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行,6 渡渡渡劫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中化国际吧] 量化对倒做空 不入股坑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废了,柚子跑了 炒股改命568 10-1610-16 14:26
- 21 0 [瑞立科密吧] 看看云汉,你两咱就这没出息的 赚钱赔国恒铁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拓维信息吧] 1点半被洗出去了无语 股友Z6259d7117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海顺新材吧] 如果我是主力,就不断下跌3~4个月,不断抛出, 股友9d73528m91 10-1610-16 14:26
- 29 1 [三川智慧吧] 真是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5851a2w569 10-1610-16 14:26
- 120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低位布局 股友7135d57d98 10-1610-16 14:26
- 64 3 [大众公用吧] 买点玩玩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多氟多吧] 曹的 股友A06821858Y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倒闭了? 心向阳一缕光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开盘在21.90买入没想到涨停了 n1434631031697df 10-1610-16 14:2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都不要 严厉的凌辰轩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按这个趋势,很快回到起点 守住利润123 10-1610-16 14:26
- 71 0 [兴发集团吧] 进口化肥了 天天向上涨停的 10-1610-16 14:26
- 89 1 [中天科技吧] 大A明显资金出逃谁买进,谁后悔。等待也是赚钱 股友2rN0108395 10-1610-16 14:26
- 61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有人让你拿10万本金跟着他操作年利率达到90 千亿3373 10-1610-16 14:26
- 34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真垃圾啊 股友abSn6S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是不是该放弃对他的信任了? 股友06921P1O11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塞力医疗吧] 原来是无底洞 股友p6788W9011 10-1610-16 14:26
- 54 0 [常熟银行吧] 连农行的大盘股都比不了,可怜啊 股友kkHfqz 10-1610-16 14:2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有会议 沐光暖语 10-1610-16 14:26
- 59 0 [光启技术吧] 你明明可以直接跌,非要早上拉一把套点人在跌, 丨莫向外求丨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无语常山涨停,拓维即将涨停,你真的是 股友39512H763C 10-1610-16 14:26
- 361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【债市气象站】10月16日债市晴天 兴华基金 10-1610-16 14:26
- 73 1 [曼恩斯特吧] 老彭说最近资金压力很大,给小二小三买房买车, shudong90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斐然利市de龙啸云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破船,真是醉了 纳税小能手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我早上说了承接很强!很多人根本看不懂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得嘞,一天又白玩了 不想当T狗 10-1610-16 14:26
- 23 0 [中国长城吧] 放心吧,你们不割肉是不会拉的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610-16 14:26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死了,多瑞52出来了,买的三花,进来就跌 股友20779Z7t86 10-1610-16 14:26
- 51 1 [江波龙吧] 今天买入,明天能走吗? 张启莱 10-1610-16 14:26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必然下跌三个点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1610-16 14:26
- 151 3 [泰瑞机器吧] 国外肯定有几百亿订单!要不这么坚挺! 股友GrKrLh 10-1610-16 14:26
- 168 6 [湖南白银吧] 1.3亿解禁股需要多少韭菜才接的住啊 股友8272T3R727 10-1610-16 14:26
- 82 2 [湖南海利吧] 昨天高点7.53,今天也,有鬼吗?真的是处生 勤劳致富de金钱豹 10-1610-16 14:26
- 70 0 [今天国际吧] 几百上千的炒到热火朝天!优质的今天却半生不死 自在de赫拉 10-1610-16 14:26
- 58 2 [合肥城建吧] 被洗走的,出来,抱一下 无人驾驶9527 10-1610-16 14:26
- 236 0 [蓝丰生化吧] 跟上的兄弟10个点到手了,人弃我取 T你才是乐趣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三次都站不稳55!不祥之兆!! 千万别作幻想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洛阳钼业吧] 跌到13 疯狂农场 10-1610-16 14:26
- 207 1 [上纬新材吧] 你可以唱多,可以唱空,但是你更要在市场上赚到 难行能行 10-1610-16 14:26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这样炸板,真的废了,今天又要套一批打板的! 洁家一哥 10-1610-16 14:26
- 68 1 [钛能化学吧] 白白,拉到94,谢谢 天才交易员888号 10-1610-16 14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弹,个股不动,还下跌,真牛逼 Star5536 10-1610-16 14:26
- 79 1 [西宁特钢吧] 3.23补仓 画船听雨 10-1610-16 14:26
- 47 1 [弘业期货吧] 直接清仓, 有凝聚力的唐老鸭 10-1610-16 14:26
- 312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集团正式接手上海校园餐,每天50万份。牛奶 红牛望日 10-1610-16 14:26
- 205 10 [网宿科技吧] 专治量化:昨天11.63入,今天11.81出,再次等待 控制次数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丢人 经纶民丰地张无忌 10-1610-16 14:26
- 27 0 [创远信科吧] 这个股还会涨吗,当初亏了15个点跑的,能涨我就 想赚1个亿188 10-1610-16 14:26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既然到了7.42破就是必然! 空仓等下跌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辽宁能源吧] 好股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你的女友1 10-1610-16 14:26
- 49 0 [宿迁联盛吧] 纯垃圾股。 AA宝宝 10-1610-16 14:26
- 53 0 [东安动力吧] 半仓已入 经历过绝望吗 10-1610-16 14:26
- 183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波动率上升,但长期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散户天生就是被主力玩的 股友1776y11I27 10-1610-16 14:26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看看你爹吧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空头主力太牛了 闹心的大A 10-1610-16 14:26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多托单,可能还要跌 股市天天发 10-1610-16 14:26
- 2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,勉强回本. 股友uA2u2N 10-1610-16 14:26
- 56 0 [远东传动吧] 3900点七块!恶意操控股价!一直砸盘收割!荷兰 蝼蚁可撼天否 10-1610-16 14:26
- 49 1 [合锻智能吧] 我追高进的成本27拉一点回去吧我不玩了 股友iyC69d 10-1610-16 14:26
- 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黑天鹅来临都是买入良机!小米和雷总只对标 股市不识君 10-1610-16 14:26
- 196 4 [江淮汽车吧] 全仓已买入,期待这是第二个赛力斯 大校长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福然德吧] 哀鸿遍野。。。。 陕西云霄 10-1610-16 14:26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就买了一层仓。。。。。 TakeRisk7 10-1610-16 14:26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清仓啦,祝各位好运 与梦谋局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A股中全生态,全产业链的科技公司,市值在两年 半榻茶烟 10-1610-16 14:26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越补越跌,无底线,打着减持的口号使劲砸。 老同学273 10-1610-16 14:26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花了大价铺天盖地的利好消息,出货了,9块位置 股友125860y7M7 10-1610-16 14:26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的煤炭应该多啊,煤炭都涨上天了 剑指13 10-1610-16 14:26
- 39 0 [珂玛科技吧] 都出完货了,你们还进,傻了吧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10-1610-16 14:26
- 36 0 [优刻得-W吧] 拉起来,硬起来 神机的胥涵 10-1610-16 14:26
- 85 1 [伊之密吧] 三季度财报出来,大股东是不会减持的,别被吓到 清水先流 10-1610-16 14:26
- 61 2 [北路智控吧] 再见,永远不见 谈股论经168 10-1610-16 14:26
- 30 0 [*ST岭南吧] 都在等结果,流拍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,成交至少 新手村的稻草人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看错了…看着跌了买,黄金ETF呢………结果买成 千山渡我向孤岛 10-1610-16 14:2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不死难有行情 股友3790825ce8 10-1610-16 14:26
- 108 0 [德邦资管星瑞周周盈3号吧] 2025年9月22日-9月28日,周周盈3号市场观点及投 德邦资管 10-1610-16 14:26
- 90 0 [博威合金吧] 看来这里面的人都很绝情啊,一个感谢我的都没有 慷慨的陈博弘 10-1610-16 14:26
- 54 2 [德生科技吧] 也不知道减持了多少 向上的郑芝蔓 10-1610-16 14:26
- 44 0 [路桥信息吧] 大手买出现,什么意思 股友157i7830X6 10-1610-16 14:26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一上任资金天天大流出,股价天天砸下来太拉 股友OoCcEn 10-1610-16 14:26
- 128 3 [国瑞科技吧] 海洋经济和海工装备走势很奇怪,感觉盘后会有什 红色的小豌豆er 10-1610-16 14:26
- 8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怎么不砸到21.3呢,我等了一天了啊,失望! 股菜瘾大狗 10-1610-16 14:26
- 144 3 [ST臻镭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一直是流入的,却跌跌不休 M在路上 10-1610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