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海峡股份吧] 看来最后的高位,看谁跑的快了,月底一回调,又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7
- 65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无忧,新一轮震荡上行行情正式开启!还是那 牛多多v 10-1610-16 14:47
- 64 2 [腾讯控股吧] 搞什么啊!套顶了 无名字1 10-1610-16 14:47
- 53 2 [托普云农吧] 太磨人了我走行了吧 木禾向晚 10-1610-16 14:47
- 109 3 [凯撒旅业吧] 靠,押错宝了,海马汽车成海南封关龙头了 缓缓生香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三只黑乌鸦成了 才望如意得向问天 10-1610-16 14:47
- 58 0 [中再资环吧] 冲上4.41 Narcissus23105 10-1610-16 14:47
- 40 0 [乐山电力吧] 小资金进去还不少,咋想的,这个股很利害吗? 一条河流向西 10-1610-16 14:47
- 460 1 [力星股份吧] 一样的走势图。准备下跌吧 随遇而安2016 10-1610-16 14:47
- 51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知我意,速速拉升!急急如律令 本小利薄88888888 10-1610-16 14:47
- 51 0 [英科医疗吧] 医疗器械它走独立行情,龙头回归了啊,砸下来也 赢钱使我快乐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贵笋子,折腾大半天你连均线都不想上去 雨凡37695 10-1610-16 14:47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量化交易严重损害散户投资者合法权益!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610-16 14:47
- 202 0 [国泰惠富纯债债券C吧] 发现兴华兴利基金经理做波段好像挺有思路的。今 静动有道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苏州固锝吧] 千年老千股 小白龙抓老鹰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赛力斯吧] 我出去买了个绿幕直播,,你真绿了?这次怨我 敬必赚问界M9 10-1610-16 14:47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库克这几天在国内考察,承诺要加大投资 再靠近一点点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万源通吧] 创近期新低,基本废了。 小财神448 10-1610-16 14:47
- 62 0 [甬矽电子吧] 在杂毛市场买杂毛股,无毛病 股友9o1O099119 10-1610-16 14:47
- 75 1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不来明天没机会了 金榜的颜琦 10-1610-16 14:47
- 100 3 [山子高科吧] 全仓干了,目标6快,不到不下车。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10-1610-16 14:47
- 36 1 [福耀玻璃吧] 股子上跳下串的猜不透 福村奇迹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回收掏,涨停。 忽忽之路 10-1610-16 14:47
- 61 1 [ST新华锦吧] 最坏的状况就是退市!那也要等到明年6月份才会 股友Bzl6Do 10-1610-16 14:47
- 63 0 [嘉必优吧] 割了,退出股市,在不碰了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10-1610-16 14:47
- 8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一跌就是大跌,一涨就是1个点2个点,你让米 喝它两瓶大乌苏 10-1610-16 14:47
- 45 1 [兰石重装吧] 不是一天回到解放前啊? 无上限加仓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冠城新材吧] 好温柔的板,好干净的板 美丽心情2026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今天跌的有点狠。 股友8767N6Q575 10-1610-16 14:47
- 10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自由现金流,为何更关键? 易米基金 10-1610-16 14:47
- 78 0 [A50期指吧] 保险比银行好 韭菜王子1009号 10-1610-16 14:47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空狗今天都走光了 枫叶1030 10-1610-16 14:47
- 87 2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股我有持仓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人炒被游资玩坏 股友C20869856h 10-1610-16 14:47
- 56 2 [东软集团吧] 怎么有那么菜的股票 股友305k06R669 10-1610-16 14:47
- 84 3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飞了 心想不急 10-1610-16 14:47
- 60 2 [众诚科技吧] 我一卖就牛了 给脖大郦 10-1610-16 14:47
- 38 0 [ST百利吧] 亏损股,远离为好 Tursun 10-1610-16 14:47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都去银行避险了。 面要加蛋 10-1610-16 14:47
- 83 0 [新宝股份吧] 晚上分红,今天大量的短线客会离场。 股友Hl33373995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兆新股份吧] MD亏死了 红福起天2720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备好子弹,准备上攻 AA白山 10-1610-16 14:47
- 58 1 [衢州发展吧] 又回去了 股友akfvEI 10-1610-16 14:47
- 1452 16 [拓维信息吧] 精准追高 骑鹤上黄山 10-1610-16 14:47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收平盘,垃圾桶里面还有个刺 股友r5335u3761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都散了吧 打螺丝买股 10-1610-16 14:47
- 92 0 [雅化集团吧] 业绩为王阶段,水平高的T,一般的拿住就行了,别 两横一竖铁头娃 10-1610-16 14:47
- 21 0 [青山纸业吧] 谁买谁亏 股友3p57w75001 10-1610-16 14:47
- 53 0 [得利斯吧] 5.45那根针,不是主力就是庄家,哈哈哈,下来多 YG68YZG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量没了,人气散了 股友GFZDCv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*ST闻泰吧] 昨天冒险杀入,今天全部出掉,感谢各位大佬。 万手胡莱 10-1610-16 14:47
- 48 1 [拓维信息吧] 我还在38的高山上 股友862v069I38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涨是孙子,跌是老子。真的是垃圾股中的垃圾 真才实学的艾斯1 10-1610-16 14:47
- 99 3 [大众公用吧] 不到18不卖 股友vRrksz 10-1610-16 14:47
- 35 1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涨它跌,半导体跌它也跌 long3899 10-1610-16 14:47
- 74 2 [中国卫星吧] 我卖了,主力你永远不能割我,哈哈,成本价卖出 挨揍要立正 10-1610-16 14:47
- 55 1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多半全天水下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7
- 270 5 [华利集团吧] $华利集团(SZ300979)$ 傲骨的悟空 10-1610-16 14:47
- 5890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为何再度回调?如何应对 A股中挖基 10-1610-16 14:47
- 1173 15 [天际股份吧] 哭了 得百姓者得天下 10-1610-16 14:47
- 41 1 [榕基软件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即可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6 14:47
- 182 3 [国风新材吧] 这两天很多人会顶不住的 忍力成就 10-1610-16 14:47
- 61 1 [西藏天路吧] 彻底回调了 财源高雅de奈良 08-0610-16 14:4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高管中,除杨帆教受其他的全部是炒股卖保 多财四海高照 10-1610-16 14:4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标鸟用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10-1610-16 14:4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抢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4:47
- 54 0 [华茂股份吧] 逝13股 倾国倾城063 10-1610-16 14:47
- 88 0 [宝钛股份吧] 白增持了,增持也不涨,大盘涨也不涨,反正大部 vencenwang1188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我来了,助你一砸之力 只想赚钱日比 10-1610-16 14:47
- 213 0 [黄河旋风吧] 日进斗金 A温柔娴静 10-1610-16 14:47
- 2088 8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跌超15% 月内累计跌幅超24% 巨子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又是红的一天,个股又是绿的一天 casually随便F 10-1610-16 14:47
- 63 0 [广汇物流吧] 无视大盘,稳定下跌,垃圾 股友21OH877136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药易购吧] 把自家节奏踩稳了,比啥都强 亚里士A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割肉了,跌无止境 执着的追拉基 10-1610-16 14:47
- 9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白酒今天又发力!招商中证白酒C估值涨一个多点 nia22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*ST启环吧] 收上2.21收盘就好了。 基民9Y88319E28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骗炮高手, 股友88661mO585 10-1610-16 14:47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月线3浪都还没走完,在这表演什么?这么墨迹 股友2211V8u985 10-1610-16 14:47
- 68 1 [锐科激光吧] 我满仓干了,你们随意 技线仙 10-1610-16 14:47
- 74 2 [拓维信息吧] 一会没看从亏几千到红几千 点石利市的戴沐白 10-1610-16 14:47
- 72 1 [彤程新材吧] 往上就是凤凰,往下就是杂毛鸡 稳健的张清平 10-1610-16 14:47
- 209 8 [新特电气吧] 未来3年都不可能再达到21.7元,不信立贴为证! 十年不换股 10-1610-16 14:47
- 300 18 [欧线集运吧] 其实我说句实话,船司挺价意愿不会太高,如果大 ghygfg 10-1310-16 14:47
- 741 16 [航天科技吧] 10.25重组曝光11.1开盘十连涨停翻倍都捏着别给 巴菲特只是起点 10-1310-16 14:47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进11个,收盘4个点都站不上 今天加鸡腿了吗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板吗 n918113350522578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直接低开破15 股友H11159f887 10-1610-16 14:47
- 58 0 [高新发展吧] 好久没来看了,一看又是大跌的开始,横盘缩量下 散户多有幻想症 10-1610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