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0 [海鸥股份吧] 坚挺 股友79X3h98655 10-1010-10 13:45
- 208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 股友7199wy1786 10-1010-10 13:45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周15号以后再看吧! 股神训练连 10-1010-10 13:45
- 234 0 [上海医药吧] 继续持有上药,现在更有胆量去持有了,跌不下去 炮打庄dd 10-1010-10 13:45
- 320 5 [黄河旋风吧] 为什么炸板 故事与情绪 10-1010-10 13:45
- 541 1 [游戏ETF国泰吧] 还好前跑了今天 Buffett投顾 10-1010-10 13:45
- 79 1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回调了,你们买了没 下雨睡觉觉 10-1010-10 13:45
- 220 0 [南风股份吧] 感觉是翻倍股,这么跌 zzzhhh2000 10-1010-10 13:44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样的市场里真是悲哀 股友Cb2gQd 10-1010-10 13:44
- 236 0 [汇嘉时代吧] 真的是不如路边的一条啊。 善良的水子美19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万向钱潮吧] …… 股友586D73K521 10-1010-10 13:44
- 211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多吹的,危险 股友z678T19290 10-1010-10 13:44
- 226 1 [晶泰控股吧] 不会要补缺口吧 周启云 10-1010-10 13:44
- 4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什么玩意儿 我只想看评论 10-1010-10 13:44
- 317 3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了1万,今天亏5.5万,大a真牛 cwt1026 10-1010-10 13:44
- 187 2 [步步高吧] 绿了绿了,马上绿了马上跌停,韭菜们 吃我一击吧 10-1010-10 13:44
- 240 6 [保利联合吧] 破10.5了,很满意!! 牢笼好漂亮 09-2910-10 13:44
- 211 0 [一博科技吧] 为啥散户都拉鸡股这么执着呢 PQPTP 10-1010-10 13:44
- 266 0 [中科曙光吧] 买入逻辑没变,大机构不会走,多是融资盘割肉。 股友0W809K2802 10-1010-10 13:44
- 22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的到底3季报怎么了???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高伟达吧] 速速撤退,情况不妙。。。15元见 黄药师yyy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昨天套人 基民w3060z2693 10-1010-10 13:44
- 256 0 [宁波能源吧] 护盘还得是看我们宁波 宁波织布机 10-1010-10 13:44
- 270 0 [中国外运吧] a股涨了你也该涨了 俊逸出尘的蒋昭 10-1010-10 13:44
- 228 0 [吉比特吧] 成本高的赶紧卖,不然要天天骂娘了 股友r1oSkQ 10-1010-10 13:44
- 437 9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2.7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同星科技吧] 这股垃圾,能不能争口气啊,来三个一字板,让出 打工养庄家 10-1010-10 13:44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0黄金日内观点!(13.40)目前胜负 金熵说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新疆交建吧] 告辞了!祝留下来的兄弟们发大财! 飞黄州鹤地逍遥子 10-1010-10 13:44
- 224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真服了 股友6c29h90810 10-1010-10 13:44
- 220 0 [汉威科技吧] 那根大阳线如果吃掉的话,那的确没行情了。 竹报的燧人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昊创瑞通吧] 盘中富贵 乾龙润泽 10-1010-10 13:44
- 241 0 [新里程吧] 那几个冒绿光赶紧买,再不买就退市了。 清源道妙真君 10-1010-10 13:44
- 224 0 [山东药玻吧] 僵尸股就是这样吧 基民Pe9QJU 10-1010-10 13:44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有本事一一直跌,净值不上1绝不卖 牛背上耍大刀1145 10-1010-10 13:44
- 236 0 [*ST宁视吧] 跌得多,跌得快,才有可能上涨。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10-1010-10 13:44
- 239 0 [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联接A吧] 屁滚尿流 基民E535339I51 10-1010-10 13:44
- 215 0 [生猪吧] 看来破11000没有悬念了。 顺手牵的牛 10-1010-10 13:44
- 9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基金经理怎么看不到10.9号的收益,把钱弄到哪里 基民zdL7OZ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休矣 n524213752865208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云汉芯城吧] 直线拉升。 戈壁飞马 10-1010-10 13:44
- 218 0 [掌阅科技吧] 16块我再来 买矮股会不幸 10-1010-10 13:44
- 211 1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 万事兴隆地金锁 10-1010-10 13:44
- 224 2 [ST南都吧] 三狗子着洗出去了。今天没出来得瑟。 峰叶19 10-1010-10 13:44
- 224 1 [高新兴吧] 骗子公司 股友93q08101X0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利和兴吧] 昨天进的,早上红盘保本走了。上蹿下跳的好刺激 f风影 10-1010-10 13:44
- 255 0 [中科曙光吧] 太狠了 Andy729 10-1010-10 13:44
- 235 0 [长飞光纤吧] 你要是再继续跌下去,主力也被你跌没了。那大家 股友860L61911k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完全不用怕,出货的话会拉的很搞甚至翻倍出 股友vZ39870687 10-1010-10 13:44
- 236 0 [紫建电子吧] 这是要跌停吗? 可靠的范三仟1 10-1010-10 13:44
- 237 1 [力星股份吧] 10个点不跑,你怪谁呢,现在的行情不能格局,这 徐老师看多 10-1010-10 13:44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,明天怎么说?上午进的 fresh嫩韭菜 10-1010-10 13:44
- 233 0 [农业银行吧] 坐好了,又要来一波了 抄底帮帮主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中亚股份吧] 到9.6就接回部分,加油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10-1010-10 13:44
- 227 0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天补仓补在半山腰了 股友222d1898Y7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秋田微吧] 带微的败类 常认济釜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深科技吧] 德利明高切低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1010-10 13:44
- 3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哪里可以赚这水军钱?拉一下吧,我也想赚点外快 募年老头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数字认证吧] 天下第一兲庄 混元靈通 10-1010-10 13:44
- 265 2 [中原内配吧] 不用各种各样的技术分析,主要就是这个股的大户 十年老韭菜666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京东方A吧] 涨多少跌多少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武商集团吧] 学学河南的胖东来,太黑了 股友79N252F281 10-1010-10 13:44
- 416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能给机会买回来就完美了,周末稀土还要有大 柠檬小武 10-1010-10 13:44
- 236 1 [特发信息吧] 烂股,都投反对票了 股友982z7058V5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就破3900点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1010-10 13:44
- 218 0 [英维克吧] 破位了,走 气运赌徒 10-1010-10 13:44
- 227 0 [绿地控股吧] 磨了一天1.86! 壹个小角色 10-1010-10 13:44
- 209 0 [凯美特气吧] 大胆买入 股友P0jdJo 10-1010-10 13:44
- 211 0 [华友钴业吧] 要跌停了 安静的小贪点 10-1010-10 13:44
- 211 0 [昊创瑞通吧] 拉高了,跑了 杨杨杨507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富临精工吧] 搞什么飞机啊 山高路远8888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露笑科技吧] 止损,散户抄底太踊跃,远远没跌到位 albb518 10-1010-10 13:44
- 29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收盘,指数强势震荡,收小阴线,板块轮动, 大唐胖子林黛玉 10-1010-10 13:44
- 211 0 [领益智造吧] 飞流直下 股友5556G8m532 10-1010-10 13:44
- 227 0 [沙河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突破新高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10-1010-10 13:44
- 231 0 [长盈精密吧] 刚刚把大盘翻了一遍今天整体在杀融资盘。今天-5 躺的平平 10-1010-10 13:44
- 225 0 [苏宁环球吧] 蓄能了好几天,今天就涨了1个点,我安全带就系 股友7951pH0076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出人气快抄 古神66 10-1010-10 13:44
- 225 0 [翱捷科技-U吧] 再来一个深深的水下,离75就不远了。哈哈哈哈哈 乐悠悠地莲子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龙芯中科吧] 开始是跟随,然后是领跌,每次都这样 songl2 10-1010-10 13:44
- 222 0 [浪潮信息吧] 看来快要跌停了 菠萝馅的凤梨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中信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o023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沪铜吧] 来个一步到位,别磨磨唧唧 神之避佑 10-1010-10 13:44
- 243 0 [天地科技吧] 业绩再好也是虚的。现金流才是实打实的钱。 anyone321 10-1010-10 13:44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是光涨指数,不涨个股,跌的时候是光跌 基民861658ZN61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歌尔股份吧] 可以回购了 chrisxoyo1403 10-1010-10 13:44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哪里都是韭菜池啊 股友187M9589h8 10-1010-10 13:44
- 252 1 [遥望科技吧] 怎么办,俺才买了800底仓就涨停了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10-1010-1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