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做T最佳标的! 东经西财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山东黄金吧] 能不能要点脸啊妈的 lsmart 10-1610-16 13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拉升,下午下跌,这不是洗盘,是资金出逃的 自信的谷思源1 10-1610-16 13:15
- 49 0 [百傲化学吧] [捂脸] 封狄萨卡查 10-1610-16 13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不想涨,买进只能看着账户亏钱而已 买不到买不完 10-1610-16 13:15
- 39 0 [大东南吧] 狗不叫比有好事发生! 风姿绰约的高艳娥 10-1610-16 13:15
- 70 1 [曲美家居吧] 我就在3.80下面等着主力 n512913703355168 10-1610-16 13:15
- 528 2 [德林控股吧] rwa牌照升级到什么阶段了 哥无股 10-1610-16 13:15
- 87 7 [怡合达吧] 和星源材质一个操盘滴,都是玩融资的,而且还是 你是我的朱砸哥 10-1410-16 13:15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MMP香龙+20 股友3953y1g223 10-1610-16 13:15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早上难怪冲的这么迟,就等更多人买进,结果上当 雨凡37695 10-1610-16 13:15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什么叫惊喜? 股友0y71667J29 10-1610-16 13:15
- 41 0 [华海药业吧] 我躺平 纯真善良的罗思源 10-1610-16 13:15
- 34 0 [苏大维格吧] 跌到三十可以补仓,跌了十几块会反抽一下,然后 恭喜多谋的周伯通 10-1610-16 13:15
- 47 1 [源杰科技吧] 每天都是跳水 冲天大牛炮弹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科创50吧] 今天保守估计,要跌2个点 轻舟泛云海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四方股份吧] 位置这么高,昨天配合各自媒体吹上天,这不就是 evildream1820 10-1610-16 13:15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双11股市打八折 fanwu2015 10-1610-16 13:15
- 37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记打,走了又回来 番禺陈奕迅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盈建科吧] 来一个机构把你弄了好久, 专打狗棍 10-1610-16 13:15
- 36 0 [澜起科技吧] 还可以这么玩,这帮厨升简直了得 Y一路向北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腾讯阿里这些大厂,都是我们日常用的,底子 天水蓝蓝 10-1610-16 13:15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跌跌停到地板 股友vo18399070 10-1610-16 13:15
- 82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开始大跌,进来一个套一个 带套王 10-1610-16 13:15
- 61 2 [晓程科技吧] 已经第三天了,还是没人信吗,继续关注你们的国际 巴菲特安排者 10-1610-16 13:15
- 96 1 [新兴铸管吧] 社保基金持股东也都亏损不少 股友L0NsDC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逆市上涨! 不追涨不杀跌了 10-1610-16 13:15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跌的我没眼看了 基民02ME275272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就是银行也没空间可拉,大盘一路下洗探底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10-1610-16 13:15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怎么突然跌的莫名其妙的,是有什么雷我们不知道 保命不贪66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3900点能不能保 股友r6215C8359 10-1610-16 13:15
- 57 1 [灿芯股份吧] 此股亏损大,有潜力,赶紧大买 默默的溜了 10-1610-16 13:15
- 176 1 [建设银行吧] 券商已经彻底完犊子了 keran666 09-2610-16 13:15
- 36 0 [证券Ⅱ吧] 压舱石 老散重战大A 10-1610-16 13:15
- 2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托单必跌 风轻云淡之谈 10-1610-16 13:15
- 39 0 [澜起科技吧] 近2300万股减持,想大涨是不是异想天开 随愿6688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样子马上就破了 股友556566c6i5 10-1610-16 13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欲哭无泪 大家好店主 10-1610-16 13:1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死叉 龙头的好朋友 10-1610-16 13:15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国家限制稀土出口,完全内耗。 抄股就是坑 10-1610-16 13:15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不用看了,今晚期货肯定要跌,黄金股先跌个样子 优雅的许宜仲1 10-1610-16 13:15
- 46 0 [百傲化学吧] 股的 东财网友3582513830503072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脑瓜子嗡嗡的 基民6531017p0g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割肉吧,总是梦想跌这么多天,会涨上来,只会越 我爱看短剧 10-1610-16 13:15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我不玩了,你把钱还我啊。。。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长飞光纤吧] 早点割吧,没戏了 股友85709rG730 10-1610-16 13:15
- 75 3 [深振业A吧] 收盘还是稳稳地跌停 坐等抄底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一股不卖 伏笔88 10-1610-16 13:14
- 36 0 [海尔智家吧] 实在顶不住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锁镙丝韭特 10-1610-16 13:14
- 35 0 [广汇能源吧] 石油占比这么低还石油板块,恶心 飞翔的小丁 10-1610-16 13:14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赶紧下来我要进去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0-1610-16 13:14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势已去,滚滚长江东逝水,一去不复还!!! 锁仓汉邦3880 10-1610-16 13:1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呀,跌停全部 股友8l7891208e 10-1610-16 13:14
- 42 1 [国泰海通吧] 起来护盘了 看不懂市场新股民 10-1610-16 13:14
- 57 0 [锐科激光吧] 大盘2900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个价格,现在3900了怎 宏图纳福的 10-1610-16 13:14
- 77 3 [芯原股份吧] 12月份减持,小心诱多。 东财网友7961513849860928 10-1610-16 13:14
- 83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什么走势?大胆猜一猜 哥无股 10-1610-16 13:14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跌了就买点可以吧 股友5RKlYE 10-1610-16 13:14
- 51 0 [北摩高科吧] 市场暂时还看不到明确的主线。 股友Y2208M9005 10-1610-16 13:14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什么鬼哦,子弹打完了? 股友g89269H393 10-1610-16 13:14
- 234 2 [天汽模吧] 建议各位高抛低吸.这股涨的慢跌的快,如果钓鱼 带来好运点 10-1610-16 13:14
- 92 1 [数字认证吧] 没有并购就一直等吧,缩量涨,放量跌,一直这样 阳光开朗的唐玺潇 10-1610-16 13:14
- 41 0 [红旗连锁吧] 还好昨天卖了一大半,任何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选 zhiyan666 10-1610-16 13:14
- 27 0 [蓝思科技吧] 有病啊 盆满利市地祖千秋 10-1610-16 13:1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套牢盘,指数上天0.几,指数下跌一丢丢那随 请三思 10-1610-16 13:14
- 40 0 [宁波韵升吧] 还是先跑吧,洛袋为安休息一段时间 易顺发888 10-1610-16 13:14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股友ELUxoo2459 10-1610-16 13:1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早晨拉高套人,下午跳水瀑布杀 股友Dh862knl 10-1610-16 13:14
- 39 0 [盈康生命吧] 都跌了一个月了,真是垃圾 乐观的兰霄翔 10-1610-16 13:14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这市场呗量化玩坏了 股友5A1170Z520 10-1610-16 13:14
- 50 1 [联创电子吧] 套娃又来了 股友7442263 10-1610-16 13:14
- 45 1 [佳讯飞鸿吧] 下午要恐慌式下杀了 嘉兴情绪哥 10-1610-16 13:14
- 388 8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跟博苑合作,结果只有博苑大涨,是什么原因 动物精神1986 10-1610-16 13:14
- 56 1 [祖名股份吧] 先卖一部分落袋为安。 万亿兆 10-1610-16 13:14
- 50 2 [赛托生物吧] 这么垃,绝对有大镭 步步为营2026 10-1610-16 13:14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不下跌,都说好;一下跌,都想跑。 手盘华尔街 10-1610-16 13:14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要有思想准备中,股价估计又横在2.05-2.11之间 股友939328RF85 10-1610-16 13:14
- 47 0 [世纪瑞尔吧] 明天跌破5.67附近可以尝试接回一层仓位 安定是我哥 10-1610-16 13:14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买的昨天卖的,今天再买回来,你们赶快卖吧 吞噬星空的罗峰 10-1610-16 13:14
- 26 0 [星源材质吧] 一卖就长,还是要跌 股友9I85792I08 10-1610-16 13:14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又套一批 摸鱼芒芒 10-1610-16 13:14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买了斗红 10-1610-16 13:14
- 82 2 [青岛双星吧] 已经投赞成票了,双星重组后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股友27a8N54893 10-1610-16 13:14
- 143 8 [贝瑞基因吧] 和塞力比,如何 韭阳真人2 10-1510-16 13:14
- 36 0 [和顺电气吧] 300141和顺电气,关键这票高开,有题材,K线漂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13:14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13.34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3:14
- 34 0 [ST豆神吧] 这草盘手吧,特没节草。 皮皮和丁丁 10-1610-16 13:1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101亿拖单 一帆哥 10-1610-1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