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2 [天府文旅吧] 别涨了,直接跌,涨一分跌6%更心塞,一路跌回去 股友7598o8F675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华润三九吧] 哥们,你要救市? 叫我小川子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润建股份吧] 你爹找着了 英俊潇洒的苗芝菲 10-1010-10 13:44
- 236 0 [中国铝业吧] 能不能扛旗,得看看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0-1010-10 13:44
- 239 0 [*ST亿晶吧] 再跌得猛点就加仓。 n488613695787866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威士顿吧] 冻是长这么偏好绿色吗 股友7276F077d9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天岳先进吧] 什么情况?要不要避 J0y财财 10-1010-10 13:44
- 221 0 [第一创业吧] 阿斗真的是扶不起来 海纳百川789789 10-1010-10 13:44
- 231 1 [歌尔股份吧] 真牛逼最低点收盘,跌起来稳稳跌7个 无敌兴耶 10-1010-10 13:44
- 264 1 [巨人网络吧] 割肉十个点走了88 苏圈币少 10-1010-10 13:44
- 248 1 [联化科技吧] 你应该做板块老大!冲啊!射一下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10-1010-10 13:44
- 633 2 [汇丰控股吧] 说个很有趣的想法,私有化恒生银行有个法子,私 亏了亏了亏了 10-1010-10 13:44
- 228 0 [歌尔股份吧] 外蒙老牛昨天40出完了估计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大东南吧] 这次估计要去三元了 xiaoyao112345 10-1010-10 13:44
- 260 0 [药明康德吧] 中欧医疗基金清仓减持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10-1010-10 13:44
- 250 1 [广州酒家吧] 这股 柔和的夏博弘 10-1010-10 13:44
- 295 2 [上证指数吧] 跟去年国庆套路差不多,昨天下午开始把大部分散 清逸灵动的抱琴来 10-1010-10 13:44
- 222 1 [安妮股份吧] 不装了,摊牌了! 娟娟细流WHG 10-1010-10 13:44
- 235 3 [太平洋吧] 本月破3,立贴为证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10-1010-10 13:44
- 163 1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393.66万元( 顺网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3:44
- 413 1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突破4000点必有湘菜的贡献 股友016I67l519 10-0910-10 13:44
- 228 0 [日发精机吧] 快跑,一会没机会了 黄药师yyy 10-1010-10 13:44
- 222 0 [格力电器吧] 搞了半天还是这么回事 谦恭平和之伊登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站岗,什么时候能换班 股友351C030K69 10-1010-10 13:44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指数跌的很爽修复乖离回撤2850点附近积极加 为你筹谋79118 10-1010-10 13:44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的惨不忍睹。 股友9Y1e296379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金固股份吧] 下来了 勇敢的卢知潼 10-1010-10 13:44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成狗破3900吗?????? 基民w3060z2693 10-1010-10 13:44
- 285 3 [好当家吧] 大单太多.要启动大涨了.时刻准备着...中报不错 股友Z026591Y19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华友钴业吧] 加速下跌 积雨成洋 10-1010-10 13:44
- 420 0 [光洋股份吧] 股性极差 一手合约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出发山子涨停 股友9K062393X9 10-1010-10 13:44
- 218 0 [佰泽医疗吧] 这K线太难看了 默默无闻2277 10-1010-10 13:44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让专家说着了 WFR7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璞泰来吧] 怎么跌停还犹犹豫豫 世界上最靠谱的人 10-1010-10 13:44
- 208 0 [塞力医疗吧] 一分一分跌下来咬死你们 股友5193100Y3F 10-1010-10 13:44
- 197 1 [全筑股份吧] 跪求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....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10-1010-10 13:44
- 64 1 [新莱应材吧] 好股呀!未来翻十倍股就是你 牛雄自如 09-2510-10 13:44
- 20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回调都是进场的机会! 万事大展的陈家洛 10-1010-10 13:44
- 149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大家最近都买什么了?有赚钱的没? 污水管线呀 10-1010-10 13:44
- 222 0 [玲珑轮胎吧] 你也该表现表现 股友850V17r839 10-1010-10 13:44
- 40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今天一键清0还得倒贴吗 蔆沐沐 10-1010-10 13:44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听别人家都是长的 z7777777s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卓翼科技吧] MD没见你涨这么多过,跌你是第一名,垃圾 股友y35322o902 10-1010-10 13:44
- 231 2 [方大炭素吧] 是不是5.68收盘 吉吉1234 10-1010-10 13:44
- 249 2 [方正科技吧] 封底慢加仓,总会解套 纯真善良的泊舟4 10-1010-10 13:44
- 210 2 [正海磁材吧] 别怕,午后两点半一定来个意想不到的反弹…… 承载有度 10-1010-10 13:44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赶去股市接盘 掌管一切的神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晶泰控股吧] 服了,还亏钱了,割了 武松打老虎 10-1010-10 13:44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的初生 股友6WRy1T 10-1010-10 13:44
- 592 0 [山子高科吧] 重仓调整暂减山子高科(留今天加仓的部分跟踪) 周哥笔记 10-1010-10 13:44
- 20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百点长阴 多文暴富地弗兰德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涨不跟涨,板块跌你也跌,买了一周连跌一周 股友51319y1O72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五粮液吧] 下周一白酒又要补跌,老套路,今天换股正当时, 大奇迹日 10-1010-10 13:44
- 231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情况超出预期了,还想着今天还有一板呢 A资深韭菜 10-1010-10 13:44
- 242 1 [芯瑞达吧] 今天灯泡比较强势 经典红 10-1010-10 13:44
- 148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陶灿,你今天有理由大跌0.10元了! 静谧的陶瑜炳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金马游乐吧] 看着股东数量,不敢买,几千人把票拉这么高,吓 韭菜之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浪潮信息吧] 跑赢曙光了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东西 股友261E218u50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中国长城吧] 越跌越买加仓五千股 安理工才子 10-1010-10 13:44
- 233 1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会这样跌~~ 股友6833y128y2 10-1010-10 13:44
- 305 2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跟9.1日极度相似 独恋银行6688 10-1010-10 13:44
- 277 3 [宝丰能源吧] 空仓了,调整一下吧 股友3Z53359c27 10-1010-10 13:44
- 228 0 [盈峰环境吧] 天天这么玩,不讲武德 牛儿还在吃草 10-1010-10 13:44
- 51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跌得好恐怖 一条咸鱼翻身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光库科技吧] 95块钱挂单,坐等砸到目标位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1010-10 13:44
- 218 0 [景嘉微吧]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假科技,科技跌的时候是真科技 Axiuluo 10-1010-10 13:44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守住啊3900点 txd1236117 10-1010-10 13:44
- 239 0 [招商证券吧] 这只定海神针,十月控指数的票 非诚勿扰之者 10-1010-10 13:44
- 241 1 [龙头股份吧] 涨的越高,希望越大。 风轻股淡 10-1010-10 13:44
- 544 4 [山鹰国际吧] 梭哈,不细说 老轨大叔 10-1010-10 13:44
- 215 4 [同兴达吧] 真服了,还要等吗!!!!!!!!!一年时间,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1010-10 13:44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凉了不好吃 股友M56x191290 10-1010-10 13:44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可以进场建仓 股友9q8233a896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药明康德吧] 救命啊,一下变亏了 买鸡的小韭菜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万向钱潮吧] 泥沙俱下,主力操盘手看了也只能摇头叹息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010-10 13:44
- 232 0 [万里扬吧] 诱多只能说那么多了 止水先生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亿纬锂能吧] 不砸跌停你是我sunzi,继续砸 billyhope 10-1010-10 13:44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坚持就是胜利12000点 股友FVC6rX 10-1010-10 13:44
- 234 0 [昊创瑞通吧] 大家快来利和兴,老夫已经满仓插入!! 千股千评888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天赐材料吧] 给条活路吧 仰天大笑出门去也 10-1010-10 13:44
- 225 0 [东方雨虹吧] 赶紧跑吧 股友7fnRPi 10-1010-10 13:44
- 479 0 [北化股份吧] 我等你不着急看好你 眼若的喻玮 10-1010-10 13:44
- 270 4 [东田微吧] 300万都能砸两个点,诱空么 聪明的樱爱少11 10-1010-10 13:44
- 307 0 [中国碳中和吧] 3.797亿港元,主要由于绿信数字技术业务收入下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光明肉业吧] 为什么抛了就开始拉7。06割肉走太气人了 温情的何艳娥 10-1010-10 13:44
- 219 0 [*ST闻泰吧] 下周大面 Richli 10-1010-1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