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2 [和而泰吧] 今晚有摩尔消息吗? 南风无级8367 10-1010-10 13:44
- 3553 1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失守4000美元!AH黄金股大跌,西部黄金跌8% 西部黄金资讯 10-1010-10 13:44
- 210 1 [坤彩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到22,持仓一年了 财得古榕少入坑 10-1010-10 13:44
- 206 0 [上海临港吧] 要流出一个多亿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010-10 13:44
- 20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逃命 w一j4309 10-1010-10 13:44
- 246 1 [通富微电吧] 深科技还是猛,通富又开始思考人生了,不知道从 股友GLaofq 10-1010-10 13:44
- 215 2 [利和兴吧] 大涨后,董秘配合主力的主力发挥各种地方是派发 国醉天下 10-1010-10 13:44
- 282 4 [超讯科技吧] 看来中山是龙头,你个跟风货 JC小齐 10-1010-10 13:44
- 846 0 [洛阳钼业吧] 我把你放心上,你把我挂山上!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1010-10 13:44
- 234 0 [海螺水泥吧] 看看华新 水番666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股票除了大股东以外的流通盘不大的吧。今天 庚金是食神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恒宝股份吧] 涨没有你,跌少不了你 一路小癖 10-1010-10 13:44
- 231 1 [赛腾股份吧] 大瀑布 红红大牛 10-1010-10 13:44
- 215 0 [神马股份吧] 至少六连板 标致的薛雅漪 10-1010-10 13:44
- 394 0 [交银中证A500指数A吧] A股长期向好基础稳固,多元资产配置价值凸显 交银施罗德基金 10-1010-10 13:44
- 222 0 [共达电声吧] 12.8再等你,快点,别墨迹 健康的孟夏衍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领益智造吧] 本来在歌尔挺难受看到你们有人套了12个点舒服多 卖盘枯竭啦 10-1010-10 13:44
- 208 0 [上海临港吧] 感谢主力给了低吸的机会,万分感谢。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铭普光磁吧] 既然这次突破不了前高,那么只能说这次下跌趋势 股友d31718720W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天天的不知道在干吗 热心得史努比 10-1010-10 13:44
- 229 2 [金信诺吧] 垃圾,走了!留下发财 股友9F67578q75 10-1010-10 13:44
- 259 2 [光明肉业吧] 7.5可以卖了,等跌回7元再买回来。0.5元波段盈 圣诞树下20178968 10-1010-10 13:44
- 227 1 [江丰电子吧] 空方加油,到96.2我就清仓了,全部给你 winner1888888888 10-1010-10 13:44
- 410 6 [特变电工吧] 不看了,肯定吃面了,成本20.21,一般我忍不住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44
- 334 1 [华谊集团吧] 吴泾码头夕阳产业永久停产,内港码头地块价值不 股友bE7iV2 10-1010-10 13:44
- 260 1 [天奈科技吧] 不要怕,三季度利润3个亿,满仓抄底 jhkgh0948 10-1010-10 13:44
- 205 1 [神州高铁吧] 大盘好像要调整了 lc217768 10-1010-10 13:44
- 388 5 [长城军工吧] 主家拉高出货,大家注意了 爱理财的小优 10-1010-10 13:44
- 585 6 [交运股份吧] 昨天有人说宇量昇一个搞微电子的要借壳交运,不 周密的亦凡 10-1010-10 13:44
- 271 3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第一次封板板上卖了,后来又封板了还有点后 追求卓越的韭菜 10-1010-10 13:44
- 265 3 [东材科技吧] 金针探底收红。下星期一大涨 股友dr38819787 10-1010-10 13:44
- 232 6 [天健集团吧] 投资其实是好简单的,看好、看差都是一念之差, 趋势在涨 10-1010-10 13:44
- 134 6 [北元化工吧] 怎么回事,怎么昨天突然大涨啊 楼兰王子 10-1010-10 13:44
- 215 0 [诚迈科技吧] 你说你涨了跌,我可以理解。你涨也没怎么涨?你 Ll回本路漫漫 10-1010-10 13:44
- 220 0 [尚太科技吧] 一股不卖 勇敢的陆淳5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远光软件吧] 冲啊冲啊冲啊兄弟们 大家一起成长 10-1010-10 13:44
- 228 0 [皓宸医疗吧] md,难受 频繁操作骄傲自满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天天上午增仓,尾盘空平,下跌就炒底 又双叒叕叠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步步高吧] 怎么成了扶不起来的阿斗 金玉广进de殷野王 10-1010-10 13:44
- 263 0 [华润江中吧] 一天波动一毛钱。可怜的猫,看你多大能耐、多少 散户中的牛散 10-1010-10 13:44
- 246 0 [*ST海华吧] 已经不会动了。全关住了 旗木卡卡西228 10-1010-10 13:44
- 278 4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多少被骗,哈哈哈 股友785U7l5296 10-1010-10 13:44
- 113 1 [春立医疗吧] 春立医疗:融资净买入526.25万元,融资余额3802 春立医疗资讯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还以为止跌开始上涨了?这个是哪个还在卖 股友52005q20U7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卓胜微吧] 你是半导体吗?涨过吗? 和善的扬州炒饭 10-1010-10 13:44
- 205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有一大跌 普通的赴月2 10-1010-10 13:44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99的成本啥时候能解套 快给我看看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棕榈油吧] 我真是谢了,刚止损空单,就暴跌 尽职的王睿博 10-1010-10 13:44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和你们玩个躲猫猫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东方电热吧] 温水煮青蛙钝刀子割肉 机智的戚舒茜1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同力股份吧] 还有一个小时,请开始你拉胯的表演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10-1010-10 13:44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跌停 真正回本 10-1010-10 13:44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设备输变电板块市价融资增持介入三成仓位的 先见者赢 10-1010-10 13:44
- 205 0 [豪能股份吧] 这的是什么操作?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欣旺达吧] 年线位置看能不能有支撑,没走的留意一下,还好 剑指蓝筹 10-1010-10 13:44
- 131 0 [*ST香雪吧] ST香雪10月10日快速回调 *ST香雪资讯 10-1010-10 13:44
- 262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以往分红派现都很快落实的,今天不同了有 股友iCBziM2716 10-1010-10 13:44
- 60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10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联动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3:44
- 257 1 [瑞泰新材吧] 这里暂时没有主力,有也是个小鸡毛主力,暂时没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10-1010-10 13:44
- 240 1 [汇川技术吧] 喊了一上午整体出货,4天后再来。 西江月888 10-1010-10 13:44
- 228 1 [海南华铁吧] 止跌又咋样,没有信任了,獐子岛之后,股票起来 股友181111l56K 10-1010-10 13:44
- 273 2 [永泰能源吧] 1。73又是40万手,主力1口还吃得下! 股友228k90H558 10-1010-10 13:44
- 244 3 [广汇能源吧] 行业趋势向好,公司有望乘势而上。 我看这股行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长春高新吧] 完犊子了,开始要套人了 股友Z5I3875629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ST派瑞吧] 没格局的票,垃圾 股友60o16W0679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天齐锂业吧] wc 股友FKimEX 10-1010-10 13:44
- 209 0 [新莱应材吧] 51.8清仓 阳阳127 10-1010-10 13:44
- 231 0 [深南电路吧] 神经病炒法,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炒股养猫888 10-1010-10 13:44
- 102 2 [寒武纪吧] 关注股市笑话:成长太快,一天抵一年。 不一样的选择 10-1010-10 13:44
- 226 1 [大位科技吧] 这得跌到啥时候 今日躺平 10-1010-10 13:44
- 236 1 [深圳华强吧] 哈哈6w了 炒股娶10后 10-1010-10 13:44
- 681 2 [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] 这帮无知的信徒正在写联名信,请愿救师傅把师傅 先知先觉快进快出 08-2510-10 13:44
- 213 0 [西藏天路吧] 该暴跌了,清仓 一起飞飞 10-1010-10 13:44
- 234 0 [陕建股份吧] 沪指涨了30%这货今年跌了12% 快乐的雷欣儿1 10-1010-10 13:44
- 209 0 [海南华铁吧] 最少还有三个跌停。虚假宣传消息。骗了这么多人 辣椒王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先导智能吧] 恭喜恭喜“第一”,鼓掌热烈鼓掌 快乐在飞翔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是废了,千万别进来接盘了 股友73953Gl865 10-1010-10 13:44
- 232 0 [宁波东力吧] 阴跌不止 股友97m5gJ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凌云光吧] 完了昨天进的,今天就大跌,是不是牛市己完了? 巴马长寿茶 10-1010-10 13:44
- 233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的王炸是纳米压印技术用于生产CPO光器件和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010-10 13:44
- 517 5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主力跑路呢,还是暴力洗盘呢? 股友0768uy7520 10-1010-10 13:44
- 243 0 [中国核建吧] 核电公司,美国同样题材股票价格400美元~~~谁敢 湘西吐司 10-1010-10 13:44
- 9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存储芯片涨价潮延续,投资机会凸显,抓紧布局 股友369p95206D 10-1010-10 13:44
- 230 1 [欣旺达吧] 所以都暴跌,什么情况 东财网友4356513617542526 10-1010-10 13:44
- 300 5 [盈趣科技吧] 哈果然一买就下去了,都在画图等我呢 在大a熬翔 10-1010-10 13:44
- 210 1 [深科技吧] 保持在水上就很强了 股友360G3M1387 10-1010-10 13:44
- 951 3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秦川机床吧] 3天大涨4个点,今天大盘下跌,今天是不是得跌4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10-1010-1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