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是布局明年的大棋,司美格鲁肽国内降糖适应 投资金钥匙 10-1510-16 14:47
- 51 0 [大智慧吧] 看来主力不想换股了,一直卖,很好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610-16 14:47
- 52 0 [钒钛股份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别动,不要头铁往里进也不要减仓 中山出钒钛跌 10-1610-16 14:47
- 31 0 [力诺药包吧] 那个雅达呢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10-1610-16 14:47
- 64 1 [氧化铝吧] 吃相真的太难看了,主力真不够大气。看看其他品 股友2y56U27028 10-1610-16 14:47
- 71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发生什么情况,跌了这么多, 陈星e家 10-1610-16 14:47
- 51 1 [文科股份吧] 收盘不破涨停板开盘价,我将继续格局 透视人性 10-1610-16 14:47
- 78 2 [辉煌科技吧] 强烈呼吁全体股民每人再买入10000辉煌 夏天的网 10-1610-16 14:47
- 72 4 [养元饮品吧] 垃圾尾盘跌停 膜匠数码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*ST沐邦吧] 快跑今晚出退市 股友08v6M52331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山鹰国际吧] 明天期货交割日,接着跌 古神的天花板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专注每股慢慢变富就好,你和护盘队较劲毫无意义 龙亚亚 10-1610-16 14:47
- 31 0 [中钨高新吧] 留一点明天砸啊 基民MXXgDE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股民拖累大盘走弱 股友ctOwX2 10-1610-16 14:47
- 34 0 [养元饮品吧] 最高价买的,解套是不可能的,吃分红吧。 龙骨头 10-1610-16 14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假了吧,这都能红? 清风悠悠 10-1610-16 14:47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真的牛逼明天还有上车机会,今天不用火中取栗 机智勇敢的墨菲特 10-1610-16 14:47
- 50 1 [亚太实业吧] 难道要出利好??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7
- 152 4 [蔚蓝锂芯吧] @妙想为什么股价一直下跌 夜不熬 10-1610-16 14:47
- 57 0 [优刻得-W吧] 这票主力又在出洋相了!拉升让他红色! 战鹰闯大A 10-1610-16 14:47
- 321 4 [王府井吧] 月线走成地平线了都 花匠阿宝 10-1610-16 14:47
- 222 5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微创机器人核心困境! 浪迹岛 10-1410-16 14:47
- 1107 3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实至名归!不仅深耕专 财经深度观察 10-1010-16 14:47
- 42 0 [阿石创吧] 玩意看他能跌到哪,ST最好我这三瓜两枣无所谓 股友5M7v698837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路维光电吧] 应该还有20厘米的跌幅 美丽动人的张雅琴 10-1610-16 14:47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王小雨买了西部黄金 不许炒骨 10-1610-16 14:47
- 94 1 [英利汽车吧] 清仓走人,再见 股友810050hP98 10-1610-16 14:47
- 298 1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杉杉会大涨,做T的好机会来了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亏一万割肉了 黑猫还是白猫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大哥好厉害 我呀是你朋友 10-1610-16 14:47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拉尾盘,明天应该没了 修行的阿志 10-1610-16 14:47
- 70 0 [南风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南风躲牛市,十连跌 股友7170Lq8201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也有大利好出来赶快抢货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610-16 14:47
- 72 0 [盈峰环境吧] 无人驾驶环卫车第一股就值7元? 圭臬泰山 10-1610-16 14:47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骂的多了,还真长成被骂的模样。 四川号驱逐舰dgh 10-1610-16 14:47
- 106 2 [华亚智能吧] 今天200手砸跌停了? 堆金满堂的宇智波 10-1610-16 14:47
- 93 2 [城建发展吧] 庄家老是在玩压盘,一会儿压上去,一会儿就撤单 h600037 10-1610-16 14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红,账户大绿,好一个牛市 迷人的戚昊祥1 10-1610-16 14:47
- 61 0 [ST惠伦吧] 你们这些接盘的,当真不怕st核按扭 擒牛感2018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瑞立科密吧] 公司就这么垃圾吗?上市六天跌了六天,这走势太 弄个本就行 10-1610-16 14:47
- 57 0 [哈空调吧] 涨停八连板 买完就涨板 10-1610-16 14:47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完了 谦逊的俞晗煦 10-1610-16 14:47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费物劳资割了你可以涨了 云层菜虫 10-1610-16 14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搞不好一根大阴线 基民277F89p007 10-1610-16 14:47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煤炭的起来意味着牛市的结束铁子们大资金都存银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0-1610-16 14:47
- 41 1 [吉视传媒吧] 冲涨停兄弟们 龙在钱凤在厚 10-1610-16 14:47
- 765 5 [长青集团吧] 九转下跌第七天,各种指标均已超卖。未转股的债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巴比扣了! 小游吃皮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一万股只留了上午补的仓 娴雅文静的黎思源 10-1610-16 14:47
- 55 0 [金马游乐吧] 还好,今天没割错虽然亏,但也没那么难受 擒龙破穹苍 10-1610-16 14:47
- 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连续三天都是早上微红:稳住,老乡别走,下午就 小金手迈迈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板块现在是不死不活,只能等三季报出来才 hxhlmkcy 10-1610-16 14:47
- 61 0 [中化装备吧] 到底谁一直在买?业绩年年亏损,能不能让他大跌 沉睡千年的蛆 10-1610-16 14:47
- 54 0 [广安爱众吧] 那马只莉莉丝 那马只莉莉丝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英国Senior吧] Investor Site Visit: Senior Innovation Centr 英国Senior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通达股份吧] 能走的就走吧,小心明天关门。 lzp129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出货了,明天下跌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10-1610-16 14:47
- 191 0 [招商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A吧] 这支基是走还是留? 才望亨通的卡卡西 10-1610-16 14:47
- 67 0 [松井股份吧] 再也不碰这烂股 股友L738756z13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没行情啦…10退出股市了,下月再看,3900点有点 无限涨停板啊啊啊 10-1610-16 14:47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三天15个点出去了,主力真的狠 不被看好的青春 10-1610-16 14:47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,我还有50个点没跌完呢,跌完我就卖。每天 股友Y2Y0969532 10-1610-16 14:47
- 45 1 [同惠电子吧] 北交所也有那么多融资盘吗?这是爆仓了吗?连续 那就天天涨 10-1610-16 14:47
- 79 1 [旋极信息吧] 赵建平就是平头哥 大光明 10-1610-16 14:47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不如深科技抗揍 笑逐颜开的爱泽哈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量能大幅减少,折腾清静了吗? 有担当de白菜 10-1610-16 14:47
- 59 0 [新安股份吧] 化工完蛋了,板块要调整 牵手官阴 10-1610-16 14:47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…… 股友dOw6d2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秀儿开始拉了 不会炒股的白马 10-1610-16 14:47
- 58 0 [赣粤高速吧] 恭喜重回5块 买后都能涨 10-1610-16 14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太牛了太牛了银行红了你是不是绿了 跌宕起富 10-1610-16 14:47
- 59 1 [康达新材吧] 忽悠散户的啥缺处省事真多啊!你以为自己是什么 百战的满月 10-1610-16 14:47
- 62 1 [ST沈化吧] 无论是左手倒右手,上方大单怎么压,也是压不出 人间有正气 10-1610-16 14:47
- 79 2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有盈利80万,需要减仓吗?涨得我心慌心悸,有点 股神训练连 10-1610-16 14:47
- 67 0 [显盈科技吧] 做小三产手工产品和科技搭得上吗 倾国的齐瑶 10-1510-16 14:47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就是军工的败类。 秋耕梨马 10-1610-16 14:47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老龙又牛皮啦 北京网员 10-1610-16 14:47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应该有龙虎榜 流水落花oo 10-1610-16 14:47
- 52 0 [中国国航吧] KEY OPERATING DATA OF SEPTEMBER 2025 中国国航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的亏麻了拿了快一个月了 股友0020Pd1788 10-1610-16 14:47
- 32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想抓底搏个日内反抽,不给面子啊,只能整包烟钱 东兰溪北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50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真垃圾,今天尾盘真想全部出了你,免得第二条开 股友718x9M5733 10-1610-16 14:47
- 65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10-1610-16 14:47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忍不住又来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被埋。第一次买就 韭菜2025号 10-1610-16 14:47
- 62 0 [立新能源吧] 走了走了嗷这么多天上不去就要回调补缺口,唉 基民9R1I105209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追一个套一个,套不死你 摆渡人方舟 10-1610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