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生猪吧] 瞬间加多空单300万,这个私募真厉害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610-16 14:52
- 55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不走明天40- 欢快的祝茁 10-1610-16 14:52
- 46 1 [联迪信息吧] 这股已跌破所有关键均线宣告成熊股了,大家保重 亏得凶0769 10-1610-16 14:52
- 140 4 [聚和材料吧] 承接太弱,一砸就直线跳。 股友3719K095y2 10-1610-16 14:52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国外为什么不发展可控核聚变发电,因为这玩意危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必破170 股友o7597Q8952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看到20日线 股友35n5K12235 10-1610-16 14:52
- 55 0 [凯莱英吧] 78见 股友581m730a32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陈巍 股友35R966z272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银河磁体吧] 现在稀土不行了,靠钻石喽 股友JTIsUP 10-1610-16 14:52
- 42 2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股友rfpvzK 10-1610-16 14:52
- 295 1 [耐普矿机吧] 速度跑,还得大跌 股友7317C20x76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20.97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拉一下,给大家面对分红后长持股的信心!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610-16 14:5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换手,净流出,后面还要跌 股友z7936N5005 10-1610-16 14:52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做T输了 静英265 10-1610-16 14:52
- 93 3 [白银有色吧] 这点封单就封住了? 好运来来运好 10-1610-16 14:52
- 320 1 [白银有色吧] 还不如买奥维,要重组了! 老字号木森 10-1610-16 14:52
- 44 1 [比亚迪吧] 都练 股市默示录 10-1610-16 14:52
- 69 1 [东阿阿胶吧] 双十一临近,也逐渐年关,潜伏? xqdfgood 10-1610-16 14:52
- 76 5 [氧化铝吧] 典型的内卷。 Lisa2560 10-1610-16 14:52
- 86 2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能收到20上方就谢天谢地了 股友6x0v973009 10-1610-16 14:52
- 61 1 [鹏鼎控股吧] 好消息:指数在涨坏消息:钱没了 冬雨无雪天自寒 10-1610-16 14:52
- 86 2 [ST龙大吧] 4.85买入1万股 沙州里 10-1610-16 14:52
- 82 2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4.38 正阳山人2552 10-1610-16 14:52
- 119 4 [新莱福吧] 是不是在出货 伊佰万 10-1610-16 14:52
- 166 2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华泰中证稀土近半年70.84%的收益惊艳到我了!关 基古行者 10-1510-16 14:52
- 6674 27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电子(600353)龙虎榜数据(10-13) 旭光电子资讯 10-1310-16 14:52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要凉凉了 股神混不吝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破23 东方静思111769 10-1610-16 14:52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再涨别人就不回购了 平和宁静的舒晨光 10-1610-16 14:52
- 75 2 [常山北明吧] 特么我被主力监控了,一卖就涨停了 染指红尘的阳光 10-1610-16 14:52
- 167 5 [汉马科技吧] 本来做个T,1.5个点,没想到跳水这么多。这个洗 细腻的西门官人 10-1610-16 14:52
- 149 3 [常山北明吧] 炸板!!!跑 昆高手 10-1610-16 14:52
- 1788 6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鸿林矿业获准试生产,预计2026年实现 盛达资源资讯 10-1610-16 14:52
- 145 1 [澄星股份吧] //@东方钱潮:楚江跟新农把握住的给我来朵小红花 只天不地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下面的缺口大概率是要补的,所有预期都落空了 大A涨子 10-1610-16 14:52
- 71 0 [华峰化学吧] 峰子哥,你搞耍的嗦 股友5589T226R0 10-1610-16 14:52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如果是量化在里面,尾盘都不拉,踏马的,写这程 基民9679525o0U 10-1610-16 14:52
- 46 1 [天通股份吧] 等9.5我回来亏十个点 天才交易员养成 10-1610-16 14:52
- 158 3 [张江高科吧] 电气风电也要拉涨停了,华建已涨停,就张江在这 谋杀寂寞 10-1610-16 14:52
- 334 5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没交钱,今天是不是失效了? 吸吸人间发财气 10-1610-16 14:52
- 226 0 [上海电气吧] 到9.3再入 接通天线 10-1610-16 14:5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好不要追涨杀跌常山涨停了,他就不会涨停两个 八零后炒股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洪田股份吧] 既然下跌无量,那就涨吧,这样才有可能再吸点筹 钱教授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25.52 n3557133998560447047 10-1610-16 14:52
- 183 0 [奔图科技吧] 很多人被套的很惨我说一下吧这个票不是不能做而 坚定de玉臂匠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扛住分歧了,明天能反包,放心持有马上双11 新手小白老韭菜 10-1610-16 14:52
- 50 0 [日月明吧] 被遗忘的角落 股友Cgohvx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湖北宜化吧] A杀 舒适的许钧坤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还不跑?其他的都可以拉回来,只有赣锋是真砸, 统一口径z 10-1610-16 14:52
- 70 1 [聚飞光电吧] 没看到减持,为什么永远卖不完! 东财网友9453513771953166 10-1610-16 14:52
- 94 2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分歧好大 基民6O917v9320 10-1610-16 14:52
- 43 2 [中科金财吧] 给我跌起来~ 价值投资的龙一 10-1610-16 14:52
- 174 3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跟踪:上证上午拉升接近前高点,市场怕出现 财神老人 10-1610-16 14:52
- 168 13 [京东方A吧] 上一次涨停是2019年,下一次涨停大概是什么时候 老当益壮90后 10-1610-16 14:52
- 151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来个方量长阳——一展多头炮风釆! 股友98k697W512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久盛电气吧] 又是最差核电股 悟静静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! 细水涌流 10-1610-16 14:52
- 76 2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突然一下子拉起来了,怎么回事啊 小玲子 10-1610-16 14:52
- 3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 ellali 10-1610-16 14:52
- 82 2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大跌,此股不能碰 股友k685Y98182 10-1610-16 14:52
- 1336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10-1610-16 14:52
- 44 1 [索宝蛋白吧] 破位了,先出来吧,别硬抗 炒股4年还亏钱 10-1610-16 14:52
- 66 1 [赛力斯吧] 虽然跌了,但是我股票里跌的最轻的 股友07H55m7320 10-1610-16 14:52
- 80 2 [深天马A吧] 早上真的手慢了,没想到竟然真的如此恶心至极。 MerliniJJ6435 10-1610-16 14:52
- 11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不吹,就是普通的销售,出了事情,大家也不 股海无边1973 10-1610-16 14:52
- 76 1 [炼石航空吧] 刚压在8.53元的1千手压盘撤单了! 盘股论金 10-1610-16 14:52
- 61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慢慢来嘛,一口吃个胖子想多了。 康釜兄999 10-1610-16 14:52
- 111 4 [谱尼测试吧] 这价还不敢买,怕啥,8.元以下每次都是一天。3 zcwm98 10-1610-16 14:52
- 86 3 [南大光电吧] 43块成本,你就跌吧 股友S6Z5Wj 10-1610-16 14:5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推荐的这股? 股友7521o6A536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20日线都破了 浮生富生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尾盘,己经来不及了。 基民SzBtW8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华映科技吧] 拉尾盘的流氓 好像海绵宝宝 10-1610-16 14:52
- 117 2 [山子高科吧] 京东此时出来造车,为加快进度,必定会选择收购 与牛同行686 10-1610-16 14:52
- 68 0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告你们了,4.44就是高点,这么低的价位压这 涨7个点就好 10-1610-16 14:52
- 79 0 [润达医疗吧] 成交量萎靡至此,主力和大股东之间很明显没达成 元极四方 10-1610-16 14:52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给你一个光刻机预期,再给你一根乌龙指,这还有 中芯国际股东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飞利信吧] 垃圾 涨停难抓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走了,资金完全不认识他 豪爽大气的闪霆3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每次一卖就起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*ST赛为吧] 真不中用,到收盘都不敢突破,还偷偷放点货等明 馬丁先生 10-1610-16 14:52
- 50 0 [中证2000吧] 跌吧,来个阴包阳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冲动了,高位进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4:52
- 195 7 [汇川技术吧] 这支票天天都有做T的,每天都有上面挂10多个400 木子七三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16·8等你,才有象样的反弹 懂得分享地柿子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抄底皖通高速成功,转抄无线传媒 抄底带头大哥 10-1610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