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退市创兴吧] 达子直线拉升。$*ST创兴(SH600193)$$*ST沐邦(SH 千亿正平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泰凌微吧] 有本事你天天跌停板…跌到退市,陪你到天老地荒 一红抹xj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中海达吧] 自我原地爆炸吧 水生美梅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两面针吧] 一毛钱玩一天,哎! kx3360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,求求涨停吧,带带这个傻春 被割的体无完肤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一波能有3毛左右的差价就踢 股海新安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,涨一点就诱多,又一批散户进来了,更不会拉了 做龙头不做杂毛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圣龙股份吧] 多少次狼来了,这次不玩了, 游弋168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真是坑人啊, 有判断力的人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中稀有色吧] 怎么会在这样的烂地方成这样。 股友C32827D055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加油,超越中国长城 东方财富战神 10-1610-16 13:43
- 280 0 [国际医学吧] 已经是底了加仓加仓 后浪推前浪a表妹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新益昌吧] 这个小盘股,没有成交量为啥要买? 我一定要回本666 10-1610-16 13:43
- 43 1 [东信和平吧] 创业版没跌,你干啥呢 鸽子168000 10-1610-16 13:43
- 97 2 [方正证券吧] 作为一家发布类似虚假重组信息,5年之久,,, 扶我起來补仓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拉的都是量化,第二天又砸,坏透了! 股友6L3297238k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我拿不住好股,偏偏买到垃圾! 股友9vZ3315308 10-1610-16 13:43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4.25-3.5=0.75,0.75/4.25=17.50%,每个月平均跌 中油资本葫芦娃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神农集团吧] 大盘升不跟着升,大盘跌又跟着跌 丁蟹蟹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给了逃跑的机会,不跑只有小韭菜了 翡翠亨通得康南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伟隆股份吧] 永远都是拉高回落没有一次硬气起来过 暴富暴富暴富669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拉冒烟了还拉不红指数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10-1610-16 13:43
- 48 2 [酒鬼酒吧] 大盘绿了,酒不应该是要涨吗?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1610-16 13:43
- 72 2 [节能国祯吧] 都压在9.9压的越多破起来越快,跌的时候下面的 涟漪1111 10-1610-16 13:43
- 410 8 [同大股份吧] 今天43.30进的,有没有大佬给解析一下,明天是 指尖长情 10-1310-16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玩鸟 一锅端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两个点有反转吗 等着6000点 10-1610-16 13:43
- 42 0 [鸿利智汇吧] 真的好垃圾的一只票 股友030966h3p2 10-1610-16 13:43
- 128 2 [中洲特材吧] 本想现在建仓的,但感觉明早还会绿开,明早再进 岁岁知我意l 10-1610-16 13:43
- 87 2 [申通快递吧] 三级报有雷吗 吃肉喝酒靠股市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谁都知道外围的黄金在涨散户不全跑这里才叫怪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的血性 锣輯昇財 10-1610-16 13:43
- 145 2 [中国软件吧] 10日绝佳买点上午说了,我是反正融资全仓,不赚 高风亮节的秦逸凡 10-1610-16 13:43
- 57 1 [广合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大盘涨了你反而下来了 jkx凯旋归来 10-1610-16 13:43
- 6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今天依旧看涨港股创新药,预计1个点涨幅 基民6217G0U561 10-1610-16 13:43
- 94 2 [晶方科技吧] 我虽然高点出了,但到其他个股一样也是套,只要 开心的赵芸菲 10-1410-16 13:43
- 480 0 [苏威孚B吧] 还是强势 感性的吕烨慧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连云港吧] 还得买强势的,两次买了三支港口,一次都没压中 股友uiClnh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一上去就有人暴击 投资猎手暴风宇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眉清目秀的庄晨光 10-1610-16 13:43
- 360 0 [蔚来-SW吧] 港股新能源车板块午后走低 蔚来跌超8% 蔚来-SW资讯 10-1610-16 13:43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从希望到绝望 意气风发红红火火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8.8满仓接盘 Flazz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君正集团吧] 已经没救了 股友2358673Xx2 10-1610-16 13:43
- 166 0 [新北洋吧] 哈哈!涨的没有跌的多。 不涨股中躲牛市 10-1610-16 13:43
- 49 1 [拓普集团吧] 13.30分吹响反攻的号角 任人宰割的小韭 10-1610-16 13:43
- 280 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人形机器人是全国业务最大,灵巧手23个 站在巨人肩膀上哭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见贤思齐de金鱼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22浙港01吧] 137813: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 22浙港01资讯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酒鬼酒吧] 阿鬼,你怎么了阿鬼,不要离开我 股友Clspmp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螺纹钢吧] 好猛 摇摆摇摆摇摆摇摆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中天精装吧] 最近大盘调整了 tony112233 10-1610-16 13:43
- 53 0 [瑞芯微吧] 双m顶形态形成,下跌趋势要持续相当一阵子 基民pJVDv6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出来观察一下吧 设计非常银性 10-1610-16 13:43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和减持有关系?看看存储芯片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1610-16 13:43
- 58 0 [南京公用吧] 要大力建充电桩了。嗨起来吧 粤BFL 10-1610-16 13:43
- 62 2 [爱仕达吧] 终究托付错了!锅坚强变成嘴坚强! 股友8d1155Z719 10-1610-16 13:43
- 120 6 [COMEX黄金吧] 4245空单等着,加油。 股海淘金淘宝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博苑新材吧] 不会又中埋伏了吧 lionhai 10-1610-16 13:43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稳稳当当,继续一路高歌 伤心的秤砣 10-1610-16 13:43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结束了 SnailOnFire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甄别那么贱 股友807t65G895 10-1610-16 13:43
- 53 0 [旭光电子吧] 看看换手率可以估算主力的筹码 幸福指数99 10-1610-16 13:43
- 128 4 [永鼎股份吧] 跌吧,我还有50多个点等你来跌,跌完了,我还有 股友Y2Y0969532 10-1610-16 13:43
- 188 7 [万丰奥威吧] 可以加仓了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10-1610-16 13:43
- 133 8 [泰豪科技吧] 大家都多少钱入的这只股 来财来财来财518 10-1610-16 13:43
- 62 3 [新特电气吧] 等19 八木长盛 10-1610-16 13:43
- 104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朋友昨天在我面前秀卧龙电驱。今天又加了100 你很聪明 10-1610-16 13:43
- 244 6 [蔚来吧] 华宝快把未来叉出去,我有6w在华宝纳斯达克 股友269g76W033 10-1510-16 13:43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赤裸裸大儍币 就为挣点零钱花 10-1610-16 13:43
- 67 0 [伊之密吧] 看到了吧,这就是大股东减持的威力,一路阴跌到 末日的守护 10-1610-16 13:43
- 230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能不能破3.6?同样的金额让我多接几千股吧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1610-16 13:43
- 29 0 [*ST新元吧] 6.57不破危以,哎~盈利要倒吐了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10-1610-16 13:43
- 51 1 [合肥城建吧] 求你们了砸一下别让大曾子回血啊 驻场唱空专家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继续砸 股友18T8h63502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89c7y76529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谁想拉,叫你埋了 股友8o82025q75 10-1610-16 13:43
- 70 0 [东方新能吧] 下午要拉升吗行情都走坏了 股友35o62C6575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再等等。过几天破11又买。。高了 股友Xw18602531 10-1610-16 13:43
- 47 1 [漫步者吧]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你只有走出去才能看到光明! 撼地神牛92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最怕阴跌了,每天跌一点回到起点 股友87e0W55868 10-1610-16 13:43
- 87 0 [上证50吧] 300、500、1000、2000都认识到自己该绿,50还在 蜗牛跑快点 10-1610-16 13:43
- 39 0 [*ST亿晶吧] 好漂亮的织布线啊 狼之帅2 10-1610-16 13:43
- 51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样抛法,是看到临床失败了吗? 长线是坑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茂莱光学吧] 还有2—3个月下跌,我也是醉了,不是搞价值投机 有深度de伊洛蒂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*ST岭南吧] 会退市吗? 千股奇谈 10-1610-16 13:43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就是好 飞天大蜘蛛 10-1610-16 13:43
- 63 0 [新澳股份吧] 明天看7元,现在才开始跌,入货的不要急,慢慢 好茶好酒 10-1610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