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浩云科技吧] 明天很可能破前高8.47 有领导力的陶聪 10-1610-16 14:43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有点恐高,不敢进去。 害羞地傅红雪 10-1610-16 14:43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股票也跌傻了,明知道不可能冲上去,T也不想做 无独有两 10-1610-16 14:43
- 2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圆周六 10-1610-16 14:43
- 241 1 [东方财富吧] 太苦了 专治你们不服 10-1610-16 14:43
- 192 1 [英科医疗吧] 一买入就成强压力位了? 赚了两头牛 10-1610-16 14:43
- 252 4 [锦浪科技吧] 恭喜锦浪科技,成为今年第一支正溢价可转债股票 激战紫荆之巅 10-1610-16 14:43
- 104 5 [鸡蛋吧] 这什么蛋啊,还以为企稳了2602,3012也被套10手 唤起改名 10-1610-16 14:43
- 156 6 [万科A吧] 30分钟多头下午必须发力了,这样的机会不多,要 鑫森淼焱壵 10-1610-16 14:43
- 487 3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组合是不是没人管了,一直没见调仓和市场分 chenlusissi 10-0110-16 14:43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不敢买了 股友20R2R09633 10-1610-16 14:43
- 24 0 [粉笔吧] 卖了中庆,买了它,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大奇迹日111 10-1610-16 14:43
- 82 0 [天珑5吧] 今天↑5 股友8875H25F81 10-1610-16 14:4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时,配置全球优质资产可分散风险。嘉实 仙儿爱理财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股友2T57511U80 10-1610-16 14:43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钱,小散真赚不到。 挑山工爬坡 10-1610-16 14:43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像前几天一样,连续阴跌三天吗? 乔春燕 10-1610-16 14:43
- 63 1 [天汽模吧] 明天再见老铁666,已被主力砸服,6.86卖一半等 静谧的袁娴青 10-1610-16 14:43
- 54 2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是有减持嘛? 早出缓缓进升九成 10-1610-16 14:43
- 42 0 [万里马吧] 明天补跌6个点起步 股友8gf6237778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山煤国际吧] 启动了 明天买不到了 10-1610-16 14:43
- 38 0 [国安达吧] 今天会反其道来之,让你们以为尾盘拉升,赶紧买 我是李琰 10-1610-16 14:43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有本事跌停!!烂泥!!啥行情就是砸 泡泡球球球 10-1610-16 14:43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乐成会见韩国国土交通部部长金润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525 0 [财经评论吧] 资管一线 | 永赢基金王乾:“价值+逆向”,锚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50 0 [浙江龙盛吧] 大家看看这操盘除生今天作什么妖 xst999999 10-1610-16 14:43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:正式函复天津市等7地国家数字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61 0 [晶方科技吧] 从往常看,它在下跌通道时,一般不会有任何反弹 向上生涨涨涨 10-1610-16 14:4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1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59 0 [中国外运吧] 这小猪娃子一直反复作恶~到底知不知道啊? 振奋的项缤 10-1610-16 14:43
- 24 0 [四川黄金吧] MACD死叉,不跑会亏的惨的。 二7十与炒股 10-1610-16 14:43
- 61 0 [金地集团吧] 阴跌模式了,熬过去之后就是突破4.5了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10-1610-16 14:43
- 147 5 [海峡股份吧] 还能不能玩?排名一下子到60多了,关注度太高。 婚礼的节奏 10-1610-16 14:43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公开征集对《电动汽车芯片环境及可靠性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税务总局:前三季度全国企业设备更新加快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43
- 55 0 [节能国祯吧] 3R大虱,出来给兄弟们指条明路吧 股友5225A6K835 10-1610-16 14:43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点掉停啊,在这墨迹什么。 坚韧的清心霜9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泓淋电力吧] 明天大叠 你们好我来了 10-1610-16 14:43
- 31 0 [应流股份吧] 买早了,还得下 有条理的苗宸2 10-1610-16 14:43
- 162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为什么天天跌? 萤火虫2 10-1610-16 14:43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明天还得下探 股友H8X2699796 10-1610-16 14:43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拜拜,以后再也不来,主力格局在地下室 卖电动车炒股 10-1610-16 14:43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那个s货,在砸盘 股友dmNzRN 10-1610-16 14:43
- 34 0 [ST应急吧] 晦气,跟跌不跟涨的杂毛!!!!! 北方大灰狼 10-1610-16 14:43
- 50 0 [法本信息吧] 垃圾 如梦如愿 10-1610-16 14:43
- 29 0 [湖北宜化吧] 最后二分钟跌停 奔牛哥 10-1610-16 14:43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全部出光,再也不见 改过自新1011 10-1610-16 14:43
- 81 6 [万通智控吧] 21.49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1610-16 14:43
- 58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有着超强的竞争优势和极深的护城河,平台型 股友4al7DW0114 10-1610-16 14:43
- 29 0 [*ST沐邦吧] 20亿封单 股友08v6M52331 10-1610-16 14:43
- 43 0 [雷赛智能吧] 我割博士呀 会空仓会守财 10-1610-16 14:43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是庄家出货吗? 陈沐阳 10-1610-16 14:43
- 25 0 [中裕能源吧] 有人已经开始布局了,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波行情, 炊烟的浦籣 10-1610-16 14:43
- 56 0 [智立方吧] 亲爱的主力拉一下吧,不骂你了 涨不停不停涨i 10-1610-16 14:43
- 80 0 [*ST奥维吧] 公司很干净,一旦收购不可估量!一字断魂刀连续 老字号木森 10-1610-16 14:43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不要跳水就好 Engine_life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恒工精密吧] 真的想骂人了 股动乾坤188 10-1610-16 14:4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61没卖,下午卖了,少了几个点 日日红的兰 10-1610-16 14:43
- 79 3 [榕基软件吧] 快跑,兄弟们,这是套人的节奏,我负三个点走了 股友71w5870h12 10-1610-16 14:43
- 39 1 [氧化铝吧] 2795压盘那么久控盘太狠了 禅狮金融 10-1610-16 14:43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暴跌了 股友z01215W328 10-1610-16 14:43
- 74 2 [南京商旅吧] 苏超周末半决赛,南京举行,你怎么也要表现一下 赔了都要爱 10-1610-16 14:43
- 62 1 [致欧科技吧] 今天有买的吗 股友Ghnv7k 10-1510-16 14:43
- 67 0 [江南高纤吧] 230买到了,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。 炒股生活166 10-1610-16 14:43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涨停卖了3000股,只吃了10个点悲哀啊卖飞了 草根王子 10-1610-16 14:43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阴跌2个月吧,20我来买点 股友70i63215w0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关注1年多了,不得不承认这票是真,能做的就是 小股123 10-1610-16 14:43
- 51 0 [*ST金灵吧] 呼叫万手哥,收盘285 股友cVXlsI 10-1610-16 14:43
- 29 0 [天有为吧] 哈哈哈哈,完美 保本1998 10-1610-16 14:43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来大a做投资就是给国家做贡献了的 股友6e02K52886 10-1610-16 14:43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买入,明天有高点走,没有就拿到下周。 小步向北 10-1610-16 14:43
- 31 0 [兆新股份吧] 没完了啊 娴雅文静的南砚9 10-1610-16 14:43
- 66 1 [万华化学吧] 有完没完 股友072M89373I 10-1610-16 14:43
- 47 2 [昆仑万维吧] 妈 股友05582K566Z 10-1610-16 14:43
- 42 1 [雅创电子吧] 高抛出局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10-1610-16 14:43
- 14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上涨彰显板块韧性 秋风怎解意g 10-1610-16 14:43
- 50 0 [佳缘科技吧] 今日为何如此逆市 金玉腾达的曹操 10-1610-16 14:43
- 69 0 [DR华建集吧] ,这个庄是一个纯粹的人是真的为人民服务的好庄 股友298i18H318 10-1610-16 14:43
- 77 0 [奇德新材吧] 耐心点,心态摆正,等待 股友mrEniY 10-1610-16 14:43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下跌都是带量的 云之少 10-1610-16 14:43
- 37 0 [中简科技吧] 为了安全 尽量远离 郭念2020 10-1610-16 14:43
- 39 0 [锦浪科技吧] 想买锦浪的时候就买阳光电源,总是比阳光电源差 山的那边还是山 10-1610-16 14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涨1%挣的,还不够今天跌0.15%亏的多 JokEr 10-1610-16 14:43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可以进货啦! 疯狂的小鲨鱼 10-1610-16 14:43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行啊 耐心布雷斯特 10-1610-16 14:43
- 50 0 [朗迪集团吧] 看情况收盘还得绿,绿七天,又名绿七! 股友89369N008G 10-1610-16 14:43
- 61 0 [金能科技吧] 股吧挺热闹的啊!说明散户挺多的,大家不要慌不 不朽的信仰 10-1610-16 14:43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股没有连续性,赚钱了就卖掉。 呢称个锤子 10-1610-16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