! 枪炮与玫瑰2025 10-1410-14 18:27
- 87 1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卡一次脖子大涨几次,一直卡一直涨服吗,建议马 结构性牛市 10-1410-14 18:27
- 150 4 [*ST金科吧] 这家伙还很坚挺的嘛 deepoceanSZ 10-1410-14 18:27
- 114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这个票我是在2023年7月0.565元开始买,跌到了0. 股友Z9e98V 10-1410-14 18:27
- 63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84 0 [Microbot Medical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under Securities Act Microbot Medical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323 2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拟更换审计机构 德勤华永变更为信永中 海创药业-U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44 2 [山子高科吧] 没事的时候我喜欢逛评论区… 负责封板的我 10-1410-14 18:27
- 144 11 [新钢股份吧] 哈哈,第三次423买到,买到就要卖。 股友3m10188a66 10-1410-14 18:27
- 101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热门概念,军工,人形机器人,cpb,固态 沙漠中行走的猫 10-1410-14 18:27
- 103 0 [黄金期货吧] 黄金多单扫了4138止盈,查看下,离场后,先观望 股圣点金 10-1410-14 18:27
- 169 3 [广发证券吧] 两天洗出去了不少筹码,牛逼 益田路流浪汉 10-1410-14 18:27
- 47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3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0-1410-14 18:27
- 62 1 [*ST华鹏吧] 1手1亿元的霸总天天霸屏,每天神神叨叨的!不知 股友YLBq7Q 10-1410-14 18:27
- 69 1 [泰山石油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吉人自有天相哦 10-1410-14 18:27
- 52 2 [瑞芯微吧] 没有预告了 气宇不凡的夏顺昊 10-1410-14 18:27
- 907 21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看还是很强势的,低开主力吸筹迹象明显,而 lzh吉祥平安 10-1310-14 18:2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跟风买了行业ETF,以为能稳赚,结果遇到行业回 股市红日 10-1410-14 18:27
- 66 1 [马可波罗吧] 中了,能有一万没? 永远的二小姐 10-1410-14 18:26
- 575 10 [永和股份吧] 主力明天再狠点 熙熙的大山 10-1410-14 18:26
- 57 0 [漳州发展吧] A股明天股Z希望你还能坚挺 基民CJKFo0 10-1410-14 18:26
- 60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Form 8.1 (c) & (d) ( DALATA HOTEL GRO资讯 10-1410-14 18:26
- 190 3 [中孚实业吧] 善庄,金属系集体打板回落,能维持这个位置,不 买这个对吗 10-1410-14 18:26
- 42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AMERICA资讯 10-1410-14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