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材科技吧] 缩巨量 刚正不阿的墨韵 10-1610-16 14:47
- 56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流窜犯,港股神经刀,康宁长住客。 人间尘缘 10-1610-16 14:47
- 306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好日子来了,满仓猛干就完了 退群炒股 10-1610-16 14:4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是个啊 张婷婷777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凯龙股份吧] 唱多的?不唱了吧! 股友318165K52x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报喜鸟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 给刘某个面子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安控科技吧] 红旗招展,吹号冲锋,乌云密布,躲进洞里! 股股铳 10-1610-16 14:47
- 46 0 [铁建重工吧] 二次探底,等风来, 进退有据2003 10-1610-16 14:47
- 72 0 [中伟新材吧] 创业板本来容量就小,大利好自己还不停出货,意 伯克哈撒韦CQ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尾盘买 A河东河西A 10-1610-16 14:47
- 21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白酒板块给力!招商中证白酒C估值涨一个多 时光静好的流年 10-1610-16 14:47
- 33 0 [福龙马吧] 天天搞这一招是嘛 大表姐 10-1610-16 14:47
- 34 0 [山鹰国际吧] 放量下跌继续跌 古神的天花板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中简科技吧] 33.51加仓20手 n841113394954146 10-1610-16 14:47
- 35 1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, 基民fqTG9E 10-1610-16 14:47
- 57 1 [汉得信息吧] 上当了吧 神秘色彩5587 10-1610-16 14:47
- 150 4 [八方股份吧] 这电机有毛的技术含量,根本没有前景,迟早被竞 有进取心的顾羽5 10-1610-16 14:47
- 162 4 [内蒙一机吧] 上午有多硬,下午就有多软 鱼尾专家 10-1610-16 14:47
- 46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要不是银行护盘,指数应该非常难看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610-16 14:47
- 30 0 [乖宝宠物吧] 这股放一年翻倍肯定的,大家耐心一点,莫跌了筹 价值猎手4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老登这个位置反复洗盘,, 化债大师路西法 10-1610-16 14:47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行情结束,唯有华工加仓锁仓,睡着暴富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610-16 14:47
- 49 0 [酒钢宏兴吧] 买买,明日看跌,我接盘 看不透的蛊 10-1610-16 14:47
- 77 0 [明阳智能吧] 日线走出了下跌趋势了,这票不能留恋了,不然就 水下抄底王 10-1610-16 14:47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的 青竹青竹青竹 10-1610-16 14:47
- 104 2 [冀衡医药吧] 大利好,破产重整处理好了! 股票的本质 10-1610-16 14:47
- 55 1 [中煤能源吧] 还不快跑 魅力的钟玮龙 10-1610-16 14:47
- 159 2 [法狮龙吧] 菲林格尔二号 迷惑mihuo 10-1610-16 14:47
- 72 1 [中国石化吧] 早跟你们说了打死不要t、一不小心t飞 阿韭931 10-1610-16 14:47
- 60 2 [瑞芯微吧] 挂个190的单,买不到明天继续。 翰海拾贝 10-1610-16 14:47
- 251 6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前期因为机器人概念强势两个涨停板,而后 股友1693R5t681 10-1610-16 14:47
- 7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610-16 14:47
- 61 0 [山东海化吧] 我又打野回来了,明天跌继续加 满仓朝阳 10-1610-16 14:47
- 144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还在拉升?今晚是超级大蛋夜!!利率债直接全线 戏5171 10-1610-16 14:47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不然你看看白银有色 股友0192UG6961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星期一就销户,玩个鸡枞 赢在起跑线上 10-1610-16 14:4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昨涨3今掉4。。。。。。。 红火如金 10-1610-16 14:47
- 70 1 [惠城环保吧] 这波下来到130我来接盘 股友272111i20x 10-1610-16 14:47
- 187 3 [森麒麟吧] 再次涨停,几天涨了30%,跟森麒麟之前一样走势 一顿分析 10-1610-16 14:47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才是车中好马! 平步走牛 10-1610-16 14:47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吃大肉 黄金巨坑 10-1610-16 14:47
- 32 0 [ST豆神吧] 可以涨了! 股友3O170x 10-1610-16 14:47
- 49 0 [科德教育吧] 月K顶分型,月macd顶背驰,跌到11.5左右,80月 作手KID 10-1610-16 14:47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9.85到了才会有行情,远离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1610-16 14:47
- 85 2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起飞 随波逐流2024 10-1610-16 14:47
- 139 2 [常润股份吧] 一个我再刺激你一下,你会不会把你家贷款买墓地 只做券商V 10-1610-16 14:47
- 70 0 [卓兆点胶吧] 冲高回落的标签是给卓兆点胶贴脑门上了吗? 股友t85670525a 10-1610-16 14:47
- 101 2 [奥特维吧] 三季报有雷,还是有我们小散不知道的? 奋斗巍巍 10-1610-16 14:47
- 84 2 [弘元绿能吧] 50的本,哎,没有比我更惨得了吧 股友ki63932333 10-1610-16 14:47
- 860 13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三季度业绩下滑!!! 深度财经分析 10-1510-16 14:47
- 4427 14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:未推出割草机器人产品,公司产品已覆盖 福龙马资讯 10-1410-16 14:47
- 741 18 [长江传媒吧] 600757业绩和历年分红摆在哪里,尽管恶庄怎么打 股友ankzew 09-0510-16 14:47
- 36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今天还有机会跑 专打大狗托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凌云光吧] 吗?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10-1610-16 14:47
- 56 1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都自动扣款。。。 高吸低抛抢洼地 10-1610-16 14:47
- 368 2 [士兰微吧] 和遇到黑天鹅的闻泰差不多,真无语 熊猫003 10-1610-16 14:47
- 54 1 [粤桂股份吧] 业绩不稳定下次可能亏损 梦里翔 10-1610-16 14:47
- 51 1 [PVC吧] 空头还抱有幻想,还有四分钟就开始大涨 咔咔刚 10-1610-16 14:47
- 98 2 [蓝英装备吧] 毫无理由的连跌三天,彻底颓废! liyashan 10-1610-16 14:47
- 58 1 [扬杰科技吧] 即将暴跌,看好人多了就该砸了,反向操作 股友jQwYpv 10-1610-16 14:47
- 517 2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这句话我要讲十年,因为大a 股市之玩尽杀绝 10-1610-16 14:47
- 325 7 [翰宇药业吧] 第三波来了,干到40 高智商炒股club 10-1510-16 14:47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去哪里都是跌吗的打板了 下一个浙江路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晚上出个小作文吧,明天让我少亏点出去,亏麻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610-16 14:47
- 31 0 [湖北宜化吧] 这个股怎么了 月紫熙 10-1610-16 14:47
- 37 1 [华懋科技吧] 两天炒了个寂寞 文静秀雅的施添申 10-1610-16 14:47
- 43 0 [光力科技吧] 我也想跑啊,套住了,往哪跑呢死扛吧 第一基金 10-1610-16 14:47
- 119 0 [海光信息吧] 三季报已出,利空结束,明天开始缓慢爬升 坚韧的易恒9 10-1610-16 14:47
- 80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st整体大涨了,涨停的不少,会不会是牛市接 远离景峰 10-1610-16 14:47
- 241 1 [亚泰集团吧] 割肉只能认赔出局,牛市来了都是先涨后不涨!亚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0-1610-16 14:47
- 59 1 [汉得信息吧] 这是什么针?避雷针? 不要怕踏空 10-1610-16 14:47
- 70 1 [致远互联吧] 大盘牛市,致远也砸40%,你看下大盘开始跌的时 瞬步疾风 10-1610-16 14:47
- 86 1 [嵘泰股份吧] 39.24继续买,明天大涨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4:47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大增含金量真高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0-1610-16 14:47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周群飞,还我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10-1610-16 14:47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后悔21.4没走市场不行了感觉 敦敏999 10-1610-16 14:47
- 72 1 [高能环境吧] 还能这么玩啊,AI+环保,自动垃圾焚烧达90%+,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10-1610-16 14:47
- 140 3 [天富能源吧] 典型的出货行为,开始套人了,利用高开直接出货 守株待兔先生 10-1610-16 14:47
- 131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看错一个字,以为黄金ETF,被教训了 股友X201373v26 10-1610-16 14:47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开的公司,连裕能的脚趾头都比不上! 紫禁城风 10-1610-16 14:47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幸亏昨天跑了,感觉不对劲 活泼的温念茜 10-1610-16 14:47
- 71 0 [云迹吧] 真是个迹吧 股友662d19c950 10-1610-16 14:47
- 34 0 [向日葵吧] 稳住,明天再说 股友6052d9k082 10-1610-16 14:47
- 47 1 [三峡能源吧] 还是涨的太多了,这个月已经涨了1.4个点了 纯真质朴的庄港 10-1610-16 14:47
- 68 1 [英特集团吧] 10月22日前见分晓 毛绒绒的白果 10-1610-16 14:47
- 163 6 [赢时胜吧] 明显主力在为年底的大招铺路做准备,高格局 执着的罗宜仲xy 10-1610-16 14:47
- 3490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工厂 装修风格黄金 10-1610-16 14:47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把主力吓得瑟瑟发抖 守着回忆 10-1610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