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*ST聆达吧] 11.18 股友0013810f5A 10-1610-16 14:51
- 160 3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解禁,你不让员工多赚点吗? 蓝思2蛋 10-1610-16 14:51
- 73 3 [金山办公吧] 体量太大。 微光向前30 10-1610-16 14:51
- 145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是一种元素,而是17种化学元素的统称,包 王小宝127 10-1610-16 14:51
- 166 3 [正海磁材吧] 卖出的家人们,你想过没有:没了稀土这张王牌,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中证白酒吧] 很好,继续天天涨,很主力 远离白水 10-1610-16 14:51
- 53 0 [白云电器吧] 千万别买别追高都是老套路 xiaoai_100 10-1610-16 14:51
- 65 0 [ST如意吧] 如意如意 单挑王老师 10-1610-16 14:51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空方炮形态了 被迫砸盘的主力 10-1610-16 14:51
- 6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啊里股值最多90元? kuy543 10-1610-16 14:51
- 35 0 [广生堂吧] 抢!天132 专猎户 10-1610-16 14:51
- 51 0 [东方材料吧] 为什么跌停 士多啤梨女士 10-1610-16 14:51
- 55 0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高开要跑,低开要得 山顶的守望者 10-1610-16 14:51
- 695 3 [安泰科技吧] 该股近期走势也是非常的强势,早盘该股竞价也是 草根解盘 10-1610-16 14:51
- 86 3 [健帆生物吧] 好消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小沃登 10-1310-16 14:51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苍天开眼,跌破一元 股友oN85882851 10-1610-16 14:51
- 10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白酒估值涨了!招商中证白酒C涨一个多点, 温柔如水的月色 10-1610-16 14:51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出鬼了?隆鸡拉你跌? 大牛5288 10-1610-16 14:51
- 109 1 [万华化学吧] 去网上搜搜烟台江城多大年纪了?该退休了吧?如 冉冉升起的太阳 10-1610-16 14:51
- 104 3 [山子高科吧] 好票,别不知足,早上拉起来不少了,平常心,愿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51
- 50 1 [大智慧吧] 幸亏把这货换成了隆基绿能,换回了损失 诚恳的马涛 10-1610-16 14:51
- 98 3 [和而泰吧] 有一种理念,叫静观其变,直到春暖花开,面朝大 lMnZi 10-1610-16 14:51
- 250 2 [华虹宏力吧] 亚埃米级光谱成像芯片“玉衡”问世2025年10月16 买你个熊 10-1610-16 14:51
- 460 4 [文灿股份吧] 搞点看看 有爱心的陆小凤 10-1610-16 14:51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涨两个点千难万难,跌起来稀里哗啦。 散户队长一号 10-1610-16 14:51
- 61 0 [新集能源吧] 补缺口,上年线,逆大盘。干的不错。 时来天地同协力 10-1610-16 14:51
- 43 0 [英科医疗吧] 45.99对字数 雨辰ASN 10-1610-16 14:51
- 54 0 [南风股份吧] 跌,洗,主力慈善家 多板小哥 10-1610-16 14:51
- 59 0 [海能达吧] 睁眼看看你常山爷爷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1610-16 14:51
- 16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白酒行情不错!招商中证白酒C估值涨一个多 汉堡土豆 10-1610-16 14:51
- 44 0 [一鸣食品吧] 板块跌一个点,你踏马的跌的垫底 涨百分之30就走 10-1610-16 14:51
- 56 1 [XD中储股吧] 你就发点力能怎样 睿智的章汶钰 10-1610-16 14:51
- 52 0 [立中集团吧] 三季报不及,机构提前躲避风险 奇哩古怪 10-1610-16 14:51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不要45.54 n3557133998560447047 10-1610-16 14:51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尾盘压不住了 股友UuQaJh 10-1610-16 14:51
- 5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为什么这样啊 给力的金胜敏5 10-1610-16 14:51
- 39 0 [卫星化学吧] 换手率突破1%了,可喜可贺 股友DK12138 10-1610-16 14:51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地产龙头 离子林1 10-1610-16 14:51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成都大会 生动的庄翼扬 10-1610-16 14:51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9.65 天空197326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盛帮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完美的龚亚特 10-1610-16 14:51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不要拉尾盘哈 锦诚亿科技 10-1610-16 14:51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出货了,阴跌开始 我就是主力丫 10-1610-16 14:51
- 41 0 [绿地控股吧] 阴跌模式启动一个都别跑 傲寒的督璟 10-1610-16 14:51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我认输,我今天买进去的,明天坚决割掉,玩不起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610-16 14:51
- 64 2 [皖仪科技吧] 大盘马上要翻红了,你还装睡 不忘初心的老王 10-1610-16 14:51
- 252 0 [浩洋股份吧] 大家都不说话了啊,拿着当传家宝 股友99NG182201 10-1610-16 14:51
- 81 1 [人民同泰吧] 8.14花样还挺多 且青主 10-1610-16 14:51
- 180 3 [奋达科技吧] 放心买,拿稳,15元见 高下川泽 10-1610-16 14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厚雪长坡赛道 新友zh_jx83 10-1610-16 14:50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开始建仓,每跌百分之十补仓一千股,可以继 第一基金 10-1610-16 14:50
- 50 0 [三六零吧] 360有一波炒作,短期看平,中期到15元+ 无心无为无畏 10-1610-16 14:50
- 55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跌破年线了,基本上废了,8块我来抄底 小散1号 10-1610-16 14:50
- 189 2 [欣旺达吧] 拉三个点有迅速掉下去,什么意思 东财网友4356513617542526 10-1610-16 14:50
- 207 5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砸的达到了我的预期18块多先进100手。个人 A高山流水遇知音A 10-1610-16 14:50
- 84 0 [金安国纪吧] 最后几分钟抓紧抢筹,明天买不进了 股友g522u08218 10-1610-16 14:50
- 125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这段时间市场不太平,不少板块忽涨忽跌,煤炭倒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1610-16 14:50
- 38 0 [海科新源吧] 这k线图是不是整反了 常胜将军100 10-1610-16 14:50
- 487 0 [视觉中国吧] 被洗走了 基民0571V16o92 10-1610-16 14:50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板块升温我选择跟上操作 阿加西你想表达 10-1610-16 14:50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买诚迈 股友k17H631005 10-1610-16 14:50
- 125 3 [华银电力吧] 果然符合预期,6.76以下已经接回一批,等到6.32 善良的阅读者18 10-1610-16 14:50
- 120 3 [维康药业吧] 明天开始数板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4:50
- 93 2 [国光连锁吧] 这波动一般人受不了! 勇敢的赌徒66 10-1610-16 14:50
- 40 0 [华阳集团吧] 涨起来走,跌下来买,永远都适合你,不要怕买不 股友138322 10-1610-16 14:5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准备正负零收盘吗???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10-1610-16 14:50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格局了一天卖在最了低点 二十九度yy 10-1610-16 14:5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:少亏点、总比亏的更多来 地球的逻辑 10-1610-16 14:50
- 77 1 [阿石创吧] 这跌得好恐怖 Jjf2115245 10-1610-16 14:50
- 51 1 [中兴通讯吧] 仅次于菊花的科技巨头,干。 半榻茶烟 10-1610-16 14:50
- 195 1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股友20386aC266 10-1610-16 14:50
- 108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264进了一手,设置271卖出,没有成交,昨天 清风明月共潮生 10-1610-16 14:50
- 48 1 [中国核建吧] 600713南京医药走出完美双底态势! 景山北海95 10-1610-16 14:50
- 168 3 [华润三九吧] 股权登记日,是涨?是跌?还是平? sddpwqx 10-1610-16 14:50
- 44 0 [英唐智控吧] 大单出手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1610-16 14:50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一追一个套 每月翻N倍 10-1610-16 14:50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业绩这么好股票不涨反而砸盘,没人性的东西。 老韭菜解套中 10-1610-16 14:50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建议大家走,不及预期,昨天买入,今天清完 宁波大虾哥 10-1610-16 14:50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有谁11买的 股友y5829H5618 10-1610-16 14:50
- 269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哪,鸿蒙概念异动拉升常山北明直线涨停财联 股友ER 10-1610-16 14:50
- 97 1 [螺纹钢吧] 最近是明显空头趋势,很多小散都是在做空,奔着 问天问道不如问心 10-1610-16 14:50
- 69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重仓牧原股份,真有你的 灵活的夏菡1 10-1610-16 14:50
- 30 0 [孩子王吧] 我们想买股票,他们是想卖公司 稳定的梅念茜1 10-1610-16 14:50
- 37 0 [中科海讯吧] 这股真恶心,就算涨也是个LJ,天天都要回调几个 金融黑马在此 10-1610-16 14:50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1角几分玩一天无聊至极 愿所求皆所愿 10-1610-16 14:50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把大资金折腾的够呛。大家都不好过。 open11111 10-1610-16 14:50
- 50 0 [润泽科技吧] 开盘卖,两点半买,天天老套路 祖训不能忘 10-1610-16 14:5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不会拉红吧?太假了。今天水下435出了都。感 白骨不精 10-1610-16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