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综艺股份吧] 自买自卖,压价低吸,手续费也不少吧? 巴山云水 10-1610-16 14:42
- 86 0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与市值不匹配 ccyvb 10-1610-16 14:42
- 205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$清仓走了,等以后降下来再 拙拙轩 10-1610-16 14:42
- 74 1 [华测检测吧] 烂票 股友1rLx1d 10-1610-16 14:42
- 113 3 [先导智能吧] 留了一层仓,明天会不会又是大阴线呢?此股基本 股友p982H07673 10-1610-16 14:42
- 56 1 [国电南自吧] 上午买的已经亏四个点了,真坑 股友x370076g85 10-1610-16 14:42
- 4859 7 [联合化学吧] 光刻机概念股局部走弱,联合化学20cm跌停 联合化学资讯 10-1610-16 14:42
- 66 1 [丸美生物吧] 比我预期的反弹迟了一天 yaotian2021 10-1510-16 14:42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利空跌那么多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610-16 14:42
- 52 0 [中光学吧] 习惯性拉个尾盘? 电烤地瓜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游资拉高自救跌破10日线。没了~ 道友随风起 10-1610-16 14:42
- 64 1 [吴通控股吧] 上次4元59买的,4元9卖的! 足智积玉地唐三 10-1610-16 14:42
- 144 2 [远东股份吧] 我哭了 我是是炒股养家 10-1610-16 14:42
- 457 12 [红宝丽吧] 9.82到我止损线了,虽然想继续持有,奈何触发止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09-1010-16 14:42
- 38 0 [旭升集团吧] 要跌到10元 唐三v小舞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长江能科吧] 开心,又一个套死的,哈哈费油倍爽 股友3Gpbk6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泰豪科技吧] 你确定是1.7万手? 长风飞翔889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跌全是让卖的涨也全是让卖的,那你们买了干什么 此生只有收益率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海印5吧] 发利空消息的都是什么东西,希望自己有独立思考 海印大股东 10-1610-16 14:42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他得诶啊 lovexy_123456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飞南资源吧] 绿了绿了,韭菜快跑 谦虚的巴菲特1918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[兴奋][哭][怒] 慕狗玩家 10-1610-16 14:42
- 114 3 [天齐锂业吧] 到底跟的啥?碳酸锂也不跟了? AH股神芭菲蛋 10-1610-16 14:42
- 90 2 [中船防务吧] 支撑还在,回踩确认 韭菜计时器 10-1610-16 14:42
- 130 2 [屹唐股份吧] 啥利好? 灵动活泼的吴飞文 10-1610-16 14:42
- 56 0 [远程股份吧] 通达股份二天二板带不动你啊 xfeng99990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最少在调整15个点 我叫煮丽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乐歌股份吧] 一个极其琐的股 小小散999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中伟新材吧] 都在出货 股友UHEClO 10-1610-16 14:42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38走了感谢主力 股友991A0r2221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没见过这么楚生的股票 股友250l01R773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腾达科技吧] 赶快跑吧,垃圾股,也就资金大的挣了一笔就跑了 生财成金888 10-1610-16 14:42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你使劲点,我不卖了,行不行? 股友2585r0i168 10-1610-16 14:42
- 50 1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发利好,今天下大套,后知后觉的散户没好日 主线核心主升浪 10-1610-16 14:42
- 79 2 [以岭药业吧] 涨一天又可以跌一个月了 你大表哥 10-1610-16 14:42
- 102 3 [沪电股份吧] 本次降落于8一9厘米处,请坐稳扶好,注意安全, 股友972c9r3569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万科A吧] 严查万科管理层高管! 股神袁天罡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古井贡酒吧] 基本面稳定,坚定持有 大漠孤烟直又直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依然是压制五日线下跌。下跌趋势不变 股友o7516210h1 10-1610-16 14:42
- 29 0 [玻璃吧] 空头还不走,晚上大佬平完空单反手多你怎么走 妖刀22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大涨 一一发财的路上 10-1610-16 14:42
- 743 1 [立方退吧] st岭南有人出手拍了 笑嘻嘻的天蝎 10-1610-16 14:42
- 50 1 [宗申动力吧] 还有没有人唱多了,专治各种不服 专割00后小韭菜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卖单这么大,到底是有人接还是主力在撤单??照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10-1610-16 14:42
- 58 2 [农业银行吧] 7.46出了100手,等破7后再考虑再进 雅了一个粤 10-1610-16 14:42
- 137 3 [电气风电吧] 什么情况? 慈悲的涨停 10-1610-16 14:42
- 49 2 [多晶硅吧] 我在52500等你 股友x0YQuX 10-1610-16 14:42
- 286 8 [蔚来-SW吧] 这次起诉和上次灰熊做空报告差不多要做实很难一 股友i80I759153 10-1610-16 14:42
- 73 2 [信雅达吧] 现是买的好时候 神秘莫测的星野7 10-1610-16 14:42
- 59 1 [亚世光电吧] 布局后市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6 14:42
- 56 2 [天融信吧] 走了不好玩,伤透了我的心 UFO166 10-1610-16 14:42
- 232 15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日内低点出现,,可以做差价的加仓,然后拉 追梦669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你嘛 小谢要见红 10-1610-16 14:42
- 50 0 [晶科能源吧] 隆基好强 天龙李6127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中再资环吧] 今天这么猛,有利好消息吗 离开水的 10-1610-16 14:42
- 49 0 [长江能科吧] 18.88元对子底漂亮 hhxx天天向上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输的没脾气 股友fbi3Mi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世联行吧] 废柴 股友5915g8a538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三川智慧吧] 这垃圾东西 翡翠为富de刘禅 10-1610-16 14:42
- 83 1 [达仁堂吧] 调整结束 雪晴晴 10-1610-16 14:42
- 36 0 [卓胜微吧] 盘它 飘飘何所似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89f05D0671 10-1610-16 14:42
- 70 0 [恒为科技吧] 我的操作,今天一直加仓 万润新能一坟坑 10-1610-16 14:42
- 50 1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跳水真恶心 股友62609i0l25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利欧股份吧] 下行趋势下,利欧的液冷泵及核电泵,公司旗下狮 股友6FrjWT 10-1610-16 14:42
- 65 3 [圣邦股份吧] 炒股一旦有了信仰就麻烦了 股友2l20c62621 10-1610-16 14:42
- 112 6 [卫星化学吧] 捂住自己的票,一股都不卖,半年后再看。 仪态万千的狂澜8 10-1610-16 14:42
- 102 4 [梅雁吉祥吧] 没票买了,我怒买5000手,怎么没拉起来? 气宇轩昂的向上冲 10-1610-16 14:42
- 72 2 [光韵达吧] 940-860=0.80,既会看W底,又知道三浪下跌的牦 zds123456123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千万别进来,主力在出货 毛亚俊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干嘛了?大盘也才跌一点点啊 ivanlixu 10-1610-16 14:42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你这是来真的吗 有梦想的周伯通 10-1610-16 14:42
- 59 0 [翔楼新材吧] 吗的,拉高出货,死股,走了走了,不玩了 基民Nq8YtM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在跑,后面又要调整了 计谋的燕瑶 10-1610-16 14:42
- 77 0 [中山公用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明天会跌到你 股友2r0919962d 10-1610-16 14:42
- 55 0 [天融信吧] 周,月线同时共振调整 嚯嚯嚯哟哟哟 10-1610-16 14:42
- 53 0 [英杰电气吧] 量能还大,还没洗到位,最起码还得跌个把星期 股友lnVdxw 10-1610-16 14:42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没量,一直出逃 吴彦蛆 10-1610-16 14:42
- 4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还能说啥啊给了给了 股友70282F9v16 10-1610-16 14:42
- 48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中裕能源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10-1610-16 14:42
- 71 1 [强力新材吧] 因为我昨天买了所以今天大跌,亏6千一刀割的爽 专抢涨停 10-1610-16 14:42
- 49 1 [果麦文化吧] 恶庄,不是不报,是时候未到 浪迹北交 10-1610-16 14:42
- 46 0 [正海磁材吧] 完全不抵制 千变007 10-1610-16 14:42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真的是fw 蜕变的博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6073z3p73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长青集团吧] 连续两天买盘放大单,股价大跌,扶老奶奶下楼? 雄心万丈之哈密瓜 10-1610-16 14:42
- 40 0 [ST福能吧] 没有一点止跌迹象 茶道的管兰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光弘科技吧] 想卖的人太多还要大大的跌 n142761973712277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