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7 [福能股份吧] 大盘在酝酿周级别下杀,下午2点,福能开跌。看 富贵斗金得甄姬 10-1510-15 21:16
- 52 0 [彩虹集团吧] 一个月来缺口都不补,该补早下来了,一直横线不 股友看盘 10-1510-15 21:16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简单说会看k线的,这两天挺不错的 股友66888888 10-1510-15 21:16
- 44 0 [中巨芯-U吧] 迟早被抢 基民8IIC9l 10-1510-15 21:16
- 42 0 [玉米吧] 为什么11合约这么废呢,看看01和03都涨多少了 只买买买科技股 10-1510-15 21:16
- 105 1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价30元差不多了吧 平静的余芸菲1 10-1510-15 21:16
- 81 1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破了昨天的高点,主力志在千里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510-15 21:16
- 111 1 [江山股份吧] 今晚会有三季报业绩预披露吗 放弃格局 10-1510-15 21:16
- 182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可下涨点,一下就跌回 基民181H0565X1 10-1510-15 21:16
- 48 0 [橡胶吧] 只要橡胶一涨就做空,这段时间就没亏过赚钱秘籍 谢总指点江山 10-1510-15 21:16
- 28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85多,目标4200,损4175! 阿东243678 10-1510-15 21:16
- 49 1 [至纯科技吧] 拉萨天团今天进来了 北上广浙 10-1510-15 21:16
- 68 1 [广大特材吧] 不立危墙下, 招财多谋地李白 10-1510-15 21:16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大家好,今天160上车了,会扑吗? 平和的基雨匀 10-1510-15 21:16
- 631 3 [财经评论吧] 海航控股:9月客座率同比增长0.96个百分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1:16
- 423 7 [沪金吧] 外盘刚才那波跳水把我朋友吓坏了,收盘他可是满 期海无忧 10-1510-15 21:16
- 243 3 [顺丰控股吧] 2000亿盘子成交9亿???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1510-15 21:16
- 913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是科创板下跌的诱因吗?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10-1510-15 21:16
- 90 1 [黄河旋风吧] 本来出口还有点收人,现在限制出口哪里来的收入 亲切的许徐佳蕾 10-1510-15 21:16
- 54 0 [广生堂吧] 如果明天涨停是144元,要发发,但我抛啦 老算子 10-1510-15 21:16
- 122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彤彤,你今天太令我失望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10-1510-15 21:16
- 1100 3 [*ST正平吧] 除了东财,那个APP都找不见,缺乏官方依据! ST抄底 10-1510-15 21:16
- 683 4 [嘉必优吧] 又有不懂装懂的新股民要喊不及预期了。 大牛丁 10-1510-15 21:16
- 127 2 [星昊医药吧] 要警惕最后三天的减持,他不缺钱也不会提出减持 股友KMxsR1 10-1510-15 21:16
- 159 1 [金力永磁吧] 如果国家放开限制,那会拥有更大的市场!而且霸 知日非心 10-1510-15 21:16
- 88 3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啊,战友们 挣钱再走 10-1510-15 21:16
- 495 1 [北投科技吧] 谢董事长: 请问公司广电资产已经完全置出,广西 北投科技股友 10-0910-15 21:16
- 575 4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秀强股份资讯 10-1410-15 21:16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点看不太懂,明天涨则利好,明天跌跌跌不休则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510-15 21:16
- 45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给个机会我就走了,求你们了 股友wZdcwj 10-1510-15 21:1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团来了你们还想赚钱 股友Zv18965680 10-1510-15 21:16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:你们真能,来来来你来坐庄 股海游泳者 10-1510-15 21:16
- 152 4 [A50期指吧] 明天轮到半导体起飞了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0-1510-15 21:16
- 84 1 [金龙鱼吧] 利空突袭啊,这下股价和销量都得暴跌吧 奥马内贝贝红 10-1510-15 21:16
- 893 4 [波导股份吧] 再看波导的相关经营情况(10.15)从波导2025年 浪子梦1208 10-1510-15 21:16
- 197 5 [利民股份吧] 洗盘,还是拉高出货,求高人指点 顽强的丁清平 10-1410-15 21:16
- 210 1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跌已我把本金买。弹能复利几何增,见绿心中更欢 实力雄厚的金橘 10-1510-15 21:16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快点,马上大涨了 股友3zxlLt 10-1510-15 21:16
- 67 0 [龙泉股份吧] 好像又有人开始唱多了,各位小心呢。 小招小保大万大金 10-1510-15 21:16
- 37 0 [*ST元成吧] 退市了 恭喜发财红包888 10-1510-15 21:16
- 54 0 [深振业A吧] 猜明天是涨是跌毫无意义,短线客做好明天的计划 投机吧 10-1510-15 21:16
- 106 1 [铁矿石吧] 我真不知道拉坡矿的家伙们是怎么想的。坡矿的交 浮亏勿加重勿亏 10-1510-15 21:16
- 68 1 [民生银行吧] 要不是为了拉大盘,你们觉得我会涨? 凤凰路过花果山 10-1510-15 21:16
- 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四季度”固收+”如何利用好转债策略? 华银基金 10-1510-15 21:15
- 188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 国光连锁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255 2 [光华科技吧] 两个板值不值? 清心淡泊 10-1510-15 21:15
- 43 0 [陕建股份吧] 支持公司回购 AVN鹂ike 10-1510-15 21:15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得是机器人啊,今天涨了4个点 Yayoyo 10-1510-15 21:15
- 398 1 [兴森科技吧] FCBGA封装基板是什么?这是一种高端的集成电路 永远奔腾 10-1410-15 21:15
- 142 2 [玻璃吧] 现在就你们自己前20强玩了。其他人都不敢玩了, 紫龙出海 10-1510-15 21:15
- 48 1 [华统股份吧] 希望华夏统一 率真得菠萝 10-1510-15 21:15
- 435 2 [天津港吧] 我就搞不懂了这个4.77完全可以卖掉非要便宜一分 股友lypma3 10-1510-15 21:15
- 50 0 [京泉华吧] 这票每次都在骗人,集合竞价跌停,其实就是骗人 常山北明123 10-1510-15 21:15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还好,中签91元出了! 看好就留住 10-1510-15 21:15
- 149 3 [COMEX黄金吧] 涨了多少天了?应该有个像样的调整了。没有只涨 抄底带头大哥 10-1510-15 21:15
- 903 1 [欣旺达吧] 炒个股还学不少东西笑死 界海战四帝 10-1510-15 21:15
- 27 0 [苯乙烯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a8276l292 10-1510-15 21:15
- 34 1 [超颖电子吧] 0318+5 机智的邱泳硕 10-1510-15 21:15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继续8个点好吗 撤单小怪 10-1510-15 21:15
- 1270 3 [超讯科技吧] 1万根,每根18.6万元,这就是18.6亿的充电桩合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10-1510-15 21:15
- 98 1 [华大九天吧] 股价要废了,代替他的出来了, 跌停跌停跌停 10-1510-15 21:15
- 611 3 [石大胜华吧] 分析下预亏公告,第三季度业绩扣非净利在盈利41 股友P89X227713 10-1510-15 21:15
- 226 3 [海光信息吧] 一群韭菜还在幻想自娱自乐,明天就有人来收你们 股友NCxCE7 10-1510-15 21:15
- 120 4 [奔图科技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 基民JMucD3 10-1510-15 21:15
- 110 2 [物产中大吧] 说涨停的人少了,那真的涨停就要来了。 股友Tc7Imj 10-1510-15 21:1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这波操作真牛,不够想要更稳还是配置一些固 机灵聪慧的楚云8 10-1510-15 21:15
- 57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693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拟购买水运公司100%股权 ,获得大顶子 龙江交通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535 0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18% 泰凌微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488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定增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拟募资6.99亿 泛亚微透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34 0 [棕榈油吧] 开多了 战神大门大 10-1510-15 21:15
- 305 1 [中建信息吧] 豆包说已经验收?所以没出最新一期的辅导报告哦 中建信息使我破产 10-1510-15 21:15
- 1034 1 [东方国信吧] 都是忽悠人的 牵手官阴 10-1510-15 21:15
- 389 3 [华立股份吧] 华立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华立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1:15
- 695 0 [海峡股份吧] 好无聊,预测明天继续上行,大概率破12海南指数 陆小缝 10-1510-15 21:15
- 48 0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科技牛逼 核桃树下看华新 10-1510-15 21:15
- 407 0 [大烨智能吧] 10月15日下午,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显示,国家发 人间股痴 10-1510-15 21:15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下跌一波赚了2300出来了,大家等待时机再买, Aepe32355 10-1510-15 21:15
- 319 0 [稀土ETF嘉实吧] $稀土ETF嘉实(SH516150)$ 股指A 10-1510-15 21:15
- 105 7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盘中反弹,下午回落 万里一声雷 10-1510-15 21:15
- 429 2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股人气也不高,进进出出的散户却不少。吧里 村里的蛮牛 10-1510-15 21:15
- 210 4 [福田汽车吧] 根据福田汽车前三季销量和业绩增长情况,应该出 笑话价值投资 10-1510-15 21:15
- 219 1 [澄星股份吧] 我早上没开盘的时候就发帖子警告了,这股要表演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21:15
- 1363 2 [大有能源吧] 红柱一路延续,价格一路上扬,毕竟红柱不停,上 红河波段王 10-1510-15 21:15
- 353 1 [方直科技吧] 胆小 只吃鱼中007 10-1510-15 21:15
- 103 2 [时代新材吧] 最后是谁出货,砸这么多 股友Y3950A9909 10-1510-15 21:15
- 1970 8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糖宁通络片用于糖尿病足的临床试验申请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10-1410-15 21:15
- 65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继续下跌一日游。 雄姿英发之一休 10-1510-15 2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