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出去的13亿资金可能明天回来拉板 一万起家1992 10-1610-16 14:43
- 50 1 [万向钱潮吧] 很好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4:43
- 64 1 [新疆交建吧] 布局后市完全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国证2000指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6 14:43
- 54 1 [盈建科吧] 布局后市去申购下列基金即可:中欧国证2000指数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610-16 14:43
- 57 2 [海能达吧] 好久没有拉升过了,何时准备启动 股友d960U83359 10-1410-16 14:43
- 90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今天有是一片绿,你还拿得 基民25q3101v51 10-1610-16 14:43
- 34 0 [超捷股份吧] 洗盘 道骨仙风 10-1610-16 14:43
- 65 0 [嘉元科技吧] 这票用502了,给定那了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移为通信吧] 一帮骗子搞了个骗子公司!仅此而已! n1433553189d390c1934 10-1610-16 14:4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点利润,我先撤了,别明天又套了 股友16t9f26079 10-1610-16 14:43
- 54 0 [英搏尔吧] 近两天出货,明天血洗。 眼前的钱实 10-1610-16 14:43
- 10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双顶的量度跌幅38.5,也接近上次配股回调的 平和的吴婕1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真无语,买哪个哪个跌 添天赚钱多 10-1610-16 14:43
- 57 1 [合百集团吧] 这三天解放了前面的套牢盘 观天道 10-1610-16 14:43
- 61 3 [能之光吧] 不如甩几个1000手死向下砸,砸个地球坑!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1610-16 14:43
- 699 3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跑得快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横河精密吧] 47在进 sunyou3 10-1610-16 14:43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太烂了 热爱劳动的超人 10-1610-16 14:43
- 50 0 [青鸟智控吧] 晚节不保? 专注于低位启动 10-1610-16 14:43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抢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4:43
- 28 0 [步步高吧] 骂你,什么活 神之迷离 10-1610-16 14:43
- 57 1 [宗申动力吧] 看35块不到不走 番茄903 10-1610-16 14:43
- 72 1 [远东股份吧] 强势股回档,调整后低吸赚的概率大 艳冠鹿蹊5 10-1610-16 14:43
- 51 1 [众安在线吧] 每天小刀割肉,这到底是个啥啊 股友702A56616a 10-1610-16 14:43
- 808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涨停板相伴永远 10-1610-16 14:43
- 593 14 [天赐材料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呀,为什么有的人会套在50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10-1210-16 14:43
- 25 0 [步步高吧] 出息了,我买到了商业百货第一,倒数第一 柔情似水的蒋楠莉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微盘股吧] 微盘指数一直背离大盘 大A宦海沉浮 10-1610-16 14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亏大了 讲股事 10-1610-16 14:43
- 66 0 [楚天科技吧] 能红就是胜利了,不西穷虫好 胸怀大志之韭菜 10-1610-16 14:43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草踏的,昨天进来立马就吃个大面,这个鬼行情怎 股友TP88027153 10-1610-16 14:43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期锂涨哪么好,一点都不联动,说明什么? jmprnw6764 10-1610-16 14:43
- 844 0 [丰山集团吧] $丰山集团(SH603810)$ 香橙上校 10-1610-16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让指数跌,都是拉银行和权重,个股一塌糊 嗨86 10-1610-16 14:43
- 50 1 [富满微吧] 来了三次,只有第一次赚钱,后来二次都是亏钱, a安然自得 10-1610-16 14:43
- 204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3900,我手里的股一直跌,大盘3300的时 糊图图吖 10-1610-16 14:43
- 62 3 [亚太实业吧] 害走了累了 红心9柚 10-1610-16 14:43
- 139 0 [常山北明吧] 没想到反手一个红包,以为看错了 股友36a831827F 10-1610-16 14:43
- 87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AI算力需求拉爆光通信,烽火通信刚破传输纪录, 赢赢88888888 10-1610-16 14:43
- 55 0 [凯伦股份吧] .?? Tim平常心 10-1610-16 14:43
- 41 0 [龙建股份吧] 缩量到极致了,全是散散在博弈 虾条123_456A 10-1610-16 14:43
- 53 0 [深水规院吧] 你看人家深水海纳! 神探幸慧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海能达吧] 仙人指路? 顾盼的吉崠 10-1610-16 14:43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大胆上车明天见利下车 盆满发戚家军 10-1610-16 14:43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看这个走势特斯拉又搞错了,订单不是全部给华为 足智满腹得潘乘风 10-1610-16 14:43
- 56 1 [南京港吧] 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,明天连板的可能性还是存 橙橙子123 10-1610-16 14:43
- 56 1 [*ST闻泰吧] 佩服敢买的,我是不敢买,只能看热闹 母瀦佩奇 10-1610-16 14:43
- 103 1 [华工科技吧] 跟汇川走的一摸一样 股神933123165745716 10-1610-16 14:43
- 77 4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不会打响2.5元保卫战了吧?坚持不住了。 股友09351n9U51 10-1610-16 14:43
- 117 2 [远大控股吧] 安全了,手里四只涨停!!逆天!!! 星火相传 10-1610-16 14:43
- 60 1 [中远海控吧] 你这一条连等级都没有的傻缺穷鬼空狗又出来犬吠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610-16 14:43
- 190 2 [联想集团吧] 你系二十的料 热情之天秤 10-1610-16 14:4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波澜不惊,呵呵,高手 活泼的章昊祥 10-1610-16 14:43
- 31 0 [三川智慧吧] 哪里买 翡翠为富de刘禅 10-1610-16 14:43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就买你和王子了 股友59091C27n0 10-1610-16 14:43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肯定有大事发生,最近故意压盘,就不知道是 勤奋的亮花颜12 10-1610-16 14:43
- 36 1 [天键股份吧] 募集12亿市值跌到12亿 钧禾锦宸 10-1610-16 14:43
- 53 1 [小型纳指吧] 我先出三分之二的仓位 我比郭敬明高 10-1610-16 14:4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庄家太鸡贼,还要洗出一些筹码才肯拉啊。。。 大富豪666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看来这市场九头牛垃不回,昨天四大行十银行板块 鸿运勝握 10-1610-16 14:42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一字上来的,怎么一字跌回去,是无成交跌回 古池擒龙 10-1610-16 14:42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走了走了 赚300万人民币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银行Ⅱ吧] 拉拉啊 雷厉风行的温婕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辰光医疗吧] 又在跌跌不休中上路了 股友YOVEc0 10-1610-16 14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假了 心细如尘的郑琦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汇纳科技吧] 江泽星背后的投资机构一定会把股价打到20元以下 迷雾迷雾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大爷 股友u55h809232 10-1610-16 14:42
- 80 1 [武进不锈吧] 龙头大哥就这样倒下了吗,一世英名,毁于一旦 股友mMVnPE7652 10-1610-16 14:42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什么过会了??哈哈哈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10-1610-16 14:42
- 149 1 [新潮能源吧] 明显就是4.59突破压力太大了,大户基本都在出货 大的让人害怕 10-1610-16 14:42
- 31 1 [中庆股份吧] 一直看着不敢买 检验合格 10-1610-16 14:42
- 767 4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公司拟在珠海硕鸿投资新建年产30万平 本川智能资讯 10-1510-16 14:42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不信邪一定会倾家荡产退通就是毛毛 gnggutong拉吉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持续获利了结。 猫猫秒秒秒 10-1610-16 14:42
- 27 0 [超颖申购吧] 中中中 有毅力的首航 10-1610-16 14:42
- 34 0 [上海艾录吧] 有什么利好吗 优优投资 10-1610-16 14:42
- 57 0 [国统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17V3a8355 10-1610-16 14:4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两万亿的量吗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610-16 14:42
- 39 0 [棕榈油吧] 开始做空捡钱,外资也在做空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610-16 14:42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原来是肉夹馍,地道 疯子没疯 10-1610-16 14:42
- 224 0 [法国ETF华安吧] $法国ETF(SH513080)$ 股友t366106A61 10-1610-16 14:42
- 57 1 [雅创电子吧] 蓄势完成!明天继续上行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10-1610-16 14:42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认为大消费赛道值得长期关注 股友m1127080G9 10-1610-16 14:42
- 58 1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配合机构,股吧里已经说了半年度事,在这个 alanxie1973 10-1610-16 14:42
- 152 4 [养元饮品吧] 大家不会今天走了吧?要起第二波了,拿住筹码! 股友17982C0E60 10-1610-16 14:42
- 82 1 [誉衡药业吧] 我的工资每月4千,每个月买1千股,剩下的钱够吃 狮子3366 10-1610-16 14:42
- 177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保持冷静,耐心持有。长线看着还不错的 知足常乐就美 10-1610-16 14:42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一边顶住一边出货,亏点先走了 易利2022 10-1610-1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