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唱多的今天被打脸了,千万别信他们忽悠。 jw620300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克莱特吧] 完了,40大几多买的你,赔得裤衩都没了 基民tAATHt 10-1610-16 13:15
- 42 0 [宝通科技吧] 不反弹的话只能在18块和15块补仓两次锁仓了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佳讯飞鸿吧] 埋人行情,现在买券商都比你有性价比 n1429950701afd11 10-1610-16 13:15
- 34 0 [华特达因吧] 高分红的票都涨疯了,你也动一下呀 近水台1594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豪鹏科技吧] 跑输大盘三百多点,股价回到了三千陆佰点 我不是巴菲特第二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士兰微吧] 的兰货 微波炉股东 10-1610-16 13:15
- 500 0 [万马股份吧] 所有的马,就你高开低走最牛了 股市明天还在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飞利信吧] 这市场真弱势 信心比黄金还贵 10-1610-16 13:15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跑吧,不要买下降周期个股。 左手拿酒瓶 10-1610-16 13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乎是直线跳水 有专注力的宋渊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3:15
- 150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暴跌 c5939461423255179 10-1610-16 13:15
- 320 16 [电科网安吧] 此票3年最高价不会超过20元,但凡股吧让你买的 云樽资本 09-1610-16 13:15
- 49 0 [宏发股份吧] 快点跑,主力出货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5
- 36 0 [美利云吧] 成了僵尸类型 股友08Y5973n93 10-1610-16 13:15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兄弟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。 kan1kan14723 10-1610-16 13:15
- 42 0 [汤姆猫吧] 明天法拍今天卖吗? 幸福在身边26469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玻璃吧] 下午开盘又会向上急拉 反人性的斗争 10-1610-16 13:15
- 77 0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把很多散户们入了局。这个股票只是大股东 富贵满堂的伯南 10-1610-16 13:15
- 93 1 [申通快递吧] 看大盘指数,历史上申通应该值30元以上。目前快 股市巫师祖 10-1610-16 13:15
- 233 8 [小型纳指吧] 最近感觉奇奇怪怪的..A如此,欧美也如此..应该 四川鸿鉴 10-1610-16 13:15
- 80 2 [XD古越龙吧] 我就问今天回购了吗 al8825212568584448 10-1610-16 13:15
- 67 2 [协鑫集成吧] 股票和人一样,说明人品不好。 随机生成股票 10-1610-16 13:15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避险都这样难嘛, 北斗凡人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没人接盘随随便便砸停他兄弟们远离切记切记切记 伏虎芩龙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,上 主线上升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润欣科技吧] 标准的皮包公司,一点不掺假 有主见之伯尼 10-1610-16 13:15
- 34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的融资额会降很多,你要差价就不能有融资 抬高1CM 10-1610-16 13:15
- 41 0 [新五丰吧] 僵尸股 筒ABc 10-1610-16 13:15
- 62 0 [欣灵电气吧] 0703和0704看看就知道今天会怎么样 股友2F8175360v 10-1610-16 13:15
- 35 0 [盛弘股份吧] 人气下去好快 豪放不羁的坚持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福斯达吧] 往下突破,快了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1610-16 13:15
- 36 0 [容百科技吧] 29.5收 至尊無上 10-1610-16 13:15
- 44 0 [京能热力吧] 早盘不敢“t”,现在更不敢t,卧倒装死。看你折 少赚也是赚噢5099 10-1610-16 13:15
- 37 0 [盈方微吧] 跳水是意料之中的,但是没想到刚开盘就跳 美好的施瑶炳 10-1610-16 13:15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清了!累了 牛牛咕咕 10-1610-16 13:15
- 24 0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SZ301071)$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10-1610-16 13:15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396Ao78566 10-1610-16 13:15
- 41 0 [君逸数码吧] 软件股爆拉 菩萨保佑0505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黑色星期一 fanwu2015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价天天跌 小小苦苦韭菜 10-1610-16 13:15
- 83 2 [中金黄金吧] 这两天怎么回事,起不来了大神来指点一下 来财来来财来来财 10-1610-16 13:15
- 36 1 [桃李面包吧] 哎呦,又往下跌1分钱到5.44元了。你最好到5.42 阴阳手 10-1610-16 13:15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啊,还以为能涨停的 森林漫步my 10-1610-16 13:15
- 63 1 [先达股份吧] 我先撤了,祝大家股票红红 白饭加菜汁 10-1610-16 13:15
- 102 1 [北证50吧] 我只说一句,跑步进场。 lianxinqinian 10-1610-16 13:15
- 63 1 [卓胜微吧] 课代表说一下会不会退市 赚点钱买小米SU7 10-1610-16 13:15
- 69 2 [光威复材吧] 搞不懂为什么对印尼的歼10外贸订单没有一点点反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5
- 97 4 [胜宏科技吧] 第二波到1000元,过个肥年 没名字_123 10-1610-16 13:15
- 125 3 [天府文旅吧] 时间不多了快点进,马上万手哥直线拉伸,主力压 俏丽的唐涛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0208772w3V 10-1610-16 13:15
- 42 0 [多氟多吧] 开盘那一下,我又被骗进来了 风花之雪 10-1610-16 13:15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完了 股友PuhgxV 10-1610-16 13:15
- 40 0 [中科蓝讯吧] 一天天跌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股友7136E13x17 10-1610-16 13:15
- 58 0 [瑞德智能吧] 这sb股跌的没底了 坚毅不拔的枕书6 10-1610-16 13:15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落袋为安! 股友11716P7u52 10-1610-16 13:15
- 31 0 [工商银行吧] 赶紧下来 云林枫木7485 10-1610-16 13:15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别再造捏了,好好的做个人吧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1610-16 13:15
- 43 1 [万马科技吧] 51.5减仓了,谢谢主力大哥 胖子86013 10-1610-16 13:15
- 185 1 [ST云动吧] 我3.03持有50万股,庄家看到了吗,放心吧,2026 白云冰凌 10-1610-16 13:15
- 47 1 [科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 我要看到趋势 10-1610-16 13:15
- 3672 7 [中持股份吧] 炒股百年不变的8大真理如果你看懂了这波上涨的 运筹帷幄008 10-1410-16 13:15
- 168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股已经彻底完犊子了 keran666 09-2610-16 13:15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要出消息了 马克菠萝 10-1610-16 13:15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从9.79到今天跌近3元,跌30个点 龗驤88 10-1610-16 13:15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集体下跌,其中中洲特材、合锻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610-16 13:15
- 30 0 [士兰微吧] 杂毛,服 股友2YwVjR 10-1610-16 13:15
- 46 0 [南风股份吧] 没几个人交易了。。。 足智利市dewSX 10-1610-16 13:15
- 58 1 [力量钻石吧] 每天早上大早,后面慢慢的都是出货表现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10-1610-16 13:15
- 124 3 [大华股份吧] 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美丽的龚泽哈1 10-1610-16 13:15
- 105 1 [西部创业吧] 没完没了的卖单,小散有那么多卖单吗?!?估计 股友GVizX6 10-1610-16 13:15
- 140 5 [金田股份吧] 这票太难做了,有色涨不跟,铜大涨不跟,核聚变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10-1610-16 13:15
- 48 0 [宇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EgmSOM 10-1610-16 13:15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,都是晚说 快乐华仔ABC 10-1610-16 13:15
- 36 0 [宝通科技吧] 比人家三花辟谣的跌的还多 股友82U322Z112 10-1610-16 13:15
- 45 1 [锦江航运吧] 083今天收盘12.6 看我对子眼 10-1610-16 13:15
- 46 1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比鬼快 股友GMv6S17708 10-1610-16 13:15
- 46 2 [立昂技术吧] 下午起飞。不飞就废了这股 大齐鲁红红火火 10-1610-16 13:15
- 74 3 [嘉泽转债吧] 199买转手207处理了 赵日天道友 10-1610-16 13:15
- 151 3 [ST逸飞吧] 三季报前可以突破34元,逸飞是波段股,底部缓慢 智慧的骑略战狼 10-1610-16 13:15
- 119 0 [蚂蚁集团吧] 【蚂蚁集团在西安成立蚂蚁星服科技公司 注册资 GPLP看科技 10-1610-16 13:15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诱多 股友cQdln8 10-1610-16 13:1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割韭菜,指数太假,我的票还在2800点,跟去年的 股友qjFQGW 10-1610-16 13:15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的有大病 张婷婷777 10-1610-16 13:15
- 38 0 [分众传媒吧] 是NM个什么垃圾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0-1610-16 13:15
- 41 0 [中国银行吧] 等太久了,也该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5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走了,11个点 小啊小二郎 10-1610-16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