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容大感光吧] 那几个减持的狗揍的!为什么不痛快减持! 吉日99 10-1610-16 13:37
- 44 1 [淳中科技吧] 就散户那仨瓜俩枣,还想跌停,倒是跌呀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10-1610-16 13:37
- 39 1 [紫光国微吧] 死猪不怕水汤了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610-16 13:37
- 230 5 [沃特股份吧] 早上高开上冲是有什么利好吗?鸟样的沃特,拿了 最菜的老股民 10-1610-16 13:37
- 108 3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不跟机器人涨,明天要陪着机器人跌。三花澄 饭米粒的救赎 10-1510-16 13:37
- 107 2 [禾望电气吧] 沪股通2025-09-30持股1056.75万股,占已发行股份 JOESTEVENSON 10-1510-16 13:37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跳水冠军 今天就是满仓时 10-1610-16 13:37
- 23 0 [ST合纵吧] 冲 左江涨停 10-1610-16 13:37
- 25 0 [步步高吧] 这股人气这么高 天亮以后再见 10-1610-16 13:37
- 66 0 [天奥电子吧] 这货是不是存储芯片? 坚定的高帅帅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申通快递吧] TmB,出这点货就跌这么多,机构合算吗? 紫云溪的路过 10-1610-16 13:37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大数据监控 第二股东 10-1610-16 13:3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ljlj 不成疯便成魔 10-1610-16 13:37
- 26 0 [力量钻石吧] 赶紧上车。冲冲冲 牛元士再领兵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起飞吧! 有才de黛丝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下周应该站上4500了 红巨星大作战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你应该飞上天,地板不属于你 无言勿语 10-1610-16 13:37
- 49 0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走最差,简直就像软体 湖州宋惠州 10-1610-16 13:37
- 33 1 [沪银吧] 又是倒车接人的行情 恐龙抗浪抗浪 10-1610-16 13:37
- 64 1 [五洲交通吧] 天天唱多哪几个人他们都是庄家派发筹码的!破了 和蔼可亲的舒楠莉 10-1610-16 13:37
- 78 2 [天沃科技吧] 大哥跌就跌了,能不能不做沪深板块倒数第一啊,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1610-16 13:37
- 78 2 [震安科技吧] 这个图形是仙人指路吗? 股友356R85O830 10-1610-16 13:37
- 29 0 [佰维存储吧] 小维维你又老套路了 股友U798e67020 10-1610-16 13:37
- 44 0 [普利特吧] 还有一堆喊抄底的,过段时间没人吭声了再来。 时间之河 10-1610-16 13:37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新凯来,光刻机,值20个涨停板,不信走着瞧 丁午戌火库大开 10-1610-16 13:37
- 55 0 [利君股份吧] 妈的,这趋势下午收盘不得翻绿才怪呢 猎庄孤狼 10-1610-16 13:3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没出息等你跌停呢 张真人 10-1610-16 13:37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明显走弱,是时候由金融股稳定大盘了。 股友355x25C259 10-1610-16 13:37
- 35 1 [沪银吧] 回调做多了,继续干多,怕个毛 商品牛市已结束 10-1610-16 13:37
- 46 1 [湖南白银吧] 你敢绿下来,我就敢加仓 太平盛世繁荣昌盛 10-1610-16 13:37
- 106 1 [海光信息吧] 无语,这是要回踩60日线的节奏吗??? 我是一吱小小鸟 10-1610-16 13:37
- 202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$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$这基近期表现越来越差,是 基民k4AQ2F 10-1510-16 13:37
- 41 0 [利亚德吧] 真它妈不人揍的,股民吃利息,庄家吃股民的本金 股友lydrIE 10-1610-16 13:37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有点跳水出货的感觉 有礼貌的雨云海 10-1610-16 13:37
- 56 0 [锌业股份吧] 别急回调半个月再来炒底。 股友26X97538I6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挂单卖了,又接了回来,可能又要大跌了 长牛时代 10-1610-16 13:37
- 34 0 [利通科技吧] 尾盘拉红,周五大涨 超短857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废了 勇敢无畏的智星3 10-1610-16 13:37
- 60 3 [晶盛机电吧] 跌破二十日线就完了 秀丽的齐菡钰 10-1610-16 13:37
- 43 1 [怡亚通吧] 只要你今天能翻红五个点,我就把你清仓掉,你 ST亚通 10-1610-16 13:37
- 354 1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已经公告独立IPO了,天普起码10个一字跌停 布偶猫炒股 10-1610-16 13:3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抓紧上车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0-1610-16 13:37
- 49 0 [传化智联吧] 10分钟前割了,希望你好好的 股友619U788D27 10-1610-16 13:37
- 47 1 [露笑科技吧] 你这孙子牛b,还在创新低,不让我们这把老骨头活 股友631f52W592 10-1610-16 13:37
- 114 1 [中兴通讯吧] 股是好股,拿着不动就行,不然很容易T飞。 跌不停啊 10-1610-16 13:37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都别买 st法尔胜 10-1610-16 13:37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加油加油加油 c5939461423255179 10-1610-16 13:37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浓香老大,仅次于茅台的存在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深科技吧] 这样磨迟早完,早点拉就不会有那么大包牙了, 擒妖总舵主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你不跌停,就是孙子!你!!! 股友7PsBMz 10-1610-16 13:37
- 54 1 [春秋航空吧] 好差的股啊 股市众生相 10-1610-16 13:37
- 72 2 [星辉娱乐吧] 感觉要启动了 乘风破浪水到渠成 10-1610-16 13:37
- 189 8 [万向钱潮吧] 14进来的,怎么办 足智多谋生意兴隆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*ST岭南吧] 上次被骗了,这次不敢信了 乌梅子酱灬 10-1610-16 13:37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来了,你们还不快跑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0-1610-16 13:37
- 32 1 [天通股份吧] 我不玩了,呜呜呜 股友QhtUqp0668 10-1610-16 13:37
- 114 4 [万马科技吧] 古田兄我们终于成功了 牛牛牛买买买 10-1610-16 13:37
- 64 0 [宝丽迪吧] 这货有个截止10月10日减持的公告还没发,就又发 黑马是飞马 10-1610-16 13:37
- 53 0 [昌红科技吧] CS融券做空自家股票 冲鸭冲的涨涨快涨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62.5进,然后买了三包海底捞火锅底料,看你能不 孤独剑客 10-1610-16 13:37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头像啥颜色 积极向上吃肉肉 10-1610-16 13:37
- 30 0 [原油吧] 卧槽,啥情况 AAABBBCC 10-1610-16 13:3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上午买的利欧到现在都不到帐是你们超买了吧 诚实的莲飞燕3 10-1610-16 13:37
- 31 0 [欧菲光吧] 估计业绩非常差 向大佬学习2026 10-1610-16 13:37
- 58 2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在也不玩了 大佬求放过 10-1610-16 13:37
- 71 1 [康美药业吧] 不是,大盘不是3900了吗,老子7月9打板进来现在 上班炒股666 10-1610-16 13:37
- 56 2 [向日葵吧] 上不去啊 hhgaoij 10-1610-16 13:37
- 254 3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:1.公司不是要机器视觉技术吗,为什么不推 拓邦股份股友 09-2610-16 13:37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希望明天继续板 米山来了 10-1610-16 13:37
- 137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子弹打满吧!台积电三季报出来了利润增长 只有一种模式 10-1610-16 13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滚带爬 富有大展得云中鹤 10-1610-16 13:37
- 399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黄金价格持续走高,上海黄金T+D等品种涨幅 仙儿爱理财 10-1610-16 13:37
- 35 0 [养元饮品吧] 早上还动几下,这回直接动都不动一下。恶心 膜匠数码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振东制药吧] 又完了?昨天有点意思。今天冲高回落没戏了 股友7275z109f3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锦江航运吧] 散户集中营,没有抬轿的 尊重的盛莉萍 10-1610-16 13:37
- 39 2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70532l56E0 10-1610-16 13:37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高的位置,主力是不会要筹码的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10-1610-16 13:37
- 47 2 [赤峰黄金吧] 血压控制不住了 股友611MZ91597 10-1610-16 13:37
- 64 3 [珍宝岛吧] 早盘最后终于拉胯了,估计午盘开盘后就有今日新 股友6c9987820r 10-1610-16 13:37
- 1425 3 [DR华建集吧] 10.16短线建仓:4股快进快出布局 小悦悦呀 10-1610-16 13:37
- 449 8 [锡业股份吧] 截个图今天88.88%大家一路发发发 FAPKING 10-1610-16 13:37
- 67 0 [科顺股份吧] 亲切的肚鸡眼:还有私信你的吗?是黑白两兄弟 小冬瓜文文 10-1610-16 13:37
- 166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东财也要高位接盘 涵涵0905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谁说的善庄?我不吃牛肉,因为他善? 来财神话 10-1610-16 13:37
- 45 0 [兴发集团吧] 这就是绩优股,吐 启阳花 10-1610-16 13:37
- 69 0 [金晶科技吧] 光伏行业基本面修复路径清晰,光伏产业链仍存涨 时来运转0721 10-1610-16 13:37
- 43 0 [华利集团吧] 没过活力的股,不玩了。 韭菜yi哥 10-1610-16 13:37
- 88 1 [DR华建集吧] 牛逼了上海建工都是你小弟弟了 股友591l68x182 10-1610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