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330V9155u9 10-1210-12 11:23
- 17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字高科,全仓尚且赢利1个点,做最坏的打算, 留白777 10-1210-12 11:23
- 347 7 [华安证券吧] 买皖天然气,高股息率,社保基金养老金持股,10 华安擒牛 07-1410-12 11:23
- 844 2 [中信重工吧] 这则消息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的 泽熙投资 10-1110-12 11:23
- 196 1 [曙光股份吧] 20年21年ST江特喝了口汤,这几年全吐署光了 感恩合十 10-1110-12 11:23
- 158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看阿里巴巴,涨多了回调,把指数一起带下来了 星间飞行8 10-0910-12 11:23
- 232 1 [山东威达吧] 周一低开低走,回踩5日线。 野生的尤聪5 10-1210-12 11:23
- 200 1 [三协电机吧] 68会破吗会的可能要到58了 孤帆68 10-1110-12 11:23
- 205 1 [剑桥科技吧] 订单不都给易中了吗,和剑桥有啥关系吗 福师大柚子 10-1210-12 11:23
- 237 2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通过山子下场造车造芯,两家就是兄弟公司,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10-1210-12 11:23
- 296 2 [永鼎股份吧] 脏盟主(章鱼)吃饱满意地走了,留下哼哈二将呱呱 达达牛 10-1210-12 11:23
- 182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国内轮胎龙头,内圈迎来政策利好强势已 静待主动 10-1210-12 11:23
- 370 5 [山子高科吧] 哪里能看见停牌新闻 股友7q77z32793 10-1210-12 11:23
- 498 0 [大众公用吧] 我从5000多只股票中挑选了2只股票,一个是大众 齐天梦飞扬 10-1210-12 11:23
- 369 5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相关的今年跌成狗,还相信华为产业链的就一 股友Kn83723129 10-1110-12 11:23
- 99 1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为何越来越受欢迎 人间清醒汁 10-1210-12 11:23
- 170 0 [金田股份吧] 必将突破15.66,历史新高 唱见曲风 10-1210-12 11:23
- 263 3 [华媒控股吧] 周一跌停价格3块82算好了, 大修行者 10-1110-12 11:23
- 271 0 [通富微电吧] 高通因涉嫌违反反垄断法被立案调查长期投资逻辑 弹三弦 10-1210-12 11:23
- 159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业绩好 股友203W2993i1 10-1210-12 11:23
- 163 0 [金道科技吧] 9000万等着 股友3f053r9002 10-1210-12 11:23
- 202 0 [中信重工吧] http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e 一颗冬桃树 10-1210-12 11:23
- 510 1 [寒锐钴业吧] 供需关系:刚果金钴出口配额制度实施,原料供应 向上的何锦鹏 10-1210-12 11:23
- 269 2 [中国天楹吧] 热烈祝贺“不要坑我啊”团队全军覆没 鳌水0001 10-1010-12 11:23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邮政混乱持续 联合国机构发现当前寄件量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1:23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跟空的怕是要裤衩子都没得剩了 不可说之 10-1210-12 11:23
- 212 2 [国轩高科吧] 本来30多的成本但是买的少,后来一直加,现在变 耐心持有100年 10-1210-12 11:23
- 246 0 [亿纬锂能吧] 人型机器人全球未能攻克的就是固态电池,亿纬锂 股友X36010230i 10-1210-12 11:23
- 171 0 [天富能源吧] 这人气上升速度。周一感觉又是大肉了。周五跑路 风姿绰约的马小白 10-1210-12 11:23
- 1543 2 [常山药业吧] [图片] 我姓唐 10-1210-12 11:23
- 375 1 [光线传媒吧] 周一开盘,就是赌徒与有认知的在较量,很热闹, 小食人鱼 10-1210-12 11:23
- 357 4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这轮700点的牛市,这 天汽红 09-2310-12 11:23
- 289 1 [可川科技吧] 等到18再进, 头撩摊打双报到 10-1110-12 11:23
- 610 9 [宝丽迪吧] 三年解决分子筛“终极材料”? 青岛二哥 10-1110-12 11:23
- 138 0 [寒武纪吧] 大杀器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210-12 11:23
- 374 4 [陕西能源吧] 赵石畔煤电10月4日至8日连续5天单日发电量突破4 P5g0yc 10-1110-12 11:23
- 441 5 [春秋航空吧] 太坑人了,不托运自带行李上飞机收我160 今年吃大肉 10-0910-12 11:23
- 222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可以的 股友977G711L32 10-1210-12 11:23
- 181 0 [皇台酒业吧] 这次虽然赚得不多,但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,下次 若诗若歌 10-1210-12 11:23
- 154 0 [联创电子吧] 被遗弃的孩子没人疼! wbkhuhaizhen 10-1210-12 11:23
- 175 0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后续还是能涨,但是明天肯定也不好过,加上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1:23
- 145 2 [沃田集团吧] 沃田集团: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公告 沃田集团资讯 08-2510-12 11:2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跌4.45%也没有说暴跌。 股友hT76107715 10-1210-12 11:23
- 777 10 [长安汽车吧] 我的头铁,14.5以上建仓,目前成本12.34.快一年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10-1110-12 11:22
- 155 1 [小商品城吧] 跌了一个月了 涨不停不停涨i 10-1210-12 11:22
- 337 0 [北汽蓝谷吧] 终于发这个战报了,周一可以少跌2个点了 我出趟远门283 10-1110-12 11:22
- 221 2 [赣锋锂业吧] 4.7这货是跌停的,明天预计起码六个点以上 大长红年 10-1210-12 11:22
- 181 0 [京东方A吧] 我认输了,下周一直接卖,实在没意思 股友ekajra 10-1210-12 11:22
- 143 0 [生猪吧] 生猪价格继续低位运行,呈现弱势稳定的局面,具 吉祥多金斗得过庄 10-1210-12 11:22
- 157 0 [立昂微吧] 硅不是稀土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0-1210-12 11:22
- 196 1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跌停就买入 小体胖 10-1210-12 11:22
- 120 1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我们A股的上涨,科技板块是有出比较大的力 股友83n705t598 10-1210-12 11:22
- 517 5 [铜陵有色吧] 美股伊戈尔矿业大涨62.52倍 股友37Qv179191 10-1110-12 11:22
- 159 0 [宏源药业吧] 原来你是一个牛股 粉钻168 10-1210-12 11:22
- 223 0 [中国联通吧] 周五大盘的下跌,主要是自身的技术指标严重乖离 股友OCtM8h 10-1210-12 11:22
- 202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利好,商务部澄清了出口管制。 新股刺客杀手 10-1210-12 11:22
- 184 0 [浙江鼎力吧] 疯玩意只是随意说了几句话搞的全球市场都要跌的 驰宏牌收割机 10-1210-12 11:22
- 1711 12 [中芯国际吧] 锁仓直到收购南方高潮迭起,半路做t容易做丢了 择机择时长期主义 10-1210-12 11:22
- 242 1 [北方铜业吧] 别急,等周一9点沪铜开盘怎么走 妩媚的欧阳柏 10-1210-12 11:22
- 165 0 [杉杉股份吧] 只要重大信息一公开,能买入的股票都是下跌的, 伟兄 10-1210-12 11:22
- 398 0 [凯撒旅业吧] //@做到盈利才会换股:还有人质疑18年就提出来的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210-12 11:22
- 313 3 [海南华铁吧] 跟双成药业一个套路,编故事跑路 nmvtp 10-1210-12 11:22
- 3348 34 [大众公用吧] 10月10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!城哥拒绝马后炮! 城哥实战之路 10-1010-12 11:22
- 646 3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是刚果金华刚矿业的股东之一,华刚矿业 东财网友6721513743531850 10-1210-12 11:22
- 286 3 [广东建工吧] 不到4.58以上我负责 荣信科技 10-1210-12 11:22
- 310 4 [盛航股份吧] 之前买了8000股,目前套着,估计短期不会涨。准 股友l815662i20 10-1010-12 11:22
- 331 1 [旷达科技吧] 抖音发布 飞龙在天805 10-1210-12 11:22
- 155 1 [至纯科技吧] 买了两手,人气飙到第一了,我命真不好啊 京津冀炒家 10-1210-12 11:22
- 174 0 [光明乳业吧] 赶紧整个公告出来啊,不然热度要下去了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1210-12 11:22
- 701 15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挂跌停了,希望今天能跑得掉 阿山华的鱼缸8 10-0910-12 11:22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一科技股将会可怕得你怀疑人生!看月线,都 股友2992D7H018 10-1210-12 11:22
- 224 2 [ST美克吧] 美克光这个字都值几个涨停美克说明中国美克 圣斗罗 10-1110-12 11:22
- 501 8 [北方稀土吧] 出消息了,缓和了,稀土限制赢了 勇敢的冰爱青18 10-1210-12 11:22
- 199 1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人气明天资金抱团 xfeng99990 10-1210-12 11:22
- 330 3 [东方日升吧] 下周一就看跌10个点还是跌停 asdf3ugp99 10-1110-12 11:22
- 255 4 [山煤国际吧] 进入冬季叠加国际形势动荡对原始能源储备的力度 智斗士 09-2310-12 11:22
- 554 16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会不会来个一鸣惊人,直接高开4000点上方 堆金万贯家财 10-1110-12 11:22
- 257 1 [浔兴股份吧] 明天不知道要跌多少 NJUAC米兰 10-1210-12 11:22
- 203 0 [新华医疗吧] 头肩底,止跌盘整走势,周末利好利空对冲,明天 股友bPRlHE 10-1210-12 11:22
- 270 2 [能科科技吧] 人工智能融合创新标的有哪些?人工智能融合创新 向上地柯南 10-1210-12 11:22
- 356 4 [越秀资本吧] 秀儿努力加油,明天的王者 股友30u505g211 10-1110-12 11:22
- 149 0 [云南铜业吧] 周二买入 前空万里 10-1210-12 11:22
- 449 0 [台基股份吧] 看看周一怎么走 有涵养的艾格 10-1210-12 11:22
- 127 1 [华达科技吧] 华达科技:融资净偿还299.65万元,融资余额11.3 华达科技资讯 10-1110-12 11:22
- 213 1 [联得装备吧] 中方宣布自2025年11月8日起,对部分锂电池、关 小新的天山 10-1210-12 11:22
- 973 5 [硅鑫集团吧] 黑粉太坏了,硬生生把九月份敲钟破坏掉了,看来 悟空知本 10-0110-12 11:22
- 202 0 [航天工程吧] 我的股全部抛给主力了,他拿到筹码还会砸吗?他 有激情地小山楂 10-1210-12 11:22
- 175 1 [鼎捷数智吧] 砸到50吧我好上车 股友XrqiZDFf 10-1210-1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