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智莱科技吧] 这个庄不知借力。 股友6V1836r927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可以进了 酷似可以接受 10-1610-16 10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,大盘都还是红的,牛逼 股友15Q9669n95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君正集团吧] 煤炭都在涨,就君正跌,卖假煤的吧,还内蒙古首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1610-16 10:5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股东们,不要亏本卖,中国船舶一定会 浙江小老板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中钢国际吧] 拉的太高啦,没人跟 股友032657A7w7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挣不了主升浪的钱我就挣波段,退市就拉倒 小猫爱吃鱼w 10-1610-16 10:52
- 64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是军工一哥,这杂毛就顶多是军工一哥们 牛市快来快来 10-1610-16 10:52
- 135 6 [赣锋锂业吧] 家人们我挂70能不能卖出去 太原股神 10-1610-16 10:52
- 117 5 [嘉泽新能吧] 完犊子好像又追高了5块8 曾中过三个涨停20 10-1610-16 10:52
- 149 3 [ST嘉澳吧] 三季度利润好到起飞,短期100,中期500,长期10 温柔败给大绿柱 10-1310-16 10:52
- 42 0 [泉峰汽车吧] 机构还没砸完? david_yi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天秦装备吧] 废柴 雪山塔黄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中国人保吧] 加油啊,上个月亏了11个,这才回来9个。 就不做了睡大觉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股权登记日,肯定跌 阿吉2020 10-1610-16 10:52
- 51 1 [永辉超市吧] 可能要跌到退市吧 公平得神行太保 10-1610-16 10:52
- 58 1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拖累整个板块,大盘一直在涨没看到吗 空军一号空军 10-1610-16 10:52
- 49 2 [华峰超纤吧] 加到12000股了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10-1610-16 10:52
- 137 4 [沪银吧] 空1手黄金,4手白银,想死,又亏了3万多。总是 股友865786yE95 10-1610-16 10:52
- 73 2 [浙江龙盛吧] 龙盛为什么成交量这么低 dfnx 10-1610-16 10:52
- 111 4 [*ST八钢吧] 今天破5 苏州小家女 10-1610-16 10:52
- 379 4 [格林达吧] 再见 再也不来了 E17 10-1510-16 10:52
- 33 0 [蒙牛乳业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年线都在5日线以下。弱的 的的的123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唉,一声叹息 A风月无边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到15.3买5000股 基民2h6V910922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排名提高那么多 好多金淼淼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败川 子晴来了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真是个。 股友9507F5610c 10-1610-16 10:52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能预测黄金点位吗,近期的 股友3W3v867553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99.88卖了一半,认输 两面挨鲫鱼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银行Ⅱ吧] 个股拉西到4000点 晉小祿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熵基科技吧] 什么时候倍量阳线穿5条均线就开始动手 L凌08 10-1610-16 10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指数,红彤彤,看个股,绿油油 姐姐要翻倍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龙哥牛的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0-1610-16 10:52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最起码超越 波段交易员 10-1610-16 10:52
- 160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股友8o5053F936 10-1610-16 10:52
- 45 1 [国邦医药吧] 转让价20.66元,跌下来21就买 超级黑色Pla 10-1610-16 10:52
- 81 4 [众泰汽车吧] 道友们三季报出来之前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波动,如 精神小伙就是干 10-1610-16 10:52
- 68 3 [创远信科吧] 你家重组了个啥? 白兔的白 10-1610-16 10:52
- 26 0 [湖南黄金吧] 纯属于恶意做空了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个基金有分红吗 股友0OWMS3 10-1610-16 10:52
- 297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必须是荣科的!即将停牌! 一场游戏V一场梦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日久光电吧]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股友H35122R569 10-1610-16 10:52
- 42 0 [中国中药吧] 资产注入太极吧,港股发财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鼎智科技吧] TM的,大盘指数都在涨,你特么还在跌,真是无语 股友Ky63707612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广和通吧] 涨得最少的通讯股 名字叫阳生 10-1610-16 10:52
- 148 1 [向日葵吧] nmd! 无敌鱼哥哥 10-1610-16 10:52
- 43 1 [红宝丽吧] 天天跌真是服了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10-1610-16 10:52
- 65 2 [华电新能吧] 里面的散户太多了。200多万的散户,哪个主力会 股友X88866862Q 10-1610-16 10:52
- 61 1 [*ST赛为吧] 赛为机构精力充沛,富有耐心,经验丰富,对股民 青海清 10-1610-16 10:52
- 2994 4 [财经评论吧] 9月M1增速创55个月新高:为什么,有何影响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6 10:5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43清仓了快点跌下来啊我要上车 逆风也要冲 10-1610-16 10:52
- 26 0 [荣科科技吧] 幸好30的时候跑了 miguo315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海南瑞泽吧] 拼命出货,快跑 股友7v378h6809 10-1610-16 10:52
- 160 8 [大东南吧] 一个月亏了三十多个点,一直补仓毛用没有,以为 股友901520I95z 10-1610-16 10:52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回7.3到7.5让大股东接一些融资盘的抛单,20亿融 jpgc 10-1610-16 10:52
- 61 0 [ST万邦吧] 太整人了…… 股友ios9JA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兴业银行吧] 估计明年才有机会了。。。 活泼的炒股 10-1610-16 10:52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主力真舍得放弃吗?!他们不想让 富有纳福的白沉香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筹码给你,主力你自己玩吧 英俊潇洒的华莉萍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九洲药业吧] 又收割一批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螺纹钢吧] 3044处做空 期货淡墨文竹 10-1610-16 10:52
- 76 0 [新华保险吧] 看来看去还是新华保险 有涵养的钢牙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西藏珠峰吧] 3只乌鸦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浩云科技吧] 棒棒哒 基民BeJEzn 10-1610-16 10:52
- 38 1 [动力新科吧] 又套一批 股友91036y3z66 10-1610-16 10:52
- 69 1 [春晖智控吧] 1294手砸单 网上邻居93712 10-1610-16 10:52
- 55 2 [塞力医疗吧] 今日跳空缺口下补明日还要跌 达者之路 10-1610-16 10:5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构程科技压根不靠谱 只争朝夕023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龙头是佰泽医疗!!! 股届之神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买这票的朋友们千万别进来杀猪盘啊! 顺市拾金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440今天440 涉密不显示 10-1610-16 10:5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红盘这往上报数据应该很好看很理想吧? 扶摇直上Y 10-1610-16 10:52
- 30 0 [*ST沐邦吧] 在股市里苦苦挣扎的兄弟姐妹。ST沐邦应该主力准 基民oU5bTl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国海证券吧] 还是得广发。这种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没希望了,溜了溜了买半导体 我要赚钱hry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冲冲冲 热情燃烧的咸明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和,长盈,立讯没法比了 鹤子21661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一出、寸草不生。 润泽旺达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华夏航空吧] 呼叫万手哥 进取的曹翼扬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冠城新材(600067)龙虎榜数据(10-14)东方财富研 股友06059Pd877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中国一重吧] 操 股友9e0MIq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通道模式、不跟大盘、持股必有雷,等待爆发 短线我玩不了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耗能有够装不想浪费时间的确实得跑 股友9K719f0775 10-1610-16 10:52
- 46 1 [上海石化吧] 中石化能涨,就赌你也能 龙颉飞天神兔 10-1610-16 10:52
- 818 2 [科森科技吧] 你们说是谁在砸? 股友2799087g6g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沪银吧] 空不得,空头能回调就可以了。不要瞎搞了 股友896Z2577C2 10-1610-16 10:52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多只股票高开上涨,能不能进 求求你了别搞我 10-1610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