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尤安设计吧] 看的好好的,突然一根线翘上去了!吓我一跳 阳儿的小黄瓜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一波冲不上今天就结束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得瑟去吧。不是一堆做T的 凑单买了 10-1610-16 13:43
- 67 1 [交通银行吧] 农行都接近最高点了,交行还在原地踏步!!张宝 价值投资芦苇 10-1610-16 13:43
- 70 2 [飞龙股份吧] 继续创新低 股友3636660nT9 10-1610-16 13:43
- 50 2 [腾达科技吧] 这是个垃圾股 迪豆666 10-1610-16 13:43
- 74 0 [吴通控股吧] 卖出的几乎都是机构大资金,买进的几乎都是散户 股友09JexI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吃饭? 小清新玩家 10-1610-16 13:43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准备暴跌 巴菲特658 10-1610-16 13:43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无量阴跌,继续等 股友263i56712A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落袋为安,让大资金们互相玩去吧 股友d295V08519 10-1610-16 13:43
- 42 0 [天键股份吧] 这股好像一直跌,没停过,为什么呢 涨停我就跑33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可能又是拉5个点今天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两面针吧] 万手哥拔一根可以吗 基民8guoPb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步步高吧] 买票得买强,买有资金做多的 作手旧衣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是不是又有那个含家富贵在大宗交易? 喜欢豆腐乳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正泰电源吧] 跳水了快跑 有进取心的常薇8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1(SHFE|rb2601)$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德明利吧] 坚持住,指数已经反转,别出了 小北吹寒 10-1610-16 13:43
- 64 0 [高压快充吧] ..元 股友c017K23115 10-1610-16 13:43
- 44 0 [盐田港吧] 明天什么方向 股友7151387De1 10-1610-16 13:43
- 44 0 [国睿科技吧] 利好消息还跌我就加仓,有本事你就砸两个跌停下 股农砖家 10-1610-16 13:43
- 62 1 [永利股份吧] 下午会出现放量情况! 正义之眼 10-1610-16 13:43
- 41 2 [指南针吧] 拉几都说腻了 股友5GP1908686 10-1610-16 13:43
- 111 2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如果拉到55.55然后直线跳水。就搞笑了。不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10-1610-16 13:43
- 67 0 [徕木股份吧] 参股8000P算力项目,切入数据中心市场,国产化 沉稳的李春燕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 兴奋的公孙芝蔓1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给主力点赞,这波属实骗得好,让我出去了。谢谢 小丶锋 10-1610-16 13:43
- 61 0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就和你们说是出货,你们不信,明天继续杀。 股友130uR27808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华软科技吧] 不能总跌吧一有机会就做t 只为人生 10-1610-16 13:43
- 59 0 [*ST益通吧] 别人涨3个点,你纹丝不动 股友C56v299606 10-1610-16 13:43
- 51 0 [中泰证券吧] 拿了一个星期,亏了一百多,拉黑,浪费时间 股友15KSW22 10-1610-16 13:43
- 51 0 [半导体材料设备吧] 666 有自信的潘严 10-1610-16 13:43
- 59 1 [青山纸业吧] 来个好人分析下这股后面还能上去吗 股友5YV6808179 10-1610-16 13:43
- 82 2 [白银有色吧] 这白银是地名,大家都以为你是白银,真搞笑 生财万贯的许磊 10-1610-16 13:43
- 102 6 [穗恒运A吧] 下午1.20分15秒涨停 时代你真的很好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,股票卖不完了 股友X323901L70 10-1610-16 13:43
- 28 0 [日经225吧] 棒棒哒 小马哥17081341 10-1610-16 13:43
- 53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(SZ300842)连日来一路飘红,或许该迎来 循道行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板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77175E3f90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克来机电吧] 回来看看克来机电哈哈又大跌主力做空没有那么容 皎月明空 10-1610-16 13:43
- 198 9 [申通快递吧] 主力没跑,放心,散户疯狂卖而已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10-1610-16 13:43
- 58 2 [联合动力吧] 28.4站岗了? Y857670112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毁灭吧,我也没所谓了。锁仓半年 日日红日日甜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鹏辉能源吧] 大家都绝望了,什么消息也都没用。主力再一次胜 只用涨幅说话 10-1610-16 13:4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涨了好吗 八倍镜要不要 10-1610-16 13:43
- 124 0 [ST豆神吧] 这种智利所以主力才能一直收割 Warren_Kc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要准备水下拉升了 股友0002t7w269 10-1610-16 13:43
- 216 6 [网宿科技吧] 根本不存在洗盘,主要是网宿的老板们多次不良的 双木于蓝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//@LaoJia:核建头都给你爆开还核建 自在的耿佳玉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螺纹钢吧] 怎么看不到交易价格了 工头李5678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晋控煤业吧] 人气龙一、龙二都涨停了,害怕 小韭菜10001号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中庆股份吧] 财财唱空,那就还要涨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感觉有大事啊 股友788Td12728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大地电气吧] 大地熊,减持末期了熬着吧, 好好生活737277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天通股份吧] [旺柴] 水发发发发 10-1610-16 13:43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口碑不佳的公司,我们散户不敢买,搞不好第二个 n219813711121682 10-1610-16 13:43
- 47 0 [万润新能吧] 好不容易拉上去的,又下来了! 阿拉小王子 10-1610-16 13:43
- 44 1 [步步高吧] 恶庄一战成名,兄弟们下次记住,板块绿就赶紧换 活灵活现的杨茁 10-1610-16 13:43
- 31 1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7YCE6a 10-1610-16 13:43
- 322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半导体芯片制造中具有多种具体应用,主要 基民4xTEu4 10-1610-16 13:43
- 62 1 [DR华建集吧] 封单越来越大,都想进去躲难 仪态万千的爽言 10-1610-16 13:43
- 160 5 [万马股份吧] 明后天低吸不好么非得今天买。 温文尔雅的暮野3 10-1610-16 13:43
- 60 1 [酒钢宏兴吧] 这股只要发公告,笫二天基本都是跌的 生财有余de岳不 10-1410-16 13:43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昨天买了上海新阳,也就强一点点,还是换回来 红色的情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10块企稳 D多弗朗明哥 10-1610-16 13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不完,根本买不完 优雅的老王 10-1610-16 13:43
- 31 0 [四方股份吧] 等他下来二三十在追不敢 好难搞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是我不懂吗下跌为啥那么多卖出了!笑死人 巨大无比的小散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韵达股份吧] 这种要死不活的样子持续一个月了,该发吧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10-1610-16 13:43
- 150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经验足,回撤后修复得还行,不用太慌着 天水蓝蓝 10-1610-16 13:43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拉高出货套人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1610-16 13:43
- 51 1 [华勤技术吧] 飞屋就是飞屋,起不来别骗了 静谧悠然的云岫 10-1610-16 13:43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6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2-0)4200 金熵说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真会玩!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年一倍66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华明装备吧] 和四方没法比 股友3682782Ot3 10-1610-16 13:43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的行情结束了 九五doulaimi36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大资金跑了,拖单必往下 加勒比海鸥 10-1610-16 13:43
- 25 0 [士兰微吧] 这股有毒 艳阳满天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金正大吧] 些勾为了做T那个嘴跟锭一样 涨起来吧宝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平时五块的奶茶不舍得喝,在这撒钱做股东 农民闯股市 10-1610-16 13:43
- 63 2 [中国化学吧] 自从买了化学,同事笑死俺了 Day3d5N79 10-1610-16 13:4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论跌,你说第二,无人敢第一 Annalyya1986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三六零吧] 还钱,还钱,还钱 我叫李忻雨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借着国际银都出给了三们 股友41K0rx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持仓,怎么不跌了? 沉默一定是金 10-1610-16 13:43
- 65 1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产业前景广阔,这正是我看好的 叮咚山泉水 10-1610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