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玻璃吧] 我44买,34卖,玻璃买多第一天夜盘开盘跌2个多 黄yu 10-1610-16 14:45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割了吧多少还有点,再不割就焦,再往下就是130 拾荒小散 10-1610-16 14:45
- 52 1 [凯美特气吧] 只要我不卖,拿我没有办法了吧。 股友992350d3q9 10-1610-16 14:45
- 40 1 [沪银吧] 这才到哪别人11000抗着的怎么搞 大姨妈 10-1610-16 14:45
- 72 2 [会稽山吧] 尾盘会不会偷袭 云深不知处168 10-1610-16 14:45
- 61 2 [全志科技吧] 怕个毛线!无量 钱袋子916888 10-1610-16 14:45
- 107 3 [黄山旅游吧] 大哥,都没人买卖了,还能跌到哪里去?行行好, 哈三画四 10-1610-16 14:45
- 54 0 [申华控股吧] 一地鸡毛! 小吴哥168 10-1610-16 14:45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缩量上涨卖飞了,宁可少赚也不要被套! 静水深流sz 10-1610-16 14:45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办????????? 言行合一2026 10-1610-16 14:45
- 29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恶心的东西,不亏就是赚 仪态万千的爽言 10-1610-16 14:45
- 32 0 [英科医疗吧] 冲涨停 碳小白 10-1610-16 14:45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4块左右的话,这样天天跌!估计退市了!幸 股友y62998D687 10-1610-16 14:45
- 29 0 [鑫科材料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 贴心的范靖滨 10-1610-16 14:45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谁能一口吃掉! 神舟58号 10-1610-16 14:45
- 179 0 [建信短债债券C吧] 昨天固收加又是爆大蛋的一天,$中邮睿信增强债$ 自然的苗瑶原 10-1610-16 14:45
- 563 2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6V79835t29 10-1610-16 14:45
- 70 1 [润和软件吧] 开源鸿蒙如果可以国际化,这类公司才有希望,国 心细如尘的枕书眠 10-1610-16 14:45
- 108 3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只是说,备案不属实,有没有否定重大资产重 alanxie1973 10-1610-16 14:45
- 71 2 [中电鑫龙吧] 真不是人玩的 KevinJay 10-1610-16 14:45
- 71 2 [联合化学吧] 办什么两天跌了百分之三十几,有什么董事会没说 深情的夏思源1 10-1610-16 14:45
- 89 1 [金龙汽车吧] 这叫出货,不叫洗盘,你要是说缩量怎么出货。那 股友9l979807H6 10-1610-16 14:45
- 65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洗掉了好多,我是被套也不卖了,前高31.97 股友b4nbIy 10-1610-16 14:45
- 50 1 [文科股份吧] 这股做T很舒服啊! 双刀流传人 10-1610-16 14:45
- 78 3 [台基股份吧] 天天看它心脏真的受不了了,想卸载软件,过两个 我是波波79 10-1610-16 14:45
- 50 1 [德瑞锂电吧] 太磨叽了,快点下来,我在28以下等你 涨有时跌有时 10-1610-16 14:45
- 95 4 [中原证券吧] 早知道是河南的股票就不买这货,以后再也不碰河 无涯股道 10-1610-16 14:45
- 155 5 [颀中科技吧] 看看一个爹的晶合集成涨成什么样了,要点脸吧 股神丐6991 10-1610-16 14:45
- 93 3 [武汉凡谷吧] 通讯设备板块在涨,它为什么还跌?它到底属于哪 顺势而为9 10-1610-16 14:45
- 73 1 [越剑智能吧] 卖的差不多了吧 基民08qH289010 10-1610-16 14:45
- 78 0 [狮头股份吧] 昨天4个点是主力出来试试水,和我们一样都在等 股友17d458269M 10-1610-16 14:45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泡沫太多了 基民hckcRh 10-1610-16 14:45
- 62 0 [羚锐制药吧] 你竟然是大盘逆子 买就跌割就涨 10-1610-16 14:45
- 31 0 [步步高吧] 本来是来消费避险的,这是人吗 股友833m6k1160 10-1610-16 14:45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麻烦韭菜看看这个票的月线,一直都不缩量,说明 基民5d926C5531 10-1610-16 14:45
- 54 2 [农业银行吧] 你踏马怎么还不倒闭 钱加倍多多 10-1610-16 14:45
- 223 3 [伊戈尔吧] 27年达到2800万根个充电桩,总投资可能达万亿, 股友C239G31638 10-1610-16 14:45
- 123 1 [国药现代吧] 渠道市场价格都被医保控制,医企没定价权,未来 我要飞99999 10-1610-16 14:45
- 123 4 [步长制药吧] 气,气si了,气到有气出没气进。场内的资金这么 禅师老赵 10-1610-16 14:45
- 38 0 [中海达吧] 加速下跌,离场机会。 股友CLNdHa 10-1610-16 14:45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隆基牛啊,虽然爱旭也跌,但是比在这几年踏实, 洒脱的游港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锦浪科技吧] 又减持又转债的,哎!一年的利润亏完了!!亏成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0-1610-16 14:45
- 36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什么啊 股友pIQyiA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郑州银行吧] 清仓走了, 清风晨曲 10-1610-16 14:45
- 9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610-16 14:45
- 55 0 [帝欧水华吧] 创新低 股友8f91W95705 10-1610-16 14:45
- 99 1 [山子高科吧] 完辣!没戏了。主力哇哇出货,,,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1610-16 14:45
- 52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搭三花的顺风车,今天三花翻车,你肯定摔的 我要赚钱2025 10-1610-16 14:45
- 113 1 [拓维信息吧] 章盟主很爱买这只股,晚上要是有榜,看看老章在 行之于途而应于心 10-1610-16 14:45
- 412 5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已经明牌了,红三兵已经是阶段性高…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10-1610-16 14:45
- 175 3 [上海临港吧] 一群韭菜,壁仞科技都炒热点一个月了,已经拉升 我就是韭菜中的菜 10-1610-16 14:45
- 56 2 [恒大物业吧] 劏房出没,别被忽悠 海拔8点88 10-1610-16 14:45
- 154 6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怕只要不追高随时加也不用做t了,突然启动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4:45
- 214 5 [新开源吧] 兄弟们,明天大概率反攻,目前是机会 炒玩家 10-1610-16 14:45
- 203 2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最低估的智算中心存储,存储芯片开启 慢而坚定 10-1610-16 14:45
- 46 1 [星光股份吧] 清仓了拉几股退市吧!,只跌不涨的拉几 九指先生 10-1510-16 14:45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跳楼式跌法! 股友T76088W328 10-1610-16 14:45
- 37 0 [浙江建投吧] 不是你都没涨,今天也配跌2个多点,去翻翻跌的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10-1610-16 14:45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有2600股,等到10块钱左右加仓1211.5卖必须要 八零后炒股 10-1610-16 14:45
- 47 0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人进来? 善解人意的锻峰8 10-1610-16 14:45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连个反弹都没! 虎油 10-1610-16 14:45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刚出一坑又踩一坑,处处都是坑。这就是我们的a 股友729e576A01 10-1610-16 14:45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意外之喜 Xr123456 10-1610-16 14:45
- 63 1 [信维通信吧] 收盘价29.56。 甄邦成 10-1610-16 14:45
- 88 3 [中国能建吧] 自导自演的庄,总会有一天向上,看能不能拿住, 股友1o7y631528 10-1610-16 14:45
- 75 2 [中天精装吧] 跌至年线了,加仓,随时反弹 天天进步8 10-1610-16 14:45
- 65 1 [蕾奥规划吧] 没实力,没钱,想靠下三滥的磨点,吓退散户的 股友733872k9D0 10-1610-16 14:45
- 55 1 [盾安环境吧] 全靠量化,一分两分套来套去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610-16 14:45
- 37 0 [*ST闻泰吧] 有点像之前的药明康德 山东助贷老郭 10-1610-16 14:45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Md,买啥啥跌 小赵等风来 10-1610-16 14:45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错了润和和软通选择了软通那天润和长得有点多就 硬顶天 10-1610-16 14:45
- 80 0 [劲嘉股份吧] 专业人士紧急提示,大阴上顶,高点已现,下跌趋 n1413943490c8b5f 10-1610-16 14:45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没用 仪态万千的梧秋7 10-1610-16 14:45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情况,跌跌不休 股友6C58090Y30 10-1610-16 14:45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午休醒来一看计划好钱怎么花然后今晚吃面 紫气的祁瑾 10-1610-16 14:45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量化苟 基民FpbIcC 10-1610-16 14:45
- 55 1 [三六零吧] 被套疯球了,场外的快点进来陪陪我啊 我就哎哟 10-1610-16 14:45
- 55 0 [XD康恩贝吧] 价值回归买买买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0-1610-16 14:45
- 6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这ETF真的像苍蝇一样恶心 股友92f60378O6 10-1610-16 14:45
- 77 1 [中南传媒吧] 怎么就卡着不动了,我就是想看看他跌是怎么样 广东凉茶 10-1610-16 14:45
- 124 4 [紫金矿业吧] 大家说说今天还能翻红吗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610-16 14:45
- 83 1 [星湖科技吧] 8块还能回本吗 天天涨停的梦想家 10-1610-16 14:45
- 496 3 [国金中国铁建REIT吧] 李铁为证,今天开始建仓此基金。 唐山竹子1979 09-1610-16 14:45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真是战斗机 我是一个雄 10-1610-16 14:45
- 42 0 [福新转债吧] 好恶心这转债,硬生生这样跌,有谁说下那公告是 股友l70p311555 10-1610-16 14:45
- 5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蹭一下半年线,然后弱反弹两毛钱,收盘前或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0-1610-16 14:45
- 63 0 [圣元环保吧] 一毛一毛的砸啊……90,80,70,60,50…… HoldDoor 10-1610-16 14:45
- 93 1 [ST豆神吧] 可怜的韭菜只能无声呐喊,希望散户能够早点看清 Warren_Kc 10-1610-1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