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1 0 [顺丰控股吧] 清掉了,以后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10-1010-10 15:07
- 9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93% 估值搬运工 10-1010-10 15:07
- 275 1 [ST南都吧] 破位了,好几天调整了 股友3rZ3227552 10-1010-10 15:07
- 936 2 [世纪华通吧] 双项已死!! 专打庄家痛点 10-1010-10 15:07
- 203 2 [苏交科吧] 散户太难了!为了苏交不输,使劲帮着找题材!! 知而则行 10-1010-10 15:07
- 383 0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梭哈吃跌停 10-1010-10 15:07
- 275 0 [星星科技吧] 全是猪,没脑子 股友BfO9nx9745 10-1010-10 15:07
- 251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是什么市场大家说说看 股友lgU3lc 10-1010-10 15:07
- 280 0 [退市创兴吧] 怎么解释 股友0Z336C6950 10-1010-10 15:07
- 288 0 [中钨高新吧] 下周还要跌,立帖为证!!不服来辩!! 心在烧情在跳 10-1010-10 15:07
- 288 1 [卓胜微吧] 庄家有耐心,盘了3年了 走势必完美1234 10-1010-10 15:07
- 324 4 [药明康德吧] 加仓加仓! 康浓化虫 10-1010-10 15:07
- 559 6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说你们长盈公司都认为你们自己股价不应该高 秀丽的柳皓轩 10-1010-10 15:07
- 287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@002271!!!宇树科技合作改名东方科 醉墨籤 10-1010-10 15:07
- 294 2 [药明康德吧] 坚定持有,切勿被短期震荡迷惑 樵歌的宗湑 10-1010-10 15:07
- 371 1 [德联集团吧] 【科普】你们知道平均年薪80万对于佛山这个城市 股友SsYhsdlSthVKe 10-1010-10 15:07
- 271 1 [光大环境吧] 我又来了 光明正大吉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*ST元成吧] 没有庄庄,庄家早在4元多跑了,退市st名单,st 股海洋生态 10-1010-10 15:07
- 312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还要继续下砸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10-1010-10 15:07
- 272 2 [XD亚星锚吧] 全是量化,怎么可能玩的了。劳资算你狠 股友9u5325z783 10-1010-10 15:07
- 246 0 [山子高科吧] 到头了 牛灬牪犇 10-1010-10 15:07
- 205 1 [韩建河山吧] 涨也好,跌也好,连个发弹幕的人都没有,完全没 马可啃菠萝 10-1010-10 15:07
- 292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高开,然后就不知道了 裸战空头 10-1010-10 15:07
- 266 0 [森远股份吧] 跌不动也涨不动,自己把自己玩死了吗,这量缩的 股友h1030t2307 10-1010-10 15:07
- 277 0 [当虹科技吧] 真难看的图! 光明蓝波 10-1010-10 15:07
- 367 2 [安车检测吧] 这个尾盘搞什么? Hyahya 10-1010-10 15:07
- 265 1 [晓程科技吧] 周一低开五点!抹平涨幅 南宁二代战神 10-1010-10 15:07
- 273 0 [维宏股份吧] Cs一风G怎么又出来咬人了 股友5lY8031811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菲菱科思吧] 连续跌了四五天了,下周也该反弹一下了吧 杨杨杨杨杨11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博思软件吧] 博思永远看跌就完事了 心细如发的毅魂 10-1010-10 15:07
- 300 1 [中远海能吧] 走了!不格局了!赚了七个点! 股友66E7068i58 10-1010-10 15:07
- 286 1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我一直卖不出去呀 基民872U1829z3 10-1010-10 15:07
- 289 1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变成华润二九了,希望别变成华润一九 摁下葫芦浮起瓢 10-1010-10 15:07
- 4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谁在卖?? mumubaba 10-1010-10 15:07
- 264 3 [泛海3吧] 说好的16呢? 提钱跑掉了 10-1010-10 15:07
- 289 3 [佳电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老大老二都涨停了这有这个杂毛墨迹 一路上与你共进步 10-1010-10 15:07
- 90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是三个字,一直涨 股市通讯 10-1010-10 15:07
- 25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收市了,你可以涨了 霜晨啸 10-1010-10 15:07
- 246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们,感觉如何呀,不要气磊,加油撑住,生活 小小罗罗了 10-1010-10 15:07
- 260 0 [宁德时代吧] 请到洼地301551等暴风雨!!! 接纳一切美好 10-1010-10 15:07
- 250 0 [海南华铁吧] 恒久必跌的国标版 股友cdLOKC 10-1010-10 15:07
- 298 0 [铜陵有色吧] 和江铜差远了 基民XcPTiC 10-1010-10 15:07
- 48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。。。 足智多谋芒芒 10-1010-10 15:07
- 267 2 [中兵红箭吧] 请问长城军工涨停要不要卖了买这个没涨的 涨跌自如23456 10-1010-10 15:07
- 402 2 [阿里巴巴-WR吧] 阿里巴巴想去维港买楼都不如把新世界发展收了, 超超木头 10-0210-10 15:07
- 747 4 [至纯科技吧] 价增量涨,趋势明朗,希望节后能继续吃肉肉,吸 股友k05Z128203 09-3010-10 15:07
- 275 0 [香农芯创吧] 有点中易天盛的走势! 大吉钵满地兴哥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康达新材吧] 这只股长期有几个啥比处省,整天狂妃,当托的处 百战的满月 10-1010-10 15:07
- 24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盘 奔赴小目标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软通动力吧] 补仓了200个,结果还是亏4个点 只跌市场 10-1010-10 15:07
- 632 1 [领益智造吧] 大A都是被这些杂虽量化玩坏的,想让市场变好, 低买高卖不追高1 10-1010-10 15:07
- 280 1 [张江高科吧] 周一又是中大阴 n368913761494792 10-1010-10 15:07
- 23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造假公司,估计会退市 可靠的王小白 10-1010-10 15:07
- 265 2 [药明康德吧] 卖几十亿,跌几百亿!够恶心的 做个甜甜甜的圈 10-1010-10 15:07
- 268 3 [东港股份吧] 今日收盘可别收在11.55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010-10 15:07
- 314 4 [澜起科技吧] 海力士三星都破历史新高了,国内还在情绪杀 方宇彬 10-1010-10 15:07
- 273 0 [国富氢能吧] 快到建仓的时候了是吧[捂脸] 奋发的柳芝菲 10-1010-10 15:07
- 268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垃圾股涨几个点补跌 基民l11g266188 10-1010-10 15:07
- 168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低波动高收益,固收+优势突出 再战辉煌1 10-1010-10 15:07
- 255 0 [海南华铁吧] 目测还早着,大资金早就出去了,连着几个月的净 股友5878859C8y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欧盟刚通过的《新电池法》要求2030年回收材料使 股友54284562 10-1010-10 15:07
- 321 2 [中富电路吧] 看不懂了,急拉缓跌?隔壁右侧会不会是阴线? 天天震荡A 10-1010-10 15:07
- 277 0 [国债期货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不够,继续跌! 绿头怪大王 10-1010-10 15:07
- 291 0 [美邦股份吧] lj邦邦。无人能敌。前有先达。后有美邦 炒股只为逆天改命 10-1010-10 15:07
- 278 0 [中油资本吧] 本周2天营业到此结束咱们下周再见,周末愉快 兵临城下2015SXW 10-1010-10 15:07
- 52 0 [山金国际吧] 跑了 刘聪6868 10-1010-10 15:07
- 1493 8 [兖矿能源吧] 说24年没到27的看看, 基民ONYLoa 10-1010-10 15:07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有跟我一样的吗?太难受了!大家一起聊聊,找找 股友0860T5m273 10-1010-10 15:07
- 86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持仓全是“小而美”的硬角色,200多家专精特新 财富月亮 10-1010-10 15:07
- 16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$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昨天居然又 东东西西哦 10-1010-10 15:07
- 607 1 [拉芳家化吧] 我来了,你们还好吗 菜菜说我是预言家 10-1010-10 15:07
- 326 1 [南京聚隆吧] 下周必有10%以上涨幅,涨停概率50% 股友753D296g01 10-1010-10 15:07
- 435 7 [东方明珠吧] 以前明珠的调整只留下沮丧,现在的调整却蕴含希 股友7160213g3R 10-1010-10 15:07
- 213 1 [海峡股份吧] 不多说,好票 创亿而来 10-1010-10 15:07
- 286 0 [金盘科技吧] 这个难跑啦 聪慧的蒋日轩 10-1010-10 15:07
- 276 1 [锦欣生殖吧] 看放假成交量就能看出来,全是大陆仔在玩 基民326dt90228 10-1010-10 15:07
- 55 1 [电池ETF广发吧] 跌停好抄底 每天捡三瓜两枣 10-1010-10 15:07
- 251 0 [瑞立科密吧] 这是垃圾股一辈子回不了本了, 股友1927731ID0 10-1010-10 15:07
- 321 3 [捷佳伟创吧] 我认为我们散户要顺势而为,跌一定有跌的原因, 细心的沈聪7 10-1010-10 15:07
- 840 8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不修复那大概率调月线,摸34-35左右,先走 巴飞特之富 10-1010-10 15:07
- 323 2 [东方甄选吧] 有回放吗,我都听懵了,我要反复咀嚼 雪球道哥闯龙潭 10-1010-10 15:07
- 272 2 [深科技吧] 被通富卡了,当不了龙头了 龙头选手王 10-1010-10 15:07
- 200 1 [万通发展吧] 我60柑02泥46酿 万通套我五年 10-1010-10 15:07
- 284 0 [天顺风能吧] 收个假阳线,主力格局呢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010-10 15:07
- 284 0 [创新新材吧] 4.5的成本应该快解套了 稳定的余光耀1 10-1010-10 15:07
- 256 1 [海南华铁吧] 就是6元的!!!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1010-10 15:07
- 288 1 [玉米吧] 做多割肉了,折一半,群里有高人,空头趋势, 自觉的凤栖 10-1010-10 15:07
- 256 0 [金力永磁吧] 孙子折腾孙子玩 勤勉的贺珂昊 10-1010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