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补仓补早了吗 股友76I66300Q5 10-1010-10 13:44
- 227 1 [中兵红箭吧] 已上推荐名单,下午涨停! 贝才源源广进 10-1010-10 13:44
- 306 2 [*ST香雪吧] 丢掉筹码 每日财经趣评 10-1010-10 13:44
- 434 5 [宜安科技吧] 说没主力吧,又不走A,一直在17-20这里反复,但 发仔记系我 10-1010-10 13:44
- 1046 4 [天准科技吧] 天准科技:横盘蓄势,十月有望突破前期高点 和气利市的长十郎 10-0910-10 13:44
- 217 0 [航锦科技吧] 哇呀呀呀,完蛋 小赵等风来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和而泰吧] 走了 股友2N050w9366 10-1010-10 13:44
- 232 0 [海南发展吧] 早上拉升没看到,等打开看看成这样 谦虚的姜渊11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先导智能吧] 跌不动了,该卖的都卖了,又可以抄底了! ZHRZ_TYDC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走了千意,太夸张了 昵称被取完了 10-1010-10 13:44
- 233 0 [金证股份吧] 可不可以硬一回?! 股友959aN6 10-1010-10 13:44
- 224 0 [维康药业吧] 冲高回落,明天低开低走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010-10 13:44
- 222 1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碰见鬼了吗? 好好做个人吧82 10-1010-10 13:44
- 253 2 [天府文旅吧] 一直在控盘,好手法 有耐心的武臻 10-1010-10 13:44
- 26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怎么调整 聪明的舒如17 10-1010-10 13:44
- 381 0 [鲁泰A吧] 剧本应该这样走,三季报前凑够下修条件天数下修 股友I796C98399 10-1010-10 13:44
- 147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情况不妙啊 平等的谷昊祥 10-1010-10 13:44
- 212 2 [中元股份吧] 刚刚解套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自在的欧阳云卉 10-1010-10 13:44
- 495 1 [可孚医疗吧] 华为是看不上这样的公司的93元发行全军覆没 股友6M3982p701 10-0210-10 13:44
- 167 1 [上海医药吧] AI商业医药第一股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9-3010-10 13:44
- 216 0 [沃尔核材吧] 不如 股友GMv6S17708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永鼎股份吧] 给合锻提提鞋,系系鞋带吧! 彩虹帶着红 10-1010-10 13:44
- 220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股也是芯,只不过是猪芯,还想当龙芯 还没到笑的时候 10-1010-10 13:44
- 228 0 [长安B吧] 加仓一万!整上,下周T 大盘是我砸的 10-1010-10 13:44
- 226 0 [张江高科吧] 极致缩量,主力净买方,收集浮筹,下周站上50向 日耳曼 10-1010-10 13:44
- 235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这心电图走的… 金兰色的海风 10-1010-10 13:44
- 237 1 [招金黄金吧] 看到你们这些晒收益的是真烦呀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1010-10 13:44
- 22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是毁了吗? 新鲜草 10-1010-10 13:44
- 594 1 [深科技吧] 大家怎么看 英姿飒爽的我168 10-1010-10 13:44
- 359 1 [上证指数吧] 传说中的“假突破”,就像打篮球,假动作要有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010-10 13:44
- 212 2 [玉禾田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什么鬼 黄金海岸千层浪 10-1010-10 13:44
- 534 2 [威尔泰吧] 四倍涨到100不过分 和记99999 10-0110-10 13:44
- 224 0 [水羊股份吧] 中环环保被骗了,找谁说理 天生韭菜茗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瑞立科密吧] 卧槽 股友a27380g821 10-1010-10 13:44
- 216 0 [恺英网络吧] 太惨了 股友R016X58505 10-1010-10 13:44
- 217 0 [中科创达吧] 永远都是涨得少,跌起来最多最狠 龙马精神qiang 10-1010-10 13:44
- 244 0 [新大正吧] 大盘回调明天一根大阴线 有激情的爱丝魅 10-1010-10 13:44
- 228 1 [迎驾贡酒吧] 就算是牛市轮动,也轮不到你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3:44
- 222 0 [肇民科技吧] 这走势和瀑布一样 霸气凌 10-1010-10 13:44
- 242 0 [鸿博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主力是不会出手了,希望能微红收盘吧 我想要解套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五粮液吧] 不拉升,大盘跌破3900了 协鑫老朱无de 10-1010-10 13:44
- 255 0 [直真科技吧] 已经卖不出去了,放量跌 无限有序 10-1010-10 13:44
- 236 4 [电气风电吧] 21.63又补仓了,不相信今天不反包,我只是股票 电气风电的托 10-1010-10 13:44
- 224 0 [一博科技吧] 下面的缺口补了,该补上面的缺口了,需要多少天 等量齐飞 10-1010-10 13:44
- 213 0 [新开普吧] 跌停阿,没涨还这样跌 有趣的欧祺荣 10-1010-10 13:44
- 222 1 [司太立吧] 没戏了先玩别的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10-1010-10 13:44
- 220 0 [苹果吧] 全场大宗商品期货交易市场?属苹果最强!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010-10 13:44
- 232 0 [士兰微吧] 这次又要破30了,哎 小白龙抓老鹰 10-1010-10 13:44
- 212 0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成功 红依小仙姑 10-1010-10 13:44
- 242 0 [中国建筑吧] 兜不住3900点会不会倒戈 率真大伊万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停,68.7我买10000到60再买1000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0-1010-10 13:44
- 237 1 [中大力德吧] 挥泪斩马谡 诚实的欣云翼 10-1010-10 13:44
- 266 1 [图南股份吧] 两天直接干下去快10%了,这只黑手。 前行的菜鸟 10-1010-10 13:44
- 231 1 [森麒麟吧] 来个涨停来个涨停来个涨停 GOOD票难遇 10-1010-10 13:44
- 256 1 [赣锋锂业吧] 调整过后,赣锋陷于横盘,天齐龙头主升浪。 發財猫 10-1010-10 13:44
- 235 3 [稳健医疗吧] 不要总是跟风追涨杀跌,要保持冷静头脑,坚持自 谨慎的雷佳玉 10-1010-10 13:44
- 276 1 [众合科技吧] 丽姐,希望您给广大的投资者亮个底,第三季度业 FYWZDQ 10-1010-10 13:44
- 220 0 [创业慧康吧] 减持的太恶心了没完没了啊 啃庄牛666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汽车 月黑风高142635 10-1010-10 13:44
- 221 0 [上海电力吧] 感谢主力大哥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10-1010-10 13:44
- 225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无私de急先锋 10-1010-10 13:44
- 288 0 [耐科装备吧] 你又没涨,跟跌个毛线呀你 xynoriko 10-1010-10 13:44
- 326 0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$东睦股份(SH600114)$$东 睿智沉稳的邱日轩 10-1010-10 13:44
- 222 1 [深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6Yt588236 10-1010-10 13:44
- 265 0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第三个 飞天小飞侠7 10-1010-10 13:44
- 346 7 [京沪高铁吧] 重资产行业这个股2008年净资产到现在快20年,净 宏图大展地泰坦 10-1010-10 13:44
- 247 2 [招商银行吧] 怎么还在40以上,跌的太慢了,36以上的都是泡沫 锅覆尘 10-1010-10 13:44
- 248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如期砸盘,内在逻辑是跑不了的。无论怎 周入三斗银 10-1010-10 13:44
- 225 2 [九强生物吧] 十强生物,十月很强 火锅店小老板 10-1010-10 13:44
- 328 6 [利和兴吧] 速度买入,开盘就买,二波走起,榜上大腿新凯来 疯狂林老师 10-0910-10 13:44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滚 蹩脚歌神 10-1010-10 13:44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被主力套了 股友5c71d73138 10-1010-10 13:44
- 214 0 [天际股份吧] 二点左右拉红!!!! 亚里斯多德分德 10-1010-10 13:44
- 229 0 [中科金财吧] ,跌了一个多月了! 好好先生0315 10-1010-10 13:44
- 237 2 [天孚通信吧] 人们把这股当垃圾看了,这是买入的最好时机。 血汗钱啥时回 10-1010-10 13:44
- 253 2 [华鼎股份吧] 有希望的。一次高一次 有毅力的潘辰 10-1010-10 13:44
- 255 0 [瑞普生物吧] 板块走出独立行情,有望拉升。 股友6W59d32159 10-1010-10 13:44
- 234 0 [科泰电源吧] 真的是服了!!!!!!! 股友Iccrxk 10-1010-10 13:44
- 215 0 [西藏天路吧] 下来吧,到12.3吧 若兮秋子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*ST香雪吧] 急拉慢跌绝对无好事 股友266h982T32 10-1010-10 13:44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油资本,园林股份,逢低关注!!!仓位少的就 财哥v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胜宏科技吧] 妈的这么多 温柔的韩琬雷 10-1010-10 13:44
- 210 0 [新莱应材吧] 要卖的赶紧走,我等15号再卖 一把钝小刀 10-1010-10 13:44
- 247 2 [铜冠铜箔吧] 是在补缺口吧 有决策力的吕祺0 10-1010-10 13:44
- 207 1 [科创50吧] 下方筹码还很坚挺 尾盘竞价买次日卖 10-1010-10 13:44
- 223 0 [XD浙江龙吧] 都在等老龙王的好消息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10-1010-10 13:44
- 3994 2 [奋达科技吧] 再跌成大奋科技了 稳稳的小汤 10-0910-10 13:44
- 225 0 [中天科技吧] 完了完了,今天鬼使神差早盘融资满仓杀入了,已 韭菜炒蛋股 10-1010-1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