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DR华建集吧] 忍不了了,明天我要进来了,你可别大阴线啊 股友z2h9222979 10-1610-16 13:37
- 49 1 [南京熊猫吧] 大盘目前就是最好低吸位置 放心持有7777 10-1610-16 13:37
- 86 3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周一早上竞价跑了,周二早上追进去,周三 股友jvxxO6 10-1610-16 13:37
- 45 1 [天源迪科吧] 能不能来个惊喜 cyGG 10-1610-16 13:37
- 44 1 [英联股份吧] 黑心公司一定会 股友N0fVhl 10-1610-16 13:37
- 53 1 [昂利康吧] 冲击前高失败看会不会调两天 鲨鱼小米椒 10-1610-16 13:37
- 77 3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里面那个电车跌的不惨?搞得好像就小米不行 买谁谁就马上起飞 10-1610-16 13:37
- 262 7 [上海电气吧] 缺口补完了,是不是可以反弹了? 尔东明辉 10-1610-16 13:37
- 77 1 [滨海能源吧] 打算买一点 鱼心里的804766196 10-1610-16 13:37
- 406 6 [三一重工吧] 我是18年买的三一,然后当时24的成本,慢慢加仓 作废的曾经 10-1610-16 13:37
- 125 5 [东方甄选吧] 13号23买了5000股,24卖了,当天又买了5000。14 股友6QX0559906 10-1610-16 13:37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你两次,都让我失望,这次以后再也不看你个 股友320971k8x6 10-1610-16 13:3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去证监会举报吗? 顺利的慕容晨光 10-1610-16 13:37
- 64 1 [TCL科技吧] 这价位谁挣钱,除了3.41那批定增和港资 有点香夜茶 10-1610-16 13:37
- 128 4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位置大家不要轻易交出筹码! 海边吹风有点咸 10-1610-16 13:37
- 41 1 [榕基软件吧] 昨天7个点进来的能不能放我出去?我错了放我走 Ygz老韭菜 10-1610-16 13:37
- 181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融资余额2.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5 德尔未来资讯 10-1610-16 13:37
- 170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融资净买入431.02万元,融资余额7.29 博敏电子资讯 10-1610-16 13:37
- 332 4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今天表现不好意思吧 云水潭心 10-1510-16 13:37
- 34 0 [唐源电气吧] 这大盘真的没话说,午后直接大跳水 暴涨2026z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浙江东日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乐途gold 10-1610-16 13:37
- 48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走势分明叫债全人转股, 爱你老三板 10-1610-16 13:37
- 44 1 [浪潮软件吧] 加油来个涨停,证明一下自己 mobeisky 10-1610-16 13:37
- 46 1 [吴通控股吧] 这一只股这么差,牛市亏30点 股友V5qihU 10-1610-16 13:37
- 127 8 [特变电工吧] 给我下来,按死跌停,里面太多散户,套死他们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7
- 182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关注20251015资金龙头 希图智888 10-1610-16 13:37
- 44 1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10-1610-16 13:37
- 64 1 [沪银吧] 盲猜一下,今天12500,明天13000,周末桌下谈判 Chraill 10-1610-16 13:37
- 441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在海南省有三个运营商场吗?王府井恩祥生 王府井股友 07-2410-16 13:37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阴跌分时线走的像一样 有数零点 10-1610-16 13:37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不如众泰的废品,哈哈哈, 全仓出击 10-1610-16 13:37
- 1018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黄金行情一直向上,也一直在突破,今天继续 云姐理财记 10-1610-16 13:37
- 52 0 [文灿股份吧] 这个股,完全是量化在操作,涨跌早于大盘。只能 股友e5M2518888 10-1610-16 13:37
- 29 1 [中裕能源吧] 9-18的复现 亲切的唐滢祺 10-1610-16 13:37
- 406 3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限令下 金立永磁是否未来出口订单具有可预 股友6o320a5262 10-1610-16 13:37
- 534 3 [万马股份吧] 各位,拉萨天团在里面 沧元城 10-1610-16 13:37
- 92 4 [新宙邦吧] 活见鬼了,重仓小邦喋喋不休,轻仓当升涨个不停 奔雷手55440 10-1610-16 13:37
- 436 18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大家拿好,主力在洗盘 超短线芒果帮 10-1610-16 13:37
- 144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工资到账来买点黄金,强制储蓄,省得手贱 秋意浓浓 10-1510-16 13:37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? 股友n670F76285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橡胶吧] 捡钱的机会来了开空单了 谢总指点江山 10-1610-16 13:37
- 29 0 [五新智能吧] 主力己出逃,留下一帮散户自生自灭 小散木子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瑞芯微吧] 拉起来砸是传统 ST退钱 10-1610-16 13:37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只该死的股票 股友91865qF609 10-1610-16 13:37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早上21块钱不抛,下午接回来就赚了我估计明天要 股友N27l821089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指数还红呢,嘻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积存金都要破千股票怎么在跌? 努力回本中007 10-1610-16 13:37
- 49 1 [利民股份吧] 太坏了 大涨教 10-1610-16 13:37
- 48 1 [天富能源吧] 苏秦背剑倒栽葱。起码还有10%跌,等着瞧。 格瓦拉之踵 10-1610-16 13:37
- 105 5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是龙头吗?我想买啊啊啊啊 泽时分歧买入 10-1610-16 13:37
- 53 1 [宋城演艺吧] 如果法律允许,真想起诉他 坚持别动摇啊 10-1610-16 13:37
- 145 8 [三联锻造吧] 这时候减持是人吗,c.s养的 大发纳福的大年 10-1610-16 13:37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闭着眼睛随便买,新业务增长率,足够支撑未来30 纪律111 10-1610-16 13:37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具备持续成长的潜力,值得长期持有! 湛江奋勇 10-1610-16 13:37
- 37 0 [动漫游戏吧] 无敌了 超市捏方便面 10-1610-16 13:37
- 41 1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跑了,小散高高被套。 清风686 10-1610-16 13:37
- 58 1 [电魂网络吧] 你就是要卖公司也不至于这么下流吧 股友301225O05T 10-1610-16 13:37
- 49 1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赶快跑啊,聂总质押的票用来砸盘了 楼兰王子 10-1610-16 13:37
- 66 1 [科瑞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了1200万股,低价利益增发利益输送的 股友QUy2wT 10-1610-16 13:37
- 32 0 [绿地控股吧] 我吃好了。你们加油 割你你别叫 10-1610-16 13:37
- 43 0 [青龙管业吧] 老爷爷下电梯 炒股买电瓶车 10-1610-16 13:3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别吓唬人好不好?我的胆子很小的 股友NYIGMK 10-1610-16 13:37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有阳光电源足够了 傲骨的刁芷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上午发完帖挂了3.01去睡觉了没想到成交了 股友Yx91500211 10-1610-16 13:37
- 47 0 [美利云吧] 主力已经走完了,也没人看好美利云了,后面开始 幸福之柯南 10-1610-16 13:37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龙哥来了,飞龙在天 高位接力龙空龙 10-1610-16 13:3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后悔买进去了MACD顶背离了 富可万贯得张良 10-1610-16 13:37
- 28 0 [步步高吧] 都在看国光连锁的脸色! 百点哒阳 10-1610-16 13:37
- 387 2 [农业银行吧] 进来玩玩 Love_Heaven 10-1610-16 13:37
- 40 2 [万科A吧] 最后一跌 宁波远洋总龙头 10-1610-16 13:37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有早上进的么 基民LV98BJ 10-1610-16 13:37
- 285 7 [*ST香雪吧] 抗癌药如果疗效很好,重整绝对是成不了的。谁愿 我是邢剑锋 10-1610-16 13:37
- 957 10 [包钢股份吧] 好了小包昨日抄的底已经安全了兄弟们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610-16 13:37
- 17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今天市场好起来了,黄金也能跟着一起涨,还不错 包容的魏一一 10-1510-16 13:37
- 42 0 [退市岩石吧] 没人出钱, 霍加银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九洲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神乎其技之耐心 10-1610-16 13:37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快把我钱拿走!!! 股友za1EAH 10-1610-16 13:37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买了还是卖了?感觉没有可操作性看见万行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610-16 13:37
- 157 7 [万丰奥威吧] 18.5买了18万股,哭哭,亏了快20万了,真的哭哭 万分后悔 10-1610-16 13:37
- 90 2 [恒生指数吧] 各个股分时都是荷兰银行在卖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3:37
- 147 3 [川恒股份吧] 我只是觉得恶心,但我知道这是追高的代价,给自 股友hnCLvi 10-1610-16 13:37
- 94 3 [红枣吧] 红枣阶段性顶部,急涨急跌说明主力有分歧,急涨 股友g09762p508 10-1610-16 13:37
- 19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种是机构量化交易吗,还是为了机器人为了促进 股友gM61101651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庄今天终于吸了点筹码 股友8U088339W2 10-1610-16 13:37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年多还这熊样,就是个软钢,稀泥巴,诅咒此股 雨哥DYM700815 10-1610-16 13:37
- 38 0 [TCL科技吧] 这轮牛市,最垃圾的就在这里 日天侠客 10-1610-16 13:37
- 45 0 [太平洋吧] 收4.88今天又亏5千多 东方国信清算 10-1610-16 13:37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业绩超预期。中心也会? 股友750077A9n2 10-1610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