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士力吧] 要留?要溜? 米子米子米子 10-1610-16 15:01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三个男人当中唯一被绿的 股性是人性 10-1610-16 15:01
- 33 0 [纯碱吧] 走的不如玻璃, 股友7R82q70209 10-1610-16 15:01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又一天过去了,。 经济学家唐伯虎 10-1610-16 15:01
- 64 1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确实牛逼坏了 今年必须赚到钱 10-1610-16 15:01
- 83 0 [吉林碳谷吧] 碳谷是什么样的粮食?是谷子吗?东北生产粮食的 动人的蔡舒茜 10-1610-16 15:01
- 73 3 [山东矿机吧] 你们还割肉吗??? 解百纳2023 10-1610-16 15:01
- 140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融资净偿还967.58万元,融资余额15.2 大族激光资讯 10-1610-16 15:01
- 55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双鬼扣门,有肉吃了 三分水 10-1610-16 15:01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板块连涨好几天,连续三天上板块平台,你准 百万雄师出人才 10-1610-16 15:01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还好跑了 江浙沪乱跑 10-1610-16 15:01
- 48 0 [中国中药吧] 亚信科技兄弟们,近期可能会弹射一波 行业好帮手 10-1610-16 15:01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去子龙了,合不了力 yspjood 10-1610-16 15:01
- 235 0 [科德教育吧] 哈哈,就知道你就这德行,昨天买的,赚七个点走 随风钱入夜 10-1610-16 15:0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套路了,银行股都拉冒烟了,其他都不忍睹 gdsqy 10-1610-16 15:01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! 探险行者 10-1610-16 15:01
- 114 2 [白银有色吧] 哪位大神发一下排单呢。我差不多打板进的 堆金为富的雨晨 10-1610-16 15:01
- 162 3 [方大集团吧] 散友们大家舍弃一半的筹码给主力让他们拉抬大家 瞎机巴生成 10-1610-16 15:01
- 98 3 [陕建股份吧] 394收 须弥山科莫多 10-1610-16 15:01
- 327 6 [兆易创新吧] 心累,看前天macd以为要跌,昨天开盘形式也不好 股友593N138h89 10-1610-16 15:01
- 96 2 [精达转债吧] 393进500张试个水深,破388止损 直至黎明9202 10-1410-16 15:01
- 53 0 [东睦股份吧] 估计要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股友6woNju 10-1610-16 15:01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盘中富贵 买在虚空B点 10-1610-16 15:01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我看看这回还有谁在唱多 我还2000 10-1610-16 15:01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跌的比假消息的三花还猛,改名叫三花领益算了 森淼A11 10-1610-16 15:01
- 56 0 [同仁堂吧] 一个点不到费劲死了,哈哈 魑魅喜魍魉 10-1610-16 15:01
- 628 4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:2025年度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新华都资讯 09-1610-16 15:01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妈咯逼,最垃圾的股让我买到了 罗湖投资 10-1610-16 15:01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买,后悔的 狙击手sz 10-1610-16 15:01
- 45 0 [神州高铁吧] 太残忍了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10-1610-16 15:01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资金跑路了 要赚钱的小宝宝 10-1610-16 15:01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吃瓜原因2:吃瓜选择了“科技” 末小布 10-1610-16 15:01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3.65收盘。....还不如周一 执行力一执行力 10-1610-16 15:01
- 59 0 [正帆科技吧] 典型的骗子公司。 宁静致远888666 10-1610-16 15:01
- 233 4 [粤传媒吧] 果然珠江股份,粤传媒垃圾 迷你版出现这种 10-1610-16 15:01
- 137 2 [中国中冶吧] 幸亏在4.24和4.16卖了你,只留下一仓,买入了中 股友O71551H672 10-1610-16 15:01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A股收盘,期货必大涨 ccyvb 10-1610-16 15:00
- 41 0 [圣泉集团吧] 狂破位,洗的够狠的啊 伦敦地铁 10-1610-16 15:00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很好,明天见!还能继续跌,加油 一朝顿悟天下知 10-1610-16 15:00
- 88 1 [宝色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收红 股友Ht5f5H 10-1610-16 15:00
- 208 6 [兆新股份吧] 去年买你1.4元一涨到1.8感觉你不行就换了st宁科 股友Yx91500211 10-1610-16 15:00
- 36 0 [口子窖吧] 永远倒数前几名,卖的差业绩表是有原因的 无语话秋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让你们打板,这下老实了? 股友29026Re568 10-1610-16 15:00
- 321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5qM2026031 10-1610-16 15:00
- 69 0 [商络电子吧] 晚上应该会出收购立功科技进展消息了 财富文化 10-1610-16 15:00
- 14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策略其实一点问题没有,而且已经有反馈迹 基民uleFCy 10-1610-16 15:00
- 57 1 [江特电机吧] 这只太难了,恶心 股友123t8d3250 10-1610-16 15:00
- 117 1 [*ST新元吧] 你也就这样了,没搞头了,兄弟们尾盘进,明天一 看不透的蛊 10-1610-16 15:00
- 106 1 [三环集团吧] 会不会明天补跌 股友5Y153z9086 10-1610-16 15:00
- 53 1 [国航远洋吧] 第八次狼来了,既然第二次我没走,我就要看看你 清白的江疏寒 10-1610-16 15:00
- 85 2 [开山股份吧] 吗的,勾庄,机构一直打压的? 股友lwXHby 10-1610-16 15:00
- 40 0 [南京港吧] 就算明天开始连板,至少今天卖价比收盘价高,心 fast88df42 10-1610-16 15:00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跑步进场 谦虚的冰爱青13 10-1610-16 15:00
- 182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$恒生医药ETF(SZ159892)$ 这货不是季老板 10-1610-16 15:00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度过了臭不要撵的一天。 乘风破浪的老登 10-1610-16 15:00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下跌模式开始了估计有雷今天亏了一万咋办啊 给多喝点好多 10-1610-16 15:00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搞不好要低开了 我是来兼职的 10-1610-16 15:00
- 191 6 [领益智造吧] 能加仓吗@妙想 浙江小炒家 10-1610-16 15:00
- 80 1 [亚盛集团吧] 有粮食有中药有矿,大股东增持,怎么股价还是这 大发广进得小乔 10-1610-16 15:00
- 116 3 [海能达吧] 吃锁拉洗抬养套杀,经典8字口决.底部建仓横盘拉 山木实业 10-1610-16 15:00
- 100 4 [天府文旅吧] 等下肯定拉上去拉布上去我把我隔下来给各位煲汤 股友77175E3f90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运达股份吧] 好歹守住了20日线 杰傲不驯 10-1610-16 15:00
- 39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不破7誓不建仓 楼兰王子 10-1610-16 15:00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等20日线上来再说啊慢慢磨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00
- 36 0 [爱博医疗吧] 赌气砸完拉倒了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10-1610-16 15:00
- 45 1 [*ST沐邦吧] 牛逼,又封板了 一颗韭菜花种子 10-1610-16 15:00
- 113 2 [湖北宜化吧] 莫名其妙涨停,莫名其妙跌停,主打莫名其妙。 守得云开见月明z 10-1610-16 15:00
- 85 2 [昊华科技吧] 赚5个点没跑,如今陪4个点,只能坚守阵地了 金地灿烂 10-1610-16 15:00
- 408 5 [拓维信息吧] 英伟达收购拓维 逍遥啊酷 10-1610-16 15:00
- 92 1 [光智科技吧] 这个公司管理层都是吃食的, 细腻的秦柏 10-1610-16 15:00
- 433 1 [金太阳吧] 金太阳(300606.SZ)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, 顺为2025 10-1610-16 15:00
- 312 1 [跃岭股份吧] 向日葵作为此波半导体收购股的龙头好牛, 跃岭 偉又沐風 10-1610-16 15:00
- 97 2 [*ST大立吧] V起来 股友6579z85f16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东方电缆吧] 明天还是惯性下跌 Jy勇往直前 10-1610-16 15:00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还是同样的配方,还是同样的味道 京陵副将马国成 10-1610-16 15:00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哥,你完蛋了 情绪价值888 10-1610-16 15:00
- 37 0 [特锐德吧] 太牛了收盘等于开盘,0分钱玩了一天。 白净的陶虹霖1 10-1610-16 15:00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军工龙头,满仓干了 九通八达 10-1610-16 15:00
- 71 1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31.95今天30.95。。明天又是周五,还是缩量 LinlinC 10-1610-16 15:00
- 87 1 [英利汽车吧] 又回到前天的价格4.45了,完全控盘啊 小丶王子Gen 10-1610-16 15:00
- 84 2 [中青宝吧] 往往这样的票值得一博,要不就是大雷要不就是庄 肥城吹手 10-1510-16 15:0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砸到60日线呗,等的好辛苦。。。。 万物皆情绪 10-1610-16 15:00
- 66 0 [五方光电吧] 这小碎步能走10天半个月的那就挣大发了,可惜这 股友62e019C601 10-1610-16 15:00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起码要跌7个点左右! 股友33l113k302 10-1610-16 15:00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缩量了要注意了注意了 戏游股海 10-1610-16 15:00
- 35 0 [步步高吧] 倒数第一?5块以下再看,基本不会碰你。 一直在解套哈哈 10-1610-16 15:00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撤了,心脏不好 纯韭菜不割肉 10-1610-16 15:00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真TM挨求! 牵狗骑驴 10-1610-16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