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 0 [中国中冶吧] 本次深入研究已完成,今天还能使用4次。中国中 股友868107GF83 10-1610-16 20:33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? 股友E1R0237087 10-1610-16 20:33
- 64 0 [微光股份吧] 无量天尊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1610-16 20:32
- 81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公告解读就是主业务强化与资产盘活双驱动 moom悟 10-1610-16 20:32
- 42 1 [蔚来-SW吧] 明天估计更惨 戒急用忍老刀 10-1610-16 20:32
- 250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政策环境转向支持创新,如集采政策优化、创新器 悠然自赏 10-1610-16 20:32
- 770 0 [赢合科技吧] #股市怎么看# AzureCyan 10-1610-16 20:32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如果跌停开,必然地天板 林园大道 10-1610-16 20:32
- 39 1 [多晶硅吧] 铜价跌了。不影响多晶硅吗 不赌为好 10-1610-16 20:32
- 329 2 [龙迅股份吧] 龙讯股份,机构加基金(177+178家)持有流通盘6 百年猎人 10-1610-16 20:32
- 143 3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不就是OCS光通信连接光交换机吗? 战鹰闯大A 10-1610-16 20:32
- 86 1 [湖北能源吧] 定增的钱到账了没有 人生在世1 10-1610-16 20:32
- 211 4 [*ST闻泰吧] 核心子公司被剥夺控制权,国内也限制,眼瞅完犊 股友zcFFH5 10-1610-16 20:32
- 149 3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低开接 敢作敢当的云栖6 10-1610-16 20:32
- 302 0 [上海家化吧] 佰草集品牌焕新 | 美自根源 养有方 上海家化 10-1610-16 20:32
- 738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$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$这的心都黑透了,偷吃MD这 云间逐梦 10-1610-16 20:32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20:32
- 187 3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两市成交缩水4000亿,韭菜被套在各个山头, 上甘岭上向阳花 10-1610-16 20:32
- 113 2 [新疆众和吧] 买入三成!三只三成仓位!共计九成了。 幽灵1111111111 10-1610-16 20:32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完了,明天又要跌 经典散户王 10-1610-16 20:32
- 469 7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下午有人进去抄底,。因为鸿蒙异动 葫芦大侠侠 10-1610-16 20:32
- 278 1 [ST思科瑞吧] 建设加速,投资布局效益将在表观业绩呈现 静静等风 10-1510-16 20:32
- 46 0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XOglass 10-1610-16 20:32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大股东都想把公司卖给基民和散户了 牛市万手哥 10-1610-16 20:32
- 56 0 [中广天择吧] 这个是9.25成立的那个芒果创展吗? 刚正不阿的唐昀棋 10-1610-16 20:32
- 577 2 [凯添燃气吧] 政策利好消息不缺,但自身也要努力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1610-16 20:32
- 158 1 [鼎胜新材吧] 铝价现货在铜的引领下即将脱离平台整理向上突破 流云0008 10-1610-16 20:32
- 199 1 [三安光电吧] 工信部:主推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,要用大量光 红尘应笑我 10-1610-16 20:32
- 492 2 [中国稀土吧] 截至2025年10月16日18时27分(美东时间10月16日 点石亨通寻廉颇底 10-1610-16 20:32
- 437 6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不出意外,涨停开,不涨停开都是低于预期 新生代游资王 10-1610-16 20:32
- 88 5 [蓝色光标吧] 回本遥遥无期啊,怎么办呢? 拉拉起来 10-1610-16 20:32
- 76 1 [*ST南置吧] 说有军工的,有什么证据?勿要害人!!! 笑逐颜开的康茁 10-1610-16 20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操作是真牛逼,你让大股东减持偷偷消化不好 亲切的魏逸凡 10-1610-16 20:32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福逼股广东股买了都不行,看来还得买江苏股。 超高级韭菜 10-1610-16 20:32
- 112 2 [沪银吧] 我是不是要庆幸今天下午把空单清仓了啊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610-16 20:32
- 78 1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煤炭靓仔,明天继续 牛皮散户 10-1610-16 20:32
- 192 4 [绿地控股吧] 十几年前绿地刚刚借壳,我25买的,28卖的,怎么 我爱喝温永盛 10-1610-16 20:32
- 865 2 [广深铁路吧] 利好这个,还有三季报无忧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610-16 20:32
- 69 0 [开普检测吧] 听说这个减持也是国家批准他们安排在这个时候减 草牛市雨走中 10-1610-16 20:32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清了,这股套人就是一二年, csq顺势而为 10-1610-16 20:32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分红时间都会是1月和七月。看你这架势,有点我 柳风1234 10-1610-16 20:3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5555 基民童年 10-1610-16 20:32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 金宏财富 10-1610-16 20:32
- 47 0 [MONTANARO UK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UK SMA资讯 10-1610-16 20:32
- 127 0 [丽翔教育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丽翔教育资讯 10-1610-16 20:32
- 105 1 [冠中生态吧] 底部红三兵,犹如航天发射,1分钟准备期,像拥 股友19i735933E 10-1610-16 20:32
- 52 1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就是个垃圾抢劫的家族控股。其恶心至极。一 柔美的唐雪梅1 10-1610-16 20:32
- 201 1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1-6月交付量:官方明确:2025年上半年(1 股友l19107p907 10-1610-16 20:32
- 179 5 [中兵红箭吧] 黄河旋风能涨停,这股叼mao吃不到,凭什么?我 老乡发套了 10-1610-16 20:32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播报】A股市场分化,来看摩根家今晚更新 静静的夜晚里 10-1610-16 20:32
- 166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今作:买入"印度LOF" 4000股-1016 一品定投 10-1610-16 20:32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最垃圾的汽车股就是福田汽车,希望你别学它 顽强的雷怡萱 10-1610-16 20:32
- 250 1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这家公司太黑了。3 基民2z8q131789 10-1610-16 20:32
- 94 2 [*ST闻泰吧] 这股问题没解决之前应该会一直跌。问题解决就会 认真的王顺昊 10-1610-16 20:32
- 44 0 [光华科技吧] 3季度不是前3季度 股友87870r5M26 10-1610-16 20:32
- 64 1 [容知日新吧] 爆增 股友983UO27158 10-1610-16 20:32
- 878 5 [拓普集团吧] 最近互动不给力了,不要亏了,就把心态搞崩了? 短线馨姐 10-1610-16 20:32
- 79 1 [马可波罗吧] 王者荣耀生肖概念股 就牙疼 10-1610-16 20:32
- 143 3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今天成交额两个多亿,到底是谁在买? bsysal 10-1610-16 20:32
- 138 2 [泰凯英吧] 900中500 股友220C38506U 10-1610-16 20:32
- 69 2 [天山股份吧] 等5左右,不要手痒着急买!让主力玩并且拖死老 股友52X05919l7 10-1610-16 20:32
- 60 1 [国星光电吧] 周线,一块多的下影线,不光有主力,你不吐出来 机智地阿童木 10-1610-16 20:32
- 84 2 [广汽集团吧] 左手宁德时代,右手京东。头上顶着文远智行,即 万般拉台为出 10-1610-16 20:32
- 138 6 [东方财富吧] 调整好多天了,躺平待涨 喜悦之镜 10-1610-16 20:32
- 350 1 [ST思科瑞吧] 四川商业航天重要战略地域,产业链公司前景广阔 静静等风 10-1510-16 20:32
- 123 0 [新锐医药吧] 二零二四年年报 -补充资料 新锐医药资讯 10-1610-16 20:32
- 80 2 [德创环保吧] 出来好多千手大单,注意了应该出货了,三板组票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610-16 20:32
- 47 0 [天音控股吧] 无底深渊 股友xN37727717 10-1610-16 20:32
- 35 0 [华新精科吧] 假订单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1610-16 20:32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老邓在此 金子银币666 10-1610-16 20:32
- 75 1 [二六三吧] 有可能走通达股份的走势,挖个深坑,然后才能起 低买永远没错 10-1610-16 20:32
- 160 4 [飞凯材料吧] 连跌三天,尾盘可以买,明天反弹卖,做差价! 一起跟随趋势 10-1610-16 20:32
- 73 1 [上海新阳吧] 你我都知道主力已经尽力了,但是不得不说,真次 满仓支持A股 10-1610-16 20:32
- 193 4 [西安饮食吧] 表演的差不多了,今天来根大长腿! 天马海澜 10-1610-16 20:32
- 237 4 [荣科科技吧] 上市公司和主力一直都是一伙的,就是打配合,荣 赌一个未来 10-1610-16 20:32
- 205 6 [ST际华吧] 还能上4.22吗 有进取心的岳楷7 10-1610-16 20:32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又血亏一天 小小鸡星666 10-1610-16 20:32
- 237 0 [长安鑫盈混合A吧] 调仓了?啥水平啊 基民rEr9se 10-1610-16 20:32
- 59 0 [伊立浦3吧] 读几本侦探小说,看几部悬疑剧,你会发现破案不 股友gcw8AZ 10-1610-16 20:32
- 87 6 [沪农商行吧] 填满权了不错 吕奉先大人 10-1610-16 20:32
- 386 19 [英科医疗吧] 武汉又要开国际军运会了 会慢慢变好的雅 10-1310-16 20:32
- 526 14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跌了几年了,也连续跌了一个月了。周一估计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1110-16 20:32
- 137 4 [德国DAX30吧] 美债危机即将到来黑天鹅即将到来 股友6k1392367K 10-1610-16 20:32
- 572 7 [*ST岭南吧] 今天狙击魏巍失败的,感觉应该是果子一方,因为 安宁的尤聪3 10-1610-16 20:32
- 146 0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概念上涨,应该是市值回归,冬天就是煤炭资 东方千玉 10-1610-16 20:32
- 384 2 [XD彩虹股吧] 最新消息明天涨停,彩虹股份递交终止“337调查 泉州地瓜 10-1610-16 20:32
- 107 2 [博威合金吧] 这里面的主力真的是一点格局都没有,恶心到极点 樱桃小圆子 10-1610-16 20:32
- 266 2 [云南铜业吧] 一千亿营收,20亿利润 sgzt123 10-1610-16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