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2 [神州数码吧] 守了一个月,割了,亏了13585,骗子公司! qaz不倒翁 10-1010-10 15:08
- 359 3 [朗迪集团吧] 水下-2入的,中午以为自己股神呢,现在老实了 股友8f5G986321 10-1010-10 15:08
- 281 1 [阳光照明吧] 应该下星期再战4块了吧,哈哈哈哈 野外的鸟 10-1010-10 15:08
- 883 6 [洛阳钼业吧] 期货领先信号 热心的蔡小达 10-1010-10 15:08
- 453 2 [上证指数吧] 10.10盘前策略:继续高低切! 针少侠 10-0910-10 15:08
- 278 0 [黄河旋风吧] 只能安慰一下自己了,今天受大盘影响,下周一主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010-10 15:08
- 282 0 [恩捷股份吧] 有谁敢说还能买到30左右的筹码吗,会跌到这个位 封心斩爱炒股 10-1010-10 15:08
- 257 0 [每日互动吧] 你是最近不跟涨,只跟跌啊 万一碰到好股呢 10-1010-10 15:08
- 140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还在,美元长期走软趋势不变,这 财富月亮 10-1010-10 15:08
- 188 1 [老白干酒吧] 近期是机会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010-10 15:08
- 210 3 [惠城环保吧] 举报,那么多吹票的,应该都去举报 有耐心的翔雪文15 10-1010-10 15:08
- 188 4 [ST华扬吧] 不要太悲观,参考金刚光伏,ST之后反而上涨了80 股友庄112 08-2510-10 15:08
- 281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庆期间~海外客户付款新家坡,高低氧、氧舱走 Rlab长寿科技张月 10-1010-10 15:08
- 128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债底托底+权益踩点,政策红利全接住 再战辉煌1 10-1010-10 15:08
- 355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股异动了。最近开始有动作,关注龙头海峡, 即发即涨 10-1010-10 15:08
- 274 1 [遥望科技吧] 最近没看你错过了 炒股的小哥哥 10-1010-10 15:08
- 697 2 [赛力斯吧] 这收盘价拿捏的牛 天地玄黄橐龠 10-1010-10 15:08
- 289 2 [隆基绿能吧] 一进来就套住了,以前几年套了 广弃叶叔 10-1010-10 15:08
- 318 1 [光弘科技吧] 好一根钓鱼线 小康席位 10-1010-10 15:08
- 278 3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走了,好爽 韭菜别走1号 10-1010-10 15:08
- 159 4 [香江控股吧] 补了点仓,从22点亏损变成三个多点了,加油啊香 彪子源飞天天跌 10-1010-10 15:08
- 191 2 [永杰新材吧] 马桶新材,果然厉害!!!又上当了没? 常乐888 10-1010-10 15:08
- 260 0 [阳光电源吧] 跟坨一样 睿智英明的云岫9 10-1010-10 15:08
- 356 7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的调整完全在我们团队意枓之中,我们团队研 股友2822z1w818 10-1010-10 15:08
- 287 1 [恒瑞医药吧] 回购呢,救一下,要尿裤子了 超绝种地老农民 10-1010-10 15:08
- 339 3 [中航高科吧] 昨天没怎么涨,今天也没怎么跌,算是走出了独立 牛气满满11 10-1010-10 15:08
- 279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会不会来个资金重组! 老炮全靠蒙 10-1010-10 15:08
- 342 3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补缺吗 股友clQVK6 10-1010-10 15:08
- 258 3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为啥盯着我仨瓜俩枣7.62卖了就拉,哎星期一 XWB 10-1010-10 15:08
- 112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电池板块微跌,成交量在缩,抛压轻加仓走起$易 红红火火生大财 10-1010-10 15:08
- 269 1 [左江5吧] 尾盘砸跌停板就好了 云盈千祥 10-1010-10 15:08
- 273 0 [佳讯飞鸿吧] 资全都在大科技里,飞鸿这类股只有靠边站,只怨 股友lHCKuW 10-1010-10 15:08
- 301 1 [太平洋吧] 主力没钱去贷款了,钱到了就拉升 人如熟了樱桃 10-1010-10 15:08
- 254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可以抄底了 股友A15m355308 10-1010-10 15:08
- 230 2 [嵘泰股份吧] 昨天大跌,今天回血挣点清了,这走势受不了 股友03R2T29752 10-1010-10 15:08
- 283 0 [北新建材吧] …… 股友89l926M326 10-1010-10 15:08
- 252 0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,今天有龙虎榜没我。。。 股友8W72955K57 10-1010-10 15:08
- 272 0 [海格通信吧] 任何一个板块跌的最凶的是海格,任何一个板块涨 公牛300头 10-1010-10 15:08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有机会吗?兄弟们 风口君 10-1010-10 15:08
- 327 3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子弹的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5688g93L35 10-1010-10 15:08
- 307 1 [冠捷科技吧] 望先生出手相救 只需百万手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 股市微生物 10-1010-10 15:08
- 236 1 [京北方吧] 还有3个点左右的跌幅才能站稳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1010-10 15:08
- 191 1 [世纪鼎利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目前国内人工智能发展越来越好 世纪鼎利股友 09-3010-10 15:08
- 220 3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不是人 股友ZUOtbr 10-1010-10 15:08
- 782 24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固态锂电池突破背后: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的关键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10-1010-10 15:08
- 173 3 [金域医学吧] 短线拿着,下周再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1010-10 15:08
- 1483 4 [雪人集团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这个蹭热度的杂毛票我走了 ST安妮 10-0910-10 15:08
- 262 0 [电工合金吧] 都老实了吧 n1420600588fe6e36116 10-1010-10 15:08
- 260 0 [R吉药1吧] 明天还是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10-1010-10 15:08
- 424 0 [美力科技吧] 缩量上涨还有涨,拿稳了,今天是部分筹码正常的 股友997o62l660 10-1010-10 15:08
- 27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太掉价了 点石成金的king 10-1010-10 15:08
- 272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最靓的仔我给你封号,你以后就叫“新凯莱重 股海亏损小霸王 10-1010-10 15:08
- 403 0 [R刚泰1吧] 今天有23万挂卖,成交1.7万比上次多一倍。10月9 股之大洲 10-1010-10 15:08
- 247 0 [瑞立科密吧] 这新股走势,也没谁了 坚持到开花的老韭菜 10-1010-10 15:08
- 309 4 [工业富联吧] 这就是个lj,大家快走吧在这亏8个点了 棍之搅shi者 10-1010-10 15:08
- 256 2 [蓝丰生化吧] 彻底绝望了,大 斗战胜佛巴菲特 10-1010-10 15:08
- 318 0 [绿城水务吧] 是不是有啥大动作啊,今天进来的大单不少,就这 股友h70c639670 10-1010-10 15:08
- 185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Buffett投顾 10-1010-10 15:08
- 265 0 [上海建工吧] @爷叔,你是下一任的建工董事长 自信华顺 10-1010-10 15:08
- 296 2 [德尔未来吧] 你们排队排到了嘛? 小哥爱炒股 10-1010-10 15:08
- 271 0 [药明康德吧] 所有人一直看好那他就没有预期。预期已经消耗掉 我爱反手做空 10-1010-10 15:08
- 287 0 [软通动力吧] 谢天谢地58.88走了,每天那么多人诅咒怎么全涨 股友9V1568l689 10-1010-10 15:08
- 31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绝对的闷杀,0.86%的换手就跌停还是无量跌 会飞的圆澳龟 10-1010-10 15:08
- 289 0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姐妹们不怕,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上去,时 木下姐姐 10-1010-10 15:08
- 285 0 [康希诺吧] 下周史诗级的暴跌主跌浪开启 远离烂票 10-1010-10 15:08
- 288 0 [宝钢股份吧] 拿住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0-1010-10 15:08
- 207 0 [巨人网络吧] -1.3割肉 每年亏90个点 10-1010-10 15:08
- 319 0 [美森吧] 给我死死地跌 卡米拉拉 10-1010-10 15:08
- 276 1 [和而泰吧] 卖了卖了 漫漫回本路L 10-1010-10 15:08
- 319 2 [浪潮信息吧] 下周还会上80+ 欢快的祝茁 10-1010-10 15:08
- 740 1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竞价还有大资金疯狂的买,这票是不是周末有 G界阿三 10-1010-10 15:08
- 306 1 [通富微电吧] 下礼拜一怎么走,拭目以待吧。 一买就翻N倍 10-1010-10 15:08
- 369 5 [中国电建吧] 三天之内必有五厘米以上大阳线。 股友5305q1015l 10-1010-10 15:08
- 256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 一乐散人 10-1010-10 15:08
- 388 3 [晶盛机电吧] 出口才6亿元人民币,至于恐慌吗? N1号选手 10-1010-10 15:08
- 233 4 [启明信息吧] 开盘就差两分钱没卖掉,亏大了 炒股周伯通 10-1010-10 15:08
- 4974 10 [阳光电源吧] 如果认为这是上涨过程中的洗盘。融资盘反而越洗 佛心剑客 10-1010-10 15:08
- 3958 10 [豪威集团吧] 大米集团与豪威集团签署备忘录受让虞仁荣1.99% 整股尊家 10-0910-10 15:08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多少,小鬼 亚特来看戏 10-1010-10 15:08
- 278 0 [千方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风险大于机会 bfd1ep60vb 10-1010-10 15:08
- 330 1 [盈趣科技吧] 等摩尔线程上市的消息 股友775M89D178 10-1010-10 15:08
- 293 1 [华建集团吧] 就留了1w块87个点,随便折腾吧。我就等着看底牌 潇洒一瞬间 10-1010-10 15:08
- 380 4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47附近可以抄底博反弹 广州一代战神 10-1010-10 15:08
- 315 1 [美的集团吧] 三季报见分晓,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弱 低位买进优质股 10-1010-10 15:08
- 542 5 [恒帅股份吧] 为什么对散户这么不友好,每次精准卖在最低部, 悠闲的杨婕1 10-0910-10 15:08
- 137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行情持续上涨我如何应对 还自己知错呢 10-1010-10 15:08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已经空仓,可以笑看风云了 安然鹅 10-1010-10 15:08
- 288 1 [丽珠集团吧] 还行,挺住,我加仓了 股友Vm93007951 10-1010-1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