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因为排第一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马蹄小红利 10-1610-16 14:07
- 43 1 [德明利吧] 板上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73te78677 10-1610-16 14:07
- 69 1 [新大陆吧] 创6个月新低,估计整个市场都没有吧 aa15 10-1610-16 14:07
- 81 2 [中国电信吧] 干不过农业银行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610-16 14:07
- 263 4 [三六零吧] 刚才360借条有个靓女打电话比我,说有20万免息1 顺德老股 10-1610-16 14:07
- 99 3 [莱美药业吧] 又像9月25日的走势,明天闷杀。 海派式盘感 10-1610-16 14:07
- 743 4 [歌尔股份吧] 22年,8月份吧,38多买入,后来32又买入些,当 留黄书 10-1510-16 14:0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冲 呼呼混混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骂的人多了,要开始拉升了 红洪宏鸿虹弘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大曾最新持仓 10-1610-16 14:07
- 59 0 [杭州银行吧] 越涨越高,别担心,才刚刚开始!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4:07
- 26 0 [富临精工吧] 沙皮玩意 山高路远8888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又红了! 执着之楚留香 10-1610-16 14:07
- 65 1 [海马汽车吧] 目标坚定不移,21块 农夫山贼爱美女 10-1610-16 14:07
- 61 2 [ST合纵吧] 今天成为以后永远的底!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10-1610-16 14:07
- 62 2 [XD洪通燃吧] 长春起飞了,你怎么还在睡,快醒醒吧 灵活的欧阳欣儿1 10-1610-16 14:07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第一名牛逼 股友21N677k983 10-1610-16 14:07
- 74 1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的实际换手不超过150个。 陈凤岩 10-1610-16 14:07
- 599 3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主导编制 垃圾车“技术语言体系”国际 盈峰环境资讯 10-1610-16 14:07
- 57 2 [中山公用吧] 上个13.1嘛,让我跑点出来,不是不相信啦,是想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610-16 14:07
- 49 1 [杭州银行吧] 17元就解套 股友21IrnG 10-1610-16 14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上指数了! 曹晗彰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全仓已进坐等拉板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回调再买,今天不要买 卡吉米 10-1610-16 14:07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 股友7966392H5m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川金诺吧] 起废了? 老股民看盘135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YYDS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4:07
- 152 2 [宝泰隆吧] 今天是分歧转一致,那么明天按照逻辑的话,明天 杀手王子 10-1610-16 14:07
- 73 3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,保险,石油,茅台都在拉!涨的最少的证券 自由天地122250 10-1610-16 14:07
- 126 5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这次30天线撑不住了。破位下杀,可能真双头 BOSS哥哥 10-1610-16 14:07
- 75 1 [博盈特焊吧] 2600点涨到3900点一个涨停都没有的股票为什么还 张阁健 10-1610-16 14:07
- 48 0 [天壕能源吧] 一鼓作气,突破站稳6.20 五日线上111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衢州发展吧] 我也来蒙一下,2点半跌停 云龙高歌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A股收盘港股就起飞了 搞人心态 10-1610-16 14:07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你就是的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1610-16 14:07
- 439 0 [中再资环吧] 4.34我散户跟进1万,实在受不了了,等了几天都 ljh0702 10-1610-16 14:07
- 119 0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爱错了 10-1610-16 14:07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到了炒垃圾股的时候了 甘张佩峰 10-1610-16 14:0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前面无头股的存在,就意味着接下来的行情就必创 张月鹿先森 10-1610-16 14:07
- 112 1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盘指挥棒由中信来指挥了。前两次几 实话实说315 10-1610-16 14:07
- 216 1 [紫金银行吧] 下赌注了2.91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5720 10-1510-16 14:07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跌 基民aLZs22 10-1610-16 14:07
- 279 0 [凤凰传媒吧] 砸下来的就是买点 老油条读书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佳力图吧] 买了这个,难道要退市吗?跟跌不跟涨的臭垃圾 股友653D20t817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嗨嗨…,醒醒大盘红了。 股友GIjRQb 10-1610-16 14:07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每天闭环了,A股开门时候,白银现货期货下跌, 神秘的人0319 10-1610-16 14:07
- 35 0 [存储芯片吧] 龙头企业 奋发的岳榕罡 10-1610-16 14:07
- 60 1 [豪能股份吧] 买了只股票 股友Deu91Q 10-1610-16 14:07
- 65 1 [*ST动力吧] 刚刚2.16元买了三万股,持股5天 上升了好呀 10-1610-16 14:07
- 45 0 [先达股份吧] 上午没跑亏了两个点 干练的秦全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法狮龙吧] 太厉害了庄 星星照亮我的心 10-1610-16 14:07
- 63 0 [茂硕电源吧] 好好的票,被一帮所谓的大神天天赖赖,主力满足 颠倒人性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连云港吧] 成本5.066的我 股友Zt88015156 10-1610-16 14:07
- 52 0 [天瑞仪器吧] 庄家,睡着了。 股友03x85U2237 10-1610-16 14:07
- 50 0 [七匹狼吧] 都回封了。你还没上均线。强弱庄一目了然 翼轻扬 10-1610-16 14:07
- 143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龙马现在60分钟走死叉了。不过要3点才结算。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610-16 14:07
- 8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2 估值播报: +0.27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7
- 39 1 [辰光医疗吧] 这种股绝不能碰,吭爹的票 股友v019n68285 10-1610-16 14:07
- 110 1 [中牧股份吧] 我有一个问题如果没人买也没人卖这股票会走出一 赢麻辣鸭 10-1610-16 14:07
- 61 0 [深物业A吧] 太明显的出货,还好涨停价出了 xinqing66 10-1610-16 14:06
- 75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10月16日盘中涨停 征和工业资讯 10-1610-16 14:06
- 47 1 [京沪高铁吧] 收盘5.20 股友VJNMm9 10-1610-16 14:06
- 39 1 [盾安环境吧] 市值最近减少10亿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610-16 14:06
- 276 2 [景兴纸业吧] 万手哥下面托着啥意思啊 股友3N53Z98832 10-1610-16 14:06
- 638 7 [特变电工吧] 盘中回调还能买。黄金+煤炭+电气设备+低估值。Q A股波段大师 10-1610-16 14:06
- 7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新浪财经越南VN30不显示 股友9f30X77132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调仓换股没有成功,后市尚需谨慎,保持三成 窗户纸上的乌鸦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涨停开盘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跑不过易中天,可见中报完蛋 生龙活虎老李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悟能最贴切,反应实际情况 红豆红旗 10-1610-16 14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整天在收盘价跟前转来转去,分类垃垃。 涨一跌八 10-1610-16 14:06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系讲故事的代表 股友0nIzDe 10-1610-16 14:06
- 58 1 [科陆电子吧] 快跑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10-1610-16 14:06
- 55 1 [天际股份吧] 天地板? 股友65q633918K 10-1610-16 14:06
- 393 3 [通富微电吧] 洗盘手法与前期一致,当前已调整结束。财报预期 孙道涨 10-1610-16 14:06
- 57 1 [和元生物吧] 破位了。没戏了? 股友7275z109f3 10-1610-16 14:06
- 72 2 [协鑫科技吧] @沪深港接盘侠 下午还可以继续进行搞个10W 没 顺势而为的愉悦 10-1610-16 14:06
- 42 2 [巨星传奇吧] 回本之路,难于上青天,合适才能爆拉50%,回本 错付巨星误一生 10-1610-16 14:06
- 46 1 [寒武纪吧] 市场反复做多这些泡沫股,因为散户很容易情怀上 爱奉献之金鱼 10-1610-16 14:06
- 515 1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1.1亿澳元买了3.75%股份,也就是这个矿值29亿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0410-16 14:06
- 229 1 [卓越新能吧] 未来会成为大牛股我相信,但现在买没意义 亚通哥2911 09-2210-16 14:06
- 43 0 [汤姆猫吧] 这票会退市吗?为什么一直跌不停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ABN是谁啊,怎么每个股票都有这个席位 SS友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等你涨一点好难啊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10-1610-16 14:06
- 47 2 [德明利吧] 亏损股,第二个左江,年底有可能退市 股友z17252Q319 10-1610-16 14:06
- 176 7 [寒武纪吧] 三季度财报一出来寒武纪就原形毕露了 朝气蓬勃的千帆5 10-1610-16 14:06
- 98 3 [ST汇洲吧] 1手1手买的到底哪位? 随灬缘 10-1610-16 14:06
- 440 2 [数据港吧] 回想2000年,当时有互联网泡沫破灭。但回头再看 jdzkt 10-1510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