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线上线下吧] 走了,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,删自选 摩托变成单车 10-1610-16 14:51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要退市了吗? 勤奋的秋爱游11 10-1610-16 14:51
- 65 1 [宝地矿业吧] 昨天恍惚看见过一个预增的公告,咋没了 muxinsheng 10-1610-16 14:51
- 81 0 [赛腾股份吧] 可惜了,9月份大好时光没有实现翻倍,到了10月-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1610-16 14:51
- 35 0 [万科A吧] 别光骂啊,加仓干啊! 千皇之皇 10-1610-16 14:51
- 2222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在干甚么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10-1610-16 14:51
- 46 1 [兆新股份吧] 快跑!2.98拭目以待 孝则顺 10-1610-16 14:51
- 54 1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真破20日了,不会回来了,领会了。 狂而不燥 10-1610-16 14:51
- 49 2 [国瑞科技吧] 起飞失败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51
- 99 3 [超频三吧] 量能还得缩,这个票没有人玩了,关注的人少。 股市动能 10-1610-16 14:51
- 1244 31 [天山生物吧] 猜猜看我发现了什么 披星玩家 10-1610-16 14:51
- 41 0 [珀莱雅吧] 今天的走势绝了! 发奋图强之橙子 10-1610-16 14:51
- 59 0 [荣盛石化吧] 静静的看着他13的样子。 浪子游天涯 10-1610-16 14:51
- 40 0 [凯盛科技吧] 再不涨明天加仓 股友58Rt097355 10-1610-16 14:51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算力板块表现不错,这只基跟着涨了2.27%, 跋山涉水007 10-1610-16 14:51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我一卖就拉升,牛逼 有领导力的贺渝2 10-1610-16 14:51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连续两天了… 基民6376735fU8 10-1610-16 14:51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新高了啊 基民BJTsrX 10-1610-16 14:51
- 45 0 [三峡旅游吧] 高完老师拖吧发出买买买指导思唯! 催牛批 10-1610-16 14:51
- 11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,选基金就得选靠谱的,煤炭板块 陌陌号 10-1610-16 14:51
- 56 0 [武进不锈吧] 2万封死跌停了,明天继续深埋,都不想看了,亏 股友xu9TWh 10-1610-16 14:51
- 48 1 [小型纳指吧] 还要涨啊不能跌几天好加仓啊 股友0883U7093W 10-1610-16 14:51
- 51 1 [美年健康吧] 5.17接盘我不想亏钱啊,起来吧 翻滚吧新仔 10-1610-16 14:51
- 61 1 [鹏鹞环保吧] 连量化都不让做的避险股……这点波动,做T赚不 韭菜说酒话001 10-1610-16 14:51
- 61 1 [永泰能源吧] 人气也主这罪恶垃圾庄调起来了,三季业绩不会差, 好莱坞机车 10-1610-16 14:51
- 342 0 [洋河股份吧] 加油涨! 股友R2g3JT6082 10-1610-16 14:51
- 149 8 [平潭发展吧] 到底了没 干净的余言秋1 10-1610-16 14:51
- 62 0 [农林牧渔吧] ???避险板块不涨真的不知道玩啥了 只赚两公分 10-1610-16 14:51
- 449 0 [四方达吧] 大局已定,四天换手过百,进入缩量上升期。 阿Q叔 10-1510-16 14:51
- 71 0 [英集芯吧] 为了不上龙虎榜也是拼命砸啊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1610-16 14:51
- 362 0 [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] 这一板块上演“过山车”行情,该如何应对? 同泰基金 10-1610-16 14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市场,就像即将拉涨停10%(大盘4000点位 基民82202P29r5 10-1610-16 14:51
- 47 0 [爱乐达吧] 今天套了一批新的,接近7个点,惨! 裸战空头 10-1610-16 14:51
- 176 2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咋突然异动拉升了 锦绣山河月明 10-1610-16 14:51
- 59 1 [拓斯达吧] 今天必破32,管住手、买入就会被套 老油子炒股 10-1610-16 14:51
- 1302 5 [国轩高科吧] 正式踏入量产 理性炒股者 10-1610-16 14:51
- 274 1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第一次买这个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,结果来了意外 股友5q260r8779 09-3010-16 14:51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上头了 股友299506r1O7 10-1610-16 14:51
- 37 0 [深纺织A吧] 这个果子垃机跟物业前段时间一样的尿性 大A市场的韭菜 10-1610-16 14:51
- 56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还是收41呗尾盘再抢点筹码 bryanshen002 10-1610-16 14:51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抓紧时间上车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4:51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子龙涨停,你1,过分了 白云思黑土 10-1610-16 14:51
- 53 3 [海印5吧] 最好下午拉涨停,如果涨停流完美!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都拉出血来了 狩猎者20250101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特锐德吧] 哪个这么多筹码还在卖 从新开始50 10-1610-16 14:51
- 77 0 [硕贝德吧] 这盘控的真6,收在24.23上明天看涨 上膳弱水 10-1610-16 14:51
- 122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不追暴涨暴跌,像这样平稳收息就很好,每天一个 赢赢88888888 10-1610-16 14:51
- 58 0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白云电器吧] 吃肉没赶上,TM的还大跌 坚定的苗言秋1 10-1610-16 14:5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世界背景国家 方寸经纬 10-1610-16 14:51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变态股 拼搏才能自强 10-1610-16 14:51
- 38 1 [*ST岭南吧] 看着志在必得呀,一加立马就跟加了。这有点没有 诗酒趁现在 10-1610-16 14:51
- 146 1 [康希诺吧] 因A康过于垃圾,再次后引起本宝宝进一步增持,7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1610-16 14:51
- 52 2 [海航控股吧] 登机 睿智的车楠莉1 10-1610-16 14:51
- 190 2 [白云电器吧] 打板追入,后悔啊,后悔,明天割还是不割呢?各 我本神仙1686761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亏十个也割了,周末也得跌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610-16 14:51
- 37 0 [华钰矿业吧] 有人割肉了 寂寞的夜里有你 10-1610-16 14:51
- 42 0 [启迪设计吧] 太瘟了 天伦的杉影 10-1610-16 14:51
- 59 0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, 股友325f653U61 10-1610-16 14:51
- 89 0 [东方材料吧] 为啥要跌停板出货,这主力是咋想的 活泼的龚欣儿 10-1610-16 14:51
- 452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准备拿到过年,现在才哪到哪 实汇德 10-1610-16 14:51
- 76 1 [香港宽频吧] 马上拉红了 dusuushxvbsi 10-1610-16 14:51
- 44 1 [奥普光电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222r6w9221 10-1610-16 14:51
- 1749 49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:生物股份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内蒙 生物股份资讯 07-2410-16 14:51
- 40 0 [指南针吧] 最近好像板块天天垫底 基民76tE696919 10-1610-16 14:51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10-1610-16 14:51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股友80q5000F80 10-1610-16 14:5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温不热这还是股市吗 木易人金龙 10-1610-16 14:51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36.1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4:51
- 60 0 [兴图新科吧] 本轮小牛市从7元涨到40元怎么也算牛股 大资金散户 10-1610-16 14:51
- 41 1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等风浪 10-1610-16 14:51
- 45 0 [通策医疗吧] 老登股都比你强,感觉这股要退市 基民eDVvvz 10-1610-16 14:51
- 57 1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涨停接下来看你了 股友787e8930A2 10-1610-16 14:51
- 57 2 [中鼎股份吧] 满了 淡定姐的生活 10-1610-16 14:51
- 62 1 [川能动力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xw乐普 10-1610-16 14:51
- 93 2 [常山北明吧] 要炸板了撤退! 昆高手 10-1610-16 14:51
- 68 2 [辽宁成大吧] 还要再来一波调整吗 三浪冲击 10-1610-16 14:51
- 131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市场一波动,很多板块就扛不住,但煤炭不一样, 灵魂归宿的信仰 10-1610-16 14:51
- 62 0 [徐家汇吧] 曾经的老头,什么时候成了杂毛了 股友28211qu709 10-1610-16 14:51
- 37 0 [乐山电力吧] 应该卖了进常山 一个星期五天 10-1610-16 14:51
- 48 1 [湖北宜化吧] 有涨停就应该来个跌停 股票都是价值一元 10-1610-16 14:51
- 95 2 [浩洋股份吧] 拉起来打辨识度了浩浩妈 欧阳欧阳s2k 10-1610-16 14:51
- 62 2 [宁波远洋吧] 《我的南京港父亲》 股友I76010e833 10-1610-16 14:51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卖了买赛升药业了 基民7aa5336629 10-1610-16 14:51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呼叫万手哥拉一下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610-16 14:51
- 62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今天又磨底了,但是不用慌!看看这黄金交 一河两岸 10-1610-16 14:51
- 291 0 [天源迪科吧] 就差我这1400股吗 WZ中国加油 10-1610-16 14:5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走明天必低开能不能回来不确定 军团跟班 10-1610-16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