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该说不说,关键位置还没有跌破,承接不错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远离跌停收盘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伏虎芩龙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ST华谊吧] 那个东西哪去了 庄托对倒狗狗生的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神州数码吧] 割了,你可以涨了。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吃肉,偶尔也要吃点蔬菜才健康 几浪都踏空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起飞了,消费整个板块都不行,主力一直在出 股市研究生668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股是涨一天跌一月 富贵生财得伯南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一直水下啊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华菱钢铁吧] 市值管理的乱七八糟,好搞笑还好昨天清仓了 钢铁特种兵 10-1610-16 10:52
- 40 1 [爱乐达吧] 管住手!主力还得出货!小单出,够卑鄙啊! 鑫运亨通大苗 10-1610-16 10:52
- 943 27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16个点清仓新莱应材,24。7抄底你这货,明 SYZF12345 10-1410-16 10:52
- 43 0 [宝泰隆吧] 卡位大有和安泰了,牛逼 小焱赚百万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ST际华吧] 烂的好好的,你们非得扶它上墙 一鸣惊人1618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人家概念多是什么涨跟什么,你是什么跌跟什么, 嗍螺蛳 10-1610-16 10:52
- 28 0 [众捷汽车吧] 不抛弃不放弃,下午搞上去。 二次元小韭菜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格尔软件吧] 龙头格尔继续满仓干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2
- 112 0 [海康威视吧] 【9部门:推动以智慧多功能杆为主要载体的道路 草原tutu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实属不讲股德,非奸即盗 一定腚红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呦还赌气给拉红了,拉红正好,跑。就不知道下午 基民bKMA6W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中国联通吧] 能不买就别买,专治不服的 股友36837m6e76 10-1610-16 10:52
- 51 1 [新莱应材吧] 主要量化狗太多在里面,放出条件单太多,游资想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10-1610-16 10:52
- 379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,哈哈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10-1610-16 10:52
- 164 4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19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10-1610-16 10:52
- 285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融资余额8.6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大众公用资讯 10-1510-16 10:5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真的可以天天跌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金三江吧] 量化小儿也是可怜,没钱搞,波动不起来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卫龙美味吧] 120日从来没站稳过,肯定暴跌,放心吧 基民12321qy211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中航重机吧] 天天发那两砣遗像 股友06H952e910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中铝国际吧] A股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而H是匆匆忙忙,连滚 妖皇无传说 10-1610-16 10:52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拿着盐山不卖的纯粹就是在赌,并且是毫无依据 人坚不催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东方材料吧] 我又上当了!已经跌了没有人敢买了!丶 梦想钱程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五日线压死死的,能突破吗?? 这是神马、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垃圾到头了吗? 中和886 10-1610-16 10:52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渣男加油! 波段筑基期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每打压一次,失去的筹码都要更高的价格收回 股友116Dr72917 10-1610-16 10:52
- 53 1 [融发核电吧] 死叉了 花焚城 10-1610-16 10:52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跌破所有心理防线 Ke睡 10-1610-16 10:52
- 69 2 [沪金吧] 昨天收盘960,为什么今天960却显示涨1个点。 你要来就快过来 10-1610-16 10:52
- 73 2 [通富微电吧] 44.02好在跑的快 n1431538266a42683451 10-1610-16 10:52
- 40 1 [ST京蓝吧] 真踏马的砸盘一次没落下 买一支股票 10-1610-16 10:52
- 1955 2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汇天:陆地航母中东斩获海外最大订单 小鹏集团资讯 10-1310-16 10:52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煤炭都在涨,就君正跌,卖假煤的吧,还内蒙古首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鼎智科技吧] 哈哈哈50里面倒数第三,加油,干到第一你就是第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利和兴吧] 和昨天一样,每次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股友832R32001L 10-1610-16 10:52
- 134 0 [通达股份吧] 红旗飘飘9月份给全球投资者介绍002560通达股份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为啥这么垃圾 韭菜茂盛生长 10-1610-16 10:52
- 132 0 [柳钢股份吧] 昨日清仓柳钢,从未看错你 股友5387p77A92 10-1610-16 10:52
- 53 1 [三花智控吧] 和港股差价这么大,会不会出什么问题啊 股友511L9692O8 10-1610-16 10:52
- 85 1 [三联锻造吧] 没有主力,都是小散,拟减持疯狂甩出筹码,看人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10-1610-16 10:52
- 34 1 [帝科股份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就很好了 小牛0826 10-1610-16 10:52
- 49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水下走的估计后悔死了 股友2083Q05y92 10-1610-16 10:52
- 253 3 [禾元生物-U吧] 估值这么高?会不会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第一个破发 有自信的温灏4 10-1610-16 10:52
- 55 1 [中集车辆吧] 大奇迹日有没有? 随波沉浮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可能会三连跌 无妄子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阳光乳业吧] 一根大阴线,全包住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10-1610-16 10:52
- 54 0 [和邦生物吧] 三阴不破阳,后市要翻翻,我咋就不信这些话 NKStar 10-1610-16 10:52
- 152 0 [濮耐股份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 一口灌汤包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嘉诚国际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yuer898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好上好吧] 你挣钱了就抛?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1610-16 10:52
- 62 2 [莱美药业吧] 还好早上忍住了。开始甩卖了 气运如潮 10-1610-16 10:52
- 53 0 [证券Ⅱ吧] 建议证监会严查券商业绩是否存在造假!业绩大幅 股元亨 10-1610-16 10:52
- 83 3 [豪鹏科技吧] 牛鬼蛇神些,买了1两百股也要在该股吧里面刷存 开心的柯卉沐 10-1610-16 10:52
- 612 4 [悍高集团吧] 两座大山压顶,上面的天线更不用讲了 怡宝矿泉水1 10-1610-16 10:52
- 3780 16 [寒武纪吧] “软硬通吃”寒武纪携商汤强势回归!明天走势精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6 10:52
- 54 0 [金太阳吧] 红太阳快成存储芯片的绿毛唯一鸡了 hpws888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中信海直吧] 走了,让庄自己玩,玩不起! n235313610620684 10-1610-16 10:52
- 61 0 [苏豪汇鸿吧] 把公司持有的弘业期货股票全部减持你的股价就涨 不二1518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你爷爷中国中药10%,控盘都不会 DKK1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草 有进取心的祝晔9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宇瞳光学吧] 反弹无力 股友0ykjjK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化载30亿,回购1·~~2亿这买卖爽极了 大道迂回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停啊,太可惜了。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0:52
- 58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果断割了,129去追的301563哈哈哈哈哈 aa158588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唐人神吧] 兄弟们我又个账号满仓了 放着不卖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朋阴跌月底破5,考虑打点底仓。 股友H8X2699796 10-1610-16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0-1610-16 10:52
- 52 0 [思特奇吧] 就砸这么点,有点无力啊,没子弹了么 孙莱特 10-1610-16 10:52
- 50 0 [中安科吧] 感觉没人交易,跌的好。 n1416448368d42cb3245 10-1610-16 10:52
- 217 11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如不反包昨日跌幅,就要小心。不强势。 盘带型门将 10-1510-16 10:52
- 50 0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涨2个点,今天准备连本带利跌回去 够不够大尾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,手上的个股不涨 股友t116707K77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下来补缺 基民PvTqAK 10-1610-16 10:52
- 51 0 [兴源环境吧] 再跌也难,想涨也不易,熬鹰呢 坚韧的小小韭菜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庄脑子多少有点问题,搞得像新三板一样不是涨 退市万通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格林美吧] 这个为什么会沦落的这么弱?你的电池呢?你的钴 阿里baobao 10-1610-16 10:52
- 105 0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收工,没有行情主力开始缩量玩了,等放量我 喜欢留10张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目标5-10元。 stmp2896 10-1610-16 10:52
- 70 2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也就121了 股友386F15d210 10-1610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