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帝科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不获利滚完是不会涨了 路尝尽才知攻余温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镰刀太锋利,明天我先走一步。 焱涵子魏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博汇纸业吧] 欺人太甚 有正义感的宋赫15 10-1610-16 10:52
- 64 0 [汉嘉数智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退市吧 hongliugz 10-1610-16 10:52
- 27 0 [ST龙大吧] 谁执有龙大犹如! 股友Y7337265V9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恶心人啊 小城故事一看 10-1610-16 10:52
- 25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在来个火箭发射 东北玩家 10-1610-16 10:52
- 41 1 [汤姆猫吧] 看样子这个股票要退市了,连续跌几个月了 深情似海终会溺 10-1610-16 10:52
- 64 2 [沪银吧] 谁来救空头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1610-16 10:52
- 53 1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尾盘不是还红到9.16吗?以为要好起来了 活泼的姐博弘 10-1610-16 10:52
- 47 1 [金龙羽吧] 有礼好,直线涨停 国服第一妲己 10-1610-16 10:52
- 355 4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评中芯国际A可到230元/股。中金评中芯国际 n552213702451816 10-1610-16 10:52
- 100 5 [中国中药吧] 还得下来,老套路了 志伟无敌 10-1610-16 10:52
- 278 1 [东方雨虹吧] 也有充电桩概念啊 基民109845725 10-1610-16 10:52
- 141 2 [合锻智能吧] 14:55左右操作 火辣辣的红 10-1510-16 10:52
- 39 0 [山东高速吧] 还不如银行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是融资爆了吗? 有自信的戴皓19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10月16日黄金思路今早节奏调整:计划在4225 钟姐短线Byt33xau 10-1610-16 10:52
- 15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正处于估值与资金的双重利好共振期,牛市主 手打饼干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这群散户就是格局太小了,早上全跑光最好 股友906N99559M 10-1610-16 10:52
- 62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清仓保平安 10-1610-16 10:52
- 79 2 [新宙邦吧] 不懂就问,固态电池说攻克了技术难题,那几个老 邓哥v 10-1610-16 10:52
- 59 1 [獐子岛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它拉稀,业绩预亏是常态 AAA伊山资本 10-1610-16 10:52
- 377 21 [华胜天成吧] 弱弱地问问你们多少的本?已经补得山穷水尽了 股友oFq5Cv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利亚德吧] 越是资讯发的多,天天猛吹的公司,越是涨不起来 我是韭皇555 10-1610-16 10:52
- 67 0 [海尔生物吧] 日线站上半年、年线,周线即将突破老鸭嘴,后市 股友h0878v0661 10-1610-16 10:52
- 44 0 [兴森科技吧] 冲啊 股友39m1R56017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丢核的人 股友803zc32687 10-1610-16 10:52
- 31 0 [*ST闻泰吧] 都不稳,急个啥呢。。。 静谧的戚虔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英集芯吧] 必须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1610-16 10:52
- 41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还是2.90收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10-1610-16 10:52
- 43 1 [同惠电子吧] 血腥暴力洗盘 鹏哥哥li 10-1610-16 10:52
- 94 4 [众泰汽车吧] 这票废了,走吧 老妖捉牛 10-1610-16 10:52
- 56 2 [凤凰光学吧] 说一个笑话,下午涨停 亏王跌神 10-1610-16 10:52
- 184 3 [七彩化学吧] 越跌越买,等待利空出清! 见证百年后 09-2310-16 10:52
- 59 0 [尔康制药吧] 清仓深纺织,换了锦江航运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登康口腔吧] 还是如此拉几 一年就吃100点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走势和7月4号那天一模一样。股票就是会重复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10-1610-16 10:52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清仓了,再也不玩这个了 乐观的单胤珩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7.20补仓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610-16 10:52
- 49 1 [中交发展吧] 已经触碰我的底线了 股友H35122R569 10-1610-16 10:52
- 60 1 [天岳先进吧] 虽说现在天岳先进股价可能有波动,但它的12英寸 股友309G2H8569 10-1610-16 10:52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一套,大盘是红的,股票的绿的。 股友7537X92C85 10-1610-16 10:52
- 101 2 [科润智控吧] 北交所唯一的SST概念 東京浪客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要绿?乖乖 联合的蒋纨8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减持股 韭菜满仓冲 10-1610-16 10:52
- 57 0 [北部湾港吧] 又开始织布了 紫气东来化钱海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庒家用大数据监控着,股民想赚钱难 股友56T97A2592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海特生物吧] 集体跑吧,让主力自己玩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10-1610-16 10:52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够烂 东信2020 10-1610-16 10:5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材料涨价周期中,龙头就是天赐 平等的钟含冰 10-1610-16 10:52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83.56元(几天的时间,套牢差价率,就达到了, 章鱼帝的智慧 10-1610-16 10:52
- 37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么好的机会都没t,唉 不会炒股的白马 10-1610-16 10:52
- 43 0 [宁波港吧] 我还以为怎么启动了 wjiuslanji 10-1610-16 10:52
- 46 1 [科源制药吧] 突破平台就跌了三个月 趋势技术 10-1610-16 10:52
- 67 1 [DR华建集吧] 烂板成妖,与妖共舞! 快乐在现6859 10-1610-16 10:52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大帝开始走下坡路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610-16 10:52
- 133 7 [润和软件吧] 10月度mate80搭载鸿蒙6.0有希望吗? 慢就是快April4 10-1610-16 10:52
- 60 1 [同洲电子吧] 你看看对不对 猎杀大A汪汪队 10-1610-16 10:52
- 43 1 [中草香料吧] 其他北交所涨第四轮了,我还在2400点 真正的仇雨昕 10-1610-16 10:52
- 72 1 [九州通吧] 4.89元买入的,观察了一个月,因为就持有两千股 股海无边小心行舟 10-1510-16 10:52
- 58 0 [中南股份吧] 你们难道看不出来这慢吞吞的上,跳的往下?别信 朝气蓬勃的高港 10-1610-16 10:52
- 34 0 [云里物里吧] 此股下月必连续跌停 行行水深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家里有钱花不完,东方财富买三安 股友0d8098038v 10-1610-16 10:52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光伏行情太燃了!一路往上冲,产能调控通知 婲儿爱笑 10-1610-16 10:52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水下3个点加仓3000股,明天水下3个点加仓90 股友3262652N8e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星辉娱乐吧] 一句话主力都是勾 爱冒险的健 10-1610-16 10:52
- 45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没人气了挺好 活泼的夏涛 10-1610-16 10:52
- 236 1 [英可瑞吧] 耐心等待 轻松的丁芸菲 10-1610-16 10:52
- 63 2 [国新能源吧] 一天不会要吃十几个点吧? 勤奋的卢琦11 10-1610-16 10:52
- 35 1 [大众交通吧] 看着大盘涨,天天在交通煎熬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1610-16 10:52
- 438 4 [深振业A吧] 1、到底是波段操作赚的更多,还是长期持有赚的 Jo森森 10-1610-16 10:52
- 47 0 [三生制药吧] 倒在黎明前 大baby 10-1610-16 10:52
- 101 0 [双环传动吧] 机器人杂毛,涨的少跌的多,所以炒股一定要拿龙 众生套牢 10-1610-16 10:5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金融”你先忙 快速的卫金金 10-1610-16 10:5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 晨牧拾秋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庄家被佛家超度了,没有一点人性气 斐然如意de长十郎 10-1610-16 10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?散户打回3000? 馒头换面包2026 10-1610-16 10:52
- 50 0 [*ST国中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秦炫宵 10-1610-16 10:52
- 83 1 [同洲电子吧] 什么时候开始炒三季度业绩啊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0-1610-16 10:52
- 48 1 [北京利尔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还好吗 风景依旧vs 10-1610-16 10:52
- 107 2 [沪电股份吧] 呵呵有人上当吗?简直是缩量成这样骗韭菜的钱没 钱都是国家的 10-1610-16 10:52
- 867 20 [多晶硅吧] 致广期所,证监会的公开信 (多晶硅需要退出期 股友6D2D037510 10-1510-16 10:52
- 446 5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博脑科资讯 09-1710-16 10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走要破前高了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10-1610-16 10:52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存储芯片大涨 股友F5m757 10-1610-16 10:52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果然还是不能对你抱有希望啊 不知道取啥名啊 10-1610-16 10:52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龙头,步步低的朋友敢来接盘吗?我先上一点 张卜庭 10-1610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