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王府井吧] 再怎么骂也没用,都骂了五年了 母瀦佩奇 10-1610-16 14:52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和明阳智能一个尿性 郝总裁 10-1610-16 14:52
- 36 0 [孩子王吧] 这家公司卖了,换一个壳继续上市,继续套现。 稳定的梅念茜1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亿嘉和吧] 我以为我抄到了底、没有想到还有底 股友U080759o26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拉冒烟也不用券商,券商是的套套,用没有! 明智的王元鹅 10-1610-16 14:52
- 36 0 [福然德吧] 现在的散户可不傻 股友12A8W51763 10-1610-16 14:52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中国发展游艇经济的五大带动效应 股友qg00233832 10-1610-16 14:52
- 60 0 [南凌科技吧] 抄底,等待它波段反弹,大肉不去想,喝点汤就行 创造66168 10-1610-16 14:52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别装了,给你个梯子抓紧下来,有要事相商 一路向北H 10-1610-16 14:52
- 60 0 [华钰矿业吧] 难得有一次涨停。封不了板,二天就失了一个涨停 股友178iQ71297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小户一直在买大户的他能张才怪呢一直在出货中 热血的戈缈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彻底洗干净了!明天继续吃涨停! 血赚大A换大奔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博威合金吧] 大盘没跌股大跌 n866913632617360 10-1610-16 14:52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破股永远比不上欣旺达 股友6l70v32032 10-1610-16 14:52
- 103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20几倍市盈率,都是连续大阳上涨。而佳 股友PjmTSW 10-1610-16 14:52
- 42 1 [天音控股吧] 死气沉沉,无活力 A何志明 10-1610-16 14:52
- 68 1 [荣盛石化吧] 再到10以上就卖掉,太磨叽了 妞妞的打工人 10-1610-16 14:52
- 851 1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“高精尖”装备集中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 三一重工资讯 10-1610-16 14:52
- 140 3 [苏文电能吧] 苏大哥,你要争气呀!你今年的涨幅才6点多,怎 WZw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佛塑科技吧] 7.22抄,破7.15次日收不回必跑 漂亮得斐奥娜 10-1610-16 14:52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等业绩报,都不动,让庄自己玩 股友k685Y98182 10-1610-16 14:52
- 60 0 [远东传动吧] 破7加仓 XC81C10L13Pdmrx 10-1610-16 14:52
- 50 0 [*ST八钢吧] 这是要按住摩擦啊 股友691V30G595 10-1610-16 14:52
- 102 1 [万丰奥威吧] @宗申动力同样是低空,同样的箱体你凭什么比他 坚韧的静雨菲2 10-1610-16 14:52
- 57 2 [工业富联吧] 起码收红! 方舟2004 10-1610-16 14:52
- 96 1 [京东方A吧] 忍不住了,买!买买!买! 陈先生_818 10-1610-16 14:52
- 259 3 [北证50吧] 北交这几个月基金公司全部退出了,怪不得砸盘了 南方山茶树 10-1610-16 14:52
- 443 1 [海鸥股份吧] 干 逆风翻盘的靓仔 10-1610-16 14:52
- 101 4 [福莱特吧] 通威都走主升浪了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10-1610-16 14:52
- 116 2 [明阳电气吧] 收盘两个多点,明天再战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1610-16 14:52
- 94 1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刚割肉今天想补仓回点成本,结果你是真能掉 可爱的高高 10-1610-16 14:52
- 90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加湿器就用了几次就坏了,淘宝买的三四十元 前十大股东 10-1610-16 14:52
- 323 7 [和远气体吧] 今天要到33.73有反攻,我们才早上进入的!应该 n8483134400254587081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炒股小叁 10-1610-16 14:52
- 9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白酒近期行情稳!今天招商中证白酒C估值涨一个 股友9302FM2515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中海达吧] 连续跌4天 好学的王明珠4 10-1610-16 14:52
- 58 0 [东吴证券吧] 大家不要沉默,即使不管用,也要呐喊几声。只有 空空洞洞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ST云动吧] 股东数还有多少? 阳光的李艳1 10-1610-16 14:52
- 64 1 [远东股份吧] 受不了割半仓,你可以涨了 股友9376M7w652 10-1610-16 14:52
- 106 3 [*ST香雪吧] 给人希望,又不断的打破希望,操盘手! 股友c73882w237 10-1610-16 14:52
- 99 1 [西部矿业吧] 分红完,13割肉的,亏损惨重,拿不住赖谁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10-1610-16 14:52
- 190 7 [完美世界吧] 标准的主升走势 股友ZsW1yB 10-1610-16 14:52
- 110 5 [上海贝岭吧] 看人家通富微电,你们俩是一样的板块,看看你这 股友221a62p993 10-1610-16 14:52
- 72 1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这波大跌帮我躲过了,不然少说多亏10个点 基民h1wVtf 10-1610-16 14:52
- 217 4 [三安光电吧] 一个氮化镓元件大户,啥也不跟,充电桩,5G基站 随便看看不说话 10-1610-16 14:52
- 108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的主力很清醒,连拉升诱多都没胆量,其 悟性与悟股 10-1610-16 14:52
- 797 74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将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,有的喜笑颜开奔走 负责的钱芝菲 10-1310-16 14:52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一直欺骗合并还跌,怎么做, wwl888888 10-1610-16 14:52
- 118 0 [久其软件吧] 维持一定股价出货中,右侧筹码峰底部的明显少了 公貔貅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ST绝味吧] 纯卖盘,完全顶不住,离开是对的! A股就是投机市场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ST百灵吧] 这药治疗 纯爱战士001 10-1610-16 14:52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重仓挂我一个多月了,这是要让我解套了吗 饭之呼吸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如果不是今天进卖不了,早就卖了,这走势根本拿 升股为王 10-1610-16 14:52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妖股 足智多谋的曹三仟 10-1610-16 14:52
- 78 0 [交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净资产7.63看交行了 n1428557958752789006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神马股份吧] 主要是没有实力的资金看上,都是大散户 海里淘金子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珂玛科技吧] 53入场 兔兔兔小白呀 10-1610-16 14:52
- 170 0 [新特电气吧] 随着AI技术爆发,数据中心正朝着GW级规模飞速演 n550813697619764 10-1610-16 14:52
- 64 1 [西南证券吧] 474闷杀吗 涨1涨2涨3 10-1610-16 14:52
- 56 2 [东信和平吧] 要上24了 自在的萨萨 10-1610-16 14:52
- 154 1 [R信威1吧] 准备开盘了吗?我要准备点资金抄底 鸡冠凤尾蛇 10-1610-16 14:52
- 194 10 [圣泉集团吧] 刚刚把圣泉集团仓位降下来了,买了通化东宝与闻 沉稳的杨昭 10-1510-16 14:52
- 46 0 [新安股份吧] 求安慰 ayy99999751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确实垃圾 股友D351060E66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给我中阿啊阿啊! 路漫漫独行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穷鬼减持买药害人害己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10-1610-16 14:52
- 47 1 [华胜天成吧] 再有两个点回本,加油 不断学习的小散 10-1610-16 14:52
- 156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有色金属 股友d7255017t5 10-1610-16 14:52
- 93 2 [剑桥科技吧]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,给人点希望 小小小梅子小 10-1610-16 14:52
- 160 3 [京东方A吧] 打一个底仓,当科技股配置,又可以深市打新。 山水重钢999 10-1610-16 14:52
- 306 11 [天源迪科吧] 我早上说的洗盘跟昨天一样,是不是很准啊?20年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610-16 14:52
- 104 3 [泰尔股份吧] 前面7.4你横盘3月,不信你跑了,反正亏着,躺平 听风更爱枫林晚 10-1610-16 14:52
- 96 4 [大连电瓷吧] 成本9.284,大家都被套多久了 kvddqiyu 10-1610-16 14:52
- 124 3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个股有点毒啊,还逃不了 雨田里的草 10-1510-16 14:52
- 116 0 [大博医疗吧] 大博医疗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收益翻倍2026 10-1610-16 14:52
- 128 0 [博时恒耀债券C吧] 硬起脑壳加仓 公正的许寄琴 10-1610-16 14:52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日线昨天站上20日线后今天继续上涨,周线底部放 黑翼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祥源新材吧] 好稳啊, 风何时来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到底了操底 犇犇犇777 10-1610-16 14:52
- 48 0 [全柴动力吧] 还不破9,磨磨唧唧,赶紧破8 基民277F89p007 10-1610-16 14:52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60分钟K线看,11、71元有四重压力位,上涨需要 situyz 10-1610-16 14:52
- 95 2 [汤臣倍健吧] 力竭,后面又是一个月阴跌 高风亮节的凛风2 10-1610-16 14:52
- 348 1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今天科创又废了,跌了快一个点了 帝林5 10-1610-16 14:52
- 174 5 [巨力索具吧] 韭菜没脑子的傻眼了?哈哈 无限挑战100万 10-1610-16 14:52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投入5.3亿元专项资金,显示了公司对长期发展的 莫古力 10-1610-16 14:5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叫四两拔千斤,看大金融类成交金额与市值变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已经破位了,暴跌前可以考虑出了 基民XZMQQU 10-1610-16 14:52
- 226 0 [*ST闻泰吧] 对标对等措施目标 chengtu 10-1610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