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雷能吧] 搏明早反弹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1610-16 14:52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猫一天狗一天的消费币啊,币你收不收, 股友3917195r2W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科蓝软件吧] 太烂了这种武德的公司心太黑 被360熬倒青春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按惯例,明天还有3个点可以跌 基民ASJy5j 10-1610-16 14:52
- 11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,选基金就得选稳的,煤炭板块稳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1610-16 14:52
- 64 0 [多氟多吧] 早上跟天赐一样的拉升力度,下跌时多氟多也太不 涨个不停再涨停 10-1610-16 14:52
- 212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种无良企业铜陵有色靠着违规控股数十年,金价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10-1610-16 14:52
- 36 0 [连云港吧] 拉高出货,诱多,谨慎购买 罗尔斯罗伊斯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德林抽风了,带带你吧 股友53627z6W83 10-1610-16 14:5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皖通高速成功,转抄无线传媒 抄底带头大哥 10-1610-16 14:52
- 22 0 [德林控股吧] 盲猜某人又要闻着味来了 EqualThanatos 10-1610-16 14:52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做好扶稳,要拉涨停了 madkof 10-1610-16 14:52
- 214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,选基金就得选靠谱的,煤炭板块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1610-16 14:52
- 81 2 [R普利1吧] 第一次买到退市股,现在账户里看不到这个股票, 股海翱翔价值投资 10-1610-16 14:52
- 59 1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立国? 股友2030f8371H 10-1610-16 14:52
- 94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应该还有最后一涨 股友MT0iZx 10-1610-16 14:52
- 186 3 [华天科技吧] 最少7个涨停。 西方不败 10-1610-16 14:52
- 65 1 [天壕能源吧] 长春燃气是大哥,跟大哥喝口汤吧 五日线上111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竞价砸多少 浙G小散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有研新材吧] 股市规律,公司越亏钱,越会大涨!赚钱的都很难 WilliamCharles 10-1610-16 14:52
- 309 0 [三花智控吧] 明日会涨4个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10-1610-16 14:52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看来晚上要出大公告了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610-16 14:52
- 53 1 [国光连锁吧] 水下7个点进的,明天21.8能不能有机会出去 爱家人的丝诺 10-1610-16 14:52
- 53 1 [晶澳科技吧] 就只有老大哥隆基在拉 St大胆熊 10-1610-16 14:52
- 69 4 [利和兴吧] 不知道给不给机会32.50 皮皮果 10-1610-16 14:52
- 204 10 [利民股份吧] 目前亏3W,有比我菜的吗 股友是个男的 10-1610-16 14:52
- 172 2 [*ST开元吧] 近期会抬高价格,给个好点的拍卖价,让小江体面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14:52
- 120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了你就跌跌不休。 股友10936I0n99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三花涨停都比你跌得少 小楼一夜听春雨墩 10-1610-16 14:52
- 60 0 [友好集团吧] 下跌中继 不玩了a妈妈 10-1610-16 14:52
- 58 0 [北京文化吧] 440 谈钱论股 10-1610-16 14:52
- 79 1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那个观察颗8天买进来的大兄弟今天还好吗? 股友93l6955U25 10-1610-16 14:52
- 177 3 [天富能源吧] 十年的新高顶背离,前两天就提醒各位了,前两天 股友93618a3R73 10-1610-16 14:52
- 143 5 [海螺水泥吧] [吃瓜][吃瓜][吃瓜]昨天还给人讽刺[笑哭][笑哭] 股友z19317r366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万里扬吧] 跌幅是板块3倍,垃圾价。 股友t2693325i7 10-1610-16 14:52
- 55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都破了相了。还有人在这里接受洗礼。牛 股友x7f9aX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股废了 颜小萍 10-1610-16 14:52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7连跌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森麒麟吧] 最后一成仓位补中策去再见森麒麟 亏成皮皮虾了 10-1610-16 14:52
- 45 1 [白银有色吧] 炒的核聚变吗 股友we10929973 10-1610-16 14:52
- 51 1 [耐普矿机吧] 看k线,收盘负5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0-1610-16 14:52
- 46 2 [长芯博创吧] 又是拉高套 活捉张鑫海 10-1610-16 14:52
- 102 0 [浙江医药吧] 谁要是在置顶消息,狗货,二b 股友BwevoZ 10-1610-16 14:52
- 285 1 [应流发债吧] 这个对应正股是哪个哇 不要绿我555 10-1610-16 14:52
- 139 5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庄家疯狂出货了! 辉煌聚宝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别看托单,赶紧卖了,明天还有底点,明天买也来 悟道之一手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后面就看银行了,大涨 爱牛信牛等牛 10-1610-16 14:5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飞了 股友O577Z67837 10-1610-16 14:5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要丢 鬼迷了心窍 10-1610-16 14:52
- 53 1 [中国卫通吧] 哈哈,唱多狗子呢,在无脑唱多啊,还28呢,18月 山水雅致 10-1610-16 14:52
- 73 1 [吉比特吧] 第一次碰到这样的股票,连着跌9天 股友8F338700e6 10-1610-16 14:52
- 66 1 [药石科技吧] 恐怕又要开始新一轮跌势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10-1610-16 14:52
- 528 2 [华胜天成吧] 就等你了,这样的大长腿已经等了很久了 福哥擒龙 10-1610-16 14:52
- 58 2 [*ST八钢吧] 太过分了,下次拉高砸不死你! HX3702094405076620 10-1610-16 14:52
- 65 2 [伊利股份吧] 抛掉科技,拥抱绩优 龙城一号 10-1610-16 14:52
- 91 1 [创维数字吧] 拉高出货? xin0533 10-1610-16 14:52
- 683 6 [德赛西威吧] 55141.52万阅读工业和信息化部辛国斌:编制十五 坚持我的 10-1610-16 14:52
- 278 7 [知行科技吧] 知行科技本月底跌到5元左右,年底跌到1元以下! 社会初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先跑掉了,20元再见 lqy夜猫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接下来会有大批融资盘爆仓被平仓 小菜飞刀 10-1610-16 14:52
- 29 0 [多晶硅吧] 开空百分之二仓位,建个仓位 一年赚两倍 10-1610-16 14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凭什么红? 泼天大面 10-1610-16 14:5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皮包公司,看见的不要进 拉萨财团的托 10-1610-16 14:52
- 28 0 [联合化学吧] 焊死了! 红烛金光 10-1610-16 14:52
- 54 2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明天估计得完蛋 心灵物语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钧崴电子吧] 都老实了吧 东财网友1642513622280882 10-1610-16 14:52
- 69 1 [沪银吧] 交易所通知很及时、盈利平了走了、低位再入 猎德街之狼 10-1610-16 14:52
- 116 3 [海马汽车吧] 整车卡位渤海、众泰,自贸区卡位海峡,马字辈卡 Judy玛卡巴卡 10-1610-16 14:52
- 861 12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与其他品牌服装市值、净资产对比:低估值 沁哥888 10-1410-16 14:52
- 30 0 [众泰汽车吧] 垃圾 不贪心的小股神 10-1610-16 14:5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及科技 威尔卡 10-1610-16 14:52
- 646 2 [东鹏控股吧] $东鹏控股(SZ003012)$ 香橙上校 10-1610-16 14:52
- 64 1 [湖南白银吧] 在这里叨叨真想买白银股,去白银有色多好,何必 笑逐颜开的何翔云 10-1610-16 14:52
- 105 3 [索通发展吧] 没看出今天反弹这么弱的,炒股不及格啊 老康累了 10-1610-16 14:52
- 76 2 [鑫源智造吧] 这两天会不会涨停呀 股友KhwbDb 10-1610-16 14:52
- 64 2 [湖南白银吧] 收盘必新高 响亮的敖玉晶4 10-1610-16 14:52
- 190 3 [东方电气吧] 当大家想跑时多看看御银的贴子,坚定一下持仓信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10-1610-16 14:52
- 214 5 [天赐材料吧] 我怎么感觉要调整了呢…… 幽灵小刺客 10-1410-16 14:52
- 371 5 [海洋经济吧] 对于海洋经济,你觉得哪只标的值得投资?理由是 天咨操盘君 07-2010-16 14:52
- 53 0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红了,别拉了。 c5444311431169570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华宏科技吧] 尾盘及时调仓换股!甩掉这! 旗手666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后面有降息的预期,不要怕 基民5L7p799881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绿我就进 股友0U876911t1 10-1610-16 14:52
- 31 0 [百川股份吧] 完了完了 子晴来了 10-1610-16 14:52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安胎也没药效了,也安不了胎了。 索罗大斯 10-1610-16 14:52
- 48 0 [青岛银行吧] 什么时候定增,跑不过板块, 东风到 10-1610-16 14:52
- 52 1 [超捷股份吧] 这股真垃圾 道骨仙风 10-1610-16 14:52
- 58 1 [保税科技吧] 一直跌!有坏事吗 妲已复活 10-1610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