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浔兴股份吧] 明天不知道要跌多少 NJUAC米兰 10-1210-12 11:22
- 203 0 [新华医疗吧] 头肩底,止跌盘整走势,周末利好利空对冲,明天 股友bPRlHE 10-1210-12 11:22
- 270 2 [能科科技吧] 人工智能融合创新标的有哪些?人工智能融合创新 向上地柯南 10-1210-12 11:22
- 356 4 [越秀资本吧] 秀儿努力加油,明天的王者 股友30u505g211 10-1110-12 11:22
- 149 0 [云南铜业吧] 周二买入 前空万里 10-1210-12 11:22
- 449 0 [台基股份吧] 看看周一怎么走 有涵养的艾格 10-1210-12 11:22
- 127 1 [华达科技吧] 华达科技:融资净偿还299.65万元,融资余额11.3 华达科技资讯 10-1110-12 11:22
- 213 1 [联得装备吧] 中方宣布自2025年11月8日起,对部分锂电池、关 小新的天山 10-1210-12 11:22
- 973 5 [硅鑫集团吧] 黑粉太坏了,硬生生把九月份敲钟破坏掉了,看来 悟空知本 10-0110-12 11:22
- 202 0 [航天工程吧] 我的股全部抛给主力了,他拿到筹码还会砸吗?他 有激情地小山楂 10-1210-12 11:22
- 175 1 [鼎捷数智吧] 砸到50吧我好上车 股友XrqiZDFf 10-1210-12 11:22
- 227 2 [当升科技吧] 两天跌了10块钱,能上去吗? jtdeng2911 10-1110-12 11:22
- 214 4 [精艺股份吧] 人气龙头,不可能就走完了,明天录的8天6板 许校长 10-1210-12 11:21
- 182 1 [儒意电影吧] 啥也不说了!想解套的,向天再借五百年吧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1:21
- 366 3 [燃油吧] 想抄底的不如等等,等有利好出来支撑在做多,不 冬虫夏冰 10-1110-12 11:21
- 180 0 [光环新网吧] 明天准备好子弹,难道的一次股市整体的突发大利 赢战者 10-1210-12 11:21
- 164 0 [北矿科技吧] 看好长期收益我不慌 踩风火轮 10-1210-12 11:21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板 跌停板买入 10-1210-12 11:21
- 326 5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五个一字板 牛散发育中 10-1210-12 11:21
- 163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大家都跌多少的问题我就放心了,股票价格永 股友2310MF3600 10-1210-12 11:21
- 483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机器人+新能源双保险,订单硬到砸响 澹台灭明子羽 10-1110-12 11:21
- 5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周一先过了年线再说 专业打压家家悦 10-1210-12 11:21
- 411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的机器人占比小,不会受关税影响。业绩也好 买股票的姐姐 10-1110-12 11:21
- 227 1 [天能重工吧] 周一能扛住大跌吗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110-12 11:21
- 273 3 [*ST沐邦吧] 为啥要买这个股票啊,外面那么多正常盈利的好公 股友66065tY081 10-1010-12 11:21
- 173 0 [包钢股份吧] 如果到明年这个股价不可估量 股道也是道 10-1210-12 11:21
- 203 4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会在一个电力孤岛上面搞一个需求电力算力 股友I78191883g 10-1210-12 11:21
- 156 0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得再打八折才能补 股友912G2D3629 10-1210-12 11:21
- 432 4 [ST沈化吧] 卧槽这可是央企哦 迅捷的爱莉 10-1010-12 11:21
- 214 1 [广东建工吧] 我怀疑风来了能上8 荣信科技 10-1210-12 11:21
- 412 1 [中油资本吧] 坚决看好 股友00tAjW 10-1210-12 11:21
- 156 0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股友6239A5h933 10-1210-12 11:21
- 195 0 [中油资本吧] 新疆板块在蓄力多元金融也在蓄力,明天直线拉伸 征途2026 10-1210-12 11:21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锁仓了,下跌补仓,耐心才能胜利 勤奋的小白2024 10-1210-12 11:21
- 407 2 [绿地控股吧] 最新消息 金毛狮王酒 10-1110-12 11:21
- 349 5 [紫光国微吧] 建议T十0,这样可以将当天踩到的垃圾极时清理,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10-1010-12 11:21
- 254 2 [豪威集团吧] 公司是好公司说千道万等虞老板大宗交易完成后再 yujianjj1531 10-1110-12 11:2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知识合一,会通 梦想就是未来 10-1210-12 11:21
- 191 2 [儒意电影吧] 周一跌停板吗 Dfdg 10-1210-12 11:21
- 1600 0 [怡亚通吧] 6N9级超纯氦国产化突破,中国攻克贫氦气田提纯 李盟主抓妖 10-1210-12 11:21
- 21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对中国整体利益应当是不折不扣的大利好!我国 股友02902xy513 10-1210-12 11:21
- 1998 15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姚弛ABC 10-1110-12 11:21
- 207 2 [山子高科吧] 来理智的人讨论下,的不要来,明天山子是不是低 股友3k1q635095 10-1210-12 11:21
- 212 1 [克莱特吧] 可控核聚变等新能源技术、深海空天经济,在“十 朗月风清1 10-1210-12 11:21
- 308 0 [中文在线吧] 六大方向!深圳市这样扶持微短剧 青岛大宝 10-1210-12 11:21
- 281 3 [长安汽车吧] 我四层仓位我就不卖了,适当再接点 请平常心对待 10-1210-12 11:21
- 254 0 [TCL科技吧] 又缓和了,稀土战打不起来,老M的关税也不加了 股友53qI593283 10-1210-12 11:20
- 424 4 [长电科技吧] 有钱的,周一观察等待。等到风平浪静了就可以吃 无忧2015 10-1110-12 11:20
- 346 3 [澜起科技吧] 股友们,大家都琢磨的怎么样了?明天是低开低走 股友p678881o71 10-1210-12 11:2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加入战队瓜分红包,准备冲第一 伶俐乖巧的张莉 10-1210-12 11:20
- 176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如果新股发行的钱,不用每年红利来还清,老板们 洪仲健 10-1210-12 11:20
- 180 0 [农产品吧] 人气飙升的真快 股友550067U0L3 10-1210-12 11:20
- 295 4 [华友钴业吧] 号外号外,恭喜洛阳,获得34%的配额。 买股就买强势股 10-1210-12 11:20
- 249 2 [大众公用吧] 扬国平不但是大众公用的法人代表还是深创投的大 篮蓝的海 10-1210-12 11:20
- 159 0 [三星电气吧] 心态平和地应对股市的起伏,赚钱也就水到渠成了 微风伊笑 10-1210-12 11:20
- 2298 3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启动年内第二次期权回购:离职员工回购价1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11:20
- 584 3 [赛轮轮胎吧] 根据最新的信息,赛轮轮胎的海外产能布局正在快 Cospe 10-1110-12 11:20
- 501 8 [TCL中环吧] 40块的本,打算留给我孙子继承我的家业了。1770 日发鸡精调味品 10-1110-12 11:20
- 167 1 [华友钴业吧] 幸好华友的钴在印尼 坚信起飞 10-1210-12 11:20
- 656 1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止跌了吗?有没有大神,分析一下,非常 股友eC1KNY 10-1010-12 11:20
- 148 0 [柳工吧] $柳工(SZ000528)$ 无名小卒之小小卒 10-1210-12 11:20
- 143 0 [万科A吧] 技术型调整,莫慌 数字王孝安 10-1210-12 11:20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一众股东忙着减持,而这家企业刚刚披露回购 luckWill 10-1210-12 11:20
- 152 0 [南玻A吧] 明天再红算本事。 英俊潇洒的蜗牛 10-1210-12 11:20
- 151 0 [福蓉科技吧] 继续找爹 刚强李建平 10-1210-12 11:20
- 207 4 [R汇车1吧] 各位股友拿好自己的筹码不要听信什么广州庄总裁 股友8h8609y970 10-1110-12 11:20
- 241 2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难涨了,因为散户太多了,要洗一洗,里面的 股友qX19bZ 10-1110-12 11:20
- 6641 36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高科和荣科科技谁更有可能被超聚变借壳?依 王维成 10-1010-12 11:20
- 305 4 [紫光国微吧] 开始连板了 股友6571593Uf8 10-1110-12 11:20
- 262 1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是核聚变+稀土+新凯来的超级票啊!明天有 偃月刀刀刀刀 10-1210-12 11:20
- 221 2 [浪潮信息吧] 叫空的都悲低买而已,不然叫个毛 股友yO07367998 10-1210-12 11:20
- 527 7 [中远海控吧] 股吧里来了很多水军,大家要注意了。不要被骗走 吾星闪闪放光芒 10-1210-12 11:20
- 2130 29 [荣科科技吧] 客观的说豫信是想重组的,可是事与愿违这里面的 人性制胜 10-1010-12 11:20
- 234 0 [中文在线吧] 2025ATF中国短剧出海峰会12月启幕 报名通道正式 青岛大宝 10-1210-12 11:20
- 224 2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周一怎么办? 道之简悟天成 10-1110-12 11:20
- 447 3 [浪潮信息吧] 这回知道中兴为什么逆市涨了、周一稳了 主要的许梅梅3 10-1210-12 11:20
- 332 4 [江丰电子吧] 高开就上车 向上的峰哥 10-1210-12 11:20
- 343 3 [东通退吧] @妙想在跌倒2元可以买吗? 有涵养de魅兰莎 10-1210-12 11:20
- 1307 4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股友9c8062R218 10-1210-12 11:20
- 3627 34 [鹏辉能源吧] 出口管制,利好还是利空鹏辉 馬丁先生 10-0910-12 11:20
- 234 0 [中兴通讯吧] 冲开血路,挥手上吧!要致力国家中兴!冲锋号已 电子产业口 10-1210-12 11:20
- 296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拆迁户暴富!千万补偿+顶豪日光,楼市炸了 蓝海财经眼 10-1210-12 11:20
- 1247 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,永远都不会让你失望。 羊加囍 10-1110-12 11:20
- 511 17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铁定要低开了,是高走还是低走,还得看市场 小富即安天天安 10-1110-12 11:20
- 402 5 [和而泰吧] 明天100%跌停板了 跌停板买入 10-1210-12 11:19
- 458 7 [弘亚数控吧] 下周一开始龙头连板!!! 大地11111111 10-1010-12 11:1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集合竞你全部按一5卖出 淡泊丕了 10-1210-12 11:19
- 195 0 [中农立华吧] 世界农业大会今天开始了啊,有提到供销社,看看 时尚的潘艳 10-1210-1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