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0 [中国核建吧] 早盘量比达3.9,红盘涨1-2。跟主力杀入,享受主 股友18265Kc203 10-1010-10 15:07
- 389 3 [太平洋吧] 下周有大行情! apple00000001 10-1010-10 15:07
- 291 2 [小商品城吧] 520笔200 一股传三代88 10-1010-10 15:07
- 255 1 [海能达吧] 散户集中营,都是散户没有主力,谁拉?是不是可 有决策力的戴研 10-1010-10 15:07
- 171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太给面儿!央行放了1.1万亿活水,美国那 基民711Qe68177 10-0910-10 15:07
- 3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新国标车型普遍涨价500~700元,原因包括:材料 认知__是财富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多晶硅吧] 事不过三,只能说这么多 价值投机的桃子 10-1010-10 15:07
- 598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家心态放平,不要恐高,我从26号高点梭哈买进 文西股海 10-1010-10 15:07
- 2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古仔来了。 股友0V3080T799 10-1010-10 15:07
- 339 2 [铜陵有色吧] 相信铜陵有色,不上9元我不卖 倾国倾城的夏智妍 10-1010-10 15:07
- 381 4 [老百姓吧] 都割了吗? 专门捡破烂 10-1010-10 15:07
- 1921 28 [天赐材料吧] 股价第三次触及下轨线,有反弹,目前第二浪下跌 西若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科创50吧] pe196,跌8成都贵! 小交易者 10-1010-10 15:07
- 27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回去卖鱼吧,一阴破四线。球技术没有,全靠 股友N6z3692060 10-1010-10 15:07
- 249 0 [创业板指吧] 对子顶 股友96r7750o15 10-1010-10 15:07
- 276 1 [神马股份吧] 要重组了叠加马字辈买不到了 股友6c6306162l 10-1010-10 15:07
- 291 1 [慧翰股份吧] 下周一,调空下杀,出恐慌盘,就ok了。。。好期 楚留香大哥哥 10-1010-10 15:07
- 243 1 [大众公用吧] 虽然我现在一股都没有了,但还是觉得你很优秀. 股友3D79151U27 10-1010-10 15:07
- 344 3 [华新建材吧] 有谁知道我的华新B怎么卖 股友U200672y03 10-1010-10 15:07
- 310 3 [联美控股吧] 明显的主力在板上出货,诱骗散户站岗 慈祥的杨卓婷 10-1010-10 15:07
- 12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新能源电池短期波动是入场机会$ 红红火火生大财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旗天科技吧] ,拿一年没回来本,特么 自在的池光耀 10-1010-10 15:07
- 281 0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成交额在20亿以下,才算到低了 只想赚小小钱钱 10-1010-10 15:07
- 264 0 [志晟信息吧] 栽跟头了 火箭泡泡 10-1010-10 15:07
- 804 3 [胜宏科技吧] 最高点卖的 道风凉城 10-1010-10 15:07
- 447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温和友善的楚云1 10-1010-10 15:07
- 176 1 [世纪鼎利吧] 董秘,你好!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公司管理层未来 世纪鼎利股友 09-3010-10 15:07
- 255 3 [沃格光电吧] 感觉抛压不重啊 股友5389r693c7 10-1010-10 15:07
- 223 4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的钱不应该浪费在这里,去了解一下新闻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5:07
- 1116 3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做了一年了,现在时机到了,仓位打回来了, 有亲和力得帝傲霓 10-1010-10 15:07
- 301 12 [新特电气吧] 唉,15.6犹豫半天没敢进 点石斗金得雨秋 10-1010-10 15:07
- 421 7 [华鹏飞吧] 大家猜猜华鹏飞明天能跌几个点?上个交易周里, 股友5i7077C393 10-0810-10 15:07
- 279 0 [乐心医疗吧] 尿一天,真不容易。涨了四天没涨到一个点。 股友3998r3c985 10-1010-10 15:07
- 277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还是可以的,外面跌的一塌糊涂 评论不要点个赞 10-1010-10 15:07
- 22 0 [16新疆26吧] 关于中国进出口银行金融债券承销做市商开具发票 16新疆26资讯 10-1010-10 15:07
- 45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历史最大阴线? 伊将军 10-1010-10 15:07
- 284 0 [世嘉科技吧] 就是为了不上榜呗 森森淼1 10-1010-10 15:07
- 261 0 [杉杉股份吧] 接差一点,就是不让珊珊 forwardlook 10-1010-10 15:07
- 318 2 [步步高吧] 我又补仓了一些,希望明天涨停 时尚的兰贵人 10-1010-10 15:07
- 288 2 [华升股份吧] 还好没绿,天天高开低走 动人的曾展朔 10-1010-10 15:07
- 541 4 [平潭发展吧] 3.6有什么啊 股友63a51P5219 10-1010-10 15:07
- 299 2 [钒钛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钒钛股份股友 10-0110-10 15:07
- 240 5 [ST美晨吧] 下周会不会再连续跌三天呀 一柱晴天阳 09-1910-10 15:07
- 237 0 [博实股份吧] 贵公司您好,注意到贵公司存在广阔的销售网络, 博实股份股友 10-0310-10 15:07
- 272 0 [激智科技吧] 这鸟股今年还下跌了近5%,这是什么企业?什么 n8214137283613745714 10-1010-10 15:07
- 267 0 [欧菲光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,我看看还有么,只要有唱多的 三哥炒股稳赢 10-1010-10 15:07
- 259 0 [晶盛机电吧] 这怕是有点痛噢 股友8I588t2308 10-1010-10 15:07
- 277 1 [惠城环保吧] 在急跌100元,二三十块钱 股友qO2Sql 10-1010-10 15:07
- 258 3 [中国中冶吧] 翻倍行情要来了,跑步进场持股待涨 股友5m5700538F 09-3010-10 15:07
- 100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买不买 股友8t58175r09 10-1010-10 15:07
- 10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经理吧 基民BrTqwa 10-1010-10 15:07
- 263 0 [果麦文化吧] 喜提15亿新的套牢盘 焦糖玛奇朵8 10-1010-10 15:07
- 296 2 [国轩高科吧] 拿了你1个月了没吃上涨停板,吃了个跌停板,真 超越平凡888888 10-1010-10 15:07
- 248 1 [城地香江吧] 膜快破了 牛魔我 10-1010-10 15:07
- 938 8 [中贝通信吧] 下午这根突然发射后冲高回落的是诱多还是试盘, 浪子燕青0626 10-1010-10 15:07
- 90 1 [千方科技吧] 下午,冲个涨停,行不行? 股友cM3dSz 08-2110-10 15:07
- 266 0 [亚世光电吧] 什么情况带量拉尾盘 facai2807031708 10-1010-10 15:07
- 300 1 [鸡蛋吧] 鸡蛋2511牛逼了,收在历史最低点 股友cUheIG 10-1010-10 15:07
- 303 1 [福斯特吧] 拉尾盘难道周末有利好? 买不到买不完 10-1010-10 15:07
- 510 0 [*ST聆达吧] 昨天上涨减仓,今天下跌加仓。 努力坚持成长 10-1010-10 15:07
- 275 0 [平治信息吧] md最后三分钟还砸1毛钱,真的是垃圾 股友52E67O7598 10-1010-10 15:07
- 268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这波不会是稀土管制的余波吧? 不能追高哇 10-1010-10 15:07
- 269 0 [海南华铁吧] 10元以上进仓的来说说 尽职的贺楠果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跌过头我没想到,我本以为15.8差不多了,认 股友6i57632W57 10-1010-10 15:07
- 273 0 [华胜天成吧] 礼拜一看好 王瑞168 10-1010-10 15:07
- 43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进入超级熊市。日跌200点 不吃肉的灰太狼 10-1010-10 15:07
- 764 1 [隆基绿能吧] 尼,马,一卖就涨,一进就跌 有内涵de双鱼 10-1010-10 15:07
- 291 2 [ST围海吧] 2.8的缺口一直都没摸,这次要去摸了 英气俊朗的谷涛 10-1010-10 15:07
- 43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一点不落下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 盆满州鹤的关羽 10-1010-10 15:07
- 289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大盘出乎意料,所以一定要坚定信心,不要跑 股友266819tZ19 10-1010-10 15:07
- 309 0 [伊戈尔吧] 跟随它后上板的京泉华没炸,它倒炸了,幸好尾盘 股捣整 10-1010-10 15:07
- 266 0 [通富微电吧] 换手率超过20%,看看今晚的龙猫榜 股友0SSFe6 10-1010-10 15:07
- 2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承诺的回购去哪里了?垃圾 king3660 10-1010-10 15:07
- 277 1 [胜宏科技吧] 272.68成本,有点高,下周260以下再吸 perfectluo 10-1010-10 15:07
- 275 1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涨停,今又冲高回落,确实走弱了 股友2298y105A6 10-1010-10 15:07
- 294 1 [上海电力吧] 对子顶了,上次也是这样,跌麻了 扬帆起航26 10-1010-10 15:07
- 282 1 [力源信息吧] 割肉,牛市割肉!!!跑了 牵手拥有 10-1010-10 15:07
- 265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逆子,不按套路出牌,继续持有。 暴力阻击 10-1010-10 15:07
- 300 0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下周要分红啦!股价往上拉点,给分红下跌一 静待花开鑫 10-1010-10 15:07
- 28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小狗子是这样的,你们要习惯,不要给一两个 股友05y9531F01 10-1010-10 15:07
- 27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要是领跌,那就是地板了 否极泰来的C哥 10-1010-10 15:07
- 281 1 [步步高吧] ??射击之星?? 有自制力的沈梓1 10-1010-10 15:07
- 371 7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有点像是要死守3900的意思。有必要么? 痞子春2021 10-1010-10 15:07
- 241 1 [同洲电子吧] 一年20多倍,从0.8涨到21 股友SrXt2V 10-1010-10 15:07
- 344 7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我怒了! 头铁乞丐庄聚贤 10-1010-10 15:07
- 90 2 [芯片ETF广发吧] 为何到了价钱都不成交 娴淑典雅的墨染6 09-3010-10 15:07
- 1085 19 [酒鬼酒吧] 每天抢总算抢到4瓶 股友6753Uq6650 09-1510-10 15:07
- 266 0 [阳光电源吧] 请到洼地301551等暴风雨!!! 接纳一切美好 10-1010-10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