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10-1310-13 13:31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票想它涨3,5个点,难如登天啊 基民KBNMak 10-1310-13 13:31
- 58 0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晚股听风 10-1310-13 13:31
- 23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"今天市场普跌,黄金又又又涨了,不得不说黄金 温柔如水的月色 10-1310-13 13:31
- 64 0 [英伟达吧] 麦格米特尿都快让你吓出来了 金盟主 10-1310-13 13:31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搞不懂了,主力不挣钱吗? 韭菜王阿钰 10-1310-13 13:31
- 92 3 [东安动力吧] 真烂,瞎眼买了你。割了从此拉黑这货 哈哈佩奇 10-1310-13 13:31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去华铁,这货等送鹰减完 目标加100W 10-1310-13 13:31
- 96 0 [宇瞳光学吧] 又开始了 股友0ykjjK 10-1310-13 13:31
- 32 0 [传音控股吧] 市场都快v起来了 佩服许仙敢R蛇 10-1310-13 13:31
- 40 0 [郑中设计吧] 别走早了等等看格局 股友0258D2Z623 10-1310-13 13:31
- 36 0 [上海银行吧] 买10% 小交易者 10-1310-13 13:31
- 43 0 [宏源药业吧] 风水轮流转 股友Z6771l9067 10-1310-13 13:31
- 41 1 [高澜股份吧] 希望收盘能红 安详的曹小达1 10-1310-13 13:31
- 172 5 [翔丰华吧] 石墨负极审批才能出口,实际上是价格太低,中国 一杯清茶68113 10-1310-13 13:31
- 42 0 [中国石化吧] 红了 知识的夏城荷 10-1310-13 13:31
- 37 0 [深科技吧] 唉,账户被你整绿了。 向上的哈哈耶 10-1310-13 13:31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买不完 情绪713 10-1310-13 13:31
- 31 0 [三变科技吧] 有猫腻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3:31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上海靖戈私募-贪得无厌,得一尺进一仗,所以它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310-13 13:31
- 112 4 [上港集团吧] 有牛市赔钱货美誉的股神那就这样子吧今天再度上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10-1310-13 13:31
- 58 0 [新奥股份吧] 操,刚卖就涨起来了 股友v77603702N 10-1310-13 13:31
- 30 0 [豫光金铅吧] 波动真大 股友586D73K521 10-1310-13 13:31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是说金融之前吗? n312313801217190 10-1310-13 13:31
- 59 2 [万向钱潮吧] 你还不会射吗 出色的杨秀4 10-1310-13 13:31
- 122 2 [钛能化学吧] 上方压单重,今天可能有根穿云箭 十一丶丶 10-1310-13 13:31
- 175 5 [鼎信通讯吧] 来个地天板助助兴吧 龙头先手 10-1310-13 13:31
- 42 0 [ST洲际吧] 大盘如果拉回来,那就牛逼了 呼呼呼12 10-1310-13 13:31
- 45 0 [华北制药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来财来财来来来耶 10-1310-13 13:31
- 123 0 [值得买吧] 唉做T不知道明天会怎样,降低成本总不会错吧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310-13 13:31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没成交量。今天结速了。 割你你别叫 10-1310-13 13:31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10-1310-13 13:31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地板割肉心态炸了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1310-13 13:31
- 44 0 [迪贝电气吧] 跑了我 dkjeisjaixhq 10-1310-13 13:31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一路飘虹888888 10-1310-13 13:31
- 34 0 [矽电股份吧] 这个废材 小弗兰德 10-1310-13 13:31
- 62 2 [通裕重工吧] 怎么回事啊,咋就砸不下来呢 准备打螺丝我认输 10-1310-13 13:31
- 96 3 [金新农吧] 满仓干,怕毛线 看大盘炒个股 10-1310-13 13:31
- 46 1 [康泰生物吧] 下午翻红 城南以南不是南 10-1310-13 13:31
- 463 7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的股价较发行价30已经上涨了三倍多,且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310-13 13:31
- 291 9 [创世纪吧]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。破破破破破破破破。破10咯, 研究看透中芯 10-1010-13 13:31
- 50 0 [新城控股吧] 自己表演去吧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10-1310-13 13:31
- 413 5 [胜宏科技吧] 将不出意外先看半年线238块多的位置。如果跌破 迷人的谷翼扬 10-1310-13 13:31
- 34 0 [*ST闻泰吧] 唉 经纶斗金de任我行 10-1310-13 13:31
- 74 3 [思源电气吧] 飞起来 快乐的老崔 10-1310-13 13:31
- 35 1 [楚江新材吧] 这量化垃圾 坚毅的施宇钰 10-1310-13 13:31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算了不买这股没戏,买稀土去 天天向上90 10-1310-13 13:31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中力必富 10-1310-13 13:31
- 58 0 [直真科技吧] 谢谢主力! 大度的柯齐梅 10-1310-13 13:31
- 45 0 [华正新材吧] ?。。。。为什么涨?你有化学湿电子? 云开明月 10-1310-13 13:31
- 155 3 [晶瑞电材吧] 各位听我的,全仓杀入,吃大肉,啥都靠不住,只 刑天弑魂 10-1310-13 13:31
- 51 1 [力生制药吧] 尾盘站上2370呢 马头头岩 10-1310-13 13:31
- 74 2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我们发展芯片,那看好中芯国际,缩短和台积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10-1310-13 13:31
- 41 1 [索通发展吧] 周五卖了银河磁材来你这你就这样对我的吗。。。 赚钱买超大别墅 10-1310-13 13:31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的主力机构还有董秘好好学学中国软件,业绩 股友z33817A063 10-1310-13 13:31
- 1554 13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产品可应用于数据存储行业等功能模块及 智立方资讯 08-1510-13 13:31
- 73 0 [实丰文化吧] 春风吹战鼓擂,兄弟们能从水下10个点拉上7个点 股友890605hq95 10-1310-13 13:31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恶心,再也不玩了 股友P916618X26 10-1310-13 13:31
- 3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全中国的希望啊,能不能板一个 ddklh 10-1310-13 13:31
- 35 0 [盛达资源吧] 你怎么不跟期货了啊, 红色是宿命 10-1310-13 13:31
- 30 0 [证券公司吧] 拉银行也不拉证券,呵呵 一树樱花落雨 10-1310-13 13:31
- 72 3 [麒盛科技吧] 涨停卖骑盛去了南京港,吃了两波大肉 盛开茉莉 10-1310-13 13:31
- 187 1 [豪能股份吧] 隐士老师: 如今的股市,如何理解、把握为好? 股友0160Xn5229 10-1210-13 13:31
- 35 0 [有研新材吧] 车门焊死 股友5I26131B38 10-1310-13 13:31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全仓卖了你继续跌吧 被割了多年 10-1310-13 13:31
- 66 0 [南京银行吧] 早就说过,这是银行的领头羊!不要乱动,坐等后 股友37112X3x65 10-1310-13 13:31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退市也行啊,一起 股友299506r1O7 10-1310-13 13:31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电车电池都不太安全,还是别买了 雪山飞龙A0820 10-1310-13 13:31
- 98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请问,为什么我9月30号买的份额,卖不了只有今 James投资 10-1310-13 13:31
- 156 2 [南风股份吧] 一个没业务的垃圾股最少都几十亿,幺姑炒到几百 尤伦斯价值挖掘 10-1310-13 13:31
- 92 3 [温州宏丰吧] 贝莱德说过的话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好不容易 别间我是谁 10-1310-13 13:31
- 58 1 [九洲药业吧] 真踏马的,利润没了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1310-13 13:31
- 42 1 [星源材质吧] 这是最垃圾,没有之一 月月有盈 10-1310-13 13:31
- 254 3 [天地科技吧] 爆涨二天了!小心脏快受不了了,晚上又要兴奋的 强又旺 10-1010-13 13:31
- 42 0 [宝色股份吧] 核聚变没细了吗? 笑哈哈的骑略1 10-1310-13 13:30
- 46 0 [中电电机吧] 不是融资票所以70亿市值值了 股友O0u3Zx 10-1310-13 13:30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开始股东会,一个小时后湘财股东会 股友D02690082R 10-1310-13 13:30
- 56 1 [遥望科技吧] 哈哈哈,这下我跑了7.05 稀有的何淑芬3 10-1310-13 13:30
- 806 2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跑了3成,7成挨打。 乱市夹人 10-1310-13 13:30
- 124 1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踩踏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10-1210-13 13:30
- 36 0 [博腾股份吧] 博机构你吗有本事跌停吗你吗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1310-13 13:30
- 40 0 [兰州银行吧] 瑞丰银行翻红了,主鸡们看着办吧 发财钜富 10-1310-13 13:30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主力每天量化开心吗 巴菲特泥一 10-1310-13 13:30
- 52 1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能到60 叔服了 10-1310-13 13:30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今日见底 你发我发 10-1310-13 13:30
- 95 1 [大秦铁路吧] 两年不到。增加了53亿股,这哪还有什么利润?股 生财纳福de止水 10-1310-13 13:3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已经完犊子了,赶紧换股吧 仓佑嘉措2027 10-1310-13 13:30
- 31 1 [杭电股份吧] 拉高出货唉 股友Q262998a29 10-1310-13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