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京源环保吧] 吃相太难看了,真的是可以举报的,还什么合同误 印钞机1118930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中海达吧] 他娘的,跌不怕,大盘红也跌,这是真受不了,大 股友rjuEsE 10-1610-16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才跌0.14?个股没少跌a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上去,别拉稀,满仓干 妞妞的打工人 10-1610-16 14:42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要ST呢!真烂的票!赶紧跑吧!我上当了! 股友p9050r3633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联合动力吧] 29收盘就好了吗 不服输学习是进步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航锦科技吧] 不如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拉不起来了吗 股友KxE9J16976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过气凤凰不如鸡 小聪s 10-1610-16 14:42
- 58 2 [昆仑万维吧] 哪位天天公布暗盘资金的大神还在吗 股友8008oZ8952 10-1610-16 14:42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生意生财得左冷禅 10-1610-16 14:42
- 46 0 [茂硕电源吧] 都割完了没 基民Gx1ggf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格林美吧] ,尾盘击穿8.5 诚实的夏晖20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阿石创吧] 兄弟们,你们先撤,我殿后,我还能熬。 每天进步一滴滴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破公司,管理层有问题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0-1610-16 14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入阴跌模式 股友Fajki9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永贵电器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最爱天线 10-1610-16 14:42
- 62 0 [利尔化学吧] 等跌十个点再进!等你么么哒 庄的克星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鸿博股份吧] 卖了你果然又涨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610-16 14:42
- 62 3 [国航远洋吧] 为啥换手这么低? 吾A发发牛 10-1610-16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几个,股票天上人间或者地狱 豫QW45N1 10-1610-16 14:42
- 45 0 [大智慧吧] 今天空头排列,即将暴跌! 诚恳的马涛 10-1610-16 14:42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弹尽粮绝没钱了,躺平了躺平不动随你折腾 军团勇士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 赖子2116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湖北宜化吧] 12我来接盘 股海沉浮的路人甲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盛极必衰, 主线上升 10-1610-16 14:42
- 162 6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诡异啊,总感觉有一波大行情要来了 洒脱的鲁筱漪 10-1610-16 14:42
- 153 3 [卧龙新能吧] 懵,涨停的封单是撤了还是爆了 追寻之路 10-1610-16 14:42
- 79 1 [理邦仪器吧] 天天这样,就不能爆发一次。 基民O3PRI8 10-1610-16 14:42
- 342 9 [蜀道装备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今天高开冲一下是什么意思?主 广州白菜先生 10-1410-16 14:42
- 36 0 [比亚迪吧] 丢脸 股市默示录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同力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火火炎焱_1107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欧菲光吧] 就是一个垃圾股, 张大牛027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我求求你跌停吧。明天继续跌,明天我全仓 股友8191Y15f65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四个点一把梭哈,看来明天又是西哈一匝,马保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610-16 14:42
- 88 0 [森源电气吧] 倒挂绿锤子,又一个头部成立,头部越来越低了, 锤牛大脚板 10-1610-16 14:42
- 310 8 [*ST京化吧] 最后半小时买回来,完美洗盘,周末要出公告 ZBK1234563459 10-1610-16 14:42
- 76 1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涨,你也跌,大盘涨到3900点,你也跌,究 持仓的股天天绿 10-1610-16 14:42
- 852 2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是什么情况呢?很多成本10块左右或更低的, 冬日战士 10-1610-16 14:42
- 198 4 [禾元申购吧] 会大赚! 股友pXlAVF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许继电气吧] 明天低开26.21 股友8KL5901922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尾盘搞一点,明天应该有反弹 灬春暖花开灬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流通盘都没了 公司都卖给你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三天两头爆头,老惨了 努力赚到100w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瑞芯微吧] 天天跌十月一天不红合适吗 股友3800756cz0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美盈森吧] 这票股性这么差?大盘涨不跟,跟跌积极。 财源滚滚916 10-1610-16 14:42
- 105 5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开心了10分钟,阴霾了一整天 股友9688gk5038 10-1610-16 14:42
- 64 1 [麒盛科技吧] 收盘17.5多,集合竞价肯定砸 生意纳福的傅红雪 10-1610-16 14:42
- 380 1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(300228)近期股价波动,主要有资金流 海天ok 10-1610-16 14:42
- 6704 21 [通富微电吧] 【10月13日·穆哥实盘总结】兑现预判!主线爆发 穆哥看市 10-1310-16 14:42
- 35 0 [高争民爆吧] 你是真恶心人 n458313751472904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常宝股份吧] 谁在卖,大家想一想,快跑吧,保存利润。 明秋禹 10-1610-16 14:42
- 131 0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板块已经超过9月8号的价格1%了,而北京银行 股产线 10-1610-16 14:42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准备割肉了 股友88Q2w33876 10-1610-16 14:42
- 51 1 [兆驰股份吧] 今日时机不对,大盘向↓,形成不了合力,, 飞龙天688 10-1610-16 14:42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服了,看到拉银行了就应该跑 股友66K55260K0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多晶硅吧] 勾日的每次破位了拉起来 又双叒叕叠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士兰微吧] 一买一个套 股友5255iW3215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禽兽啊,这样搞我 红红火火的涨不停 10-1610-16 14:42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市微调,恒乐这波逆市收蛋可以啊!债市政策利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10-1610-16 14:42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还不绿? 风何时来 10-1610-16 14:42
- 41 0 [沈阳机床吧] 万手哥呢 股友91h56223D5 10-1610-16 14:42
- 92 1 [佳沃食品吧] 留给佳沃的时间不多了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华策影视吧] 这里面资金太坏了,闻泰和上纬,海南华铁出了这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1610-16 14:42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好多人说建工爷叔没持仓,真的假的 a煎饼侠 10-1610-16 14:42
- 62 1 [珠江股份吧] 刚出 JC莲升 10-1610-16 14:42
- 577 6 [*ST正平吧] 有一手哥排到的吗 深谋远虑的石芸菲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主力出逃2个亿下午成交量才多少??? 西方明光锃亮 10-1610-16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子跌了五六个点,杀力巨大,我不敢想象到36 股友1D87E78960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什么玩意, 股友spmUha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回天新材吧] 破股一个等着变成垃圾股了 股友712Y926Q78 10-1610-16 14:42
- 183 0 [海富通稳固收益债券A吧] 固收加波动不大,有股票进攻,想起来也给力,市 有远见的扬子虎 10-1610-16 14:42
- 55 1 [盛和资源吧] 就这样胡搞吧,最终会让大家对社会失去信心。什 股友9V188r0903 10-1610-16 14:42
- 60 1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唯一的20厘米啊,次新不算 真想重生炒股 10-1610-16 14:42
- 67 2 [生猪吧] 生猪不参加一下反内卷嘛? 康er11 10-1610-16 14:42
- 70 1 [华银电力吧] 唉,银行和电力偏偏选了电力,选了电力就算了还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610-16 14:42
- 65 2 [通源石油吧] 又来诱多了,明天又是一地鸡毛。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1610-16 14:42
- 88 2 [中粮糖业吧] 你是一定要补下方缺口吗?干点人事吧 全仓翻三倍 10-1610-16 14:42
- 78 2 [亚邦股份吧] 化缘结束小赚6个点拜拜了,祝个位老板发财。 股友23S051q709 10-1610-16 14:42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你可以做T:现在卖出,过几天个把月2.59买回 我不是驴 10-1610-16 14:42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市场震荡,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 仙儿爱理财 10-1610-16 14:42
- 54 0 [信邦制药吧] 靠北了,怎么成了b点凌空了,最高点 带剑的鞘 10-1610-16 14:42
- 100 2 [新里程吧] 今天明说吧月底翻倍年底股价超越历史最高高价达 B追风筝的人 10-1610-16 14:42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9月,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依旧特色鲜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1610-16 14:42
- 164 3 [阳谷华泰吧] 清仓国风新材,长线满仓双星,短线满仓阳谷 smmmity 10-1610-16 14:42
- 665 4 [中国核建吧] 人气龙头 潜龙在渊 今天大长腿 主升总龙头龙空龙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诺普信吧] 这孙子开始减持了 有主见得逍遥老祖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ST福能吧] 大家赶快买,现在处于低位,主力说了马上拉升了 股友B3TmIV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