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5以下等你 大佬摸鱼 10-1610-16 14:42
- 95 0 [思考乐教育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 发育前行 10-1610-16 14:42
- 43 1 [华西股份吧] 每天2个多点亏麻了 n14298565660bd3c 10-1610-16 14:42
- 43 1 [居然智家吧] 此股是否会被ST? 敏锐de乖乖虎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中庆股份吧] 是诱骗吗 纯真的印琦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北矿科技吧] 25.46收 喜欢点射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顶?绿顶 快乐在飞翔 10-1610-16 14:42
- 62 0 [光大银行吧] 港股光大银行,快追上来了,民生银行港股比这边 申万投资 10-1610-16 14:42
- 55 0 [东宝生物吧] 菜瓜一个 股友mC2hb9 10-1610-16 14:42
- 94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收盘如果没拉回15.90,那估计要大跌了。 jielo 10-1610-16 14:42
- 89 3 [*ST闻泰吧] 我要自救60的本金我要自己加仓 严格执行自己的模式 10-1610-16 14:42
- 99 2 [奥瑞金吧] 幸亏上午换了渤海汽车,收盘很有可能拉涨停!重 体贴的尹雅萌 10-1610-16 14:42
- 100 3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缩量上涨顶背离,等待回落。消费今日大跌, 新短线交易者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量化空盘,走跌跌的趋势了 股友199v0U1775 10-1610-16 14:42
- 47 0 [德业股份吧] 天天扯淡早上涨下午跌明天开始差价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*ST元成吧] 大家紧挂跌停,股价只会永远涨不上去,一直会跌 股友IpX8Ek3759 10-1610-16 14:42
- 43 0 [中国黄金吧] 买入买入买入,横盘这么久了也该涨了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610-16 14:42
- 58 2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个流氓公司 海贼王剧场版 10-1610-16 14:42
- 46 1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福日奶奶,靠墙根喝稀粥 时来运转之搞钱 10-1610-16 14:42
- 209 9 [*ST正平吧] 哪个好心人卖个10万,让我进去啊 尼克佛瑞 10-1610-16 14:42
- 174 13 [敦煌种业吧] 你们信不信,我一跑他就涨 思考思考111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快去科蓝软件 天伦的周昶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法狮龙吧] 庄还没出完货。 磕撞绊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哪里来就回到哪里去!到了38,可以歇歇脚! 飞黄笑 10-1610-16 14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时间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连续三天大跌。散户被闷杀。 股友6gacKF 10-1610-16 14:42
- 152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当散户手中有好股票时,主力一定会下杀低吸股票 我爱荷叶一家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天天跌啊 jsntzg8810 10-1610-16 14:42
- 247 3 [连云港吧] 真弱啊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1610-16 14:42
- 611 5 [上海机电吧] 芯什么芯 股友969r92a572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通策医疗吧] 真恶心,幸好及时卖出买入核电今日已回本 专注低吸潜伏 10-1610-16 14:42
- 63 0 [捷邦科技吧] 这种股散户别参与了没意义的 股友khuTLB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如今A股只接ETF走势走不按板块不接指数走了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冠捷科技吧] 成交量回到解放前了,玩鸡毛,清仓认栽,祝赚钱 巴菲特别忙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*ST航图吧] 别怕收盘了会出一大堆利好 极限存活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发利好坑了多少人 稳健的六六 10-1610-16 14:42
- 64 0 [期权吧] 废了 股友767a67h103 10-1610-16 14:42
- 32 0 [海南矿业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 天天8 10-1610-16 14:4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日K被05日线压制,下午一点试图突破失败。废了 eEast 10-1610-16 14:42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狗南太难了 laoK2016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昨天跟不上吃肉!今天就是吃面的份! 贵妇險中求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奔跌停去了?业绩是假的吗 慧心的桓荁 10-1610-16 14:42
- 58 1 [北方导航吧] 北导涨的慢,先调仓换股。 股友MmYL1E 10-1610-16 14:42
- 49 2 [广东建科吧] 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!2月内没有机会 随性知行 10-1610-16 14:42
- 69 2 [中策橡胶吧] 21号是不是业绩有雷?走得那么难看 亏成皮皮虾了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涨停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0-1610-16 14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慢牛,成交量牛没了 要一直赚不停 10-1610-16 14:42
- 78 0 [*ST易录吧] 天天炒妖股,让那些投机者赚了钱离开了股市,整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渤海汽车吧] 走吧,就算以后还会新高,但明天肯定筹码肯定比 大学生只打板 10-1610-16 14:42
- 47 1 [耀皮玻璃吧] 龙虎榜的大佬们,在不冲就下班了,补强才有人气 包容的夏婕 10-1610-16 14:42
- 64 1 [西陇科学吧] 草,是不是要退市的前兆! 股友92135Y395x 10-1610-16 14:42
- 118 7 [东方精工吧] 拉到两个点割肉给不给机会 股友sDgaVX 10-1610-16 14:42
- 52 0 [众辰科技吧] 进早了 只看不买717 10-1610-16 14:42
- 32 0 [北证50吧] 今天要没有银行护盘科技股都容易踩踏,清仓等现 股友85916go687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最后一百股7.85出了,拿了半个月,10个点,里面 炒股养家年轻版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割肉了 一休爱股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平安电工吧] 大盘跌它就跌,主打一个跟大盘,大盘涨它还跌,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调整到位 八方民丰de雅筑 10-1610-16 14:42
- 56 1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一千多亿净流出五百多亿,指数依然红,控盘 浪尖上行走 10-1610-16 14:42
- 67 1 [科达利吧] 刚又买入就被套 股友cp1gtD4910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跨境通吧] 改名吧宝贝!一周五天!四天水下!叫下水管! 股友08k3o83853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大盘指数超级稳 豪爽泼辣的拂晓6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筹码峰降了,是融资盘被迫割肉了吗?下面7.45吃 中线一把梭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是国标替代么怎么就这么不争气 火星炒股养家 10-1610-16 14:42
- 322 0 [奥福科技吧] 今天绝对不可能红盘收盘的!!! 法喜之乐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再好不重视,股票还没酒值钱明天拉起来就跑 财富满满888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退潮期,老杀猪匠也怕遇到黄膘猪。 股友6x392N6009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阴跌开始。 歼轰一36 10-1610-16 14:42
- 683 0 [泡泡玛特吧] 个股异动 | 泡泡玛特涨近5% 摩根大通上调评级至 泡泡玛特资讯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士兰微吧] 最低价收盘,垃圾东西 马小兴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瑞立科密吧] 68的买的何时解套,坏良心公司 股友h6pKZ3 10-1610-16 14:42
- 53 1 [ST龙大吧] 猪肉崩了,肠没降价。多大的利好。 sniperr 10-1610-16 14:42
- 600 6 [天山生物吧] AI应用 三十倍天山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亚太实业吧] 快收盘了,估计随时一口闷了 点金胜手888 10-1610-16 14:42
- 59 0 [能辉科技吧] 越补越跌 买上就涨 10-1610-16 14:42
- 8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中信证券:三季度业绩大增暴涨! 天光照耀 10-1610-16 14:42
- 47 0 [上海钢联吧] 又是涨一天,跌十天的节奏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向日葵吧] 今天龙虎榜上五虎上将在列 alex东哥 10-1610-16 14:42
- 61 2 [ST南都吧] 彻底玩完!长线删除软件,爱咋地在地吧! 玉鼎之新 10-1610-16 14:4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涨1.2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给常山提鞋都不配 股友o58189186K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一路下滑不回头 笔直的戚子彤5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T+1,量化交易,都是散户收割机,呵呵! 英明神武地钢牙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完蛋了 妩媚的董芸菲 10-1610-16 14:42
- 69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波要下到2.50,然后横盘2个月!一样的配方一 有闲人 10-1610-16 14:42
- 136 2 [光库科技吧] 2026年光通信被抛弃,新的黑科技将绕过光模块和 可可猫的逆袭 10-1610-16 14:42
- 35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总是要调整的,别撑了! 空头爱好者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浙又开始拉了? 我只做空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